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3
[
豆粕吧
]
下午要涨停了,有种感觉
惊鸿一瞥00
11-20 11:00
11-20 11:2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黄金张灵调整方向去看涨还是很不错的,有跟上的也能拿到非常不错收yi,这是张灵
张灵ZLLJ012
11-20 11:23
11-20 11:23
80
0
[
碳酸锂吧
]
韭菜,还听拖的做空吗
股友aH751875
11-20 11:22
11-20 11:22
60
0
[
氧化铝吧
]
短期内会不断上涨跌不下来,要想挣钱只能做长线,放3个月
账户已注销
11-20 11:22
11-20 11:22
56
0
[
氧化铝吧
]
玛德一直诱空一直托单
只做粕
11-20 11:22
11-20 11:22
71
0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了
阿汤哥L
11-20 11:22
11-20 11:22
74
0
[
氧化铝吧
]
别上当诱空了,尤其05别空一拉就是30点
全体牛回速归
11-20 11:05
11-20 11:22
79
0
[
豆粕吧
]
继续涨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11:22
11-20 11:22
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涨,4手多持仓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20 11:22
11-20 11:22
80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搞,大家以后就让它成为孤立的产品,没有上涨无论做多做空都没有盈利点,谁买
股友00T19u96
11-20 11:22
11-20 11:22
69
0
[
氧化铝吧
]
这些套保商4370了,赚了一倍利润还不收手?
高多低空横观
11-20 11:22
11-20 11:22
169
1
[
沪银吧
]
横两天了,要涨就不能麻溜的上
汤圆圆滚滚
11-20 10:43
11-20 11:22
76
0
[
红枣吧
]
上涨无量,随时可能跌下来,少量做空是安全的
股友93c9337l
11-20 11:22
11-20 11:22
115
0
[
尿素吧
]
不懂就问 01马上就要换合约了,怎么把01的1800,在05里面接住
小白兔子图纸
11-20 11:22
11-20 11:22
89
0
[
螺纹钢吧
]
快拉,这个点位开空性价比不高,再上来50点
一打弥呀扛几
11-20 11:22
11-20 11:22
68
0
[
烧碱吧
]
这还能上来,牛逼啊
周布衣
11-20 11:22
11-20 11:22
94
0
[
螺纹钢吧
]
25-28一万手压着难上
来了哦去咯下
11-20 11:21
11-20 11:21
75
0
[
碳酸锂吧
]
又想洗盘?看涨10万以上
账户已注销
11-20 11:21
11-20 11:21
153
0
[
热卷吧
]
怎么跟着大盘走啊,期货什么时候和大盘走了?
修心养性炒期
11-20 11:21
11-20 11:21
73
0
[
玻璃吧
]
暴跌暴跌暴跌暴跌。
股友bXCS06
11-20 11:21
11-20 11:21
73
0
[
玻璃吧
]
一步三回头
期海无边回头
11-20 11:21
11-20 11:21
73
0
[
碳酸锂吧
]
不破82000就是多,80000以上看10万
账户已注销
11-20 11:21
11-20 11:21
56
0
[
氧化铝吧
]
拉尾盘启动!
全体牛回速归
11-20 11:21
11-20 11:21
61
0
[
PVC吧
]
相关品种里面最拉跨的,多头还不赶紧跑,很明显空头故意控盘
跌不到底就可
11-20 11:21
11-20 11:21
140
2
[
生猪吧
]
马上起飞
乔好吧
11-20 11:01
11-20 11:21
114
0
[
塑料吧
]
都觉得塑料不值钱,资本就使劲往上拉
盘绿账红星期
11-20 11:21
11-20 11:21
73
0
[
玻璃吧
]
都没有成交量瞎喊什么
缘分到尺为止
11-20 11:21
11-20 11:21
99
0
[
菜油吧
]
这量化是真恶心,怎么就盯上菜油做量化了呢
和光同尘0616
11-20 11:21
11-20 11:21
65
0
[
玻璃吧
]
这是在干嘛呀你在拉吗?
