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1
[
A50期指吧
]
真优秀~
舒心地莎拉
12-10 09:29
12-10 09:32
11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早就猜到了
创新的高佳玉
12-10 09:32
12-10 09:32
118
0
[
A50期指吧
]
真不是揍啊
东方欲晓888
12-10 09:32
12-10 09:32
120
0
[
A50期指吧
]
去啊
基基复复基基
12-10 09:32
12-10 09:32
77
0
[
棕榈油吧
]
绝大多数教大家战法的都是来挖坑的。
账户已注销
12-10 09:32
12-10 09:32
118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真的砸下来了
基民LVuFsf
12-10 09:32
12-10 09:32
11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准绿,收盘大涨
股友0C21y951
12-10 09:32
12-10 09:32
109
0
[
A50期指吧
]
我查,这是做什么
股友xEBgwV
12-10 09:32
12-10 09:32
58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做空了吗
股友YxBoyJ
12-10 09:32
12-10 09:32
92
0
[
A50期指吧
]
你们少交易点吧,我软件都卡的看不出来k线了
托梦预料股市
12-10 09:32
12-10 09:32
76
0
[
螺纹钢吧
]
谁有钱谁就坐庄,让暴风雨更猛烈些。
股友63770E51
12-10 09:32
12-10 09:32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早盘离场隔离2673附近空,1680入袋,今天继续战斗!
林佳Monica39
12-10 09:32
12-10 09:32
78
0
[
A50期指吧
]
妈呀什么情况
平和宁静的余
12-10 09:32
12-10 09:32
80
0
[
A50期指吧
]
额,纯纯无语
堆金富贵地张
12-10 09:32
12-10 09:32
80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话,就有点过分
一个绿油油的
12-10 09:32
12-10 09:32
85
0
[
A50期指吧
]
去
基基复复基基
12-10 09:32
12-10 09:32
86
0
[
A50期指吧
]
猛跌啊
yungfu
12-10 09:32
12-10 09:32
100
0
[
玻璃吧
]
天上发钱了吗?这么疯狂?开个会就给人整高潮了~那天天开会好了
主力害怕的对
12-10 09:32
12-10 09:32
8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都不傻
墨菲定牛
12-10 09:32
12-10 09:32
82
0
[
A50期指吧
]
不是搞笑吧?
股性是人性
12-10 09:32
12-10 09:32
90
0
[
国债期货吧
]
好夸张啊最近
路人罢了
12-10 09:32
12-10 09:32
75
0
[
A50期指吧
]
又搞这种把戏
股友Goodluck
12-10 09:32
12-10 09:32
94
1
[
玻璃吧
]
1266
小隐陵藪
12-10 09:27
12-10 09:32
86
0
[
A50期指吧
]
套散户开始了
努力奋斗25
12-10 09:32
12-10 09:32
238
1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时间点开空单,还是几千手几千手开。。。。底气真是足啊,让人无语
卑微拾荒者
12-10 09:08
12-10 09:32
86
0
[
股指期货吧
]
……
鑫汇源123
12-10 09:32
12-10 09:32
92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晚上大涨,白天大跌
你条柒好硬
12-10 09:32
12-10 09:32
158
2
[
股指期货吧
]
越涨我越不慌,我可以加大做空仓位,大家一起做空,把多头完爆,哈哈,空头虐多头的一
edison_1998
12-10 09:21
12-10 09:32
1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小时向上突破,等待回踩,不破60线,金叉进场做多。
小小期货
12-10 09:31
12-10 09:31
74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涨,一开盘就跌
烟火清凉hj
12-10 09:31
12-10 09:31
78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连续10个20cm
12-10 09:31
12-10 09:31
107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股友5O3L2R
12-10 09:31
12-10 09:31
72
0
[
碳酸锂吧
]
天冷了储备货源,静待春暖花开
股友Ey0kJU
12-10 09:31
12-10 09:31
80
0
[
A50期指吧
]
就为了白天来打压吗?
京霖美莎7046
12-10 09:31
12-10 09:31
74
0
[
A50期指吧
]
凉凉
镜中月水中花
12-10 09:31
12-10 09:31
84
0
[
A50期指吧
]
一日牛市,创新记录
普普通通的一
12-10 09:31
12-10 09:31
84
0
[
A50期指吧
]
子
股友93289N61
12-10 09:31
12-10 09:31
71
0
[
A50期指吧
]
优秀
主力什么时候
12-10 09:31
12-10 09:31
373
11
[
A50期指吧
]
其实大家都被虐怕了,空军还有2分钟到达。今天高开很多散户应该会跑,metoo
赚了就跑啦
12-10 08:59
12-10 09:31
84
0
[
A50期指吧
]
跳的真快啊
又赚钱了
12-10 09:31
12-10 09:31
90
0
[
A50期指吧
]
不按套路出牌了,高开低走,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诱多。
谦虚的峰如欣
12-10 09:31
12-10 09:31
9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在砸砸?????
