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从盘面上来看,四小时级别,处于阶段性上涨,同样短线也有涨跌的选择性,晚间
丁q393911578
12-11 22:41
12-12 01:05
139
1
[
玉米吧
]
菜粕豆粕都跌跌不休你个破玉米装个锤子赶紧空起来
稳住才能胜
12-11 22:55
12-12 01:04
124
1
[
玉米吧
]
国内也快涨了
如履薄冰9527
12-11 22:54
12-12 01:03
148
1
[
玉米吧
]
国内玉米不跟外盘的,兄弟们请注意但最近玉米应该是持稳,向下震荡2天左右。大家一起
吹风狼神
12-11 23:14
12-12 01:02
141
1
[
玉米吧
]
多头得瑟什么?我钉市挣了你们20块了[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11 23:06
12-12 01:02
106
1
[
玉米吧
]
收盘,明天继续洗盘
绿利红吉
12-11 23:03
12-12 01:02
84
0
[
氧化铝吧
]
噢no,明天涨停了
李_墨
12-12 01:02
12-12 01:02
274
2
[
COMEX黄金吧
]
220
柯林中国
12-12 00:47
12-12 01:01
265
0
[
COMEX黄金吧
]
图是踩43号线,岸地拔葱小三浪三。
落山看海
12-12 01:01
12-12 01:01
293
2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变盘的条件,还得下来,继续盘
飘雪5885
12-12 00:11
12-12 00:59
107
1
[
燃油吧
]
明天开大还是小??
我就是新手ab
12-11 23:11
12-12 00:57
1120
11
[
纯碱吧
]
你是不是在搞笑啊?我告诉你流程!(1)你先向东财投诉吧!由东财进行封号,取证给你
妙妙小宝
12-11 21:41
12-12 00:54
108
0
[
橡胶吧
]
日盘过前高空头大牙都得吞下去。破皮天天叫
龙王吐水
12-12 00:53
12-12 00:53
265
0
[
NYMEX原油吧
]
追多还能挣一条华子感谢多头主力
超大只
12-12 00:53
12-12 00:53
82
0
[
沪银吧
]
以躺平
让我暴富吧Li
12-12 00:52
12-12 00:52
406
6
[
棕榈油吧
]
所有的韭菜们,棕榈油就不要玩了,电脑量化交易,本人开了7手亲测了12天,90%的
账户已注销
12-11 23:25
12-12 00:52
158
1
[
小型纳指吧
]
恶意做多,恶意上涨,严查
请输入邀请码
12-12 00:41
12-12 00:52
210
0
[
COMEX黄金吧
]
二次探顶,做个双头,最后的苟延残喘。
账户已注销
12-12 00:51
12-12 00:51
121
0
[
A50期指吧
]
逆天
厚礼谢1
12-12 00:51
12-12 00:51
194
3
[
A50期指吧
]
中国的投资集团应该是大力投资A50期指,这样才能带动国内资本市场更好发展,提高市
股友V8qsMz
12-11 23:51
12-12 00:50
71
0
[
原油吧
]
空勾出来走2步
跟信哥的空投
12-12 00:50
12-12 00:50
143
0
[
A50期指吧
]
娜娜涨的我头昏眼花的,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你个废够天天盘后拉,盘中跌
噌噌涨
12-12 00:49
12-12 00:49
260
3
[
豆粕吧
]
美豆1000内盘不是3000吗,
大道至简之
12-11 23:32
12-12 00:48
334
4
[
橡胶吧
]
明天下午应该到18600
家友兴隆
12-11 22:32
12-12 00:48
129
1
[
橡胶吧
]
又一堆在唱多的,可以砸了
捡个球
12-11 21:46
12-12 00:48
239
3
[
棉花吧
]
内盘结束外盘狂拉,就问服不服
如果想要如何
12-11 23:35
12-12 00:47
163
2
[
棕榈油吧
]
神油杀期权了……不会有大波动了
whygo
12-11 22:55
12-12 00:46
157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聪明些晚上好!我10号三点前加仓的,为什么显示13号查看收益,不该是12号晚上
赚认知以内钱
12-12 00:31
12-12 00:46
92
0
[
原油吧
]
70了平仓离场赚了就跑
小林割韭菜
12-12 00:45
12-12 00:45
1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大蒜
有远见的鹰中
12-12 00:44
12-12 00:44
122
0
[
A50期指吧
]
目前点位,支持很强
海月阁
12-12 00:44
12-12 00:44
13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A股吗???
基民vwI9TK
12-12 00:44
12-12 00:44
129
0
[
A50期指吧
]
就是红不了
皮鞋擦亮的小
12-12 00:43
12-12 00:43
136
0
[
沪金吧
]
硬生生把外盘拉下来了
淡定的公孙清
12-12 00:43
12-12 00:43
447
21
[
玻璃吧
]
今日巨亏280。总结:1.不要做波动小的品种,半天才动几个点。2.严格按照交易系
好好交易好好
12-11 15:22
12-12 00:42
74
0
[
氧化铝吧
]
控盘控得太好了,现在随手20手,都能有15点的振幅
账户已注销
12-12 00:42
12-12 00:42
192
3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又多收割韭菜,唉,崩溃不远了。
浙江蓝宝
12-11 21:33
12-12 00:41
10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必绿
一生心想事成
12-12 00:40
12-12 00:40
360
3
[
纯碱吧
]
明天纯碱高开高走妥妥的
期货舵手
12-11 23:50
12-12 00:39
137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跌停让我买点
乐观豁达的陶
12-12 00:39
12-12 00:39
89
0
[
原油吧
]
欧美资本在布局远期合约空单。
韩1974
12-12 00:38
12-12 00:38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新手看利润,老手看操作,不高无意义的噱头,反应最真实的情况。持仓有底气,平仓有利
金油丨神策
12-12 00:38
12-12 00:38
1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转向上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2 00:38
12-12 00:38
78
0
[
氧化铝吧
]
夜盘就是在扯蛋!一脚踩上去、就打瞌睡了
红旗飞飞红
12-12 00:35
12-12 00:35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恐惧
小雪很粉
12-12 00:34
12-12 00:34
137
3
[
氧化铝吧
]
不是多头不想拉,是手续费太贵了,哈哈
股友77h3cK
12-11 23:29
12-12 00:34
24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现在最好的投资方向了,而且世界最大黄金储备国自己去查查是谁你觉得黄金下得去
足智多谋得雁
12-12 00:29
12-12 00:34
302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策略布局:原油反弹触及69.8做空,70.4补仓空单,止损71,目标69-6
刘铭诚
12-12 00:33
12-12 00:33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策略布局:黄金现价2716做空,2721补仓空单,止损2727,目标2700
刘铭诚
12-12 00:32
12-12 00:32
127
1
[
氧化铝吧
]
日K线多重顶,月K线大的双针探顶!
