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豆油吧
]
跟随油价上涨了
刑事组之虎地
11-25 10:09
11-25 10:09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再也不信骗人的鬼话,清仓销户,好好去搬砖
股友5ZXH8c
11-25 10:09
11-25 10:09
124
1
[
菜油吧
]
爆仓了,人生无趣
换一种心情
11-25 09:13
11-25 10:09
135
2
[
原木吧
]
原木交易一手多少手续费
轻松的祝虔
11-25 09:28
11-25 10:09
80
0
[
碳酸锂吧
]
鳖着大招那,应该会涨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8
11-25 10:08
84
0
[
PVC吧
]
恶心啊,就会跌,就不能涨一涨
股友081P38a2
11-25 10:08
11-25 10:08
83
1
[
碳酸锂吧
]
看不出一点想涨的样子
天官赐福188
11-25 09:48
11-25 10:08
106
0
[
铁矿石吧
]
横盘到五日线附近收盘?明天在涨?
汤圆圆滚滚
11-25 10:08
11-25 10:08
84
0
[
氧化铝吧
]
涨涨涨,冲冲冲,拉爆举报仔
优秀的祁祁
11-25 10:08
11-25 10:08
130
0
[
沪金吧
]
沪金跑啦8个亿都没跌啊真牛逼
逼空暴富期权
11-25 10:08
11-25 10:08
141
0
[
沪铅吧
]
铅期货都涨上天了
乐百氏621231
11-25 10:08
11-25 10:08
70
0
[
苹果吧
]
兄弟们,抄底做多!
跟着主力走
11-25 10:08
11-25 10:08
120
1
[
氧化铝吧
]
看看成交量,有时候几秒都没一手成交,多空都不要做,就让主力在里面自己和自己耍。
包容的朱芝菲
11-25 09:57
11-25 10:08
116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这个仓位,这个时间,上下都有可能,总觉得01还有次大动作
账户已注销
11-25 09:56
11-25 10:08
94
2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回事
股友9IA81003
11-25 09:35
11-25 10:08
349
9
[
玉米吧
]
有人大吹特吹玉米国外玉米便宜,国内玉米过剩,要跌到1900、1800的,我怎么看
利己思维
11-20 17:07
11-25 10:08
78
0
[
棕榈油吧
]
就问你们牛不牛吧
我不行我得再
11-25 10:08
11-25 10:08
11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三条大阴线,少一条找我
大股68755
11-25 10:07
11-25 10:07
6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黄金怎么不能买呢?
恭喜满堂的张
11-25 10:07
11-25 10:07
77
0
[
氧化铝吧
]
没人玩了
衛藤天音
11-25 10:07
11-25 10:07
70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630已经打板。而且迟迟不更新。跟国内还有7块落差。正常三四块不得了。继续追
疯狂老牛向钱
11-25 10:07
11-25 10:07
176
3
[
玉米吧
]
看看玉米持仓变化,就知道有空头大佬到硬茬了——玉米,永安、中粮、国投、摩根等等都
利己思维
11-20 21:24
11-25 10:07
88
0
[
玉米吧
]
美玉米比美大豆偏强。内盘玉米和大豆一个样。其实玉米未来上去可能性比较大。
他什么也不知
11-25 10:07
11-25 10:07
103
2
[
氧化铝吧
]
咋这么多人劝别开空,听乌合之众的话能赚钱吗
股友f7517I87
11-25 09:10
11-25 10:07
73
0
[
棕榈油吧
]
一拉高就开始减仓
齐王2025
11-25 10:07
11-25 10:0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上午好,周末给出黄金开盘预测:2705-2700附近多单,早间黄金开盘270
金油丨神策
11-25 10:07
11-25 10:07
113
2
[
氧化铝吧
]
多头趋势,会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11-25 09:43
11-25 10:07
72
0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拉升他就跟着拉,一伙人操作的
我不行我得再
11-25 10:07
11-25 10:07
500
7
[
玉米吧
]
玉米,下周随着寒潮一波接一波地来袭,必将全面开始5-10分以上的反弹模式,至少让
利己思维
11-23 08:43
11-25 10:07
61
0
[
氧化铝吧
]
下一个主力直接是05?那2,3,4都会变成杀猪盘!
多头没前途
11-25 10:07
11-25 10:07
79
0
[
棕榈油吧
]
拉升了,牛逼,这货真难空,日内短线可以。
进步的弯月
11-25 10:06
11-25 10:06
6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精辟的何秀娟
11-25 10:06
11-25 10:06
99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空头品种,空空空就行了,反弹过不去就空他,把多头打割肉,我一个散户一超过1
股友63L965C8
11-24 15:39
11-25 10:06
110
0
[
国债期货吧
]
不梭哈无以明志,直接上杠杆
股友mHPsg0
11-25 10:06
11-25 10:06
180
3
[
鸡蛋吧
]
继续上涨!上看3750
反者道之动弱
11-25 09:04
11-25 10:06
179
0
[
南华期货吧
]
都在跑那我买一点吧
股友292169yn
11-25 10:06
11-25 10:06
120
0
[
橡胶吧
]
企稳可以轻仓做多
赤帝势蛮
11-25 10:06
11-25 10:06
182
0
[
南华期货吧
]
本周有人忽悠了不少韭菜接盘
展丽娜
11-25 10:06
11-25 10:06
106
2
[
氧化铝吧
]
周五晚盘空单跑了,不跑不行,还得新高
等待关键日K
11-25 09:44
11-25 10:06
124
1
[
COMEX黄金吧
]
追涨的全套住哈哈哈黄金看多只能稳吃第一波肉后面随时准备做空
股友96V883e9
11-25 09:52
11-25 10:06
72
0
[
棕榈油吧
]
这垃圾还涨?
