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4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洪水退了
o散户中的霸
12-14 10:15
12-14 11:08
137
5
[
短纤吧
]
你有什么资格涨,一个。
八方高升得容
12-13 14:20
12-14 11:08
136
0
[
焦炭吧
]
就特么一天啊,三月
黑色专业户
12-14 11:07
12-14 11:07
155
2
[
豆粕吧
]
周二应该有个大阴线,空头准备吃肉,多头准备借钱加保证金
遛鸟人马拉卡
12-14 10:31
12-14 11:07
149
0
[
玻璃吧
]
放量大跌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十来天再接两三天放量大跌。懂的人都知道我说的是玻
狐狸先生喝咖
12-14 11:06
12-14 11:06
14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上海贝岭和市值200亿的芯原股份,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14 11:05
12-14 11:05
215
4
[
A50期指吧
]
伤天害理似的砸盘,可恶极了!
有梦想的金钟
12-13 15:05
12-14 11:03
194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鬼,周四刚进
飞黄成章得柳
12-14 10:37
12-14 11:03
190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12-14 11:02
12-14 11:02
231
0
[
沪镍吧
]
这东西超过了预期,下面多上来赚了2000点,反手做空套了我两千点,卧槽,终于还是
期海纵横之T
12-14 11:01
12-14 11:01
317
3
[
玻璃吧
]
周一a50上去,可能会反弹30-40点嘛。希望解套
苦咖啡冰淇淋
12-14 08:32
12-14 11:01
307
0
[
黄金/美元吧
]
K线入门——多方尖兵
峰谷穿行
12-14 11:00
12-14 11:00
127
1
[
氧化铝吧
]
说实话,看到0集合约还有那么多的多开和空平单,真的有点离谱。13万的最高持仓量,
磨砺自强的山
12-13 22:25
12-14 10:58
1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跳水和大A好像
阿多该
12-14 10:57
12-14 10:57
73
0
[
氧化铝吧
]
不做01还是比较明智的硬拉
账户已注销
12-14 10:54
12-14 10:54
105
0
[
菜粕吧
]
终于空对一次
小小菜c
12-14 10:52
12-14 10:52
246
8
[
棕榈油吧
]
在这个位置能开空的,不会过10200的上面的期权持仓量太多,过了等于送钱
阿_俊
12-13 23:02
12-14 10:51
346
19
[
氧化铝吧
]
听大先知说今天他空转多了,我就把多平了,我也不知道会跌
笑看風雲82
12-13 15:16
12-14 10:50
273
5
[
棉花吧
]
该涨不涨
感谢主力为我
12-13 21:38
12-14 10:50
1752
8
[
A50期指吧
]
未怂过
劳家三少
12-13 12:09
12-14 10:45
184
3
[
工业硅吧
]
现在还有多头的小散吗?
幸运的七
12-14 09:08
12-14 10:45
77
0
[
氧化铝吧
]
黄金白银的大跌会影响有色金属吗?进而会影响氧化铝?主力有研究集团,会不考虑?
大A肥肥韭菜
12-14 10:43
12-14 10:43
51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和黄金都跳水,是不是代表战争要结束了?
靓昆668
12-14 10:42
12-14 10:42
204
4
[
豆粕吧
]
踏马的买的燃油不跟原油,买的豆粕不跟外盘和内盘其他豆粕合约,见鬼了
修改昵称修改
12-13 22:03
12-14 10:41
144
0
[
A50期指吧
]
好
繁花688
12-14 10:40
12-14 10:40
321
8
[
玻璃吧
]
1352的多
张浴铭
12-13 23:06
12-14 10:40
38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在走收敛形状啊目前来看是往上略微突破。70美元以下暂时很难击穿。海油最近都没
无私de紫椴
12-14 00:39
12-14 10:39
212
3
[
生猪吧
]
据说牧原成本5.5/斤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那还有的跌啊
天不生道一
12-13 15:51
12-14 10:38
149
2
[
氧化铝吧
]
请问5300是不是可以开空了,感觉短周期要衰竭了
窗边的小猫咪
12-14 06:47
12-14 10:36
430
8
[
沪金吧
]
这里怎么全是各种砖家有正常的人吗?
