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碳酸锂吧
]
突破留着明年了
冠军桃宝北丐
11-20 13:06
11-20 13:06
113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别瞎分析了,主力要做多,你不跟,你还要跟主力反着来,你不死谁死?主力有钱有货
江南第一社恐
11-20 13:02
11-20 13:05
91
0
[
综合锌03吧
]
只要伦锌不大跌,内盘开盘下午还得拉新高。
小兔子爱吃麻
11-20 13:05
11-20 13:05
155
1
[
A50期指吧
]
截止中午收盘,两周亏了年初本金的15.7%!相当于当前整仓亏5.5%!3400可
账户已注销
11-20 12:10
11-20 13:05
68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白银
冠军桃宝北丐
11-20 13:05
11-20 13:0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2618
金油丨神策
11-20 13:05
11-20 13:05
7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开盘就砸!
ahhfwxw555
11-20 13:05
11-20 13:05
90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水比赛了
贺先生叶知秋
11-20 13:04
11-20 13:04
101
1
[
沪锡吧
]
感谢空头主力!!
级坤11
09-25 16:54
11-20 13:04
93
2
[
红枣吧
]
保守点,今天看低至9400,不过分吧
金色梧桐树
11-20 09:08
11-20 13:04
100
0
[
A50期指吧
]
在哪看出来稳,上窜下跳的。
随风86666
11-20 13:04
11-20 13:04
99
1
[
玉米吧
]
刚开始人们以为这只是普通调整,年底下看2000
趋势进高低出
11-20 12:20
11-20 13:03
8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收强行收割了一批艽菜
神舟58号
11-20 13:03
11-20 13:03
186
4
[
塑料吧
]
兄弟们,8338空的,能回去吗,瑟瑟发抖啊
股友E9Z58806
11-20 11:24
11-20 13:03
355
5
[
棕榈油吧
]
其实有一点大家都有思考为什么豆油不涨棕榈涨棕榈也就是期货涨带动现货但现货我不买拿
就在那个点等
11-20 12:20
11-20 13:02
94
0
[
氧化铝吧
]
搞不清楚家人们为啥执着开空,下午收盘前还有大拉升,现在开始我反复说顺势而为借力赚
秀美地萧十郎
11-20 13:02
11-20 13:02
123
0
[
A50期指吧
]
14号重演?
每天低吸选手
11-20 13:02
11-20 13:02
88
0
[
生猪吧
]
绝期权咔咔跌
炒期养家
11-20 13:01
11-20 13:01
262
5
[
氧化铝吧
]
100万本金做空一手,拿三年,耗死多狗
cs达人
11-20 11:51
11-20 13:01
60
0
[
氧化铝吧
]
真有你的
你是阴人
11-20 13:00
11-20 13:00
109
1
[
原木吧
]
不会是氧化铝第二吧?
