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白糖吧
]
做多一手试试
兰河村期货王
12-11 22:56
12-11 22:56
78
0
[
豆粕吧
]
收盘后继续跌
股友156mi833
12-11 22:56
12-11 22:56
69
0
[
PVC吧
]
多真难
大股市小滑头
12-11 22:56
12-11 22:56
80
0
[
低硫燃油吧
]
拒绝跟原油回调,明天必高开
跳出南极圈
12-11 22:56
12-11 22:56
155
1
[
白糖吧
]
你踏马是不是有病,老子跑到哪里你就跟到哪里和老子反着来,老子刚来顺势多你踏马就放
修改昵称修改
12-11 22:28
12-11 22:56
395
1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评论区那个“饕餮海洋”就是个pian子,大家小心别被忽悠了,戳破他就把我拉黑了,
伱今天努力了
12-10 09:48
12-11 22:55
84
0
[
燃油吧
]
最后两分钟还不彪一下
薛人翡
12-11 22:55
12-11 22:55
211
8
[
沪锡吧
]
把所有品种止损了亏了8000,还是好好的回来做锡
账户已注销
12-11 11:19
12-11 22:55
176
1
[
A50期指吧
]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爱奉献之金鱼
12-11 22:47
12-11 22:55
84
0
[
豆粕吧
]
只有2手爱咋地咋地吧
股友97592t0K
12-11 22:55
12-11 22:55
91
0
[
沪银吧
]
只要跌就拉上来,瞧好吧。
生机善贾得向
12-11 22:55
12-11 22:55
100
0
[
豆粕吧
]
豆粕啦啦未成交算了吧。今晚不开仓了。
鲁地金犁头
12-11 22:55
12-11 22:55
105
0
[
豆粕吧
]
直接无视美豆的上涨,也是牛逼,如果外盘掉头向下,内盘还不得稀里哗啦了啊,大资金的
如果想要如何
12-11 22:55
12-11 22:55
83
0
[
棕榈油吧
]
购权已入,嗨起来
一亿目标2103
12-11 22:55
12-11 22:55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迟迟不下,有望2710-2713,回撤2702小仓位多一波。【】
股友39526h29
12-11 22:55
12-11 22:55
143
0
[
A50期指吧
]
只要美股一开盘,这家伙就跌,昨晚上也一样
股友0o99u686
12-11 22:55
12-11 22:55
83
0
[
豆粕吧
]
行情的趋势都是空头的主要行为,就这么一句话
远山的少年
12-11 22:55
12-11 22:55
70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开多现在出一半剩下一半拿着。等我通知。
每天一小赚
12-11 22:54
12-11 22:54
120
0
[
A50期指吧
]
祸害
孤天狼199
12-11 22:54
12-11 22:54
177
1
[
螺纹钢吧
]
小心利好兑现变利空
股友361M65C7
12-11 22:47
12-11 22:54
83
0
[
氧化铝吧
]
铁底,跌不下去了,轻仓搞多了,
跟信哥的空投
12-11 22:54
12-11 22:54
104
0
[
淀粉吧
]
今晚是这样子结束了!明天再战!晚安
日月星汉
12-11 22:54
12-11 22:54
212
1
[
沪银吧
]
做多,诱空而已
慎重开单
12-11 14:03
12-11 22:54
74
0
[
苯乙烯吧
]
太强了,明天早上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11 22:53
12-11 22:53
122
0
[
A50期指吧
]
狗来了都跑
明天牛牛
12-11 22:53
12-11 22:53
84
0
[
苯乙烯吧
]
刚刚说完就拉
华安9527yes
12-11 22:53
12-11 22:53
11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做空自己?
