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6
[
原油吧
]
539直接多了3手,睡觉,看盘面跟趋势,到底了
账户已注销
12-17 23:13
12-18 17:30
105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估计还是涨
项鸿燊
12-18 17:06
12-18 17:29
198
3
[
豆粕吧
]
这种持仓量,怎么不限制开仓了?
林中鸟530
12-18 15:48
12-18 17:29
153
1
[
COMEX黄金吧
]
早盘给到2642多进去的,现在来到50附近你们可以看着出,今天行情有点墨迹。市场
雪baoxue1699
12-18 17:01
12-18 17:29
118
0
[
A50期指吧
]
先跌一跌,凌晨三点再爆拉一下,又有人要爆仓。
前行者555888
12-18 17:29
12-18 17:29
195
2
[
螺纹钢吧
]
加了这么多才砸了不到50个点
股友61X5980K
12-18 16:47
12-18 17:28
114
0
[
A50期指吧
]
实盘记录回本第29天,今天小回血一口
腾飞之路
12-18 17:28
12-18 17:28
111
0
[
玉米吧
]
没啥政策都干多,现在有了还不满多,更待何时
飞上青云
12-18 17:28
12-18 17:28
205
0
[
A50期指吧
]
自称A50换了几只成分股后就变的很奇怪了
人生的出路
12-18 17:28
12-18 17:28
132
0
[
A50期指吧
]
缩量调整不跑肯定是新小散
机灵俏皮的齐
12-18 17:28
12-18 17:28
385
8
[
玻璃吧
]
不好意思,前面玉米草率分析错了。后面除非大的需求利好,否则多头已死。目前最多也就
多玛尼宝贝
12-17 11:35
12-18 17:28
150
1
[
玉米吧
]
会不会来个3连板
股友35696m2g
12-18 17:22
12-18 17:28
232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要防止一手跳水
维哲论期2号
12-18 10:01
12-18 17:28
142
0
[
A50期指吧
]
牛牛牛
博鑫养家
12-18 17:27
12-18 17:27
130
0
[
A50期指吧
]
又被恶意做空了
细心的郑心宇
12-18 17:27
12-18 17:27
285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空单走出空间,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12-18 10:10
12-18 17:27
3210
62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12月份合约持仓情况前20席位统计结果:上证50净空单5619,减空12
韩东国
12-17 16:32
12-18 17:27
267
4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议息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酒菜而已
12-18 14:16
12-18 17:27
236
2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空单暂持中,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12-18 10:19
12-18 17:27
299
2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如期跳水,短期继续偏弱
维哲论期2号
12-18 10:27
12-18 17:27
132
0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2030,下跌20,看空玉米,主要原因远月玉米期价过高。建议玩对冲,做空
风雨兼程之任
12-18 17:27
12-18 17:27
212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空单走出空间,暂时还没见底
维哲论期2号
12-18 10:52
12-18 17:27
299
1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空单走出空间,短期可能还没见底
维哲论期2号
12-18 11:17
12-18 17:27
282
5
[
氧化铝吧
]
晚上切合约到02了01主力可以逼仓了
细嗅蔷薇8700
12-18 16:55
12-18 17:26
270
4
[
纯碱吧
]
纯碱:决战要开始了,多头必胜!
水手2019
12-18 15:09
12-18 17:26
200
4
[
焦煤吧
]
炸了,01从1280开始抄底1200止损,1139抄底1110止损,就没有对过!
了无牵挂心如
12-18 16:41
12-18 17:26
386
5
[
豆粕吧
]
为什么今天多单是空单的四倍,价格依然向下呢
千米狙击手
12-18 17:08
12-18 17:26
128
0
[
A50期指吧
]
等着明天3330点抄底,今天大部分人也只是小赚,目前就是大亏小赚的节奏。所以不建
A量化模型V
12-18 17:25
12-18 17:25
97
1
[
棕榈油吧
]
期权不能玩,黑幕太重了,时间更少小散被玩的更惨!
溪山狂徒
12-18 17:23
12-18 17:25
122
0
[
玉米吧
]
不管怎么解读中粮的政策,我必须跟国家站在一起,晚上满仓多玉米。358团必须帮帮场
飞上青云
12-18 17:25
12-18 17:25
432
0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55手多单,指数今日上涨,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241
紫气东来3949
12-18 17:25
12-18 17:25
204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无脑多了,我七零做的多,估计内盘开盘前能拉到七一这个位置
账户已注销
12-18 17:25
12-18 17:25
205
4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吗?
韭菜根都找不
12-18 17:13
12-18 17:25
328
7
[
豆粕吧
]
我准备举报,持仓过大,严重干扰市场,建议限制仓位!