海不扬波1969
11-19 23:14
11-20 12:59
119
2
[
氧化铝吧
]
夜盘开始大跌,明天夜盘再拉上去,周五尾盘,夜盘大跌
沪上期狼1
11-20 12:27
11-20 12:59
77893
108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突然跳涨!俄乌局势突变!乌方首次使用美制导弹袭击俄境内目标
迷你黄金资讯
11-19 19:14
11-20 12:58
414
1
[
氧化铝吧
]
电解铝还开个球,光氧化铝成本就12000一吨,电费6500,加上各种预焙阳极20
孝棉纺织
11-20 12:37
11-20 12:58
144
2
[
菜油吧
]
01合约从今天算,刨掉元旦还有35个交易日,棕榈01还有47w手,菜油还有19w
发帖要有个名
11-19 22:28
11-20 12:58
172
1
[
棕榈油吧
]
匪夷所思。棕榈油比菜油豆油贵这么多。太搞笑啦资本
光伏协会刘大
11-20 12:31
11-20 12:57
192
4
[
塑料吧
]
做空除非是卡在那个前面高点的那个位置上,否则上升趋势中绝对不能做空,不伦不类的随
我就是春天13
11-19 23:50
11-20 12:57
73
0
[
菜油吧
]
整个油脂板块,最强的依然是棕榈油icon,偏弱的是菜油和豆油icon。菜油近期的
股友9H19721h
11-20 12:57
11-20 12:57
80
0
[
生猪吧
]
冬季,新年,春节,猪肉也快飞了
兔家家
11-20 12:56
11-20 12:56
85
0
[
碳酸锂吧
]
看多分析的帖子发不出来,还有有消息了,你们去查一查,这只是个开始,你们懂得
水军之首
11-20 12:56
11-20 12:56
13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修复技术指标,下午如果有机会给上车,速度抢座,周四周五越过800
铁手神算
11-20 12:56
11-20 12:56
864
15
[
氧化铝吧
]
11月19号,氧化铝持续看涨,目标价11000~12500。下面是我看涨的5个理
和洋人做多氧
11-19 23:01
11-20 12:56
95
0
[
棕榈油吧
]
我挂40它到38
平平安安G
10-16 10:41
11-20 12:56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下跌不丢人
sunlightgugu
11-20 11:59
11-20 12:56
135
4
[
碳酸锂吧
]
上涨无力,高空作业,吃肉吃肉,跟着蛇家军空
账户已注销
11-20 09:07
11-20 12:56
9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一直横在这儿想干吗呢?半死不活的,上或下来个痛快,麻利点",磨磨叽叽的,
股友2822z1w8
11-20 12:55
11-20 12:55
138
1
[
纯碱吧
]
大伙别着急,摩根那边正准备调个一千亿过来,不就是钱嘛。来呀快活呀,你可千万别跑呀
good_123456
11-20 11:44
11-20 12:54
822
15
[
欧线集运吧
]
达飞吧1号的调降到4000后面的又涨价200到6260这啥操作呀,马士基韩美美1
zdymsc
11-18 19:49
11-20 12:53
342
6
[
碳酸锂吧
]
装不下去了吧?多狗是男人别跑
西郊蛇王
11-20 12:00
11-20 12:52
76
0
[
沪锡吧
]
外盘直接不动
坚定不移的大
11-20 12:52
11-20 12:52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跌,明天跌。明天不跌,周五大跌
知4注意
11-20 12:52
11-20 12:52
303
0
[
股指期货吧
]
要赚钱,就绝对绝对不能空仓,即使一手便是满仓
绝对不能空仓
11-20 12:52
11-20 12:52
103
2
[
不锈钢吧
]
手续费多少一手,没买过这个
坚定做空我屮
11-20 10:53
11-20 12:51
652
2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12(INE|ec2412)$
股友52wq9017
11-20 11:21
11-20 12:50
177
0
[
沪金吧
]
亚盘行情解析:黄金,昨日依托2610上涨至2639,日线录得二连阳,今日早间平开
沈皓南
11-20 12:50
11-20 12:5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行情解析:黄金,昨日依托2610上涨至2639,日线录得二连阳,今日早间平开
沈皓南
11-20 12:50
11-20 12:50
62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我一翻多就开始跌了?
