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
2
[
焦炭吧
]
库存高、供需弱、黑色弱等等的做空理由,还有谁!就问还有谁!这些个消息面顶个pi用
热泪盈眶满仓
12-09 23:45
12-10 07:53
126
0
[
A50期指吧
]
追高的全部被埋
阿拉de丁
12-10 07:52
12-10 07:52
111
0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了,准备跳水
多文善贾de丘
12-10 07:52
12-10 07:52
23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小楼一夜沐春
12-10 07:51
12-10 07:51
143
1
[
A50期指吧
]
开盘3%多,前面一定要看大盘整体量能,这个地方必须比昨天放倍量,否则一定是冲高回
课间炒家在留
12-10 07:00
12-10 07:51
148
3
[
PVC吧
]
全仓空
股友9G11h559
12-10 07:13
12-10 07:51
160
0
[
铁矿石吧
]
这是啥意思,闪速炼铁
檀01
12-10 07:50
12-10 07:50
98
0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为主
等该起航了18
12-10 07:49
12-10 07:49
499
6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12月9日,夜盘期间东北地区价格无变动,山东地区跌势有所扩大,寿光金
掠夺者视界
12-09 23:17
12-10 07:48
138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利好融汇在一个高开里!哎……
不要迷糊在曲
12-10 07:48
12-10 07:48
117
2
[
生猪吧
]
连续拉停三天,空头全灭
人气唯王
12-09 23:57
12-10 07:48
136
0
[
玉米吧
]
要涨停的节奏。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牧歌响起了
12-10 07:48
12-10 07:48
242
10
[
氧化铝吧
]
800手氧化铝空单今晚继续吃大肉。爽歪歪
snow747335
12-09 21:36
12-10 07:48
141
1
[
A50期指吧
]
基本和10月8号一样高开100点不跑就等死
爱上你avc
12-10 07:23
12-10 07:47
315
1
[
A50期指吧
]
锅的意思,不敢低走
寻找旅途
12-10 07:44
12-10 07:47
212
4
[
氧化铝吧
]
看到贴吧里很多人都在嘲笑我做空氧化铝,我只能说,你们负责嘲笑,我负责赚钱,我们都
snow747335
12-09 21:36
12-10 07:46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们,准备钱加仓
基民LztfA2
12-10 07:46
12-10 07:46
169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2.10WTI原油期货坚持高空,现货黄金涨跌分析操作建议
刘铭诚
12-10 07:46
12-10 07:46
697
14
[
白糖吧
]
5978,开空50手。
阳光开朗的天
12-06 15:20
12-10 07:46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大家早上好,黄金隔夜冲高测试分析预期的2675/85区域承压后回落,
Mr黄hyy2705
12-10 07:46
12-10 07:46
244
3
[
玉米吧
]
外盘全部暴跌,说实话,我感觉这次还是大盘诱多。国泰,东证,中信,这三大空头,明天
股友Km929625
12-09 23:22
12-10 07:46
268
4
[
玻璃吧
]
今晚亏得我人在发抖
抄底摸顶专业
12-10 00:00
12-10 07:45
194
2
[
A50期指吧
]
这尿性,百分百开盘前表演一波跳水,降降温
我要时来运转
12-09 21:47
12-10 07:44
216
11
[
氧化铝吧
]
还有5分钟开盘,今晚氧化铝继续暴跌。
snow747335
12-09 20:56
12-10 07:44
172
0
[
A50期指吧
]
目前A50已经追平11月8日高点,图形上从10月8日以来形成上升趋势大双底——后
一只哈基科
12-10 07:43
12-10 07:43
133
0
[
A50期指吧
]
我不卖。卖了也不知买什么
鼠标侠
12-10 07:43
12-10 07:43
120
1
[
PVC吧
]
今天再做空的,没有机会翻身了。
骑驴找马1
12-10 07:22
12-10 07:42
501
0
[
A50期指吧
]
12月10日周二大涨!大牛市要来了!
