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玉米吧
]
加大收储力度停止一切进口保障国内粮农利益
纯碱不是人
12-23 09:46
12-23 11:53
9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是红的,个股呢?
沙漠中的海
12-23 11:53
12-23 11:53
110
2
[
A50期指吧
]
我笑了我持有的白酒医疗半导体全绿就光伏红了
小羊不吃面
12-23 11:31
12-23 11:53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给老子涨破天
对冲之神
12-23 11:53
12-23 11:53
106
1
[
纯碱吧
]
年底运费涨价100对期货有影响吗
冷静心态重要
12-23 11:27
12-23 11:52
407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合约周五夜盘继续下跌,下周空单保护位下移至8680以下空单保护续续
上山下海
12-21 08:42
12-23 11:52
92
0
[
PVC吧
]
换了合约终于上5300了主力真有能耐啊,也只有靠换合约才能涨
自选永远倒数
12-23 11:52
12-23 11:52
100
0
[
A50期指吧
]
暴涨,爽
胡汉三001
12-23 11:51
12-23 11:51
619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原料端铝土矿进口增加利空兑现。持续调整后目前氧化铝2505合约继续稳于37
上山下海
12-20 12:23
12-23 11:51
102
1
[
菜粕吧
]
这太摸发啊,就是想把我这40手多单磨走呗??
o散户中的霸
12-23 11:32
12-23 11:51
28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方赚麻了,还是做空期权来钱快
树下影
12-23 09:58
12-23 11:51
93
0
[
菜粕吧
]
继续跌然后美国农民爆仓后再拉升价格,资本家赚钱
TMaker
12-23 11:50
12-23 11:50
107
2
[
烧碱吧
]
4还有2600的空单扛着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11:19
12-23 11:50
195
2
[
A50期指吧
]
求您了暴跌!你涨得越凶,我们小散个股就跌得越猛。
大黄叫俺来巡
12-23 11:25
12-23 11:50
86
0
[
原木吧
]
目前原木和棉花都可以买入多单,棉花13400买入多单
恭喜满腹的赵
12-23 11:50
12-23 11:50
135
1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要涨停,空头赶紧跑
妖姬小花
12-23 10:34
12-23 11:50
823
3
[
股指期货吧
]
半导体牛逼啊,硬硬把中证1000带起来,下午继续
愚者话多
12-20 12:59
12-23 11:50
96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小散们,我有个不降的预感,主力又开始做多了,空散们见好就收
小小期货能手
12-23 11:50
12-23 11:50
149
1
[
尿素吧
]
放心空吧,尿素就这样了,估计还要下跌,煤,天然气价格还得下跌。尿素空远月发财
股友vpyhQu
12-23 11:31
12-23 11:49
203
2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周末棕榈油的小作文劲爆消息
亏就抗
12-21 19:44
12-23 11:49
146
0
[
玻璃吧
]
多空争夺好激烈啊,貌似1380是不可逾越的分水岭,仅从技术面分析,1380不是顶
巧克力豆
12-23 11:49
12-23 11:49
97
0
[
A50期指吧
]
韭菜都能看懂那还叫行情
DHQ111111890
12-23 11:49
12-23 11:49
21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仓观望态度了,此时价位可上可下!还是等夜盘趋势稳定在做!还是那句话,关注
Qh1256834
12-23 10:59
12-23 11:49
107
3
[
豆粕吧
]
跑吧,美豆如果一跌,这货绝对瀑布
猴市操作者
12-23 10:42
12-23 11:49
260
5
[
生猪吧
]
哥给你们说,不管近远,谁做空谁死,没看豆粕都飚到生猪1.5万的价格上去了?
