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1
[
碳酸锂吧
]
还是要补缺口。观望,等补完缺口再说
牛散的牛
11-25 10:50
11-25 10:55
103
1
[
菜粕吧
]
05合约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11-25 09:13
11-25 10:55
97
0
[
螺纹钢吧
]
空玻璃空螺纹钢
股友115P52M3
11-25 10:55
11-25 10:55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太厉害害了,这么厉害,又开始上攻了?
翱山顺
11-25 10:55
11-25 10:55
84
1
[
棕榈油吧
]
就差一跳就解不了套,就差一跳
基民88E6629D
11-25 10:39
11-25 10:55
146
2
[
纯碱吧
]
窗户剪子快把人折磨成深金饼了...到底想怎么走啊,都横了这么久了
剑二十三
11-25 10:39
11-25 10:55
88
0
[
生猪吧
]
今天本身是波段下跌周期,就看这次的低点是多少,如果无法彻底压制,将会对高点进行打
股友w22557C1
11-25 10:55
11-25 10:55
130
2
[
烧碱吧
]
晚上可以潇洒了
香消玉碱
11-25 10:48
11-25 10:55
85
0
[
氧化铝吧
]
而且感觉多头好坏,这么小的波动,开仓手续费这么贵,明显是不想空头赚差价回血,指不
Jadw123
11-25 10:55
11-25 10:55
111
0
[
豆粕吧
]
这个反弹力度可以了摩根还不够恨,反弹给的太大了。还叽叽歪歪,比菜粕涨少了。有这时
出门已是江湖
11-25 10:55
11-25 10:55
121
1
[
生猪吧
]
所有25年的合约都是在7.5元以下的价格,而且合约之间都没啥差价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09:25
11-25 10:54
76
0
[
瓶片吧
]
6254空一手这玩意竟然还赚不少
小灰灰594288
11-25 10:54
11-25 10:54
6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比多头来的得劲啊
李不明白
11-25 10:54
11-25 10:54
139
3
[
氧化铝吧
]
做多又不会瀑布,做空就是一直浮亏
三十倍天山
11-25 10:37
11-25 10:54
144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应该改买涨不能买跌!如果没改变股票永远都是空头满仓!
ycx37888
11-25 10:54
11-25 10:54
135
0
[
豆粕吧
]
目前南美利空基本出尽,大家都知道现在都种进去了。做多的朋友就是再赌南美有变化,没
他什么也不知
11-25 10:54
11-25 10:54
76
0
[
苹果吧
]
性价比高的走货好,高价果走货并不好
豆粕不能做
11-25 10:54
11-25 10:54
84
0
[
碳酸锂吧
]
下跌永远比上涨顺溜
股友9z1FPd
11-25 10:54
11-25 10:54
83
0
[
豆粕吧
]
横着走?
五岁抬头K哥
11-25 10:54
11-25 10:54
123
1
[
PVC吧
]
单子挂错,真是服了。
不抄底不摸顶
11-25 10:38
11-25 10:54
15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连续几个交易日大涨,导弹带着黄金飞的节奏。早盘再次拉升虽有急跌,但短线有
陈陈C1C25678
11-25 10:33
11-25 10:54
150
2
[
尿素吧
]
中财又单调国君中信,难道pVC亏还没吃够?
股友ZbROws
11-22 19:08
11-25 10:54
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外盘都撑不住了,内盘拉高是多头主力平仓,可以空一个月。
账户已注销
11-25 10:53
11-25 10:53
7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100内盘跌50。外盘涨50内盘涨100。就是主打一个硬气
股友209223g0
11-25 10:53
11-25 10:53
127
0
[
菜粕吧
]
前几天加自选设置的跌破2200做多,结果好像还不是没戏了
小灰灰594288
11-25 10:53
11-25 10:53
9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住茅台就没错空
大顺的弘润
11-25 10:53
11-25 10:53
80
0
[
棕榈油吧
]
我,菜油那边设定空单价格没加进去,这边又错失9700的空单机会
归来一瞬
11-25 10:53
11-25 10:53
71
0
[
工业硅吧
]
确定了诱空
晓妲晓孬
11-25 10:53
11-25 10:53
57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券商要杀跌了
股友Iqe7sG
11-25 10:53
11-25 10:53
86
0
[
A50期指吧
]
外资还想着今天能反弹一下呢,结果被打脸了
沐炎浚哲
11-25 10:53
11-25 10:53
75
0
[
碳酸锂吧
]
80000止盈成功。继续
接盘侠005
11-25 10:53
11-25 10:53
134
1
[
菜粕吧
]
昨天下午就反弹了,今天要反包了?可惜中午收盘就平仓了,没这个命
ark在手天下
11-25 10:38
11-25 10:53
79
0
[
棕榈油吧
]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补有余
大黎鸟
11-25 10:53
11-25 10:53
89
0
[
螺纹钢吧
]
继续下跌继续下跌
黑天鹅之吻
11-25 10:52
11-25 10:52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巴以握手、老戴2698空了、2705加仓,上方压力关注首次跌破2700后反弹压力
速战速决_兵
11-25 10:52
11-25 10:52
70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一万尺
股友783x5K57
11-25 10:52
11-25 10:52
70
0
[
玻璃吧
]
烂屁股庄又在吸血吸血吸好拉一根再跌
七分为食
11-25 10:52
11-25 10:52
42714
3
[
沪银吧
]
贵金属连续回调 后市主导因素是……
沪银资讯
11-14 08:32
11-25 10:52
63
0
[
碳酸锂吧
]
洗秃噜皮了
张瘸子
11-25 10:52
11-25 10:52
95
1
[
棕榈油吧
]
真舒服,吃了250个点了
两年100倍张
11-25 10:47
11-25 10:51
77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已经帮大家转向了,下面就看散户朋友们顶不顶了
淮夷财业
11-25 10:51
11-25 10:51
64
0
[
碳酸锂吧
]
快拉上去,还没下空单
光风院霁月
11-25 10:51
11-25 10:51
359
1
[
螺纹钢吧
]
先出金了…………账户钱越多估计死得越快…………上周身心劳累。周五本来可以回本,又
佛山太极三式
11-25 09:49
11-25 10:51
92
1
[
玻璃吧
]
远离玻璃通吃庄吃相难看
七分为食
11-25 10:47
11-25 10:51
3284
0
[
沪锡吧
]
中物联:截至11月22日当周全国33种重要大宗商品价格下跌 精炼锡领跌
沪锡资讯
11-25 10:51
11-25 10:51
68
0
[
碳酸锂吧
]
就很跳舞一样的
tim4258
11-25 10:51
11-25 10:51
60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成交量了
炒啊炒
11-25 10:51
11-25 10:51
10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走价值回归之路,拉高以后持仓就减少,赚大钱的多头主力跑了,就小散在玩。
账户已注销
11-25 10:51
11-25 10:51
81
0
[
豆粕吧
]
装神弄鬼还要诱多
账户已注销
11-25 10:50
11-25 10:50
113
2
[
氧化铝吧
]
迟早会跌的,保持耐心
疲惫的花璟
11-25 09:47
11-25 10:50
68
0
[
A50期指吧
]
妥妥的
百万负翁老韭
11-25 10:50
11-25 10:50
319
3
[
纯碱吧
]
周一暴跌,坐等吃肉!
