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牛来了
后之视今今之
12-11 20:00
12-11 20:00
165
1
[
TSI铁矿石(62%)吧
]
开始诱空了
股友88vv
12-11 13:47
12-11 20:00
17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牛白天熊,到底一头牛贵还是一头熊贵呢?
股友FJzexp
12-11 20:00
12-11 20:00
157
4
[
20号胶吧
]
今天永安大哥拉的,前两天它砸的,真苟。
浮生若梦444
12-11 15:45
12-11 20:00
230
1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人家哥俩都行就你不行啊
纳夜依然范德
12-11 19:29
12-11 19:59
245
3
[
小型纳指吧
]
认清大形势。美股必定暴跌。腰斩。赶快回大a
第1001个知情
12-11 19:29
12-11 19:59
364
5
[
豆粕吧
]
增仓这么多而成交量相对昨天并没有放大,说明多头持仓很坚决,止损的少
月盈利百分之
12-11 17:36
12-11 19:59
129
0
[
氧化铝吧
]
真是令人害怕,主力还是完美控制着舆论和公开数据。没错,我们都知道是假的,但只要这
格蓝宇
12-11 19:59
12-11 19:59
152
0
[
A50期指吧
]
几百亿撬动大A几万亿,牛逼啊
一地鸭毛
12-11 19:59
12-11 19:59
4437
4
[
豆二吧
]
豆粕M2509合约未来可期
豆二资讯
12-11 17:18
12-11 19:59
94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瀑布
最强狙击手
12-11 19:58
12-11 19:58
157
2
[
白糖吧
]
谁能告诉我,外盘为什么一直阴跌
驱动超光速
12-11 19:21
12-11 19:58
137
1
[
豆粕吧
]
国泰都放弃多头了散户还一直在抄底越跌越买
满仓就是干
12-11 19:43
12-11 19:58
11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没人信了,只是个表演
冷血红魔
12-11 19:57
12-11 19:57
134
0
[
A50期指吧
]
哪里能买这个指数?晚看涨,白天看跌
华2000
12-11 19:57
12-11 19:57
241
7
[
豆粕吧
]
接着空!这位置做多的人,有点2,别问为什么!你做多就是2!接着空!
账户已注销
12-11 09:11
12-11 19:56
82
0
[
棕榈油吧
]
机会来了,千万别踫棕榈油那哥们是不是投降在黎明前了
菜鸟何时变遛
12-11 19:56
12-11 19:56
115
0
[
A50期指吧
]
牛上班了,明天开盘就砸
基民Y11g7112
12-11 19:56
12-11 19:56
137
0
[
A50期指吧
]
老配方,老味道,老工艺
稳如老马
12-11 19:56
12-11 19:56
93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各大机构点评
朱书运
12-11 18:28
12-11 19:55
201
4
[
氧化铝吧
]
按照碳酸锂的节奏,至少要到2400以下。当年碳酸锂也是50万以上,宁德时代溅下窝
股友PriTbU04
12-11 17:08
12-11 19:55
153
4
[
菜油吧
]
尾盘摸了把空,跑了。晚上找机会再来
账户已注销
12-11 15:03
12-11 19:55
118
0
[
A50期指吧
]
真吊
太阳太阳太阳
12-11 19:55
12-11 19:55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不可能跌。
基民228og632
12-11 19:55
12-11 19:55
249
3
[
棉花吧
]
任何刺激都没用,还是下跌趋势,看13000再说
douya125888
12-11 17:15
12-11 19:55
249
1
[
大豆吧
]
进入跑道,起飞倒计时,坚定信心
股期踏浪
12-11 10:22
12-11 19:55
13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收铸码,明天跳水用
股友5918Q7f3
12-11 19:55
12-11 19:55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可以多了,正式反转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1 19:55
12-11 19:55
176
0
[
工业硅吧
]
【小北说期】12/12工业硅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1750-11
小北说期3
12-11 19:54
12-11 19:54
92
1
[
综合锌03吧
]
绝对的创新高,已全仓
wu61899
12-11 18:30
12-11 19:54
72
0
[
低硫燃油吧
]
03开盘到3800先止盈一半看看风向,回落再接回,看你能压的住
跳出南极圈
12-11 19:53
12-11 19:53
25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出来了各位大哥怎么看
想吃亿一口肉
12-11 16:44
12-11 19:52
85
0
[
沪镍吧
]
看涨127500
期海纵横之T
12-11 19:52
12-11 19:52
132
1
[
A50期指吧
]
又恢复到盘后涨,开盘跌的常态了
只做T
12-11 19:42
12-11 19:52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跌不了,每次跌的时候总会有一个权重爆涨,根本跌不下去
韭菜花儿哈哈
12-11 19:19
12-11 19:52
83
0
[
棉花吧
]
只要有一个跌的,棉花肯定跌
顶上去111
12-11 19:51
12-11 19:51
168
5
[
A50期指吧
]
不涨三个点都不算利好
翡翠钵满的李
12-11 19:15
12-11 19:51
253
1
[
黄金/美元吧
]
【CPI数据预测利空,30点以上的深度回调早盘已经兑现,空单今晚看这个位置】
惍水js68dj
12-11 19:36
12-11 19:50
208
3
[
欧线集运吧
]
来看看抄底远月的有多少
账户已注销
12-11 15:50
12-11 19:50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起来,别被人看不起
HXZ3P72
12-11 19:50
12-11 19:50
99
1
[
豆油吧
]
摩根,乾坤做多了,怪不得这么强
王子浙江
12-11 18:17
12-11 19:50
430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12/12甲醇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600-2610
小北说期3
12-11 19:50
12-11 19:50
114
0
[
A50期指吧
]
多长点,不够开盘跌的
专注的奥丽华
12-11 19:50
12-11 19:50
79
0
[
沪锡吧
]
走势便秘一样,要不要转个战场
三千只饮一瓢
12-11 19:49
12-11 19:49
50
0
[
期货交流吧
]
赤字是焦点?
