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5
[
棕榈油吧
]
请问为什么今天棕榈油吧里来了这么多喊多的?
窗边的小猫咪
12-22 19:33
12-23 11:19
194
0
[
沪铅吧
]
太强了,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3 11:19
12-23 11:19
132
0
[
A50期指吧
]
a50涨其他的不涨对吗?
蒸蒸日上不屈
12-23 11:13
12-23 11:19
68
0
[
豆粕吧
]
开始横盘了
大吉妄魍队
12-23 11:19
12-23 11:19
101
0
[
A50期指吧
]
猴市从此开启
三足鼎128
12-23 11:19
12-23 11:19
235
1
[
沪镍吧
]
只要消息官方证实那就是妖镍重出江湖,如果是假的反正官方肯定不会出来澄清,那就继续
基民mehhga
12-23 10:51
12-23 11:19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时段,金价受到美联储官员的鸽派发言刺激,下跌走势迎来反弹,收盘站上2600
节奏大师_张
12-23 11:19
12-23 11:1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势头越发明显,前面已多进去的继续持有,没有多的现在2624接着做多。
林鹰24451712
12-23 11:19
12-23 11:19
168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多头强势,想空的同学可以稍等等,看2630位置短时间突不突破!
侯之预彻wsr1
12-23 11:18
12-23 11:18
72
0
[
氧化铝吧
]
期权到几号?
大道至简6668
12-23 11:18
12-23 11:18
72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多抄底多
金生金
12-23 11:18
12-23 11:18
133
2
[
生猪吧
]
梭哈空了,拉高就空
滴滴张辉
12-23 11:12
12-23 11:18
120
1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赶紧拉到3340
柔弱的墨夜2
12-23 11:14
12-23 11:18
73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逢高做空
lgrlxm
12-23 11:18
12-23 11:18
109
0
[
豆油吧
]
做空还亏了止损了,这货可能真到底了
进步的弯月
12-23 11:18
12-23 11:18
203
1
[
永安期货吧
]
巨量解禁我来接盘了
接盘专业户_1
12-23 11:05
12-23 11:18
169
3
[
沪镍吧
]
逢高做空…整个市场看空
影子刺客z
12-23 10:49
12-23 11:18
81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到位,可以继续做空了
lgrlxm
12-23 11:18
12-23 11:18
85
0
[
棕榈油吧
]
05的套利只要不要在收上去就没问题棕榈马上要一月份B40计划能跌到哪去
就在那个点等
12-23 11:17
12-23 11:17
217
1
[
COMEX黄金吧
]
如何才能购买这个黄金啊,请大侠指点
股友2m53Q081
12-23 10:54
12-23 11:17
68
0
[
苹果吧
]
二次回踩,可以开始重新上涨了
股友328l95W7
12-23 11:17
12-23 11:17
73
0
[
豆粕吧
]
随时随地跳水?天天开多天天套?
wang20151743
12-23 11:17
12-23 11:17
218
0
[
永安期货吧
]
买买买!冲冲冲!和我一起做股东!
浙江股票不能
12-23 11:17
12-23 11:17
129
2
[
氧化铝吧
]
指数,为什么在空平中下跌?指数显示的是哪个合约的单笔成交?指数,为什么在空平中下
alley_007
12-23 10:48
12-23 11:17
67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竟然还能是红的
过路蜉蝣
12-23 11:17
12-23 11:17
69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出利空配合了
我係至叻星
12-23 11:17
12-23 11:17
77
0
[
燃油吧
]
白天就这样横着了。等晚上夜盘了
股友H706
12-23 11:17
12-23 11:17
213
1
[
沪金吧
]
张婉雅:12/23黄金日内高空低多,短期企稳继续关注震荡反弹!
张婉雅
12-23 11:04
12-23 11:17
73
0
[
氧化铝吧
]
真恶心呀,杀了空单,又要来杀我多单,我就低多丫的
慎重开单
12-23 11:16
12-23 11:16
78
0
[
氧化铝吧
]
重要提醒:不要追空,不要追空,不要追空!!!这货主力控盘,易涨难跌,主力还要拉高
股友679576Ky
12-23 11:16
12-23 11:16
61
0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取消量化
认真的潘艺定
12-23 11:16
12-23 11:16
65
0
[
PVC吧
]
什么情况拉升的消息我发不出来控制了言论
姬飞燕重出江
12-23 11:16
12-23 11:16
96
1
[
工业硅吧
]
跌了一周多,才跌200个点左右···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1:04
12-23 11:16
113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还有四千多家待涨?
