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1
[
小型道指吧
]
大米的经济太强劲了
股友n0968B11
11-25 19:58
11-25 20:01
128
0
[
A50期指吧
]
破位了!明天不涨逃命要紧!
基民vwI9TK
11-25 20:01
11-25 20:01
102
0
[
NYMEX原油吧
]
能72吧
有一个梦想11
11-25 20:00
11-25 20:00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走了一个探底回升,2660一线守住,走出来一个大V~这趋势多头太强了,现
jin56158
11-25 20:00
11-25 20:0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浪淘金,现价为王现价2688空直接进,三美金保护,目标2675下方。1:3收益
摸金校尉_阿
11-25 20:00
11-25 20:00
174
1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11月1日-2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1156791吨,而10月1日至25日为
亏就抗
11-25 19:56
11-25 20:00
198
1
[
塑料吧
]
【小北说期】11/26塑料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380-8400
小北说期3
11-25 19:48
11-25 20:00
351
3
[
沪金吧
]
欧盘行情解析:黄金,早盘冲高2721之后连阴下跌,午后最低下跌至2658开始反弹
沈皓南
11-25 15:58
11-25 19:59
83
0
[
甲醇吧
]
开盘又得上去了
股友679L00Q6
11-25 19:59
11-25 19:59
553
18
[
鸡蛋吧
]
今晚产区继续上涨,销区到货越多产区越涨,现在期货在底部,现货带节奏,期货跟风!都
反者道之动弱
11-21 21:17
11-25 19:59
184
0
[
工业硅吧
]
【小北说期】11/26工业硅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2200-12
小北说期3
11-25 19:59
11-25 19:59
202
2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行情解析:黄金,早盘冲高2721之后连阴下跌,午后最低下跌至2658开始反弹
沈皓南
11-25 15:58
11-25 19:59
110
3
[
A50期指吧
]
加油
韭菜王子1009
11-25 19:39
11-25 19:59
146
2
[
螺纹钢吧
]
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时的失败是以后成功的基础。
账户已注销
11-25 19:51
11-25 19:59
100
0
[
A50期指吧
]
图形难看
我在涨停板等
11-25 19:58
11-25 19:58
112
0
[
A50期指吧
]
50牛逼,易方法牛逼
海口小韭菜
11-25 19:58
11-25 19:58
78
1
[
A50期指吧
]
大哥你晚上别涨了行吗,我害怕!!!你踏马晚上一涨第二天我就爆亏,你晚上跌第二天大
狂奔的野牛
11-25 19:44
11-25 19:58
96
0
[
燃油吧
]
3160高开高走
斐然为富地白
11-25 19:58
11-25 19:58
266
0
[
鸡蛋吧
]
【小北说期】11/26鸡蛋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3550-3560
小北说期3
11-25 19:57
11-25 19:57
13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
十三幺河洛趋
11-25 19:52
11-25 19:57
147
2
[
A50期指吧
]
下跌途中不言底
doneyhan
11-25 19:36
11-25 19:56
263
6
[
氧化铝吧
]
等周四周五再来空,最近厂商都忙着生产赶出口订单,市场上还是缺货
细嗅蔷薇8700
11-25 17:37
11-25 19:56
263
0
[
原油吧
]
原油(SC2501)上周五多方回踩并依托532支撑向上拉升,突破537、543创
方shan
11-25 19:56
11-25 19:56
89
1
[
棕榈油吧
]
即将上演多杀多的局面
宁波阿三头
11-25 19:43
11-25 19:56
172
2
[
大豆吧
]
1044破得了就好了兄弟们,干多
拿草莓的小手
11-25 17:07
11-25 19:56
50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图片]
多财有余地阿
11-25 19:56
11-25 19:56
170
0
[
棉花吧
]
【小北说期】11/26棉花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3920-139
小北说期3
11-25 19:55
11-25 19:55
14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501)上周五多方回踩并依托532支撑向上拉升,突破537、543创
方shan
11-25 19:55
11-25 19:55
333
0
[
焦煤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焦煤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1277-1290区
青山点评6
11-25 19:55
11-25 19:55
212
1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处于半山腰,美盘看能否有一波反弹修正
淘金者志新
11-25 16:49
11-25 19:54
85
0
[
碳酸锂吧
]
12月赣锋两个大矿投产产能8万吨,明年就少了机会在2505
超级成长为皇
11-25 19:54
11-25 19:54
318
4
[
碳酸锂吧
]
利好利空
降香9
11-25 17:56
11-25 19:54
79
0
[
氧化铝吧
]
几天没碰这玩意儿了,平开或高开就准备开空,当然还是轻仓,只能短线看看运气。
手有余粮淡定
11-25 19:53
11-25 19:53
130
2
[
氧化铝吧
]
空头又瑟瑟发抖了
快乐小马夫
11-25 19:20
11-25 19:53
458
0
[
玻璃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玻璃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1252-1276区
青山点评6
11-25 19:53
11-25 19:53
311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11/26P橡胶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7420-17
小北说期3
11-25 19:53
11-25 19:53
147
4
[
小型纳指吧
]
苟东西还不下来
梭哈娜娜赢嘛
11-25 18:39
11-25 19:53
186
1
[
黄金/美元吧
]
11.25日黄金简评
刘先生Wedjud
11-25 18:49
11-25 19:53
96
0
[
塑料吧
]
美原油要翻红了
飞哥FFF
11-25 19:52
11-25 19:52
276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纸浆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5846-5880区
青山点评6
11-25 19:52
11-25 19:52
311
0
[