稳3000稳韭菜
12-11 22:53
12-11 22:53
83
0
[
棕榈油吧
]
套利难道就可以不补缺口吗?主力真的会玩
就在那个点等
12-11 22:53
12-11 22:53
243
0
[
棕榈油吧
]
内盘收盘过后应该要拉伸了,天天这个套路
亏就抗
12-11 22:53
12-11 22:53
11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第二波行情要来了,迎接第二浪
韭菜怎么割
12-11 22:53
12-11 22:53
209
2
[
纽约金TN12吧
]
基差都快6了
摩登de火龙果
12-11 22:12
12-11 22:53
99
0
[
A50期指吧
]
不成熟的资本市场里有非常成熟各种各样空头期货品种
孤勇妖
12-11 22:53
12-11 22:53
88
0
[
对二甲苯吧
]
现货7100随便你折腾拿到交割
纯碱不是人
12-11 22:53
12-11 22:53
144
5
[
沪银吧
]
做多你跌,等半天,刚反手你就涨。。
让我暴富吧Li
12-11 22:10
12-11 22:53
133
1
[
氧化铝吧
]
2天的震荡走低并没有破掉之前的看法,或许还有第四个顶,现在反弹到了5180,夜盘
元宇宙妹妹
12-11 22:50
12-11 22:53
96
1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15美分,这货窜了三十多块
不要问为什么
12-11 22:43
12-11 22:53
71
0
[
氧化铝吧
]
谁追谁倒霉,先套一波再说
打一枪就跑
12-11 22:53
12-11 22:53
87
0
[
沪银吧
]
大家都想在期货市场赚钱,结果都是凄凄惨惨!
順勢而動
12-11 22:53
12-11 22:53
85
0
[
20号胶吧
]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心心爱着你,80万到手,再见
雷厉风行的荷
12-11 22:53
12-11 22:53
163
0
[
A50期指吧
]
别跌了
股海没有回头
12-11 22:53
12-11 22:53
230
1
[
A50期指吧
]
美股一开盘你吓得拉下了
高点一定卖一
12-11 22:41
12-11 22:52
94
0
[
LPG吧
]
真硬,就是不跌
橙子eg11
12-11 22:52
12-11 22:52
77
0
[
菜粕吧
]
高空高空
牛魔王二号00
12-11 22:52
12-11 22:52
92
1
[
纯碱吧
]
今天一定高位套牢很多人
期货要顺势而
12-10 09:35
12-11 22:52
84
0
[
乙二醇吧
]
这走势交割憋仓吗
超级短线小王
12-11 22:52
12-11 22:52
166
0
[
塑料吧
]
资金为王呗?就这样十几个交易日,你8500以下交割呗,真他么的,没天理
方v恨少4899
12-11 22:52
12-11 22:52
204
5
[
棕榈油吧
]
2505这个月M头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慢跌行情一路下跌到6330附近
南阿弥陀佛
12-11 22:12
12-11 22:52
141
0
[
铁矿石吧
]
都在等明天政策落地吗
心如止水195
12-11 22:52
12-11 22:52
66
0
[
氧化铝吧
]
买01合约的企业不是大袁总吗?还不如停产让工人回家过年,然后买现在的二月份或者三
深情的黎雪梅
12-11 22:51
12-11 22:51
194
2
[
棉花吧
]
你们这些人啊!我曾经高位喊12000时你们天天攻击我,我现在反手做多被套了,你们
空多都不怕
12-11 22:31
12-11 22:51
103
2
[
燃油吧
]
增仓10000多手,明天必涨
小韭菜的交易
12-11 22:22
12-11 22:51
72
0
[
20号胶吧
]
拉起来吧,一晚上磨磨唧唧的
陪你颠沛流离
12-11 22:51
12-11 22:51
72
0
[
纯碱吧
]
1400铁底跌不破全在空平放心最差震荡不会暴跌100%打包票不会暴跌
股友760093P6
12-10 13:40
12-11 22:51
112
1
[
菜粕吧
]
2200还加空单?1300卖给我们?你有货吗
稳定的游翔云