橙红亨
12-10 09:31
12-10 09:31
81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
好奇的慕容婕
12-10 09:31
12-10 09:31
94
0
[
A50期指吧
]
大A威武
招财广进得令
12-10 09:31
12-10 09:31
80
0
[
豆粕吧
]
烂到家了
乐观的水汽
12-10 09:31
12-10 09:31
13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还砸盘???
橙红亨
12-10 09:30
12-10 09:30
91
0
[
棕榈油吧
]
涨的时候说乾坤在加仓,要么又说摩根大通在搞多。可是人家竞相跑路的时候为什么还有人
老歌歌
12-10 09:30
12-10 09:30
93
0
[
A50期指吧
]
强心剂都不顶用了,死的越快
基民6SlxGd
12-10 09:30
12-10 09:30
96
0
[
纸浆吧
]
行情是坚持慢慢上来,远期看多。圣诞加元旦加新年上6000点稳稳的
期友1988
12-10 09:30
12-10 09:30
113
0
[
A50期指吧
]
绿几个给我看看,开盘就跑,快!
一起来飞啊飞
12-10 09:30
12-10 09:30
10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真快啊
我为大a而活
12-10 09:23
12-10 09:30
78
0
[
红枣吧
]
自产的品种都做不好做啥外销
树上菠萝
12-10 09:30
12-10 09:30
75
0
[
棕榈油吧
]
厉害了,昨天05牛逼,今天01牛逼,轮着拉,唉,这2周太傻
期货真心假
12-10 09:30
12-10 09:30
139
0
[
A50期指吧
]
真恶心大盘一开它就跌
劝你莫贪心
12-10 09:30
12-10 09:30
15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让外资接盘了
就是做T
12-10 09:30
12-10 09:30
93
0
[
橡胶吧
]
又恢复到织布机行情,估计要进入下跌通道了
最爱长毛象93
12-10 09:30
12-10 09:30
96
0
[
玻璃吧
]
没有持仓,来个涨停,我来空试试水
期货有期
12-10 09:30
12-10 09:30
138
0
[
A50期指吧
]
老六绝不绝,开盘就绿了
古长盈
12-10 09:30
12-10 09:30
122
0
[
A50期指吧
]
太坏了,开盘砸
先修心再修行
12-10 09:30
12-10 09:30
12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绿,收盘就红
基民geQKL1
12-10 09:30
12-10 09:30
102
0
[
A50期指吧
]
……
allenzhang79
12-10 09:30
12-10 09:30
113
0
[
A50期指吧
]
外资想进来?这样砸
DW腮帮
12-10 09:29
12-10 09:29
12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大概率涨停我就看到3800一点不过分呀一天赚80%4万块继续翻倍之路,之前5
足智利市得芈
12-10 09:18
12-10 09:29
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普涨.明天分化[为什么][哭][怒][成交][大笑][赞]
有毅力的凌赫
12-10 09:29
12-10 09:29
110
0
[
A50期指吧
]
这其实是好事,让你们冷静一点
骑扬四海de王
12-10 09:29
12-10 09:29
63
0
[
纯碱吧
]
空单注意了
八方纳福得傅
12-10 09:29
12-10 09:29
11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正义者联盟00
12-10 09:29
12-10 09:29
59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五杀超神地瓜
12-10 09:29
12-10 09:29
463
6
[
氧化铝吧
]
现货价格接近6000,而01合约价格只有5300左右,在临近交割之际,将会上演基
诱多哥
12-10 06:27
12-10 09:29
125
0
[
A50期指吧
]
你个垃圾开盘就跌
顺势逐流
12-10 09:29
12-10 09:29
9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港股的区别,真想让你们赚钱的话,昨天就应该在收盘前大涨,港股大盘都五六个点咯
股友DV2i2u
12-10 09:29
12-10 09:29
88
0
[
螺纹钢吧
]
没有持仓,拉个涨停我拉空两手试试
期货有期
12-10 09:29
12-10 09:29
80
1
[
纯碱吧
]
感觉涨不动了
博尔术
12-10 09:12
12-10 09:29
10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跳水。牛啊
新多多在买菜
12-10 09:29
12-10 09:29
78
0
[
红枣吧
]
一个高开基本上就一天上涨行情完了
期货一虾米
12-10 09:29
12-10 09:29
78
1
[
纯碱吧
]
压的真死!!
众生云云
12-10 09:24
12-10 09:29
83
0
[
玻璃吧
]
拉曝泰迪
空军一号1
12-10 09:29
12-10 09:29
93
0
[
玻璃吧
]
今天可能要涨停
基民19733q7w
12-10 09:29
12-10 09:29
95
0
[
玻璃吧
]
A股如果高开高走,玻璃涨停
毒毒毒223
12-10 09:29
12-10 09:29
71
0
[
A50期指吧
]
外资砸盘带节奏
股友307uT353
12-10 09:29
12-10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21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09
47510
47511
47512
47513
47514
47515
47516
47517
47518
47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