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豆粕吧
]
换月一般横盘,不会暴涨暴跌
叶公好假龙
11-20 21:02
11-20 21:02
82
0
[
棕榈油吧
]
9824止盈的并反手多
期海纵横之T
11-20 21:02
11-20 21:02
244
2
[
氧化铝吧
]
囤货炒期货现货,危害实体工业
xwser
11-20 20:49
11-20 21:02
57
0
[
氧化铝吧
]
双头
波浪神奇
11-20 21:02
11-20 21:02
90
0
[
玉米吧
]
还有40天交易日结束,这么大的持仓量,还在加仓中,估计要逼仓了
明知不敌依然
11-20 21:02
11-20 21:02
191
1
[
氧化铝吧
]
国际铝业协会:中国9月原铝产量360万吨,较之前公布9月的365万吨减少5万吨。
股友7137156E
11-20 19:50
11-20 21:02
73
0
[
氧化铝吧
]
低开诱空然后高走破前高,十一点后加速拉升,我已经帮主力安排好了
遛鸟人马拉卡
11-20 21:02
11-20 21:02
63
0
[
PVC吧
]
真没见过这种垃圾
股友62882u51
11-20 21:01
11-20 21:01
114
0
[
COMEX白银吧
]
氖氖的开盘就拉起来了,嘛嘛批
基民3982l2P0
11-20 21:01
11-20 21:01
273
4
[
TSI铁矿石(62%)吧
]
晚上跌停
有判断力的吕
11-20 20:07
11-20 21:01
126
2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低走大阴线?
敬畏永远正确
11-20 20:43
11-20 21:01
58
0
[
PVC吧
]
,每天一开盘就是咂,
股友62882u51
11-20 21:00
11-20 21:00
71
1
[
纯碱吧
]
空空空目标1100
股友0L0535h9
11-20 20:44
11-20 21:00
342
11
[
碳酸锂吧
]
5万仓单面前,一切妖魔鬼怪都得现原形,蛇哥说的
西郊蛇王
11-20 16:12
11-20 21:00
78
0
[
菜粕吧
]
多多多
钻石大鳄
11-20 21:00
11-20 21:00
67
0
[
氧化铝吧
]
已经杀红眼了
顺势而为随道
11-20 21:00
11-20 21:00
104
2
[
焦煤吧
]
再跌100点,给我做多机会好不
多晶硅的趋势
11-20 08:45
11-20 21:00
113
0
[
热卷吧
]
空平1462手,吗?
股友0t331223
11-20 21:00
11-20 21:00
64
1
[
氧化铝吧
]
要破前高吗
人才啊
11-20 20:51
11-20 20:59
92
0
[
玉米吧
]
今晚继续反弹做空!
期货之光
11-20 20:59
11-20 20:59
64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不高开追尾盘了亏20点
Fancied
11-20 20:59
11-20 20:59
73
0
[
豆油吧
]
太,转场
妖刀22
11-20 20:59
11-20 20:59
132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激怒空头,他们会卖公司的。
梭哈黄鱼赢麻
11-20 20:55
11-20 20:59
259
1
[
A50期指吧
]
中盘绩优股成僵尸,小盘垃圾股满天飞!牛牛牛!
股友qX902132
11-20 20:21
11-20 20:59
179
2
[
欧线集运吧
]
集装箱航运股大涨,尤其是以星大涨8%,预示运价还得涨
华发1006545
11-20 20:39
11-20 20:58
34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一波还能涨到6500吗,好想做空
那一茬韭菜
11-20 17:14
11-20 20:58
128
3
[
乙二醇吧
]
空单晚上完蛋了
橙子eg11
11-20 17:20
11-20 20:58
92
0
[
菜油吧
]
看这个竞价,菜油还在托底。。。离谱
和光同尘0616
11-20 20:58
11-20 20:58
343
2
[
沪银吧
]
梭哈空了,有本事拉爆我,加加加
滴滴张辉
11-20 11:26
11-20 20:58
105
1
[
纯碱吧
]
搞了半天发现纯碱啥都不跟,原来跟的是上证指数
马潜泡
11-20 20:53
11-20 20:58
237
4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36计都用完了,上方套牢盘纹丝不动,主力都绝望了,不拉,根本不拉
好运连连6888
11-20 10:10
11-20 20:58
73
0
[
A50期指吧
]
了
小学拔事
11-20 20:57
11-20 20:57
77
0
[
棕榈油吧
]
卧槽天天跳空高开低走
逼空暴富期权
11-20 20:57
11-20 20:57
97
0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刚确认下跌趋势,五分钟k线却又转金叉一一这行情也太难啦!还是超短
只是抢钱的
11-20 20:57
11-20 20:57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0多现价2632,稳健止盈出局,博大看2640
yyh叶云宏686
11-20 20:57
11-20 20:57
295
1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今天跌了40元,外盘也是在跌!看样子今晚又要跌了!