豆问你还叼
11-24 07:27
11-25 10:50
97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行情?不涨是没有成交量的
股友00T19u96
11-25 10:50
11-25 10:50
304
7
[
玉米吧
]
山东秋粮收购全面展开 准备仓容1235万吨
绿利红吉
11-25 10:34
11-25 10:50
82
0
[
纯碱吧
]
算一下,估计还是得等到周五才能定方向。
等待关键日K
11-25 10:50
11-25 10:50
81
0
[
纯碱吧
]
周五都说了诱多,这不又回到1500了,美滋滋
我是接盘侠我
11-25 10:50
11-25 10:50
97
0
[
沪银吧
]
多空这几天来回杀了多少遍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25 10:50
11-25 10:50
78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完全被垢泰控制了,真不是个好东西啊
基民3982l2P0
11-25 10:50
11-25 10:50
78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又套一批,低开最好结局,现在早盘一堆周五割肉又进了,反复套娃了
股神巴菲莉
11-25 10:50
11-25 10:50
101
0
[
玻璃吧
]
小散户喜欢追涨杀跌逆市抄底
专业抄底冒绿
11-25 10:50
11-25 10:50
826
10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交易的好处!我一直坚持只做日内,不乱做,不重仓。不隔夜。日内波动是有限的,不
小小的海1103
11-23 19:42
11-25 10:49
130
2
[
豆粕吧
]
豆粕做多的时间还差一点
期友零零漆
11-25 09:42
11-25 10:49
126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东西真是不想玩了
股友7wQ37532
11-25 10:49
11-25 10:49
97
0
[
玉米吧
]
空就对了,不吃国货吃什么。
沙漠歌德
11-25 10:49
11-25 10:49
85
3
[
碳酸锂吧
]
趋势下跌买一手空止损81000
黄冠归故乡
11-25 09:30
11-25 10:49
77
0
[
工业硅吧
]
越打价格战老外买的越欢。让老外把新能源都布局的很好。
青色伴烟雨
11-25 10:49
11-25 10:49
142
1
[
氧化铝吧
]
这种合约一定不要碰,持仓二十几万,每一点价格才挂几手,也就是说多头用几百手就可以
Jadw123
11-25 10:48
11-25 10:49
416
5
[
螺纹钢吧
]
下周准备开多单目标3500.
专业呵护韭菜
11-24 15:22
11-25 10:49
80
0
[
A50期指吧
]
跌的时候三个点,涨的时候0.3
镇定的谷靖娴
11-25 10:49
11-25 10:49
97
2
[
工业硅吧
]
12330空他5手!
只做多头
11-25 10:32
11-25 10:49
189
2
[
豆油吧
]
今天如果反弹先在8110~8130附近加空,补空在8150~8180附近。个人看
股友SXJzEM卖
11-25 08:02
11-25 10:49
105
3
[
玉米吧
]
2212空了兄弟们
炒股养璐
11-25 10:06
11-25 10:49
98
0
[
玻璃吧
]
天天一根线套散户
专业抄底冒绿
11-25 10:49
11-25 10:49
84
0
[
玉米吧
]
这玩艺冲高做底短线肯定不亏
本来嘛
11-25 10:49
11-25 10:49
100
0
[
玻璃吧
]
这品种是一个人多,有十个人张着大嘴等着开空
哔叽霸波卡
11-25 10:48
11-25 10:48
118
2
[
豆粕吧
]
豆油一类的都是外资控盘
光头强二代
11-25 10:44
11-25 10:48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一开盘原油多单就获利离场了不敢持仓拿单知足常乐吧………
绿油油的超嫩
11-25 10:48
11-25 10:48
91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手续费一手多少钱
股友75I21692
11-25 10:40
11-25 10:48
65
0
[
纯碱吧
]
真慢
富贵必胜
11-25 10:48
11-25 10:48
215
2
[
COMEX黄金吧
]
11.25黄金早盘下跌20美金,是会延续下跌还是回调修正?
侯之预彻wsr1
11-25 10:45
11-25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89
48690
48691
48692
48693
48694
48695
48696
48697
48698
48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