misstergd
11-20 11:20
11-20 11:20
64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出货顺利,每一次边缘的试探都有可能是雪崩的开始
股友0C3606Y8
11-20 11:20
11-20 11:20
63
0
[
玻璃吧
]
我多平了,你该上涨了
股友8916gL20
11-20 11:20
11-20 11:20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进入多空选择的关键阶段,日内短线上依旧低多为主激进2628-2632附近多,
霖齊32718616
11-20 11:20
11-20 11:20
83
0
[
碳酸锂吧
]
启动了,参考昨天走势
疯狂的原子弹
11-20 11:20
11-20 11:20
75
0
[
菜油吧
]
小反弹,上不去了,又可以空了
股友E2570057
11-20 11:20
11-20 11:20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小票涨能保证大票不跌,也是小票的金主出力的,小票废了大票更惨
希望幸福的人
11-20 11:20
11-20 11:20
87
0
[
玻璃吧
]
说是话如果不是中信和国泰,真的想聚集永安,如果中信国泰能够手下留情,狙击永安调动
行方远
11-20 11:19
11-20 11:19
63
0
[
纯碱吧
]
一动不动是
期权派明霄子
11-20 11:19
11-20 11:1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2640/41这里先空一波,目标先看30附近,下破30看2625这里。
彭苗zmq0902s
11-20 11:19
11-20 11:19
77
0
[
纯碱吧
]
9月份被你们搞死了,一月份继续搞死它,主力继续砸,砸烂这个品种,让它消失在电子盘
西北大汗子
11-20 11:19
11-20 11:19
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波动太小了没有做单的条件今天就这样了观望吧
小羊不吃面
11-20 11:19
11-20 11:19
104
0
[
玻璃吧
]
满屏的抄底散户,满屏的套牢盘,你觉得主力会拉升么?你挣钱了就意味着他赔钱,资金说
蓝色梦想3
11-20 11:19
11-20 11:19
87
0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就多
股友8916gL20
11-20 11:19
11-20 11:19
58
0
[
纯碱吧
]
跌到这位置了还跌跌不休
抄底摸顶专业
11-20 11:19
11-20 11:19
85
0
[
尿素吧
]
不懂就问,01和05差70元 合计1400元
小白兔子图纸
11-20 11:19
11-20 11:19
99
0
[
塑料吧
]
涨不停不停涨
好运常来哈哈
11-20 11:19
11-20 11:19
64
0
[
纯碱吧
]
都跑了我看你们怎么玩这个品种就像动力煤梗米一样没人玩了
八方纳福得傅
11-20 11:18
11-20 11:18
232
4
[
螺纹钢吧
]
价格过高,贸易商90%不冬储了;多数期望3100~3200之间才有些冬储意愿
无所为而为
11-20 10:41
11-20 11:18
118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各位大佬,哪个etf跟这个黄金指数
股友m9X21779
11-20 11:18
11-20 11:18
65
0
[
玻璃吧
]
好好地品种就这么被玩死了
股友79987o58
11-20 11:18
11-20 11:18
156
2
[
烧碱吧
]
烧碱这个产品最近走势有点拉胯,自从2600附近震荡下来之后,行情再次回撤了一波,
大头马看市
11-19 14:35
11-20 11:18
93
1
[
纯碱吧
]
上方压力巨大无比
Ztplyz
11-20 11:12
11-20 11:17
158
1
[
COMEX黄金吧
]
2643不破还得有个回调
凌晨分手377
11-20 11:03
11-20 11:17
282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努力!把空头打爆!
长线金牛
11-20 11:17
11-20 11:17
90
1
[
纯碱吧
]
看涨
细致的西门小
11-20 11:14
11-20 11:17
107
0
[
鸡蛋吧
]
韭菜们赶紧抄底!鸡蛋要大涨了!马上元旦节了
苦恼的白宇航
11-20 11:17
11-20 11:17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先看一个反弹吧
悬壶金翁2
11-20 11:17
11-20 11:17
92
1
[
玻璃吧
]
多空都不要买,玻璃已经被控盘控死死的!
股友00T19u96
11-20 11:11
11-20 11:17
74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到550
时尚的冯泽哈
11-20 11:16
11-20 11:16
71
0
[
玻璃吧
]
妈的10个点能玩几天,真的是玻璃心
股友6923x9n1
11-20 11:16
11-20 11:16
66
0
[
玻璃吧
]
退市吧
乐于助人的潘
11-20 11:16
11-20 11:16
102
1
[
氧化铝吧
]
不出现三个点往上跌幅不能入,真正暴跌,都是跌到你心慌
股市小同志
11-20 11:05
11-20 11:16
86
0
[
股指期货吧
]
割裂行情
从清晨开始微
11-20 11:16
11-20 11:16
72
0
[
红枣吧
]
红枣没人玩了
期货韭菜盒子
11-20 11:16
11-20 11:16
56
0
[
红枣吧
]
$红枣501(CZCE|CJ501)$
股友0652p312
11-20 11:16
11-20 11:16
77
1
[
氧化铝吧
]
除了氧化金还有别的品种远近月强弱随意切换的嘛?
全体牛回速归
11-20 11:11
11-20 11:16
124
1
[
白糖吧
]
本来要买多的结果,买空了
后悔进股市12
11-20 10:49
11-20 11:16
9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怎么不和你上呢
国运就是未来
11-20 11:16
11-20 11:16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子,银子都是我的![兴奋]
大魏乐趣
11-20 11:16
11-20 11:16
214
6
[
甲醇吧
]
甲醇港口库存连续六周增加,连续几天的上涨已脱离了基本面已严重高估。
一丈阳光8461
11-20 10:37
11-20 11:15
58
0
[
氧化铝吧
]
维权需要持续性,重复性和坚定的信念。
吹风狼神
11-20 11:15
11-20 11:1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张图告诉你,明后天黄金操作思路》
天才雪哥
11-20 11:15
11-20 11:15
165
0
[
白糖吧
]
白糖之前5820附近多单获利之后,行情再次回撤下来也是布局了5800附近低多的位
大头马看市
11-20 11:14
11-20 11:14
78
1
[
工业硅吧
]
做动作
道日损
11-20 10:15
11-20 11:14
68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避险升温多头重启!日内黄金分析策略
一休un131459
11-20 10:12
11-20 11:14
121
1
[
PTA吧
]
我卖了就涨,不玩了,这个品种真的有毒
股友011669ez
11-20 10:58
11-20 11:14
77
0
[
棕榈油吧
]
这东西不能设损,怎么设怎么给你打掉,妈的
zxxzwan
11-20 11:14
11-20 11:14
61
0
[
PVC吧
]
这货玩过山车有瘾。
dqlzwzq999
11-20 11:14
11-20 11:14
61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位不好操作,吃饭去
GGG苒苒苒
11-20 11:14
11-20 11:14
93
0
[
尿素吧
]
观察到布仑特原油当月连续当前来到高点下降趋势线附近,有受阻回落的风险
股友qohL6J行
11-20 11:14
11-20 11:14
161
6
[
玻璃吧
]
昨天一晚上都没下去。等回调完了再看
有梦就飞翔
11-20 10:28
11-20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16
48917
48918
48919
48920
48921
48922
48923
48924
48925
48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