boshandameih
11-20 18:55
11-20 20:57
73
0
[
棕榈油吧
]
9700开盘吗
干掉国泰
11-20 20:57
11-20 20:57
121
3
[
PVC吧
]
石油大涨,化工产品跟上,趋势涨。
股友Z5IBxW
11-20 20:35
11-20 20:57
130
3
[
氧化铝吧
]
今晚开盘也在5220附近也挂两手空单试试水,希望能捡个漏
晶晶姐姐
11-20 20:23
11-20 20:57
84
0
[
氧化铝吧
]
伦铝已经替氧化铝回调了,晚上可以手拉手创新高了,空头准备关灯吃面
遛鸟人马拉卡
11-20 20:57
11-20 20:57
62
0
[
氧化铝吧
]
预测拉高五个点后爆空头,再暴跌双杀
股友65c176g3
11-20 20:56
11-20 20:56
97
0
[
PVC吧
]
全职期货第404个交易日
短炒大魔王
11-20 20:56
11-20 20:56
91
1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嘛,晚上跌,白天涨。
取消量化
11-20 20:37
11-20 20:56
164
5
[
豆油吧
]
转空又拉了,盯着我这一手啊
股友07605e8M
11-19 17:04
11-20 20:5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卢:黄金收一波
laolu1088
11-20 20:55
11-20 20:55
93
0
[
淀粉吧
]
今晚低开高走还是高开高走
qhxbb
11-20 20:55
11-20 20:5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623多上来2632一线拿下90个点,把前面被扫到了的都给拿了回来,有些自
金琛JS92989
11-20 20:55
11-20 20:55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要开盘了,请开始你的表演。涨吧
黑龙胡二哥
11-20 20:54
11-20 20:54
68
0
[
棕榈油吧
]
9900的棕榈油他贵啦没人玩
逼空暴富期权
11-20 20:54
11-20 20:54
70
0
[
氧化铝吧
]
怎么都看多了,开盘我多久走了观望一下
日內小达人
11-20 20:54
11-20 20:54
231
2
[
欧线集运吧
]
最新消息刚才内部消息又涨价了到欧洲鹿特丹涨了一千多美刀
佛罗里达加菲
11-20 20:15
11-20 20:54
86
0
[
甲醇吧
]
明天跌破2500,下周跌破2400,泰君马上要发力了,基本面不允许涨
股友0h706315
11-20 20:53
11-20 20:53
69
0
[
碳酸锂吧
]
就算要跌也要先涨一波
看得懂吗
11-20 20:53
11-20 20:53
76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不开这货就不动了!
魔www
11-20 20:53
11-20 20:53
85
1
[
甲醇吧
]
会不会直接逼空
抄底摸顶专业
11-20 18:57
11-20 20:53
70
1
[
纯碱吧
]
都在看空
鸣屋楚国
11-20 20:40
11-20 20:52
117
3
[
氧化铝吧
]
:我持有多单,所以我认为,晚上开盘5800,然后9点15分直线涨停,拉到6000
亏损截断禁止
11-20 20:33
11-20 20:52
81
0
[
菜粕吧
]
今晚能涨多少
股友16183K88
11-20 20:52
11-20 20:52
153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要开盘了,晚上又是大涨
黑龙胡二哥
11-20 20:52
11-20 20:52
139
0
[
A50期指吧
]
十大卷商一起查
有面儿地燕南
11-20 20:51
11-20 20:51
102
0
[
碳酸锂吧
]
21号,蛇哥继续看空,我们继续做多,反向操作的胜率已经达到99%,
基民8a10007k
11-20 20:51
11-20 20:51
80
0
[
玉米吧
]
玉米03,05合约走的比01合约好
股友1183md12
11-20 20:51
11-20 20:51
358
6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你们今晚打算空多少?
dstoc135
11-20 19:03
11-20 20:51
95
1
[
氧化铝吧
]
多庄加油,拉爆举报仔,冲冲冲
优秀的祁祁
11-20 20:45
11-20 20:51
369
4
[
NYMEX原油吧
]
精准计算,反弹高度在2630.38,实际到了2630.47,按计划2620多的2
期海纵横之T
11-20 20:17
11-20 20:50
496
10
[
氧化铝吧
]
刚看到一个视频,40秒的,100多辆车全是氧化铝,跟我说缺货
股友65SiwX
11-20 20:25
11-20 20:50
686
19
[
氧化铝吧
]
鉴于管理层和机构联合绞杀散户的无耻行径,本人宣布永久退出期货市场,各位兄弟们多加
股友AsHd5M
11-20 19:25
11-20 20:49
145
3
[
氧化铝吧
]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100多辆车装氧化铝,跟我说缺货
股友65SiwX
11-20 20:24
11-20 20:49
154
4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就在眼前
七分荒诞三分
11-20 17:40
11-20 20:49
122
0
[
PTA吧
]
仓单继续增加
直接一把梭
11-20 20:48
11-20 20:48
71
0
[
甲醇吧
]
甲醇逢低多
负嗨糖
11-20 20:48
11-20 20:48
150
1
[
沪金吧
]
贴吧所有发言的人都看空
木森财
11-20 20:22
11-20 20:48
78
0
[
PVC吧
]
仓单又增加了,铁子们,除非中财发力,否则那个大多头敢胡来给产业资本送钱?
直接一把梭
11-20 20:48
11-20 20:48
529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操纵已构成电解铝行业的亏损电解铝行业宣告停产检修
xjzc
11-20 20:11
11-20 20:48
94
0
[
菜粕吧
]
菜粕没转势前都是逢高空!
负嗨糖
11-20 20:48
11-20 20:48
1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留下的发财
人生在于选择
11-20 20:48
11-20 20:48
85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3030附近空平吧,别不舍得割肉,我割了
股友m017529l
11-20 20:48
11-20 20:48
111
1
[
沪银吧
]
基本平开了
韭菜天天割99
11-20 20:35
11-20 20:48
35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2631美元,黄金2622-2624美元多单获利,有操作的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11-20 20:47
11-20 20:4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632美元,黄金2622-2624美元多单获利,有操作的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11-20 20:47
11-20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24
48925
48926
48927
48928
48929
48930
48931
48932
48933
48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