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我觉得你们太早进04合约了~~我觉得这波会跌两天或者3天~~然后04合约涨到28
吃饭没有我挨
11-25 15:56
11-25 16:36
122
0
[
A50期指吧
]
还有500点空间
股友9C21n071
11-25 16:36
11-25 16:36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在不下去就要被多头打了
纸浆主力无线
11-25 16:35
11-25 16:35
161
4
[
A50期指吧
]
加油砸,砸的越多小盘股涨的越好
股友vgtl
11-25 16:25
11-25 16:35
362
2
[
氧化铝吧
]
感觉吧里只剩下了对主力的害怕和恐惧,反而怀疑自己的判断,要不要买入平仓,12月份
只玩主力对手
11-25 15:52
11-25 16:3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提醒一下,钱去美债了。这里注意风险。
梭哈黄鱼赢麻
11-25 16:34
11-25 16:34
104
1
[
A50期指吧
]
突破位了怎么办
八倍镜要不要
11-25 16:30
11-25 16:3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策略,跌不下去,有上涨趋势,抓反弹:现价2670附近多,止笋5至7点,目标2
黄金眼Ayong3
11-25 16:34
11-25 16:34
113
0
[
氧化铝吧
]
泰君加了2000手多单,这样诱多吗?明显的向上突破趋势,不懂别乱说[滴汗][滴汗
不和冷露干
11-25 16:34
11-25 16:34
302
18
[
玉米吧
]
海啸来临前的退潮罢了。明天2160。
尽力了没办法
11-21 21:20
11-25 16:34
244
10
[
苹果吧
]
开单不一定成功,但止损一定要设置,重新接回,已经把损失拿回来了
期海纵横之T
11-25 10:09
11-25 16:33
69
0
[
A50期指吧
]
恒指和A50最垃圾的指数
割韭菜养大牛
11-25 16:33
11-25 16:33
11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下滑寻找支撑?
小散户快乐炒
11-25 16:32
11-25 16:32
1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664的多上来2673一线再次拿下90个点,这样的行情说好做也好做,你说它
金琛JS92989
11-25 16:31
11-25 16:31
79
0
[
豆粕吧
]
中粮狗呀
牛亿中路
11-25 16:31
11-25 16:31
479
17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本金a股亏的差不多了,纳指要回本估计要很多年了,有什么方法么?或者积累本
基民9d6e8838
11-23 19:26
11-25 16:3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64的多上来2673一线再次拿下90个点,这样的行情说好做也好做,你说它
金琛JS92989
11-25 16:31
11-25 16:31
1044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024年11月25日09:31:47跌0.19%上涨中,加仓。这东西就是赌一把
笨懒猫
11-25 09:33
11-25 16:30
123
2
[
烧碱吧
]
涨的好好的周五为何低开然后一直跌
西北大汗子
11-25 14:21
11-25 16:30
159
2
[
鸡蛋吧
]
空头瑟瑟发抖中
AB红的发紫
11-25 14:44
11-25 16:29
306
7
[
棕榈油吧
]
马油外盘爆跌。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11-25 15:34
11-25 16:29
79
0
[
纯碱吧
]
1520沾不上开启不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6:29
11-25 16:29
141
1
[
氧化铝吧
]
历史又一次上演了!东财又来到空榜第一。
账户已注销
11-25 16:23
11-25 16:29
291
4
[
纯碱吧
]
大盘又是拉垮的一天
你的大哥
11-25 10:37
11-25 16:29
101
1
[
碳酸锂吧
]
没有一个敢当多头主力,都怕当国泰对手盘。
菜就练
11-25 16:18
11-25 16:28
99
0
[
小型道指吧
]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tgqno1
11-25 16:28
11-25 16:28
121
2
[
A50期指吧
]
继续抄底,马的我就不信你不反弹直接A杀下去?
心态不好别玩
11-25 16:14
11-25 16:28
190
3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了,晚上低开100
一起和气生财
11-25 15:47
11-25 16:28
72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又成带头大哥了,
浮生若梦444
11-25 16:28
11-25 16:28
81
2
[
氧化铝吧
]
我说白了,吧里的人天天还做空做空,越喊越涨,喊了两个多月了,你和资金盘谈消息面就
不和冷露干
11-25 16:05
11-25 16:28
266
6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牛市初期波动大,我建议采用双押注策略,一边蓝筹+白马,顺带点券商。一边做
陪跑天团
11-25 14:29
11-25 16:28
18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中阳了。。。
哈的嘛
11-25 15:15
11-25 16:27
64
0
[
氧化铝吧
]
这货离大掉不远了,哥们小伙门,坚决干空它,它,它,就算是白金做的也得掉了
多晶硅的趋势
11-25 16:27
11-25 16:27
108
0
[
淀粉吧
]
不懂条件单!委托平仓2590了今天贪了!跑不了
日月星汉
11-25 15:52
11-25 16:27
137
1
[
纯碱吧
]
如果突发利好或者利空,某泰都可能夺门而逃,那时才好看
替天钘道
11-25 16:18
11-25 16:27
88
0
[
COMEX黄金吧
]
1988强势回归!
平安一生的秦
11-25 16:27
11-25 16:27
93
0
[
氧化铝吧
]
不过是善意的提醒罢了,感觉,哎 //@希望别爆仓 :我说白了,吧里的人天天还做空
不和冷露干
11-25 16:26
11-25 16:26
122
1
[
欧线集运吧
]
第一次在欧线获取16%趋势出来了
万丈长缨
11-25 16:02
11-25 16:26
78
0
[
碳酸锂吧
]
这货和镍有点相似和同步,晚上观察下镍就知道明天会不会高开
股友936pt757
11-25 16:26
11-25 16:26
196
1
[
沪金吧
]
11.25黄金进入调整周期
谋一良策
11-25 15:35
11-25 16:26
233
9
[
不锈钢吧
]
很快就有减仓潮来了
底部涨停5252
11-20 14:21
11-25 16:25
106
0
[
A50期指吧
]
生闷!
