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纯碱吧
]
我空完氧化铝又回来了,来割我吧
账户已注销
12-10 11:06
12-10 11:06
140
2
[
A50期指吧
]
兴奋啥,稳住股市,3000点不变,有啥好说的...
两次肯德基
12-09 21:56
12-10 11:05
84
0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A50期指。
heanan6608
12-10 11:05
12-10 11:05
68
0
[
纯碱吧
]
真以为喊几句口号就能反转了,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10 11:05
12-10 11:05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干就完了
炒鸡混日子
12-10 11:05
12-10 11:05
8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收盘又涨起来
农夫与蝉
12-10 11:05
12-10 11:05
90
0
[
铁矿石吧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草原0
12-10 11:05
12-10 11:05
103
0
[
A50期指吧
]
交易时间跟港股不一致容易被玩死
股友V0p05J
12-10 11:05
12-10 11:05
64
0
[
纯碱吧
]
钝刀慢慢割肉,慢慢跌,温水煮青蛙。
qw34er
12-10 11:05
12-10 11:05
80
0
[
A50期指吧
]
唱多夸牛市的人去哪了
清俊的通晖
12-10 11:05
12-10 11:05
73
0
[
棕榈油吧
]
终于解套
活着回去
12-10 11:05
12-10 11:05
89
0
[
A50期指吧
]
大资金疯狂出逃,都跑吧
平静的吕忆翔
12-10 11:05
12-10 11:05
73
0
[
豆粕吧
]
这是要头发抓起来割呀
拿草莓的小手
12-10 11:05
12-10 11:05
590
0
[
A50期指吧
]
墙都不扶,舅服你,吃肉的行情硬是走成了喝汤,这是多恐惧内盘资金
悠闲的朱飞文
12-10 11:05
12-10 11:05
119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又套人,今天又可能收在最低,你就不能硬气一点吗
外国螺丝5666
12-10 11:05
12-10 11:05
60
0
[
A50期指吧
]
哪次不是墓碑线?
友爱的袁寄琴
12-10 11:05
12-10 11:05
240
4
[
豆粕吧
]
反转了,目标3000
St茅台退
12-09 21:31
12-10 11:05
18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回踩就是多,多头动能还未结束!
侯之预彻wsr1
12-10 10:57
12-10 11:04
66
0
[
纯碱吧
]
不堪一击玻璃再硬怕是也要被你瘟了
顺风顺水顺心
12-10 11:04
12-10 11:0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高度怀疑这阵子砸盘的不是老美,而是内资
超大只
12-10 11:04
12-10 11:04
6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的白7涨了
青青姐姐
12-10 11:04
12-10 11:04
140
4
[
氧化铝吧
]
开盘1分钟居然拉远月低开高走,如果多头不是一块,那么在周末消息利空不明朗的情况下
反脆弱慢一点
12-09 09:11
12-10 11:04
123
1
[
甲醇吧
]
下午得绿油油
股友ZL3jHv
12-10 10:47
12-10 11:04
20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高了,又被套住了
韭飛特
12-10 10:45
12-10 11:04
446
2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2.10豆粕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12-09 15:56
12-10 11:0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日内均线压的死死的,开单就打,劝不动散多
账户已注销
12-10 11:04
12-10 11:04
70
0
[
A50期指吧
]
这波诱多很舒服
刚强的司马懿
12-10 11:04
12-10 11:04
58
0
[
A50期指吧
]
难道阴包阳吗,走的也太弱了,获利的走了,也该上路了吧!
股友9085G529
12-10 11:04
12-10 11:04
8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最大的空头
菲尼克斯太阳
12-10 11:04
12-10 11:04
7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砸,砸个跌停
股友JTIsUP
12-10 11:04
12-10 11:04
64
0
[
工业硅吧
]
空到底
有起有落
12-10 11:04
12-10 11:04
248
2
[
焦炭吧
]
弱弱的问一句,1900左右多的跑了么?还是继续拿着啊
虐焦炭
12-10 10:39
12-10 11:03
109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大幅上涨,日线收下影阳线,且站上了中轨,TRIX趋势
金都财神
12-10 11:03
12-10 11:03
67
0
[
A50期指吧
]
慢牛???
燥热的朽木白
12-10 11:03
12-10 11:03
65
0
[
A50期指吧
]
彻底疯狂!
股友i6b7I9
12-10 11:03
12-10 11:03
103
0
[
玻璃吧
]
不等止损点位了,主动止损出局,这个点都还不回拉,看来不是洗盘了
归来一瞬
12-10 11:03
12-10 11:03
69
0
[
A50期指吧
]
SB吧
一剑封喉花满
12-10 11:03
12-10 11:03
68
0
[
氧化铝吧
]
还不跳?装啥死呢!大家都等着跳水吃肉了
热情的馨若乐
12-10 11:03
12-10 11:03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空单发财!每次发什么利好都是跌!改不了尿性的
国家队入场才
12-10 11:03
12-10 11:03
7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真坏
饥饿的野狼
12-10 11:03
12-10 11:03
865
21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杨了个扬
12-09 16:03
12-10 11:03
89
0
[
A50期指吧
]
媒体吹得越厉害!越要跑
牛逼轰轰的火
12-10 11:03
12-10 11:03
85
0
[
纯碱吧
]
今天1350
股友9316d2K9
12-09 11:06
12-10 11:03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模拟买必然会咂
股友2383FX51
12-10 11:03
12-10 11:03
775
17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利好不在今天上午发
睿智的哥
12-10 09:35
12-10 11:03
81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NB
韭菜99999999
12-10 11:02
12-10 11:02
112
0
[
橡胶吧
]
行情是主力推动的!主力开车,你们上主力的车?主力瞎吗?看不见你上车?
