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哦,现在抓紧跌
chans天天想
12-11 21:25
12-11 21:25
1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爆涨1000点
短线之王上王
12-11 21:25
12-11 21:25
109
0
[
玉米吧
]
虽然谨慎了,但是还是被套了加的2手多单。
绿利红吉
12-11 21:25
12-11 21:25
89
1
[
豆油吧
]
外盘跌那么多你开盘就飞上去,外盘加速跌你加速涨,你要上天啊
修改昵称修改
12-11 21:08
12-11 21:25
62
0
[
纯碱吧
]
纯碱反转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1 21:25
12-11 21:25
104
1
[
棕榈油吧
]
从棕榈油到豆粕,彻底认识到和要外资站在一起
学会空仓学会
12-11 21:17
12-11 21:25
64
0
[
PVC吧
]
这种临近交割还增仓的盘面我只能理解我套保商进场
楚郡狂人
12-11 21:25
12-11 21:25
76
0
[
红枣吧
]
红枣废了
期货韭菜盒子
12-11 21:25
12-11 21:25
92
0
[
甲醇吧
]
现货2580,期货2620,利空,主要原因是换主力合约
风雨兼程之任
12-11 21:25
12-11 21:25
210
0
[
NYMEX原油吧
]
慢性拉升,可以适当性爆发一下
股友90n88972
12-11 21:25
12-11 21:25
91
1
[
纯碱吧
]
掐指一算今晚05估计1530就是顶了
富贵必胜
12-11 21:07
12-11 21:25
102
1
[
豆粕吧
]
日内小减仓,没用,大减仓长阳才有意义
谦虚谨慎之丁
12-11 21:15
12-11 21:24
136
1
[
燃油吧
]
亏麻了。减仓了一半,剩下的,3150加空。
要么我没要么
12-11 21:09
12-11 21:24
88
0
[
A50期指吧
]
暴力拉升
鸿圖霸業
12-11 21:24
12-11 21:24
144
0
[
沪金吧
]
这玩意到底怎么回事怎么跟纽约黄金走势不一样难道这也能被控盘
wjtmf
12-11 21:24
12-11 21:24
7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有几个跌啊?你怎么老想跌?
纳指ETF静书
12-11 21:24
12-11 21:24
84
0
[
PVC吧
]
在pvc玩了快一个月了,胜率70多,但是盈利不怎么多,感觉还是对自己的模式缺乏自
右侧交易员07
12-11 21:24
12-11 21:24
88
0
[
沪银吧
]
头顶三根香不死也遭殃
农汤野人
12-11 21:24
12-11 21:24
115
0
[
铁矿石吧
]
804继续加空一小手,上涨到815继续加空单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2-11 21:24
12-11 21:24
69
0
[
燃油吧
]
燃油只能低多
澎湖湾的小尼
12-11 21:24
12-11 21:24
69
0
[
豆粕吧
]
空头很强
叶公好假龙
12-11 21:24
12-11 21:24
4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这个鸡偷吃。都别玩
韭菜噶根儿
12-11 13:14
12-11 21:24
308
3
[
豆粕吧
]
有群里说下周空头要发力,坐等验证
闷声踏大空
12-11 11:19
12-11 21:24
65
0
[
氧化铝吧
]
下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12-11 21:24
12-11 21:24
96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我不做空,当然更不抄底,特别是01,空头快发力,让我们看看实力,能不能把
冷静果断1
12-11 21:24
12-11 21:24
113
2
[
氧化铝吧
]
贴水太多了,做空不用急于一时,当初锰硅都没有一串阴线直接下去,更何况氧化铝,别乱
直率的车子轩
12-11 21:14
12-11 21:24
105
3
[
氧化铝吧
]
5133。这个位置。多拿着。达到5220。在清仓。晚盘或者明天可以出的。必反弹
每天一小赚
12-11 21:08
12-11 21:23
212
5
[
沪银吧
]
短线手续费太贵了,搞长线又吃不准
天下三分财
12-11 20:59
12-11 21:23
68
0
[
豆粕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12-11 21:23
12-11 21:23
136
0
[
A50期指吧
]
在等9点半漂亮国数据,在选择方向
MMJC666
12-11 21:23
12-11 21:23
131
4
[
氧化铝吧
]
涨了这么多都没有一个跌停。只能说
一九为生
12-11 21:14
12-11 21:23
75
0
[
甲醇吧
]
出掉01多单,做多05还是明智的
好运常来哈哈
12-11 21:23
12-11 21:23
77
0
[
甲醇吧
]
看跌
股海中漂泊
12-11 21:23
12-11 21:23
60593
202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股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央媒盘后再次释放了什么信号?
渔夫的炒股日
12-10 21:56
12-11 21:23
119
0
[
A50期指吧
]
20米跳台准备就绪?