菜油吧
]
【小北说期】11/26菜油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990-9010
小北说期3
11-25 19:52
11-25 19:52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我自备打狗棒想痛击带头狗,却没寻到它,真有点失落,快出来吠几声啊
笑侃股海
11-25 19:52
11-25 19:52
349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橡胶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17490-1757
青山点评6
11-25 19:52
11-25 19:52
150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乙二醇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4578-4608
青山点评6
11-25 19:51
11-25 19:51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2668追空,下去两次都有小盈利没走。晚上反弹上来打到防了,黄金触底反弹
陈陈C1C25678
11-25 19:51
11-25 19:5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红盘了天亮了
诺亚无形
11-25 19:50
11-25 19:50
200
0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苯乙烯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8417-8455
青山点评6
11-25 19:50
11-25 19:50
3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到底跟啥指数啊
会赚钱的吧
11-25 13:02
11-25 19:50
64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你们要告就告到上一级的部门或新闻媒体,问这个部门是用来干什么的
股友H8EmbJ
11-25 19:49
11-25 19:49
74
0
[
沥青吧
]
晚上高开大涨
prizexi
11-25 19:48
11-25 19:48
85
0
[
淀粉吧
]
崩盘了,还要跌
追风少年小虎
11-25 19:48
11-25 19:48
172
3
[
棕榈油吧
]
这里就是个下跌中继
股友w50L8003
11-25 19:10
11-25 19:48
95
0
[
COMEX黄金吧
]
等会马上翻红,
股友1g88z826
11-25 19:47
11-25 19:47
221
0
[
PTA吧
]
【小北说期】11/26PTA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4820-484
小北说期3
11-25 19:47
11-25 19:47
168
1
[
焦煤吧
]
【焦煤2501合约11/25日复盘兑现】止盈30点空间出局!昨日晚盘前提示的13
青山点评6
11-25 18:42
11-25 19:47
210
6
[
A50期指吧
]
同意的点赞!
火影影火
11-25 18:52
11-25 19:47
85
0
[
A50期指吧
]
得了,今天不反弹我也不指望你了,痛快点怎么上来就怎么下去吧
心态不好别玩
11-25 19:47
11-25 19:47
258
0
[
螺纹钢吧
]
【小北说期】11/26螺纹钢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300-331
小北说期3
11-25 19:46
11-25 19:46
23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洗盘很成功,明天开启逼空上涨摸式,明天大盘高开高走,全线涨停,券商股将再掀起
股友2822z1w8
11-25 19:01
11-25 19:46
217
0
[
不锈钢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不锈钢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13240-132
青山点评6
11-25 19:46
11-25 19:46
268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白糖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5935-5913区
青山点评6
11-25 19:45
11-25 19:45
147
0
[
沪金吧
]
【青山点评11.26布局】沪金2502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621.5-623.
青山点评6
11-25 19:45
11-25 19:45
209
3
[
纯碱吧
]
最近人民币贬值,出口大增,纯碱有望突破1600
艾米丽
11-25 16:46
11-25 19:45
86
1
[
港伦敦金吧
]
抄底正当时
股友132gI613
11-25 10:01
11-25 19:45
100
0
[
沪镍吧
]
镍这位置不适合做空,美元要下跌了,金属准备涨一波
抄底摸顶专业
11-25 19:44
11-25 19:44
71
2
[
黄金/美元吧
]
2680多单轻仓进场。
朱哥5032l429
11-25 19:10
11-25 19:44
138
1
[
氧化铝吧
]
吵吧炒吧!苍天饶过谁,今日的欧线就是明天的氧化铝
sincecarry
11-25 19:36
11-25 19:44
75
0
[
碳酸锂吧
]
跌比涨容易,所以空比多易赚?
股友838781i2
11-25 19:44
11-25 19:44
183
3
[
小型纳指吧
]
神奇的股市
盘中进剁手
11-25 18:44
11-25 19:44
114
0
[
PTA吧
]
4500不破不做多
股友0707V21P
11-25 19:44
11-25 19:44
125
0
[
沪锌吧
]
美元要下跌了,金属准备涨一波
抄底摸顶专业
11-25 19:43
11-25 19:43
78
1
[
工业硅吧
]
还有新低
一次机会就够
11-25 18:30
11-25 19:43
450
7
[
纯碱吧
]
上证阴跌2400,玻璃600,纯碱多少自己算[旺柴]
你的大哥
09-18 10:36
11-25 19:43
124
2
[
纯碱吧
]
只有一个月了还有100万持仓
冠无双
11-25 16:50
11-25 19:43
99
0
[
工业硅吧
]
徽商东财做多估计到交割又是回1w1的节奏了慢慢磨!
十块钱呢
11-25 16:30
11-25 19:43
246
6
[
氧化铝吧
]
现在是最佳做空时机,多重利空打击下的多头资金已经无路可退,大空头正在加多筹码,一
期市耕耘者
11-25 17:38
11-25 19:42
8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跌多少
东郊龙王2号
11-25 17:46
11-25 19:42
174
2
[
焦煤吧
]
底部特征明显,但是上涨逻辑没有
点点鼠标就赚
11-25 16:58
11-25 19:41
153
0
[
沪铅吧
]
今天启动了,要来一波行情了,美元要下跌了,金属准备涨一波
抄底摸顶专业
11-25 19:41
11-25 19:41
143
1
[
沪银吧
]
呵呵,还是要做多啊,跌不下去的
沪上期狼1
11-25 19:32
11-25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84
48685
48686
48687
48688
48689
48690
48691
48692
48693
48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