知4注意
11-25 16:25
11-25 16:25
79
2
[
氧化铝吧
]
诱空老套路了,晚上起飞
期行者
11-25 14:07
11-25 16:24
12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耐心持股高抛低吸吗的到头来亏20多
加油加油哦里
11-25 16:24
11-25 16:24
62
0
[
氧化铝吧
]
全在加多啊!怎么玩
果敢de柚子
11-25 16:24
11-25 16:24
153
4
[
A50期指吧
]
再跌就彻底走熊了
积土成山江中
11-25 16:14
11-25 16:2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AI半EA半人工500一倍
你茄Wikn1000
11-25 16:24
11-25 16:24
6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11-25 16:24
11-25 16:24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消退,黄金能跌多少!
Mr黄hyy2705
11-25 16:24
11-25 16:24
167
2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唱多的喜欢满嘴脏话?
瀚海天投
11-25 16:14
11-25 16:23
197
1
[
A50期指吧
]
我按预期的点位3255打满了,没想到还能继续下探那么多,尽管上午是亏的,但收盘没
放下执念只做
11-25 15:10
11-25 16:23
157
3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来做空了
股友629126A3
11-25 15:45
11-25 16:23
113
0
[
A50期指吧
]
以往盘后交易都没什么量了,今天量咋这么大
moiazusa
11-25 16:23
11-25 16:23
95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继续加空,庄家换了中信马甲依旧不放弃逼仓的架势,再结合持仓,01合约希望渺
水军之首
11-25 16:23
11-25 16:23
123
1
[
氧化铝吧
]
中信啥情况,各个合约都在加多
也就亏了一半
11-25 16:19
11-25 16:23
143
1
[
工业硅吧
]
优秀不
sz123288
11-25 15:08
11-25 16:23
209
3
[
原木吧
]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铁矿石呢,啥也不说了下午开盘也抄底2手玩玩
讨喜桃子
11-18 11:56
11-25 16:23
71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还是有实力的,还是空头净空老大,佩服
遛鸟人马拉卡
11-25 16:23
11-25 16:23
128
0
[
COMEX白银吧
]
日内修复,做多一会
小股神_牛牛
11-25 16:22
11-25 16:22
76
0
[
棕榈油吧
]
中信期货卖01买05这是什么意思啊?
期货王升
11-25 16:22
11-25 16:22
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换线行情再次反抽上来2668/69附近还可以继续追空,目标还是看2650附近
陈陈C1C25678
11-25 14:12
11-25 16:22
509
3
[
氧化铝吧
]
【俄铝启动生产优化计划,首阶段减产25万吨】全球最大的铝生产企业之一俄罗斯铝业(
股友3IbYPQ
11-25 16:08
11-25 16:22
173
3
[
A50期指吧
]
A50盘后暴跌,明天面A不会跌100点应对?
账户已注销
11-25 16:17
11-25 16:21
94
1
[
欧线集运吧
]
闭着眼睛空近月,躺赢了。等02到2500了,再来空12
股友I8eBC6
11-25 15:38
11-25 16:21
65
0
[
工业硅吧
]
抄底的又上榜了,跌得你头晕目眩
泰哥的小跟班
11-25 16:21
11-25 16:21
211
7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指数多少
股友k56i0960
11-25 15:41
11-25 16:21
318
1
[
A50期指吧
]
去常山赵子龙欧菲光川发龙蟒北汽蓝谷吧,各位
路易十八发发
11-25 16:10
11-25 16:21
157
3
[
欧线集运吧
]
真拿不住啊!!这个欧线空单根本拿不住
o散户中的霸
11-25 15:30
11-25 16:21
1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盘一直都是2660-75区间震荡,现在我们换个思路,2675附近空一波下去
彭苗zmq0902s
11-25 16:20
11-25 16:20
522
17
[
棕榈油吧
]
主力大哥,麻烦棕榈油拉到10350附近我好加仓。
毒药2号
11-16 11:21
11-25 16:20
87
0
[
A50期指吧
]
A50为大盘指明方向!
厚德载物发发
11-25 16:20
11-25 16:20
53
0
[
氧化铝吧
]
厉害
专注隐忍
11-25 16:20
11-25 16:20
168
4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好像移仓了~~把02合约移动到04合约去了~~~04合约预计要大涨
吃饭没有我挨
11-25 15:54
11-25 16:19
128
1
[
豆粕吧
]
极限拉升的概率加大了
天道酬勤何时
11-22 08:52
11-25 16:19
416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可能低过12940了,明天中阳反弹!
点石满斗de白
11-25 15:40
11-25 16:19
170
1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出来了。我说实话,晚上90%高开,不过也有可能10%是低开高走,毕竟主力要
不和冷露干
11-25 16:11
11-25 16:18
532
7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近期操作模式,关注lM,不开多单,只开空单,不追空,逢高空。
老股民玩期指
11-25 10:29
11-25 16:1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原来痴情也是一种错原来没发现现在发现啦人家把自己当成莎子啦
欢天喜地的蝴
11-25 16:18
11-25 16:18
290
2
[
股指期货吧
]
空50和300千万不要空IM看看里面成分股走势你们就懂了
任何人不能信
11-25 15:37
11-25 16:18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93
48694
48695
48696
48697
48698
48699
48700
48701
48702
487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