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1
[
苹果吧
]
苹果很快会跌到5000以下!现在看看有谁要苹果有谁吃苹果?
股友OUncXW
12-18 19:51
12-18 20:15
13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白天波动还没晚上大,好像5点以后是T+1
把握不准不交
12-18 20:15
12-18 20:15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按照以往公布的利率决议情况来看,如果前半个小时利好,那么后半个小时就会利空,反之
刘铭诚
12-18 20:15
12-18 20:15
145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的末日要到了。
痛苦是期货的
12-18 19:44
12-18 20:14
118
0
[
铁矿石吧
]
都在看空时坚决看多
只多不空123
12-18 20:14
12-18 20:14
97
0
[
沪银吧
]
小资金搞大很难得,大资金小幅波动让人心动。
一粒芝麻
12-18 20:14
12-18 20:14
110
1
[
玉米吧
]
消息面来说确实利多,但是具体走势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DG原子
12-18 19:52
12-18 20:14
228
6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跳空这么多,显示涨才这么点
基民8780927A
12-18 08:51
12-18 20:13
429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风险挺大,如果要大涨,一定要产能出清,碳酸锂到5w-6w,这个时候70%的
参禅为明心见
12-18 15:38
12-18 20:13
248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凌晨美联储降息,黄金预期是看涨的突破2655-2660就看2677在破就看2
股友39526h29
12-18 19:45
12-18 20:13
93
0
[
PVC吧
]
中财又来霍霍2505了看来2505最后交割一定低于5000
股友091611T6
12-18 20:12
12-18 20:12
100
1
[
焦煤吧
]
希望能再跌两天,星期五下午半仓上车
希望好运常来
12-18 16:26
12-18 20:12
85
0
[
沪镍吧
]
今晚12w。
影子刺客z
12-18 20:11
12-18 20:11
91
0
[
A50期指吧
]
9月份就拉了那么几天吸人进来,之后一直都是出货,真够呛,玩得好6啊。这两个多月放
卖公司套人
12-18 20:11
12-18 20:11
3514
18
[
A50期指吧
]
A股今天缩量拉升,明天周四将会上演一场大戏,看多者该耀武扬威了。
K先生爱炒股
12-18 17:31
12-18 20:10
79
0
[
焦煤吧
]
了煤,大冬天的跌成狗了
金玉富贵得何
12-18 20:10
12-18 20:10
71
0
[
苹果吧
]
苹果真刺激
生意亨通地天
12-18 20:10
12-18 20:10
128
1
[
氧化铝吧
]
好紧张,好兴奋啊,今晚多单稳了,拉爆空狗
账户已注销
12-18 19:17
12-18 20:10
180
4
[
沪铜吧
]
再次提醒散多别螳臂当车,顺应大趋势做空顺势操作才有钱赚
欧纳
12-18 19:53
12-18 20:09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吧,看在纳科溢价8个点的份上
sunlightgugu
12-18 20:09
12-18 20:0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拿下一波,行情波动有限,晚间再等机会布局!
天安点金tian
12-18 20:09
12-18 20:09
110
0
[
A50期指吧
]
明白人
取消量化
12-18 20:09
12-18 20:09
141
4
[
氧化铝吧
]
国泰有本事今晚继续加仓..老子继续空
股友53fVD2
12-18 16:55
12-18 20:09
23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再次拿下一波,行情波动有限,晚间再等机会布局!
天安点金tian
12-18 20:09
12-18 20:09
145
0
[
A50期指吧
]
翻看每年12月中下旬,指数都是以下跌为主,甚至跌幅巨大!黑色星期四加交割星期五,
卖公司套人
12-18 20:09
12-18 20:09
251
3
[
螺纹钢吧
]
主力今天的货出得特别有节奏感
期货觉醒者
12-18 17:55
12-18 20:09
242
3
[
欧线集运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今天08不跟02涨?说远月容易跌不容易涨也不对,前天那个阳线就跟
顺势止损敬畏
12-18 15:23
12-18 20:09
1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拿下一波,行情波动有限,晚间再等机会布局!