犀利哥来也
12-10 07:42
12-10 07:42
222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力度很大呀,摸到震荡箱体的高位3430,按这种走势可能会涨一段时间。夜盘的成
智高无上
12-10 07:42
12-10 07:42
212
2
[
A50期指吧
]
高开最多2个点,然后1个点收盘,想啥呢
股友352178uh
12-10 07:37
12-10 07:42
13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全部看高开低走,冲高回落。就知道今天稳了,持股不动了
kong明操盘手
12-10 07:42
12-10 07:42
121
2
[
尿素吧
]
这么低的价格,开多有啥怕的?1699止损,止损20点,搏一搏一百两百点
股友65i60876
12-09 13:41
12-10 07:42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跌5个点,熊市即将到来,等18。
浙江蓝宝
12-10 07:40
12-10 07:40
409
2
[
棕榈油吧
]
马来库存下降5.1%。预期下降4.7%。如果确切,今天棕榈油定会创新高。可惜我昨
白银进出口商
12-10 07:27
12-10 07:40
99
0
[
甲醇吧
]
移仓换月
股友29v135e8
12-10 07:39
12-10 07:39
188
0
[
焦炭吧
]
大家一起喊涨停!涨停!!!!!
热泪盈眶满仓
12-10 07:39
12-10 07:39
164
1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全球都在涨,大a开盘全球砸市场
套中牢
12-10 07:27
12-10 07:38
123
1
[
玻璃吧
]
回光返照而已
沉默是金613
12-10 07:15
12-10 07:37
99
0
[
豆粕吧
]
外盘跌了,韭菜们快点跟着做空,我做多
巴韭特协会会
12-10 07:37
12-10 07:37
172
1
[
纯碱吧
]
碱厂正愁货卖不出去呢,后续工资发不出去了,这下好了,那么多小散来买单,要多少我给
凌波微步666
12-10 06:56
12-10 07:36
107
0
[
沥青吧
]
为什么周末现货上涨到3606,涨了这么多了还能涨么?
ctss
12-10 07:36
12-10 07:36
143
0
[
NYMEX铂金吧
]
又拉稀了还以为能支棱起来硬邦邦,没想到还是个软给巴!!
巴德呼
12-10 07:36
12-10 07:36
384
8
[
生猪吧
]
15:03这299手是怎么回事?299手怎么一点没涨?自己平的自己的吗?谁有这么
钱程似錦
12-09 18:59
12-10 07:35
77
0
[
尿素吧
]
今天逢低做多
知足才能不暴
12-10 07:33
12-10 07:33
229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发哥_668
12-10 07:33
12-10 07:33
16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
long龙5
12-10 07:30
12-10 07:33
157
0
[
A50期指吧
]
141,88.
翼行风云7
12-10 07:33
12-10 07:33
168
1
[
A50期指吧
]
大胆搞多,几年难遇的牛市
跟信哥的空投
12-10 07:14
12-10 07:33
322
4
[
A50期指吧
]
保持现状的情况下,带动上证能高开2个点就不错了!还得说保持现状,别跌!要是跌可能
天下只有蠢无
12-10 06:25
12-10 07:30
334
5
[
螺纹钢吧
]
政策刺激在需求面前啥都不是,重跌回3300早晚的事
孤影23
12-09 22:30
12-10 07:30
233
8
[
尿素吧
]
尿素明天高开,有被套的及时减减仓
先研究K线再
12-09 21:22
12-10 07:29
195
3
[
A50期指吧
]
真窝囊,又跳下来了,看看港股吧
股友8H230m23
12-10 06:58
12-10 07:29
219
2
[
A50期指吧
]
还没硬两下又!看这走势小a今天可能高开低走!等人接盘!