永远做趋势
12-18 16:27
12-18 17:24
195
3
[
橡胶吧
]
期权亏了一万多,马上要到期了,还要不要平仓
海升明月
12-18 15:45
12-18 17:24
137
1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什么技术面,基本面没有用。资金为王。专治不服。
賞金獵人
12-18 16:33
12-18 17:24
149
2
[
氧化铝吧
]
随时暴跌加空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12-18 16:51
12-18 17:24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所有子弹均已打满,静待花开
纳夜依然范德
12-18 17:24
12-18 17:24
179
3
[
氧化铝吧
]
每天日内真赚钱
冠军桃宝北丐
12-18 17:07
12-18 17:22
10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一次把跌透了,晚上低开继续下,关注马棕4300附近位置
账户已注销
12-18 17:22
12-18 17:22
146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增仓多,空头少,下一步,空不主动平仓,看是否阴跌。
人性释然
12-18 17:16
12-18 17:22
230
1
[
NYMEX原油吧
]
涨的角度大于跌的角度,探底完要上72
ai爱拼就会赢
12-18 16:28
12-18 17:21
110
0
[
玉米吧
]
卧槽,完了完了,三农会议要扶持农产品了,刚开空就要我爆仓
大吉利市得项
12-18 17:21
12-18 17:21
1544
3
[
迷你黄金吧
]
瑞银对未来12个月黄金保持看涨看法
迷你黄金资讯
12-18 16:19
12-18 17:21
456
1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菜鸡各种亏
12-18 15:53
12-18 17:21
133
0
[
A50期指吧
]
交易严重不对笃
前路漫漫
12-18 17:21
12-18 17:2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吃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18 17:20
12-18 17:20
254
3
[
橡胶吧
]
上去几次了,我18000你快点下来啊空头
股友75I211W2
12-12 13:37
12-18 17:20
95
1
[
棕榈油吧
]
多头胆颤心惊啊
齐王2025
12-18 16:57
12-18 17:20
196
0
[
纽约金TN12吧
]
意思是618元一克吗
股友73732Gf7
12-18 17:20
12-18 17:20
101
0
[
碳酸锂吧
]
加权持仓38万手了,投机资金基本撤了,这品种没啥行情了,基本都是套保商
小韭菜999号
12-18 17:19
12-18 17:19
220
6
[
生猪吧
]
空空
期货猫小黑
12-18 14:42
12-18 17:19
631
0
[
碳酸锂吧
]
从碳酸锂加权指数上分析一下碳酸锂走势,日线上看碳酸锂已经跌破所有均线,似乎有破位
股友0768886p
12-18 17:19
12-18 17:19
107
0
[
沪金吧
]
黄金有短空的机会
倩倩说金
12-18 17:18
12-18 17:18
79
0
[
棕榈油吧
]
贴吧多散疯了,快点来人把他们送医院去啊
拿的住利润抗
12-18 17:16
12-18 17:16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不会跌,没几天了,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依芝豪
12-18 17:16
12-18 17:16
171
1
[
烧碱吧
]
2501的反弹极限2430如果突破就可能是真反弹2430重压区间。继续下跌的可能
八荒先生
12-17 09:12
12-18 17:16
1993
25
[
A50期指吧
]
周三午评:上午盘面红彤彤的,调整结束了吗?接下来重点关注这两点
上沟村老王
12-18 12:22
12-18 17:16
104
2
[
甲醇吧
]
持续上涨后向下整理
涨跌有意
12-17 11:24
12-18 17:16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买了70手燃料油跌,国家原油跌这么多,它才跌一点点,今天买了70手涨看看情况
感觉好不好
12-18 17:16
12-18 17:16
258
1
[
鸡蛋吧
]
不该碰鸡蛋,不该碰豆粕,做空做多都被宰
多少算多
12-18 15:23
12-18 17:16
128
0
[
A50期指吧
]
今年全部散户暴富买别墅
神仙水平的羊
12-18 17:16
12-18 17:16
95
0
[
豆粕吧
]
今天最后悔的是只开多了豆粕,没再加仓玉米
股友9q1K3860
12-18 17:15
12-18 17:15
186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机灵聪慧的逆
12-18 17:06
12-18 17:15
87
0
[
氧化铝吧
]
别举报了,交易所都说没有操纵了,早点远离
细嗅蔷薇8700
12-18 17:15
12-18 17:15
710
8
[
豆粕吧
]
这4万是什么情况
股友778899Yp
12-18 15:58
12-18 17:15
89
0
[
菜粕吧
]
垃圾粕偷袭成功
股友00878v32
12-18 17:15
12-18 17:15
145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今晚我的空单有大肉吃喽
火炎焱234123
12-18 17:14
12-18 17:14
128
2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那句,闭眼空
小号老股友
12-18 09:01
12-18 17:14
80
0
[
豆粕吧
]
内资要获利了解了
永远做趋势
12-18 17:13
12-18 17:13
113
1
[
燃油吧
]
只要外盘红,这个东西一定高开,开开就空,震荡向下
驱动超光速
12-18 17:04
12-18 17:13
11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该大跌而不跌,豆油昨天库存还是减少的,今天居然跌这么多,真有意思
股友9p599592
12-18 17:12
12-18 17:12
84
0
[
豆粕吧
]
兄弟们调仓吗?还是止损?
聪慧睿智的洪
12-18 17:11
12-18 17:11
80
0
[
苹果吧
]
多头要哭死了!
方向不对努力
12-18 17:11
12-18 17:11
93
0
[
焦煤吧
]
东财反买别墅靠海,动力煤时代如此,焦煤一样。
葫芦娃大战吴
12-18 17:11
12-18 17:11
156
0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12-18 17:11
12-18 17:11
94
0
[
豆粕吧
]
在跌下去直接加关税,你们不怕,就像玉米一样不进口
大道至简之
12-18 17:11
12-18 17:1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探底回升,2642/2644抄底多单,现价2648止盈。拿下6美金,+1
节奏大师_张
12-18 17:11
12-18 17:11
2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早上就说了,上涨意愿虽然不太明显,但是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不断地被压缩,这种
秦璐97019025
12-18 17:11
12-18 17:11
104
0
[
棕榈油吧
]
除了做空实在想不出来,这个品种还能怎么干嘛?
资本存亡之战
12-18 17:10
12-18 17:1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04
47505
47506
47507
47508
47509
47510
47511
47512
47513
47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