赌侠哥哥
12-11 21:23
12-11 21:23
67
0
[
豆粕吧
]
来个跌停呗
一夜之粥
12-11 21:23
12-11 21:23
91
0
[
玉米吧
]
真羡慕欧美的农民。
运气大于努力
12-11 21:23
12-11 21:23
119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白天晚上都在交易.他们不休息吗
股友65Q5d961
12-11 21:23
12-11 21:23
93
0
[
豆油吧
]
这跟涨不跟跌,空头没得玩了
修改昵称修改
12-11 21:23
12-11 21:23
195
2
[
螺纹钢吧
]
传说,明天又有会议要公布事情,还是15点后,那么,会对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让我
螺纹气氛组组
12-11 21:07
12-11 21:23
94
0
[
甲醇吧
]
涨出风险,高空,好时候
风雨兼程之任
12-11 21:22
12-11 21:22
111
2
[
焦煤吧
]
冲高继续加空
期神你虎哥
12-11 20:46
12-11 21:22
171
2
[
A50期指吧
]
一群无知的人只知道在评论区里瞎哔哔
九二年吵股
12-11 21:07
12-11 21:22
64
0
[
纯碱吧
]
缩量涨,无力
常思韭菜
12-11 21:22
12-11 21:22
95
0
[
PTA吧
]
多头稳住,空平拉升吧
股友90n88972
12-11 21:22
12-11 21:22
73
0
[
棕榈油吧
]
摩根了
股友tObiiv
12-11 21:22
12-11 21:22
68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单都准备止损了,晚上又砸下来了,看不懂
富可亨通de孙
12-11 21:22
12-11 21:22
67
0
[
PVC吧
]
只要还下行就加空,反弹就观望,要顺势做空。
执著追月
12-11 21:22
12-11 21:22
84
1
[
PVC吧
]
预测下点位5459,进交割
想赚钱pvc只
12-11 21:13
12-11 21:22
91
0
[
沪银吧
]
期权已经给答案了今晚南下
永远的布兰
12-11 21:22
12-11 21:22
16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680-2682挂一个多单,损2674,盈2705。【】
忠义看盘
12-11 19:59
12-11 21:22
136
1
[
棕榈油吧
]
外资说了算,跟着外资做,今天外资加多了,横竖跌不下去的,没什么基本面的,资金说了
基民mHouhB
12-11 21:14
12-11 21:21
63
0
[
甲醇吧
]
空
股友6CE53161
12-11 21:21
12-11 21:21
80
1
[
豆粕吧
]
2200
股友LT351393
12-11 21:10
12-11 21:21
88
1
[
豆粕吧
]
没爆仓的吗?
专做次新股
12-11 21:11
12-11 21:21
102
0
[
螺纹钢吧
]
短期内,3400,争夺已经没有意义,上看看高点在哪?
人性释然
12-11 21:21
12-11 21:21
66
0
[
豆粕吧
]
泰都跑路了
养家炒股票
12-11 21:21
12-11 21:21
85
1
[
PVC吧
]
多头不可能这价位要现货!空它!
执著追月
12-11 21:09
12-11 21:21
61
0
[
棕榈油吧
]
装了半天差不多了
二十一斗
12-11 21:21
12-11 21:21
99
0
[
豆粕吧
]
怎么样,验证了么
闷声踏大空
12-11 21:21
12-11 21:21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10分钟
鹿晗萨比
12-11 21:21
12-11 21:21
73
0
[
甲醇吧
]
没错吧,跟我反着来就是赚
不要扛单切记
12-11 21:20
12-11 21:20
96
1
[
20号胶吧
]
开个会回来赚了40万,今晚开盘落袋为安。感谢庄家福利
雷厉风行的荷
12-11 15:08
12-11 21:20
87
0
[
玉米吧
]
该表演跳水了
基民119226YA
12-11 21:20
12-11 21:20
76
0
[
棉花吧
]
……
宏图满斗的洪
12-11 21:20
12-11 21:20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CPI从数据值来看是利多黄金,所以数据影响下上涨的概率很大,预计金价会先涨
解盘米娜
12-11 21:20
12-11 21:20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和原油,怎么做麻烦来个人告知一下
胸有成竹燕十
12-11 21:20
12-11 21:20
68
0
[
棕榈油吧
]
满仓空了,爱谁谁,外盘都暴跌了,棕榈必须跌到6000
账户已注销
12-11 21:20
12-11 21:20
88
0
[
乙二醇吧
]
走人,换到05合约,各位05见
小熊猫666
12-11 21:20
12-11 21:20
69
0
[
豆粕吧
]
看多
有用的周艳
12-11 21:20
12-11 21:20
9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10点织布机床开工
黑天鹅之吻
12-11 21:20
12-11 21:20
375
0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12月12日观点
wangli950
12-11 21:19
12-11 21:19
57
0
[
氧化铝吧
]
我去我设置3942的加仓你到41下去了?一会不看你又行了
主做空次做多
12-11 21:19
12-11 21:1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跳
一夜孤舟
12-11 21:19
12-11 21:19
63
0
[
PVC吧
]
高空了
反节奏大师
12-11 21:19
12-11 21:19
83
0
[
甲醇吧
]
随时暴跌,空头快建好苍了
股友ZL3jHv
12-11 21:19
12-11 21:19
99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跟趋势走
股友88vv
12-11 21:19
12-11 21:19
98
0
[
焦煤吧
]
01焦煤上方1190-1210有一堆被套前天追多的多散,绝对不让解套,1220以
wzw1996
12-11 21:19
12-11 21:19
78
0
[
甲醇吧
]
空头在加仓驻顶
股友ZL3jHv
12-11 21:19
12-11 21:19
143
3
[
黄金/美元吧
]
又做多了,大概率会突破2700以上站稳
期海纵横之T
12-11 16:35
12-11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01
47302
47303
47304
47305
47306
47307
47308
47309
47310
47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