rapunzel
12-11 19:49
12-11 19:4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
忠义看盘
12-11 19:49
12-11 19:49
107
2
[
豆油吧
]
某机构进场量化吧!这样玩,
就剩下韭菜根
12-11 18:04
12-11 19:48
83
1
[
白银T+D吧
]
这个怎么交易???
乐悠悠之爱莱
11-29 08:57
12-11 19:48
12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绿,收盘就红,真吊
气氛组组长
12-11 19:48
12-11 19:48
136
0
[
沪金吧
]
人仔扁值了,怪不得无风起浪了
得米嘞
12-11 19:48
12-11 19:48
124
2
[
不锈钢吧
]
今晚高开
小老股头5387
12-11 15:20
12-11 19:47
161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真服了
非洲锁螺丝
12-11 19:47
12-11 19:47
157
1
[
沪金吧
]
连续4天跟美元一起涨,吐了啊,这把我搞惨了
当年今日
12-11 18:14
12-11 19:47
12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咋又红了呢
山里小凤凰
12-11 19:47
12-11 19:47
130
1
[
玻璃吧
]
玻璃控盘太牛了,玩不过,把期权杀了开始杀空投了
股友0v59H795
12-11 18:54
12-11 19:47
258
6
[
A50期指吧
]
又有啥利好吗?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生财有道儿
12-11 19:37
12-11 19:46
116
1
[
豆粕吧
]
这价格抄底迟早赚
抄底摸顶专业
12-11 19:29
12-11 19:46
216
0
[
沪银吧
]
【小北说期】12/12沪银2502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890-7910
小北说期3
12-11 19:46
12-11 19:46
275
5
[
豆粕吧
]
这波我豆粕05合约不拿到1500不会罢休的,这么多小散户抄底,我和乾坤摩根一起收
王得才期货养
12-11 19:00
12-11 19:46
212
2
[
A50期指吧
]
美股:没想到十年前我们都3000点、现在我都快3w点了、你还3000
股友IO3aTN
12-11 19:02
12-11 19:45
118
0
[
PVC吧
]
国泰开始加多减空了,说明盘中国泰已经开始和多头一起抢多单了,晚上浮盈加仓一把梭哈
账户已注销
12-11 19:45
12-11 19:45
104
0
[
棕榈油吧
]
9800成本扛了俩个礼拜10000割肉了,现在告诉我要大跌了,我真是赔钱命
周布衣
12-11 19:45
12-11 19:45
117
0
[
玉米吧
]
01成交量还是高这个星期05还成不了主力合约
满仓就是干
12-11 19:45
12-11 19:45
173
0
[
A50期指吧
]
卑鄙在此
赚了不走全部
12-11 19:44
12-11 19:4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12.11周三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12-11 19:44
12-11 19:44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今晚重点关注9点半的CPI,考虑到这个数据的重要性,黄金下午的2693-
解盘米娜
12-11 19:44
12-11 19:44
513
2
[
NYMEX原油吧
]
12.11 原油思路
清漪PZ88068
12-11 10:46
12-11 19:44
136
1
[
A50期指吧
]
你一卖,A50就拉升,你牛逼,外资流入了吗?
牛气冲天神1
12-11 19:34
12-11 19:44
12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2689做多,上涨2699止赢了,收获10美刀!
苏先生su0011
12-11 18:48
12-11 19:44
178
4
[
燃油吧
]
尾盘原油涨这货为啥不跟,还跌,非常诡异。
prizexi
12-11 17:28
12-11 19:43
132
1
[
欧线集运吧
]
没拿住全抛在高点上了
股友07R505p7
12-11 19:10
12-11 19:43
87
0
[
豆粕吧
]
夜盘空头疯狂减仓
股友556735n9
12-11 19:43
12-11 19:43
3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小时周期Z字转向出现顶部信号,其实现在就是阻力范围,考虑到给行情预留几个点
刘铭诚
12-11 19:42
12-11 19:42
89
0
[
红枣吧
]
东财又上榜了,散财童子驾到,空头们欢呼吧
慧海杨帆
12-11 19:42
12-11 19:42
680
10
[
沪金吧
]
卧槽发生了什么我没看懂啊
wjtmf
12-11 13:31
12-11 19:42
250
4
[
小型纳指吧
]
汇率太给力了,加油把娜娜
我只是个投资
12-11 17:04
12-11 19:42
22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有机会上车吗?会不会倒车接人
etime007
12-09 23:39
12-11 19:42
121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是不是主连要换合约了
算命先生6666
12-11 15:30
12-11 19:42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大跌
抓胡子精
12-11 19:41
12-11 19:41
79
0
[
豆粕吧
]
我说一句,底在-2000点附近
A股大主力
12-11 19:41
12-11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04
47305
47306
47307
47308
47309
47310
47311
47312
47313
473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