12-11 22:46
12-11 22:51
86
1
[
生猪吧
]
这个品种就不是散户玩的
自成一体
12-11 14:28
12-11 22:51
88
0
[
棕榈油吧
]
水平真的高,先回避一下,随时开炮
MD_戒了
12-11 22:51
12-11 22:51
86
0
[
淀粉吧
]
空己平
日月星汉
12-11 22:51
12-11 22:51
126
1
[
豆粕吧
]
这种行情也太烦了,关键是所有的品种全是这种行情……
代码练习生
12-11 22:44
12-11 22:51
82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在高位已经顺利出逃一群散户接了盘
桃之00妖妖
12-11 22:51
12-11 22:51
63
0
[
苯乙烯吧
]
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11 22:51
12-11 22:51
104
0
[
棉花吧
]
准备进场做多棉花
顺势_止损_少
12-11 22:51
12-11 22:51
96
0
[
沪银吧
]
中午想着割了白糖,空你,看了空了也赚不了,想空了,但又想外面局势不平静,算了在涨
驱动超光速
12-11 22:51
12-11 22:51
119
0
[
玻璃吧
]
低位做多,开仓少动,绝对能赚钱
斐然为富地白
12-11 22:50
12-11 22:50
162
2
[
A50期指吧
]
现在跌挺好的,明天开盘再涨
许飞翔
12-11 22:40
12-11 22:50
93
0
[
燃油吧
]
多头拿好,晚上夜盘要上涨
不破不立wh
12-11 22:50
12-11 22:50
16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又大跌,大事不妙!!!
基民专做波段
12-11 22:50
12-11 22:50
69
0
[
焦煤吧
]
想买点,就这点波动,联手续费都费劲,观看吧
基民77E7939Z
12-11 22:49
12-11 22:49
290
0
[
A50期指吧
]
A50又回到了周一白天。小盘股这两天涨了3%。大盘股还跌了
大哥快红
12-11 22:49
12-11 22:49
136
0
[
A50期指吧
]
不了
股AA888
12-11 22:49
12-11 22:49
95
0
[
纯碱吧
]
完了完了要跌停,远兴能源锅炉修好了,青海锅炉烧坏了也不影响空头爷爷的操作
作手大丁蟹
12-10 19:44
12-11 22:49
131
0
[
螺纹钢吧
]
尾盘会不会搞事情?赌一把是。
代码练习生
12-11 22:49
12-11 22:49
77
0
[
20号胶吧
]
明天中午前,准备上菜,大家敬请期待,看你们表现啦
雷厉风行的荷
12-11 22:49
12-11 22:49
78
0
[
纯碱吧
]
稳如,谁敢涨,涨了就一堆多平,空开
新手来抓鱼
12-11 22:49
12-11 22:49
401
4
[
玻璃吧
]
是在等什么消息吗。不光是玻璃,所有的品种,除了和外盘有关的。基本都不怎么动了。
期货卡拉米
12-11 22:30
12-11 22:49
94
0
[
豆粕吧
]
摩根的席位里有多少内资??他们既要又要还要的风格太明显
pssphn
12-11 22:49
12-11 22:49
138
0
[
A50期指吧
]
看人民币汇率资金都去了哪里,还不清楚吗?增量资金在哪?
不价投财神帮
12-11 22:49
12-11 22:49
71
0
[
纯碱吧
]
纯碱到底了,下跌趋势线压制起不来。反转得看基本面了。
友人A啊
12-11 22:48
12-11 22:48
67
0
[
纯碱吧
]
能空到900
劝你销号
12-10 21:17
12-11 22:48
88
0
[
菜油吧
]
油脂偏多但多头没有控盘
股友2166V172
12-11 22:48
12-11 22:48
140
0
[
A50期指吧
]
又拉跨了!
妩媚动人的魏
12-11 22:48
12-11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04
47305
47306
47307
47308
47309
47310
47311
47312
47313
47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