圈中圈套中套
12-10 11:02
12-10 11:02
84
0
[
玻璃吧
]
买空卖空
星芒破夜昂
12-10 11:02
12-10 11:02
7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跟大A对着干吗
基民IwtxXc
12-10 11:02
12-10 11:02
6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幸亏管住手
智慧前行者
12-10 11:02
12-10 11:02
89
0
[
玻璃吧
]
空玻璃空纯碱
股友115P52M3
12-10 11:02
12-10 11:02
77
0
[
棕榈油吧
]
不吃棕榈改吃豆油不香吗,团结一致,用05拉爆01
股友8MU78128
12-10 11:02
12-10 11:02
154
5
[
豆粕吧
]
转战豆粕做多!撤出了黑色系,没有理由。
账户已注销
12-10 09:45
12-10 11:02
81
0
[
A50期指吧
]
普涨的赚钱效应还没平时好
安徽小张
12-10 11:02
12-10 11:02
167
1
[
橡胶吧
]
只适合做短线波段,赚疯了
圈中圈套中套
12-10 10:36
12-10 11:01
9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怎么交易的
放长线钓大鱼
12-10 11:01
12-10 11:01
20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顺势回踩做多为主!上涨动能仍然强劲!
侯之预彻wsr1
12-10 10:31
12-10 11:01
67
0
[
碳酸锂吧
]
一字断魂刀要出鞘了?
股友I158827V
12-10 11:01
12-10 11:01
164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破位了前期震荡的高点2665,最高在2675,这波力度有点意外,现在也不好追
账户已注销
12-10 11:01
12-10 11:01
7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开盘做空,停盘做多
一脚油门
12-10 11:01
12-10 11:01
77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是不是又全场翻绿啊
耐心交易
12-10 11:01
12-10 11:01
170
2
[
A50期指吧
]
草,今天还亏钱,以后但凡有利好,不买一股,永远的配方不变~~
天涯股夫
12-10 10:41
12-10 11:01
159
1
[
国债期货吧
]
涨得我心慌慌
荳沙包
12-10 10:45
12-10 11:01
8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多头一起干穿了
灵活的舒星游
12-10 11:00
12-10 11:00
64
0
[
A50期指吧
]
真有一套
股友2880DY19
12-10 11:00
12-10 11:00
234
3
[
螺纹钢吧
]
3425我又进来了
菜粕T神
12-10 10:11
12-10 11:00
72
0
[
棕榈油吧
]
瞬间拉上去70点,真
乳男小小
12-10 11:00
12-10 11:00
134
1
[
A50期指吧
]
谁在针对大A啊!!!收盘爆拉,开盘猛砸!
Michael哲
12-10 10:46
12-10 11:00
64
0
[
工业硅吧
]
麻碧的,真拉及,今天都在反弹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0 11:00
12-10 11:00
78
0
[
棕榈油吧
]
下去就多,一百点轻轻松松
账户已注销
12-10 11:00
12-10 11:00
78
0
[
PVC吧
]
静等均线修复吧,市场底确认是个漫长的过程
forever笑看
12-10 11:00
12-10 11:00
110
2
[
氧化铝吧
]
这次是多头千载难逢的逃命机会。
光伏协会刘大
12-10 09:57
12-10 11:00
63
0
[
氧化铝吧
]
趋势马上要成了
只赚八毛开空
12-10 11:00
12-10 11:00
6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赚的还没有昨天亏的多
股市没有赢家
12-10 11:00
12-10 11:00
82
0
[
A50期指吧
]
牛,收盘大涨,开盘跌
融券做空稳赚
12-10 11:00
12-10 11:00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方面,昨日再次快速冲高回落,日线到前期次高点2676一线回落。这个过程中,日
李再金
12-10 10:59
12-10 10:59
166
1
[
A50期指吧
]
A50的个股都涨了,为什么A50期指跌那么大
小鱼儿5518
12-10 10:47
12-10 10:59
84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表演一个破75000!哈哈哈哈哈。那就爽歪歪啦!
股指30000点
12-10 10:59
12-10 10:59
66
0
[
A50期指吧
]
节奏狗太多了。。。啥都不知道就来带节奏
有魄力的晴清
12-10 10:59
12-10 10:59
90
0
[
A50期指吧
]
场外资金根本不上当,让主力自己玩
股友950Y221v
12-10 10:59
12-10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01
47502
47503
47504
47505
47506
47507
47508
47509
47510
47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