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A50期指吧
]
大a没吃到
sucksid
12-11 17:06
12-11 17:06
159
0
[
棕榈油吧
]
内资砸外盘,日内拉国内,放空。收盘立马砸国外
独自宁静
12-11 17:06
12-11 17:06
83
1
[
欧线集运吧
]
2428架空,又是马上调头,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11 14:04
12-11 17:05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牛有酒
12-11 17:05
12-11 17:05
173
1
[
A50期指吧
]
最晚明天下午就得上去了
King家冕
12-11 16:59
12-11 17:05
130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这么狠,有点虚啊……
享福还是受苦
12-11 16:58
12-11 17:04
148
1
[
豆粕吧
]
控盘厉害,全开空了谁赚钱了
账户已注销
12-11 16:55
12-11 17:04
92
1
[
棕榈油吧
]
没有几个人会拿的住空单,这就是赔钱的原因,
大道至简之
12-11 15:39
12-11 17:03
80
0
[
棕榈油吧
]
夜盘低开下跌后再做多。
德德华
12-11 17:03
12-11 17:03
119
0
[
氧化铝吧
]
伦铝开始跳水,不过外盘铝对内盘氧化铝影响好像没那么大,现在基差那么大,是预期大幅
股友333023f8
12-11 17:03
12-11 17:03
78
0
[
苹果吧
]
主力是空头
账户已注销
12-11 17:02
12-11 17:02
184
1
[
玉米吧
]
要起飞了吗?
期行者
12-11 16:42
12-11 17:02
160
0
[
棕榈油吧
]
这么狠的吗?原来是进口国把价格抬高的啊
靠又爆仓了
12-11 17:02
12-11 17:02
66
0
[
棕榈油吧
]
错杀了,晚上就拉回来了
两年100倍张
12-11 17:02
12-11 17:02
558
1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空单止损10530以小博大,目标9000,人没有目标,就和咸鱼一样
人中龙凤999
12-05 17:04
12-11 17:01
78
0
[
棕榈油吧
]
埋了摩根,让他赚的几个小目标都吐出来
股友953272vM
12-11 17:01
12-11 17:01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盘一开就跌,是不是打压油价控通胀为降息造势啊!
清澈人生
12-11 17:01
12-11 17:01
143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有消息,明天又废了,哈哈哈
躲牛市我第一
12-11 17:01
12-11 17:01
1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涨你就是了
厦门园艺哥
12-11 17:00
12-11 17:00
314
0
[
COMEX白银吧
]
限制出口普通人真心不懂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5291ch12
12-11 17:00
12-11 17:00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办,我开多亏了二十多个了
苏打饼嘟嘟
12-11 13:43
12-11 16:59
86
0
[
豆油吧
]
外盘怎么回事,
黑龙胡二哥
12-11 16:58
12-11 16:58
96
1
[
棕榈油吧
]
这下外资被狠割一刀。
浮生若梦444
12-11 16:46
12-11 16:58
83
0
[
棕榈油吧
]
搞笑!!外盘要是再拉回去!!那就真是搞笑了
o散户中的霸
12-11 16:57
12-11 16:57
90
0
[
豆油吧
]
内盘会跟外盘?外盘那点成交量还不够内盘零头
小林割韭菜
12-11 16:57
12-11 16:57
205
4
[
菜油吧
]
先多后空尾盘空后又多来回吃爽歪歪
要啥自行车亞
12-11 16:18
12-11 16:56
123
0
[
氧化铝吧
]
永安,中信,银河,五矿,申万,泰军这几家龙虎榜看不到,都是能打的
周末不在
12-11 16:56
12-11 16:56
172
1
[
豆粕吧
]
国泰60%爆仓了。。。
大彻大悟小玩
12-11 16:37
12-11 16:56
257
4
[
A50期指吧
]
行情到此结束
三足鼎128
12-11 16:21
12-11 16:56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CPI?确定不是配合美联储再降25个基点么?
ZHOUSAN
12-11 16:55
12-11 16:55
128
2
[
A50期指吧
]
加油,向13444进军,坚决支持
guchi久久三
12-11 15:29
12-11 16:55
446
0
[
白糖吧
]
今日广西白糖现货成交价6015元/吨,上涨36元/吨今日广西白糖现货成交价601
赤帝势蛮
12-11 16:54
12-11 16:54
10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夜盘会暴跌200点吗?