平等的乔含
12-13 14:56
12-14 10:35
266
3
[
纯碱吧
]
纯碱:碱厂不吃不喝赔钱给你送纯碱,想想就开心
水手2019
12-14 08:10
12-14 10:34
225
3
[
豆油吧
]
外盘暴涨,空头兄弟的自求多福吧!
菜鸟何时变遛
12-13 20:36
12-14 10:34
377
0
[
豆粕吧
]
我说一句,这个位置跌的太早了,05合约要跌也是4月跌,看玻璃9月跌就拉升百分之4
账户已注销
12-14 10:33
12-14 10:33
125
0
[
棕榈油吧
]
很多做空的挂了1万以上止损的!!所以尾盘减仓4500手!!这些都是散空平仓导致的
o散户中的霸
12-14 10:33
12-14 10:33
530
5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会签协议么大家觉得
纳斯鲁拉
12-13 18:55
12-14 10:33
208
2
[
PVC吧
]
中财01增仓后又大幅减仓,看中财增仓才买多的受骗了,现在减仓又恢复下跌趋势
煤烯杏
12-14 10:08
12-14 10:32
517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价格波动有明显的偏好性
诸相非相6688
12-14 06:58
12-14 10:31
188
3
[
豆粕吧
]
这价这位置还开空的真是个傻孢
抄底摸顶专业
12-13 19:10
12-14 10:29
168
1
[
氧化铝吧
]
够刺激吧?本来计划休息半个月,闲的无所事事,反倒不习惯了。
一分钱的游戏
12-13 19:06
12-14 10:29
535
9
[
纯碱吧
]
吧里有一个明目张胆的托,我给大家曝光一下,七月份单边下跌的时候,他一直忽悠大家做
极简突击手
12-13 23:19
12-14 10:28
150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金场内和场外为什么差别那么大?收益率可以达到10%以上。
下自成蹊
12-14 10:28
12-14 10:28
329
4
[
玻璃吧
]
预测周一开盘直线杀30个点破1300
股友091611T6
12-13 23:05
12-14 10:27
271
4
[
玉米吧
]
今天要开始拉价差了,01晚上明显弱与05。01晚上破2100。真踏码的可能破20
股友Km929625
12-13 22:29
12-14 10:27
140
2
[
生猪吧
]
如果按照这个期货价卖猪,那养猪人亏惨了
银河玫瑰
12-13 22:36
12-14 10:27
206
3
[
玻璃吧
]
就因为那个会害我平仓,md
投机为业
12-13 22:00
12-14 10:27
324
4
[
红枣吧
]
红枣期货标准交割地是新疆,郑州沧州红枣升水600元
新疆枣农
12-13 15:15
12-14 10:24
5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黄金白银是真能涨,年初没配置点仓位是个失误,现在又要迎来新一轮降息,不错的配置机
我是一颗晓韭
12-14 00:11
12-14 10:23
436
21
[
氧化铝吧
]
上周四第一次建仓氧化铝空单,周五继续加空单,目前800手氧化铝空单成本大概在54
snow747335
12-13 18:34
12-14 10:22
129
1
[
豆二吧
]
好事情老百姓都吃上了便宜的粮食
新手上路9622
12-13 22:48
12-14 10:21
315
4
[
氧化铝吧
]
01感觉要出事
机智的欧阳亚
12-14 01:11
12-14 10:19
129
0
[
纽约金TN12吧
]
放假你就涨了
投中国买天下
12-14 10:18
12-14 10:18
91
0
[
棕榈油吧
]
20号前01合约要减仓20万手
o散户中的霸
12-14 10:17
12-14 10:17
87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大家一定要把自己从个人投机者变为企业套保,大家进来这个市场的初心是什么?从
碳水不胖我
12-14 10:16
12-14 10:16
472
0
[
COMEX黄金吧
]
前天晚上一堆神棍叫你们2710多我看了就想笑
能掐会算的喵
12-14 10:15
12-14 10:15
189
1
[
螺纹钢吧
]
周末应该会房价数据吧
慢慢变负中
12-13 22:34
12-14 10:13
324
1
[
铁矿石吧
]
下周一早上10点,大概率大暴雨。非常大
心如止水195
12-13 23:09
12-14 10:13
202
1
[
PVC吧
]
【青山点评12/16日布局】pvc2501合约盘中建议:5032-5052区间内
青山点评6
12-13 20:33
12-14 10:12
196
2
[
豆粕吧
]
多头兄弟们,快撤吧,历史性低点来了,让空头自己玩去吧
骑狐狸的老刺
12-14 08:02
12-14 10:11
426
0
[
COMEX黄金吧
]
礼拜一该破一下啦破下2630
欢天喜地的蝴
12-14 10:10
12-14 10:10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rEArkt
12-14 10:07
12-14 10:07
137
1
[
菜粕吧
]
一段时间不玩,这货不跟美豆了?