股友39y580R1
12-10 06:46
12-10 07:28
88
0
[
沪银吧
]
开盘估计低开50吧
股友802K985C
12-10 07:28
12-10 07:28
13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预测,14366必摸,猜的准吧
基民GO8cyQ
12-10 07:28
12-10 07:28
123
1
[
A50期指吧
]
个股能涨三个点吗,不要给我跌了
热情的寒心铃
12-10 07:22
12-10 07:28
167
1
[
碳酸锂吧
]
今晚商品股票同时发疯,几个空头还有大量货没及时出货,碳酸锂不会三个一字踩踏吧!
南阳市王东松
12-09 23:21
12-10 07:28
185
5
[
A50期指吧
]
散户大冤种来追高,就像上次一样,10个点儿,20个点涨停开盘。妥妥大冤种。
昵称V
12-10 06:39
12-10 07:27
102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和中午去做庄05多了!
期货游天下
12-10 07:27
12-10 07:27
148
0
[
A50期指吧
]
资金认不认,接不接才是关键,涨在多没有资金接都是空
基民G82kIF
12-10 07:27
12-10 07:27
76
0
[
螺纹钢吧
]
做多,仅供参考
小小草008
12-10 07:26
12-10 07:26
92
0
[
鸡蛋吧
]
做多,仅供参考
小小草008
12-10 07:26
12-10 07:26
132
2
[
生猪吧
]
现货都涨价了,350斤以上的还8.3元,期货价格也太低了吧!
股友136E903P
12-09 10:15
12-10 07:26
128
1
[
A50期指吧
]
慌得一批,,高开低走。。。
请叫我强哥hl
12-10 07:22
12-10 07:26
107
0
[
玻璃吧
]
做多,仅供参考
小小草008
12-10 07:26
12-10 07:26
99
0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低开低走了才对
空天下难空之
12-10 07:26
12-10 07:26
274
4
[
铁矿石吧
]
真是韭菜集中营还看不出趋势来各种指标在昨天都已出现顶背离昨晚815还收了一个小十
空在地板上
12-05 16:14
12-10 07:26
1100
44
[
A50期指吧
]
满仓睡不着啊
豪赌永远与您
12-09 23:45
12-10 07:25
143
0
[
A50期指吧
]
A50离五日线远都回调,开高必砸,市场天天开,个股永远不缺买入机会
基民G82kIF
12-10 07:25
12-10 07:25
205
0
[
小型纳指吧
]
甲骨文大跌
招财有余的金
12-10 07:24
12-10 07:24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银行房产涨停
路佰万
12-10 07:24
12-10 07:24
106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前瞻性很强,提前一天走出期货趋势,照着买就行了?
一世惊心
12-10 07:24
12-10 07:24
122
1
[
橡胶吧
]
泰君真是太剑了
有毅力的蓝心
12-09 22:42
12-10 07:23
566
5
[
欧线集运吧
]
1.从目前运价看12月中运价稳定在5000-5500,到月底大概率能稳住5000
咚咚咚咚强
12-09 23:43
12-10 07:22
14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看散户聪明还是主力聪明了!!!!
Top12
12-10 07:22
12-10 07:22
151
1
[
原油吧
]
一觉醒来,中东多半又有消息,又得飞
三万小时自由
12-10 01:43
12-10 07:22
111
1
[
豆粕吧
]
饲料三兄弟是不是又只跌豆粕
开朗的车辰希
12-10 07:00
12-10 07:22
87
0
[
鸡蛋吧
]
今天开盘满仓多,吃火箭蛋了
账户已注销
12-10 07:21
12-10 07:21
355
6
[
螺纹钢吧
]
总感觉主力不会让散户多单这么轻易赚的。大家都认为的方向,必然反着走。
rogeryoung58
12-09 23:09
12-10 07:20
11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发财了,涨停
跟信哥的空投
12-10 07:20
12-10 07:20
共有帖子数
1652075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14
47515
47516
47517
47518
47519
47520
47521
47522
47523
47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