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2
[
苹果吧
]
多单抄进去,明天开始年底大涨
股友328l95W7
12-18 17:44
12-18 19:07
107
0
[
玉米吧
]
停止销售进口玉米那不就涨停了吗?
冷静心态重要
12-18 19:07
12-18 19:07
76
0
[
玉米吧
]
回本就卖,不搞玉米,还有花生,苹果,赔钱货
股友2QC28800
12-18 19:06
12-18 19:06
112
0
[
A50期指吧
]
又没什么大惊小怪滴,七点五,四点五这两个指标想想呗,看它们变动呗,升值加仓,增速
股友YfoTIt
12-18 19:06
12-18 19:06
234
2
[
COMEX黄金吧
]
2025黄金崩盘
金马君鹏2023
12-18 18:50
12-18 19:05
115
3
[
碳酸锂吧
]
走人了,明年等个4、5万再来试一次
股友I158827V
12-18 11:01
12-18 19:05
103
1
[
氧化铝吧
]
今晚能涨吗
股友q852699H
12-18 18:57
12-18 19:05
169
0
[
玻璃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玻璃2505合约操作上:短线日内客户可待行情继续反弹到139
扬帆论期
12-18 19:04
12-18 19:04
111
0
[
沪铝吧
]
$沪铝2502(SHFE|al2502)$
AnaKin
12-18 19:04
12-18 19:04
17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3390点附近果断清仓了,明年再看了,累了。
跳水天后
12-18 16:33
12-18 19:04
430
10
[
苹果吧
]
三天600点,爽得不要不要的
露笑达人
12-18 13:54
12-18 19:03
131
0
[
豆粕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豆粕2505合约操作上:中长线客户可继续持有空单,短期日内操
扬帆论期
12-18 19:03
12-18 19:03
129
2
[
菜粕吧
]
还牛不牛,啊,跌不下去,跌哭你,空头大佬继续加油,我的宝贝
点石满斗得丁
12-18 15:21
12-18 19:02
157
0
[
PVC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PVC2505合约操作上:中长线客户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短线日
扬帆论期
12-18 19:02
12-18 19:02
94
0
[
玉米吧
]
豆粕崩盘了,接下来玉米
追风少年小虎
12-18 19:02
12-18 19:02
216
1
[
A50期指吧
]
如何解决交易心态不好的问题?(转)
有心的大鲤鱼
12-18 17:58
12-18 19:02
273
8
[
小型纳指吧
]
本人已经不停的给小散们发出预警。美股已经达到世纪大顶。降息预期已经兑现。利好出尽
美国牛排哥
12-18 17:55
12-18 19:01
266
7
[
棕榈油吧
]
从技术走势看,晚上将大幅度反弹,重新站上9200,多头稳了
诱多哥
12-18 17:13
12-18 19:01
85
0
[
玉米吧
]
低开吧
股友35696m2g
12-18 19:00
12-18 19:00
250
0
[
甲醇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甲醇2505合约操作上:中长线客户可逢高持有空单为主。日内短
扬帆论期
12-18 19:00
12-18 19:00
159
0
[
小型道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12-18 18:58
12-18 18:58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12-18 18:58
12-18 18:58
1309
14
[
玉米吧
]
【中储粮集团:即日起停止进口玉米轮出销售】金十数据12月18日讯,中储粮集团公司
丄善若氺
12-18 15:48
12-18 18:58
130
0
[
纯碱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纯碱2505合约操作上:中长线思路还是以看空为主,日内短线操
扬帆论期
12-18 18:58
12-18 18:58
83
0
[
玉米吧
]
高开做空!