有同情心的夏
12-13 23:21
12-14 10:07
162
3
[
氧化铝吧
]
01已经开始逼仓了,空头不要有任何幻想,尽快离开01吧!跟其它品种跌,也不跟其他
周末不在
12-14 09:03
12-14 10:06
121
1
[
甲醇吧
]
多起来,跌不下去的
大道至简_道
12-13 22:03
12-14 10:05
247
3
[
玻璃吧
]
我说你跌个1326我全仓多呢结果你到29不跌了真行
主做空次做多
12-13 23:08
12-14 10:05
110
3
[
氧化铝吧
]
没想到我刚把多平了。就开始暴力了。
笑看風雲82
12-13 14:52
12-14 10:04
170
1
[
A50期指吧
]
在A股的全球影响下,昨晚道指暴跌0.2%收盘!
新鲜佬韭菜
12-14 08:12
12-14 10:04
78
0
[
沪锡吧
]
还得下来,别急着开多
股友wPEDc8
12-14 10:04
12-14 10:04
115
3
[
氧化铝吧
]
那些低位空的,纯纯活该,吧里一堆唱空的,还有个说他有八百首,他要有一千多万,能在
股市小同志
12-14 00:18
12-14 10:02
167
2
[
玉米吧
]
昨晚开空的不少吧?周一会不会爆仓?
西里粮栈
12-14 09:01
12-14 10:01
124
0
[
玻璃吧
]
拿不住呀,少挣60个点
股友38379B9x
12-14 10:00
12-14 10:00
674
9
[
玻璃吧
]
今晚,7点公布的社融数据,M1M2剪刀差几个月扩大到百分之13,现在缩小到百分之
账户已注销
12-13 23:12
12-14 09:59
309
15
[
玻璃吧
]
1426不出又回到起点了等全部跌回去我再换吧放好几个月就中间乌龙事件出了2手现在
Mandala游
12-05 14:24
12-14 09:57
610
1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强美元政策是黄金的大杀器。理想预测要到特朗普正式上台利空出尽后,黄金才会重
杯杯在线
12-14 09:29
12-14 09:57
278
10
[
不锈钢吧
]
我的8手140的多还有得救吗次次做反,
期货股市又菜
12-13 22:50
12-14 09:57
344
7
[
A50期指吧
]
有止跌可能,星期一有小反弹
股友M8MUpZ
12-14 05:56
12-14 09:56
106
0
[
豆二吧
]
为什么这么少的人交易豆二?
广大的机会
12-14 09:55
12-14 09:55
129
1
[
氧化铝吧
]
空军兄弟不用纠结了,你反手做多可能还可以回本,2022年玻璃行情翻版
心态利他
12-14 09:30
12-14 09:54
138
1
[
PVC吧
]
我征服了PVC小阿姨,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开了这个的PVC05的空单
让献b
12-13 23:11
12-14 09:54
209
3
[
焦炭吧
]
不会真这么干吧
虐焦炭
12-10 21:53
12-14 09:54
125
1
[
棕榈油吧
]
主力换到05了,看来还得拉啊
多财满斗地诸
12-14 09:37
12-14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07
47308
47309
47310
47311
47312
47313
47314
47315
47316
47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