齐王2025
11-25 10:05
11-25 10:05
86
0
[
棕榈油吧
]
天天喊空主力的多单都没走外资国泰中信永安的多单都不走你看菜油永安多少多单怎么跌
就在那个点等
11-25 10:05
11-25 10:05
91
0
[
股指期货吧
]
都给我进股指
追涨杀跌的ta
11-25 10:05
11-25 10:05
79
0
[
棕榈油吧
]
逆转了?
Adam095
11-25 10:05
11-25 10:05
96
1
[
棕榈油吧
]
还有这么大的仓位没换05,主力什么想法
账户已注销
11-25 09:53
11-25 10:05
77
0
[
氧化铝吧
]
增仓涨,减仓涨,里面除了散户,其余多空都是庄家的,没的玩了,这品种两年内不退市没
有教养的晴清
11-25 10:05
11-25 10:0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高之后回落,跟上个星期不一样的是,今天回落的力度比较大,日线级别看好行情
股友A83i5735
11-25 10:05
11-25 10:05
73
0
[
氧化铝吧
]
这种一点一点往上挪的走法不是凌晨才有吗?主力装都不装了啊
全体牛回速归
11-25 10:05
11-25 10:05
77
0
[
玉米吧
]
想空的暂停看看,但绝不要做多!最近几天做空被套的也不必担心,
期货之光
11-25 10:05
11-25 10:0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之后回落,跟上个星期不一样的是,今天回落的力度比较大,日线级别看好行情
股友A83i5735
11-25 10:05
11-25 10:05
116
0
[
菜粕吧
]
抄期货人越来越少
认知与心态
11-25 10:05
11-25 10:05
432
2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五下午盘大跌后,今天周一会否迎来大涨?拭目以待吧
期指走势观察
11-25 09:22
11-25 10:05
212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暂时震荡了
维哲论期2号
11-25 10:04
11-25 10:04
97
0
[
碳酸锂吧
]
早上冲高是赚钱了的,没平仓的继续拿着
期海纵横之T
11-25 10:04
11-25 10:04
58
0
[
纽约金TN12吧
]
倒车接人
金银财宝时来
11-25 10:04
11-25 10:04
100
0
[
沪银吧
]
白银没有上涨基因,每次都是被动上涨
天若有板
11-25 10:04
11-25 10:04
216
5
[
碳酸锂吧
]
下周开空,挑战73000
离岸12
11-23 14:41
11-25 10:04
64
0
[
氧化铝吧
]
5600是顶,爱信不信
ICAC陆志廉
11-25 10:04
11-25 10:04
75
0
[
棕榈油吧
]
油棕说不定这个星期要反弹,可以轻仓玩玩
你们的涛弟
11-25 10:04
11-25 10:04
88
0
[
玉米吧
]
看豆粕做玉米是不行的,这玩意真涨
慧海杨帆
11-25 10:04
11-25 10:04
64
0
[
氧化铝吧
]
近月明显高位震荡到交割了,会越来越高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4
11-25 10:04
146
2
[
纽约金TN12吧
]
把周五收益吞了?
美国将再次伟
11-25 09:28
11-25 10:04
413
5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的撤退方式:盘面显示,主力多头采用拉几个次远月掩护近月的方式出货,目前轻
正和投资
11-18 22:44
11-25 10:04
96
0
[
氧化铝吧
]
期权到期之后才会有行情,现在就是震荡,不上不下
坚守交易原则
11-25 10:04
11-25 10:04
69
0
[
氧化铝吧
]
铝在涨价了,面包开始扛不住面粉涨价了。正向联动开始了吗?
财运善贾的火
11-25 10:04
11-25 10:04
7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涨
绿油油的韭菜
11-25 10:04
11-25 10:04
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700做多上去
账户已注销
11-25 10:04
11-25 10:04
109
2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是从天而降的掌法
华先森
11-25 09:09
11-25 10:04
110
0
[
塑料吧
]
8500突破失败多头落荒而逃继续加空
轻盈的西门清
11-25 10:04
11-25 10:04
114
2
[
玉米吧
]
$玉米主连(DCElcm)$大家全部集合听我号令由于这波雨雪提前,玉米操作计划有
清泉的家炫
11-21 21:09
11-25 10:03
112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卖之后,你就涨
英哥999
11-25 10:03
11-25 10:03
118
0
[
PTA吧
]
周线不肯踩底。月线大概率还得新低的。01时间不多了
空投大韭菜
11-25 10:03
11-25 10:03
54
0
[
氧化铝吧
]
涨不动了,都磨磨唧唧大半天了,可以梭哈了
又双叒叕叠
11-25 10:03
11-25 10:03
93
0
[
螺纹钢吧
]
虚假的支撑都是挂单取消诱多,钢铁般的压力,看着不多无上限的加
来了哦去咯下
11-25 10:03
11-25 10:03
95
0
[
天然气吧
]
这架势要疯
铩羽雄鹰一老
11-25 10:03
11-25 10:03
74
0
[
烧碱吧
]
不是,你货都没了,怎么还能跌的
生机积玉地柯
11-25 10:03
11-25 10:03
134
3
[
棕榈油吧
]
空单拿着不动!!看你能咋么样
o散户中的霸
11-25 09:26
11-25 10:03
82
0
[
棕榈油吧
]
确实很强,30日线都不破止跌反弹了
进步的弯月
11-25 10:03
11-25 10:03
77
0
[
A50期指吧
]
核心价值投资在st、微盘股。
股友txyAzb
11-25 10:03
11-25 10:03
78
0
[
棕榈油吧
]
的额牛逼啊
一颗白瓜
11-25 10:03
11-25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91
48692
48693
48694
48695
48696
48697
48698
48699
48700
48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