西里粮栈
12-18 18:58
12-18 18:58
216
4
[
纯碱吧
]
碱厂这是打算打骨折促销啊!还是泰君厉害
一次机会就够
12-18 18:18
12-18 18:58
128
2
[
不锈钢吧
]
13050继续空继续空,坚决不要手软,机会难得啊
零和博弈者
12-18 08:22
12-18 18:57
207
0
[
焦煤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焦煤2505合约操作上:中长线客户可以继续持有空单,日内短线
扬帆论期
12-18 18:57
12-18 18:57
204
1
[
国债期货吧
]
能做空么
玛咖吧卡
12-18 18:50
12-18 18:57
29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走势有望触及2640-2637,震荡行情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到了直接多,不
股友39526h29
12-18 16:04
12-18 18:56
39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下探后继续回归震荡,今天黄金重点关注后半夜美联储利率消息,在这之前大概率
陶子taozi11i
12-18 10:53
12-18 18:56
179
0
[
铁矿石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铁矿石2505合约操作上:中长先空单可以继续持有,日内短线操
扬帆论期
12-18 18:55
12-18 18:55
200
1
[
豆粕吧
]
靠,美豆直线拉升,尾盘空单要完了
期货短线客
12-18 18:48
12-18 18:55
365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洗盘很成功,明天开启逼空上涨摸式,明天大盘高开高走,全线涨停,券商股将再掀起
股友2822z1w8
12-18 18:35
12-18 18:54
243
0
[
NYMEX原油吧
]
2025原油看见170
金马君鹏2023
12-18 18:54
12-18 18:54
133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基建?哈哈,还有人敢来接多,先把自己债务解决吧,债务估计都得好几年才能解决
勿贪就是大道
12-18 18:54
12-18 18:54
86
0
[
橡胶吧
]
可以去补缺口了
牛魔王518518
12-18 18:53
12-18 18:53
109
0
[
螺纹钢吧
]
做多是的,支持经济,全力做空
孤影23
12-18 18:53
12-18 18:53
123
0
[
氧化铝吧
]
今夜氧化铝又要开启下跌行情了。11月氧化铝产量大增。电解铝小减。
四买十卖
12-18 18:52
12-18 18:52
87
0
[
尿素吧
]
4088空单啊,至少还要跌50点。
空投大叔
12-18 18:51
12-18 18:51
113
1
[
棕榈油吧
]
低开100点?
牛魔王518518
12-18 18:48
12-18 18:51
104
1
[
氧化铝吧
]
你们明明知道在拉02,出01,为什么不去做多02呢,跟着主力做多呀
账户已注销
12-18 18:31
12-18 18:51
1678
1
[
迷你黄金吧
]
香港特区政府:推动黄金市场发展工作小组成立
迷你黄金资讯
12-18 17:35
12-18 18:51
95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这么高的氧化铝价格,电解铝还能增产,而且折算成氧化铝后比氧化铝增产幅度更高
醉禾
12-18 18:50
12-18 18:50
260
0
[
螺纹钢吧
]
扬帆论期12月19日螺纹钢2505合约操作上:中长线的客户空单可以继续持有,日内
扬帆论期
12-18 18:50
12-18 18:50
101
0
[
玉米吧
]
最近从黄金来到了玉米做多,没想到在小小的玉米里竟然亏了钱,坐了几趟过山车!
廷哥666
12-18 18:50
12-18 18:50
90
0
[
玉米吧
]
不会涨得
吉祥多金斗得
12-18 18:49
12-18 18:49
103
1
[
玉米吧
]
晚上再来个火箭发射,然后继续跌,继续寻底?
红吉绿利
12-18 18:08
12-18 18:49
180
2
[
豆粕吧
]
2.8y已经公布,空头怎么想,接下来怎么做
A股大主力
12-18 18:38
12-18 18:49
240
14
[
生猪吧
]
奇怪了期现差距有点离谱啊
小韭菜VS巴菲
12-18 14:26
12-18 18:49
130
1
[
豆二吧
]
牛噢,一条斜线下来,都不带一点反弹的,多头一点力量都没有
迷茫的罗罗
12-18 15:42
12-18 18:48
174
3
[
A50期指吧
]
a50没有任何意义
世界平行线
12-18 18:01
12-18 18:48
160
5
[
燃油吧
]
想赚钱还得重仓坚定持有选好方向隔夜长拿,我3天日内赚450累死累活,不敢重仓,你
驱动超光速
12-18 16:26
12-18 18:48
159
2
[
玉米吧
]
有搞头
千股妖孽
12-18 17:47
12-18 18:48
174
3
[
纯碱吧
]
向下150点,向上1500点,相差10倍,值得一搏!