逼空暴富期权
12-11 16:41
12-11 16:54
112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卖了大部分仓位,感觉这个每次都比国际金价要少,不玩了,国内不靠谱
翡翠善贾得李
12-11 16:53
12-11 16:53
170
1
[
豆粕吧
]
很多人还真信是因为丰产呀,现在才刚种下去,要全程风调雨顺,随便出点问题就不行了。
股友R70z5220
12-11 16:27
12-11 16:53
113
1
[
豆粕吧
]
国泰反水了大家干它
人生在于选择
12-11 15:55
12-11 16:53
992
5
[
纯碱吧
]
很多人问我走没走!我怎么回答你呢?我做品种一般是长短结合的。基本上做一个微笑曲线
妙妙小宝
12-10 09:51
12-11 16:53
237
3
[
豆粕吧
]
泰君已爆仓出局,晚上拉上去,气死泰君
有毅力的蓝心
12-11 16:20
12-11 16:52
119
1
[
沪镍吧
]
白银,黄金,铜,锡,铝,锌都在涨,就这个不涨,小品种不能做
风的影子8349
12-11 14:45
12-11 16:52
661
0
[
菜油吧
]
菜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菜油资讯
12-11 16:52
12-11 16:52
9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细嗅蔷薇8700
12-11 16:52
12-11 16:52
134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学不到技术只能赚钱
这波我的
12-11 16:52
12-11 16:52
291
5
[
A50期指吧
]
一个50个码的指数,就能控制上千家港股!进而控制5000多家代码的A股市场!确实
股友39t1W287
12-11 16:03
12-11 16:52
140
0
[
沪金吧
]
现在回落2690直接开多,别犹豫,顺势而为~
ZYJzyj_987婕
12-11 16:52
12-11 16:52
168
2
[
棕榈油吧
]
分分钟钟拉回去
亏就抗
12-11 16:23
12-11 16:51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晚间CPI数据发布】欧盘布局从4小时上看,今日亚盘探底回升借势继续
金Lu1500771
12-11 16:51
12-11 16:51
1476
3
[
豆二吧
]
供大于求格局延续 12月份豆粕价格或遵循季节性下跌规律
豆二资讯
12-11 15:17
12-11 16:51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11下午黄金
laozhang206
12-11 13:50
12-11 16:51
171
7
[
沪银吧
]
这里多空都不好做,难受,等待吧
A股躺赢猎手
12-11 10:06
12-11 16:51
13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期货指数没有到期日吗,误差这么大,接近到期日不是在博傻吗?
Kaienstelang
12-11 16:41
12-11 16:50
73
0
[
丁二烯胶吧
]
泰迪01一直减空,估计是要移仓了。
做最省力的方
12-11 16:50
12-11 16:50
127
1
[
豆粕吧
]
卧龙凤雏加多不少豆粕,抄底的要小心了
股友m5831861
12-11 16:11
12-11 16:50
97
0
[
欧线集运吧
]
不以一时论英雄,2510低多
相由心生123
12-11 14:42
12-11 16:48
368
7
[
碳酸锂吧
]
买入持有到10万
碳酸哩20万零
12-11 15:19
12-11 16:47
141
1
[
菜油吧
]
今晚棕榈油暴跌你继续暴涨?
敬畏永远正确
12-11 16:22
12-11 16:4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修緣12180248
12-11 16:47
12-11 16:47
111
0
[
豆粕吧
]
最近发现只要一增仓随便空,就赚钱,哈哈
东南枝上挂着
12-11 14:56
12-11 16:47
123
1
[
棕榈油吧
]
乾,摩,两大多头,01在高位大赚出干净,太佩服了。
生机纳福得唐
12-11 16:30
12-11 16:46
349
7
[
氧化铝吧
]
今晚就回本盈利了,去洗澡按摩吃点大餐,庆祝一下,战胜多头了,大胜
金玉腾达的刘
12-11 16:04
12-11 16:46
80
0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油多豆油
小林割韭菜
12-11 16:46
12-11 16:46
131
1
[
棕榈油吧
]
不过夜
乌鸡汤
12-11 16:41
12-11 16:46
130
2
[
豆粕吧
]
快再多跌一些,等着2600补仓呢
空多都不怕
12-11 14:33
12-11 16:46
141
2
[
鸡蛋吧
]
欠我们一个跌停!!看着
多空达人
12-11 11:32
12-11 16:45
15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个大v
每天挣一个万
12-11 16:45
12-11 16:45
160
5
[
沪锌吧
]
都是日内吃口肉就撤退
朝气蓬勃的鹤
12-11 15:20
12-11 16:45
110
0
[
纯碱吧
]
三家软件,不同的持仓数据,也是服了!家人们在操心别人空单怎么出,等几天到期了你们
等待与伏击
12-11 16:45
12-11 16:45
125
1
[
棕榈油吧
]
沽9800,尾盘出了一半,大腿都拍痛了。能涨到150不
股友HNfGhh
12-11 16:43
12-11 16:45
182
2
[
豆油吧
]
外盘暴跌,今晚多头惨不忍睹了,有人管管吗?恶意操纵
股友59Y4QE
12-11 16:01
12-11 16:45
655
2
[
氧化铝吧
]
现货国外持续暴跌,国内现货即将暴跌,国内12月投产100+100共200万吨产能
朱书运
12-11 15:25
12-11 16:45
30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真废了吗边角料!
今如意言午
12-11 15:00
12-11 16:44
8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日线三重顶技术上是要跌了
A还活着A
12-11 16:44
12-11 16:44
201
4
[
棕榈油吧
]
拿了俩星期的空单昨天跑,今天转多单,现在外盘走的,心如死灰
独占茱萸峰
12-11 16:36
12-11 16:44
6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还能张吗
机会是亏出来
12-11 16:44
12-11 16:44
198
7
[
纯碱吧
]
明天收盘价1430左右
花开兴隆得戴
12-10 21:21
12-11 16:44
254
4
[
欧线集运吧
]
2450被打止损了,希望家人们能赢!
怪侠一枝梅
12-11 16:18
12-11 16:43
8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还得看内盘脸色,外盘也就图一乐
黑罪孔雀zzZ
12-11 16:43
12-11 16:43
130
4
[
棕榈油吧
]
今天多单盈利150点尾盘多转空。现在空单价格9360,仓位40%。今晚会盈利吗?
白银进出口商
12-11 16:28
12-11 16:42
95
0
[
橡胶吧
]
仓单天天增加,估计还得空。
浮生若梦444
12-11 16:42
12-11 16:42
243
0
[
沥青吧
]
【沥青2502合约,12/11复盘兑现止盈35点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3498
青山点评6
12-11 16:42
12-11 16:42
共有帖子数
1651717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298
47299
47300
47301
47302
47303
47304
47305
47306
47307
47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