天安点金tian
12-18 20:09
12-18 20:09
97
0
[
燃油吧
]
高开高走妥了
期货剧本中心
12-18 20:08
12-18 20:08
460
15
[
玉米吧
]
妈的,我要疯了,70多手抗了100个点,一点像样反弹没,有关机构单位干嘛去,稳定
小鲜肉炒股日
12-18 14:29
12-18 20:08
17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的庄都套死了吗?跌的时候比谁都快,都涨的时候还是绿的,大盘指数都跟不上真是太
涨停板持股
12-18 20:07
12-18 20:07
89
2
[
豆粕吧
]
吧里看多的言论终于少了点儿呀。
我的偶像是马
12-18 18:15
12-18 20:07
133
2
[
氧化铝吧
]
02多头又在大幅增仓,看来多头又开始拉02,空03和04了,一轮又一轮,空头挨刀
醉禾
12-18 19:07
12-18 20:07
283
3
[
国债期货吧
]
午盘什么情况?直线跳水
喜欢你的她
12-18 12:26
12-18 20:07
88
0
[
燃油吧
]
我空单,不知道今天晚上高开几个点,上一个低开给它马上V上去吃不到
账户已注销
12-18 20:07
12-18 20:07
139
0
[
COMEX黄金吧
]
2575
深谷幽景
12-18 20:07
12-18 20:07
454
5
[
国债期货吧
]
中信加了两千手多单,明天暴涨?
柯劳大飞
12-18 16:55
12-18 20:07
145
0
[
A50期指吧
]
又只有这类货是绿的
有条理的冷锦
12-18 20:07
12-18 20:07
24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担心了,明天起床再看,现在根本没成交量都在等后半夜消息呢,消息好一根直线上去
空仓也不买银
12-18 20:06
12-18 20:06
579
6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加交割星期五,指数悬崖边上,天量空单,会不会创历史级别的爆跌????
卖公司套人
12-18 19:50
12-18 20:05
270
3
[
螺纹钢吧
]
结算高开50点??
有远见的心蓝
12-18 19:07
12-18 20:0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家伙属实没多少波动,最低仅仅2642,2640是张灵觉得可以多的位置,各位
张灵ZLLJ012
12-18 20:04
12-18 20:04
117
1
[
A50期指吧
]
又到黑色星期四
取消量化
12-18 19:59
12-18 20:04
207
2
[
PTA吧
]
兄弟们为什么老想着抄底,企稳再进也不迟呀。有时候研究散户心理感觉真的很奇怪啊,现
天不生道一
12-18 12:12
12-18 20:03
127
1
[
碳酸锂吧
]
看到6w,空十手过肥年,立贴为证
南西楼
12-18 19:49
12-18 20:03
87
0
[
玉米吧
]
粮食价格如果没有今天的暴跌,就不会有未来的暴涨
花果园T2区
12-18 20:03
12-18 20:03
322
13
[
沪金吧
]
主力合约布局一点期权
账户已注销
12-18 09:49
12-18 20:03
83
1
[
豆粕吧
]
还抄底不哈哈
一手无敌
12-18 19:20
12-18 20:03
282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12月19日甲醇25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据此分析(稳健的在25
交易九绝打天
12-18 20:02
12-18 20:02
129
1
[
燃油吧
]
多头资金盘,昨天原油最多跌8元你才跌26个点,吃相难看,今天外盘高开0.5元,又
胜天半子_祁
12-18 19:55
12-18 20:02
133
0
[
生猪吧
]
生猪空单兑现190点,12.18盘前给的思路是1292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
小北说期3
12-18 20:02
12-18 20:02
139
2
[
豆油吧
]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黄金坑在哪个位置,我有点看不明白了
韭菜来取金
12-18 17:55
12-18 20:02
88
0
[
豆粕吧
]
散多不死心,外盘大跌了,晚上得跌停了
股友m5831861
12-18 20:02
12-18 20:02
88
0
[
沪银吧
]
晚上平空,开多全仓买入大涨
吃饭没有我挨
12-18 20:02
12-18 20:02
181
6
[
橡胶吧
]
263点的做多期权,现在只值59点,不想动了,装死等归零吧。浮亏一万六
楚郡狂人
12-18 14:56
12-18 20:02
112
1
[
甲醇吧
]