永远做趋势
12-18 16:57
12-18 18:48
205
2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狂泻,一泻千里
神仙水平的羊
12-18 17:52
12-18 18:48
144
2
[
豆粕吧
]
东吴也是家人吗,为啥说东吴,徽商,东财是三大家人
我是风信子呀
12-18 18:30
12-18 18:48
131
1
[
豆油吧
]
豆油两大外资砸盘啊!卧槽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12-18 18:08
12-18 18:47
208
4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空见好就收!
淘金者志新
12-18 16:10
12-18 18:47
160
2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这半个月都没怎么涨过,大多时间都在跌。
基民996K9X82
12-17 22:32
12-18 18:47
106
0
[
豆粕吧
]
玉米多停止进出售进口的,还在这唱空。晚上涨停。
皮卡丘爱做多
12-18 18:46
12-18 18:46
9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波动开始变小,手续费依然昂贵
水手2019
12-18 18:46
12-18 18:46
194
2
[
白糖吧
]
上周抄底白糖的还好吗
倚剑登高台
12-18 14:51
12-18 18:46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宁可空仓不要
12-18 18:25
12-18 18:45
380
7
[
A50期指吧
]
今晚降息预期如何就看A50表演
小来西
12-18 17:48
12-18 18:45
114
2
[
氧化铝吧
]
好
LSllc
12-18 18:26
12-18 18:45
79
0
[
焦煤吧
]
空头头寸有增加3000手,晚上吃肉
憨豆先生的梦
12-18 18:45
12-18 18:45
175
2
[
小型标普吧
]
嫌弃标普ETF溢价高、操盘手瞎搞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个,月K线不输纳指,溢价今天
都是统计学
12-18 13:38
12-18 18:45
82
0
[
豆粕吧
]
晚上继续暴跌!
账户已注销
12-18 18:45
12-18 18:45
104
0
[
沪银吧
]
预测答案?
新鲜的韭菜们
12-18 18:44
12-18 18:44
108
1
[
苹果吧
]
今天开多的几乎全部都是在7400多一点开多
专业看盘大师
12-18 17:10
12-18 18:44
103
0
[
沪金吧
]
预测答案???
新鲜的韭菜们
12-18 18:43
12-18 18:43
105
0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加了那么多手空单好可怕,老铁们继续多
爱吃鱼的美少
12-18 18:43
12-18 18:43
104
0
[
A50期指吧
]
来个负10
静稳半风控
12-18 18:42
12-18 18:42
373
3
[
红枣吧
]
马上春节备货,消费开始了,空头主力我看你还能玩几天,空头每次都是刚硬就软下去了.
股友c856065q
12-18 15:47
12-18 18:41
76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棕榈会不会大涨好杀,看空期权?
一夜之粥
12-18 18:41
12-18 18:41
320
4
[
豆粕吧
]
今天一个朋友刚从巴西旅游回来,听他说那边的人裤子都没有穿的,很多人几天都吃不上口
妖姬小花
12-18 18:09
12-18 18:41
241
7
[
黄金/美元吧
]
拿到2700
期海纵横之T
12-18 09:18
12-18 18:40
116
1
[
螺纹钢吧
]
等反弹3330再反手空
少说为妙
12-18 17:30
12-18 18:40
138
2
[
棕榈油吧
]
不怕降息么
享福还是受苦
12-18 17:45
12-18 18:4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00
47501
47502
47503
47504
47505
47506
47507
47508
47509
47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