汐霸天下
11-20 12:49
11-20 12:49
89
0
[
豆粕吧
]
小豆粕啊
孟德本德
11-20 12:48
11-20 12:48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老胡给大家提示的2640目标位置的多单成功止盈!!黄金确实是上来了,我们将140
老胡LH26uu
11-20 12:01
11-20 12:48
32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棕榈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短期继续看下方的支撑区域,多次回撤支撑企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8
11-20 12:48
246
0
[
NYMEX原油吧
]
11.20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11-20 12:47
11-20 12:47
37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19日)欧盘时段,原油期货在前一交易日大幅反弹后
冯喜运
11-20 07:39
11-20 12:47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11.20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11-20 12:47
11-20 12:47
19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1:乙二醇下方逐步支撑企稳回升,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后续看行情的回调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6
11-20 12:46
123
0
[
沪金吧
]
开盘613.50左右做空中线。仅供验证
期海纵横之T
11-20 12:46
11-20 12:46
124
0
[
棕榈油吧
]
我说说期货就是反人性,当大家都认为它高都做空时,你会发现他怎么也迭不下去,就比如
期货致富
11-20 12:46
11-20 12:46
2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1:铁矿石探底之后逐步震荡回升,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后续看行情的回调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6
11-20 12:46
285
0
[
焦炭吧
]
焦炭2501:焦炭延续底部弱势震荡整理,短期继续看行情的回调修正力度,低点支撑企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5
11-20 12:45
2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螺纹钢自底部震荡回升,短期看行情的回调修正力度,低点支撑企稳可择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5
11-20 12:45
145
0
[
原油吧
]
原油2501:原油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短期布局低位多单为主。操作建议,原油回调测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4
11-20 12:44
1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下杀后会反攻到2645.3之上跌的越多等下赚的越多,要把握好哦
哥带你挖金矿
11-20 12:44
11-20 12:44
117
2
[
A50期指吧
]
韭菜我看走眼了,主力很强
韭菜王子1009
11-20 12:35
11-20 12:4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布局点位,以30为止损位,趋势尚在,2636止损点可接受范围内!果断入多。先
岩岩LZ451223
11-20 12:42
11-20 12:42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小时看震荡上行整理,趋势方向向上,多头相对占优势,预计日内有望向上测试70
彭苗zmq0902s
11-20 12:42
11-20 12:42
290
1
[
NYMEX原油吧
]
11.20策略
远总Luox6866
11-20 11:33
11-20 12:41
11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比当年豆粕割的还要狠,就看这次怎么收场吧
勤奋的沈聪18
11-20 11:52
11-20 12:41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最近运气不错,买你的时候都涨了
股海无涯09
11-20 12:41
11-20 12:41
139
1
[
沪金吧
]
2640的空先看2630.,破了再看2620,仅供验证。
期海纵横之T
11-20 12:34
11-20 12:40
154
2
[
玻璃吧
]
继续看空房地产产业链,昨天世界杯预选赛输给了小日子说明我们还是不够强大
有实力的5千
11-20 11:56
11-20 12:40
7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给交一索创收了
方向不对努力
11-20 12:40
11-20 12:40
147
0
[
沪金吧
]
如果判断不出意外,今天2641又是中线转折点,个人判断,仅供验证!
期海纵横之T
11-20 12:39
11-20 12:39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段时间运气还不错,买你的时候都涨了
股海无涯09
11-20 12:39
11-20 12:39
518
2
[
氧化铝吧
]
近期,中国分析师付教授就出口退税重磅利好政策发表观点,指出氧化铝市场将面临重大变
和洋人做多氧
11-20 12:29
11-20 12:39
201
0
[
欧线集运吧
]
地中海价格是比欧线价格贵的马士基12月3号意大利港3700那条船一直在,鸡羽查不
赚点钱真难丶
11-20 12:13
11-20 12:39
171
1
[
COMEX黄金吧
]
不废话,每次5连绿柱子后都有5连红最多当中插一绿,说明本周5天只有一天会跌,跌应
股友1g88z826
11-20 12:33
11-20 12:38
16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个股特别活跃,看来大盘的调整已经结束了,大胆做多,可惜周一卖飞的新乡化纤连续
小白实时实盘
11-20 11:35
11-20 12:38
470
13
[
氧化铝吧
]
今天的氧化铝就跟年初的铁矿石一样的套路的,01基本上没什么机会了,空头机会应该在
西门铲雪焚琴
11-20 11:11
11-20 12:38
69
0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贴吧里面我发的预测为你的操作保驾护航!错过几次!
Qh1256834
11-20 12:38
11-20 12:38
8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金价上涨逐步减弱,有反转信号
股友z2909279
11-20 12:11
11-20 12:37
93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拉满
股友2r091996
11-20 12:37
11-20 12:37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18
48919
48920
48921
48922
48923
48924
48925
48926
48927
48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