今晚上应该破2530了嘛
不追多不追空
12-18 19:39
12-18 20:01
124
0
[
焦煤吧
]
焦煤空单兑现40点,12.18盘前给的思路是121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12-18 20:01
12-18 20:01
175
0
[
COMEX黄金吧
]
12.18周三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18 20:01
12-18 20:01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重大消息,我认为25个基点的概率基本上市板上钉钉,展望2505的降息计划,晚
ZYJzyj_987婕
12-18 20:00
12-18 20:00
115
2
[
苹果吧
]
明天做多。
股海捞针数真
12-18 19:33
12-18 20:00
84
1
[
氧化铝吧
]
01家人们又加仓了,没戏了啊,为啥他们就这么犟呢
千万别逆势
12-18 18:54
12-18 20:00
123
1
[
玻璃吧
]
眼睁睁看着庄家吸足了多单筹码。
痛苦是期货的
12-18 19:47
12-18 20:00
140
0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兑现340点,12.18盘前给的思路是764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开盘低开
小北说期3
12-18 20:00
12-18 20:00
69
0
[
PVC吧
]
还有10来天时间,能往下再砸500点吗?
割不尽的小韭
12-18 19:59
12-18 19:59
103
0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
取消量化
12-18 19:58
12-18 19:58
159
1
[
国债期货吧
]
宏观经济往哪里走?利率是锚。
时间的河流2
12-16 16:21
12-18 19:58
280
3
[
橡胶吧
]
多头能不能拉升600点啊,一直跌真扛不住
楚郡狂人
12-18 17:31
12-18 19:58
122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高走上3260,然后开启下跌之路,剧本安排好了
娴淑典雅的慧
12-18 14:24
12-18 19:58
179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取消量化
12-18 19:57
12-18 19:57
25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部卖出
境随心转88
12-18 19:46
12-18 19:57
231
2
[
螺纹钢吧
]
3800的多单,什么时候能解套
账户已注销
12-18 18:17
12-18 19:57
633
1
[
橡胶吧
]
从今天的数据来看,应该是多空合力打压价格,多头高位坚决撤退并低位逐步进场,这种打
账户已注销
12-18 17:45
12-18 19:57
118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取消量化
12-18 19:57
12-18 19:57
515
13
[
A50期指吧
]
今晚降息,吠唱空者是真苟!旺财吠空必涨!!
股友l871O188
12-18 18:56
12-18 19:57
190
4
[
玉米吧
]
先别大涨,我的营收款明天下午才到账啊
中国的马斯克
12-18 18:24
12-18 19:56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继续持有,今天波动不大那么行情就是交给了凌晨的美联储,降息25基点不管怎
修金之路ZM01
12-18 19:56
12-18 19:56
169
2
[
豆粕吧
]
根据评论区现在普遍都是看空的来判断,晚上应该会稍微反弹一点点。。。。然后收盘后一
开心口号
12-18 19:37
12-18 19:56
151
1
[
沪金吧
]
:黄金真是垃圾透顶,被bTC干的死死的
亏损截断禁止
12-18 19:12
12-18 19:56
132
1
[
螺纹钢吧
]
空头挣钱就走吧,让我们多头也喘口气
股友58989x9C
12-18 19:16
12-18 19:56
618
5
[
焦煤吧
]
讨论基差的人多,但大部分都是一知半解当下的01合约百分百是贴水的,也就是没有这个
煤焦喇叭
12-11 15:59
12-18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47497
47498
47499
47500
47501
47502
47503
47504
47505
47506
47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