主力什么时候
12-23 11:13
12-23 11:16
138
4
[
PVC吧
]
你等着抄底,机构等着抄你家
反节奏大师
12-23 10:09
12-23 11:16
16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黄金今天做空点位在2628-2630,耐心等吧。【】
忠义看盘
12-23 11:11
12-23 11:16
69
0
[
纸浆吧
]
纸浆就一个操作:低就买多,跌就买多,拿着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1:15
12-23 11:15
69
0
[
苹果吧
]
这两天的走势要把人搞死
股友小郭
12-23 11:15
12-23 11:15
218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是否继续疲软,决定因素预期会是铁矿
三旬老汉掘金
12-23 11:05
12-23 11:15
229
2
[
国债期货吧
]
中信太猖狂了,摆开架势让空头加仓来多少空单吃多少
免兎兔鬼
12-23 10:01
12-23 11:15
65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啥
King家冕
12-23 11:15
12-23 11:15
73
0
[
A50期指吧
]
你拉期货指数有个毛用呀,
股友8o62v186
12-23 11:15
12-23 11:15
123
3
[
玉米吧
]
回调到位,火箭发射
跳出南极圈
12-23 10:11
12-23 11:15
73
1
[
PVC吧
]
空起来
特赚大赚Z
12-23 11:03
12-23 11:15
87
0
[
A50期指吧
]
很好。
券业独狼
12-23 11:15
12-23 11:15
107
1
[
螺纹钢吧
]
3400的多等解套
不追多不追空
12-23 11:09
12-23 11:15
73
0
[
纸浆吧
]
跌就买多、低就买多,纸浆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1:15
12-23 11:15
74
0
[
氧化铝吧
]
01不肯跌…家人们可以走了
不能再输了WX
12-23 11:14
12-23 11:14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高走
百香草yun
12-23 10:22
12-23 11:14
64
0
[
A50期指吧
]
不正常
顺势不追涨
12-23 11:13
12-23 11:13
101
0
[
菜粕吧
]
多空对抗矛盾之处
观市老者5515
12-23 11:13
12-23 11:13
100
0
[
玻璃吧
]
空头趋势已经确立,1300收工。
A潜AA伏A
12-23 11:13
12-23 11:13
186
4
[
豆二吧
]
准备高空
新手上路9622
12-23 10:13
12-23 11:13
139
2
[
棕榈油吧
]
人都快吐血了,棕榈多单开早了,完了又倒在最后一跌,本来补仓了的,熬过周五晚,这不
归来一瞬
12-23 10:50
12-23 11:13
88
1
[
纯碱吧
]
01跟05玻璃一毛一样了。
淡淡的洁洁
12-23 11:03
12-23 11:13
87
0
[
棕榈油吧
]
舒服,这就是金针探底!明天多头大反攻,大大大大大反攻!!!!!
汇泷国际投资
12-23 11:12
12-23 11:12
103
1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不适合啊
细心的林昭
12-23 11:01
12-23 11:12
79
1
[
豆粕吧
]
看看样子下来100点问题不大?
wang20151743
12-23 10:45
12-23 11:12
113
1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银行,玩毛线
账户已注销
12-23 11:08
12-23 11:12
199
2
[
NYMEX原油吧
]
终于复苏了
sucksid
12-23 10:50
12-23 11:12
104
0
[
A50期指吧
]
拉锤子
股友OwI6ES
12-23 11:12
12-23 11:12
154
0
[
弘业期货吧
]
卖了心里也就舒坦了
请不要逗我
12-23 11:12
12-23 11:12
99
0
[
玻璃吧
]
1373缺口强支撑,加多,干爆空头
沉默一下
12-23 11:12
12-23 11:12
95
0
[
A50期指吧
]
估计要打到13600点了这次多头
基民6a2i3736
12-23 11:11
12-23 11:11
144
2
[
氧化铝吧
]
大爷又不是吓大的,4885多单15手,4825补仓5手多单,有本身你跌停,那大爷
不急一点一滴
12-23 11:07
12-23 11:11
99
0
[
A50期指吧
]
拉的有点可怕
股友CzyECV
12-23 11:11
12-23 11:11
168
1
[
股指期货吧
]
上不去,做个T
起风了2580
12-23 10:59
12-23 11:11
83
0
[
菜油吧
]
再次诱多结束,开砸了
股友E2570057
12-23 11:11
12-23 11:11
100
0
[
玻璃吧
]
主力空头意愿比较强烈,今天大宗商品普涨,他不好意思跌,维持震荡
杨多亿
12-23 11:11
12-23 11:11
92
0
[
玉米吧
]
起不来的,01合约中粮空头一哥,就知道还要跌
追风少年小虎
12-23 11:11
12-23 11:11
9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出了光伏其他全军覆没
小羊不吃面
12-23 11:10
12-23 11:10
73
0
[
生猪吧
]
蛇哥出动了散多可以出货了;我也开始卖猪了
买多就涨买空
12-23 11:10
12-23 11:10
167
2
[
沪银吧
]
已经扛了100个点,真服了
股友98238f9P
12-23 10:59
12-23 11:10
127
1
[
热卷吧
]
做空就是了
家乡即是桃花
12-23 10:35
12-23 11:10
133
2
[
豆粕吧
]
哈哈,韭菜们,你们快点多,你们不多,我怎么赚钱。好好跟你们说。一个个质疑我。你们
玻璃真的别做
12-23 10:37
12-23 11:10
153
3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礼拜将会冲上1700
换个方向进钱
12-23 10:55
12-23 11:10
75
0
[
苹果吧
]
交割还是达不到标准,空头亏死
偷玉米
12-23 11:10
12-23 11:10
65
0
[
纯碱吧
]
明显跌不动,还要去做空,不是傻就是坏!!!
狼族旋律
12-23 11:10
12-23 11:10
93
0
[
豆粕吧
]
通过豆粕ETF参与的大规模基金进入豆粕主力合约只能做多
永远做趋势
12-23 11:10
12-23 11:10
121
2
[
豆粕吧
]
空了那么多万手,欠一个跌停
炒的是一种心
12-17 11:41
12-23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92
47093
47094
47095
47096
47097
47098
47099
47100
47101
47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