雄鹰展翅劈云
12-12 00:23
12-12 00:31
220
4
[
原油吧
]
我不小心高位买入的多单跑路了,上去就空就行。高位多必被套
股友6wF61953
12-11 23:20
12-12 00:31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
zx721108
12-12 00:31
12-12 00:31
222
1
[
豆粕吧
]
巴西大豆出口锐减了
账户已注销
12-12 00:18
12-12 00:31
771
14
[
豆粕吧
]
去年做空豆粕菜粕被拉爆,今年做多豆粕菜粕被拉爆。
pussyholder
12-04 23:41
12-12 00:31
429
5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全部空仓了,每年年底都是流动性最差的,市场缺钱,跌多涨少,空仓了休息一下,
白云328
12-11 23:59
12-12 00:30
71
0
[
氧化铝吧
]
就问你慌不慌?怕不怕?恐惧还是贪婪
大道至简6668
12-12 00:30
12-12 00:30
139
1
[
A50期指吧
]
一拉一耸的,这是要干啥?
这TMD就是惊
12-12 00:18
12-12 00:29
306
5
[
COMEX黄金吧
]
说了早盘大概走完预期了,现在就等美盘了!美盘波动不会小,大家谨慎看待行情!
侯之预彻wsr1
12-11 21:55
12-12 00:29
4443
20
[
A50期指吧
]
A股今天缩量了,但是涨的比放量还好,是什么原因?股民:还有大利好?
渔夫的炒股日
12-11 16:17
12-12 00:29
272
2
[
小型纳指吧
]
修炼了多年的各种战法派不上用场啊。
郁金香游戏
12-11 22:42
12-12 00:29
75
0
[
工业硅吧
]
都在喊多,空单就可以放心持有。
期神你虎哥
12-12 00:27
12-12 00:27
153
1
[
沪银吧
]
好奇怪哦,今天晚上的的黄金白银与外盘一点点都不联动?
元宝做期货
12-11 23:54
12-12 00:26
125
0
[
A50期指吧
]
符合慢牛特征
机灵俏皮的康
12-12 00:26
12-12 00:26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买少了
A股带头人
12-12 00:25
12-12 00:2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冲2720-2750
账户已注销
12-12 00:25
12-12 00:25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排名说明什么问题?没看懂
漫漫牛途路
12-12 00:25
12-12 00:25
249
0
[
NYMEX原油吧
]
707070
落袋为安886c
12-12 00:24
12-12 00:24
212
4
[
沪银吧
]
7953做多六手白银,我有预感今晚涨停。遇事不决,多白银
跟国泰作对的
12-11 23:35
12-12 00:24
312
4
[
沪银吧
]
不能玩了,只能赔钱不能赚钱,被控盘了。今天才发现上海期货交易所做市商机制
F寻找超级明
12-11 23:49
12-12 00:24
194
2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MKWu2
12-11 23:43
12-12 00:24
141
1
[
氧化铝吧
]
5077秒拉,是不是想告诉你们,我可以精确到每一块钱,这种严重控盘品种真
多次爆仓选手
12-12 00:15
12-12 00:24
81
0
[
氧化铝吧
]
全是家人,这个02合约赶快跑
欧线玩家
12-12 00:24
12-12 00:24
77
0
[
氧化铝吧
]
反弹100点再跌300点?
期货欺货
12-12 00:23
12-12 00:23
137
0
[
沪金吧
]
前半夜让你爽,后半夜掏你,因为它们是鬣狗,吃肉不吐骨头
股友7o55U273
12-12 00:22
12-12 00:22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受阻于2759压力上方还有2765
欢天喜地的蝴
12-12 00:21
12-12 00:21
262
3
[
氧化铝吧
]
看来接下来到月底,都会做这里横盘震荡了。这主力真恶心。
股友0000000
12-11 23:31
12-12 00:19
83
0
[
原油吧
]
趁着多头拼命,快跑吧
韩1974
12-12 00:19
12-12 00:19
495
8
[
COMEX黄金吧
]
二选一,选黄金还是选美元。我选美元。
致命猎手
12-11 23:47
12-12 00:19
224
1
[
国债期货吧
]
请问买多一手。上涨1%是赚多少钱?
亲亲2019
12-11 21:24
12-12 00:19
298
1
[
COMEX黄金吧
]
12.11 黄金昨日让大家上看的2700目标已经兑现,今天继续上看至2710
清漪PZ88068
12-11 10:12
12-12 00:17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299
47300
47301
47302
47303
47304
47305
47306
47307
47308
47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