西郊蛇王
12-23 10:26
12-23 11:49
153
1
[
A50期指吧
]
价值投资的春天已到来,量化已堵死,游资炒小炒差已过去
热门追风侠
12-23 11:20
12-23 11:48
159
2
[
A50期指吧
]
市值1100亿的温氏股份和市值1100亿的中科曙光,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23 11:31
12-23 11:48
194
1
[
瑞达期货吧
]
成本16.14,站在山顶拿了两个月了
七月仲夏
12-23 11:06
12-23 11:48
69
0
[
沪锡吧
]
现在可以空了吗?是不是可以拾钱了,
股友12067w52
12-23 11:48
12-23 11:48
111
1
[
螺纹钢吧
]
下午放心空远月,螺纹钢远月得跌到3000以下,铁矿石被严重高估。国庆前刺激效应已
股友vpyhQu
12-23 11:29
12-23 11:47
271
5
[
玉米吧
]
昨天问了一下玉米户,把我都震惊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0:49
12-23 11:47
162
2
[
沪银吧
]
这玩意看外盘有用?内盘根本不鸟他
小林割韭菜
12-23 10:53
12-23 11:47
142
1
[
豆二吧
]
精准打止损3756平空就下去了。一点不差太黑了
永远敬畏市场
12-20 14:07
12-23 11:47
129
1
[
氧化铝吧
]
致敬12月19号的走势?下午开盘暴涨?
全体牛回速归
12-23 11:31
12-23 11:47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120月底之前肯定看得到
滨湖一哥
12-23 11:46
12-23 11:46
401
7
[
纯碱吧
]
问一下远兴的货加运费大概多少钱。有1200有没有。
大吉斗金地苗
12-22 11:08
12-23 11:46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又是骗炮吧
宁可空仓不要
12-23 11:22
12-23 11:46
143
1
[
纯碱吧
]
临近元旦,总会有一波平空获利的行情。加上,元旦后过年长假,后期预期是会越来越好的
人性释然
12-23 11:33
12-23 11:45
77
0
[
烧碱吧
]
501东财做多他就不涨,505东财做空它就涨,以后反着来啊
开心快乐哈哈
12-23 11:45
12-23 11:45
88
1
[
氧化铝吧
]
我头铁,我做空。4870放了两手,大方一点给他一百点止损空间。
堆金如山
12-23 11:31
12-23 11:45
156
4
[
菜油吧
]
最低点多止损反手马上拉起来,没救了
修己修心修性
12-23 10:16
12-23 11:45
341
1
[
COMEX白银吧
]
中美两地期货行情为何会有十分钟行情时差?
太极股势不钝
12-23 08:45
12-23 11:45
76
0
[
原木吧
]
让这伙人自己玩吧!散户过春节!哈哈!
股友3797120U
12-23 11:45
12-23 11:45
5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2680,别墨迹
霍总666
12-23 11:45
12-23 11:45
9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十个票都绿油油你这红得不像样
绿油油的一片
12-23 11:44
12-23 11:44
111
2
[
纸浆吧
]
原木大涨,纸浆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1:21
12-23 11:44
208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大A不涨有点意思。
股市太极666
12-23 11:21
12-23 11:43
345
0
[
纸浆吧
]
不要看原木涨的好,就拿纸浆抄作业
三旬老汉掘金
12-23 11:43
12-23 11:43
268
0
[
股指期货吧
]
龙哥一样找钱,有技术他就是小止损
外国螺丝5666
12-23 11:43
12-23 11:43
94
1
[
氧化铝吧
]
下午一根
情话已尽
12-23 11:28
12-23 11:43
155
3
[
玉米吧
]
全网都在说周一拉升!上午先当头一棒!
妖鬼谷
12-23 10:43
12-23 11:43
73
0
[
沪银吧
]
你现在都不鸟外盘了,你成大哥了是不
股友q852699H
12-23 11:43
12-23 11:43
65
0
[
氧化铝吧
]
下午暴跌吧!死多头搞死你!
建龙见龙
12-23 11:43
12-23 11:43
65
0
[
原木吧
]
原木三个涨停板,新品种成妖
账户已注销
12-23 11:43
12-23 11:43
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到头了,涨的上气不接下气,一点精气神都没有。黑色也到头了,长期阴跌不可避免,
股友vpyhQu
12-23 11:43
12-23 11:43
1158
24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做多赚钱效应好!
南昌TOM哥
12-20 06:46
12-23 11:42
82
0
[
红枣吧
]
散户转空了,真的活该亏钱
飞机飞过天空
12-23 11:42
12-23 11:42
748
7
[
股指期货吧
]
马前炮
股指和期权00
12-22 19:14
12-23 11:42
162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黄金暴涨突破趋势线,站稳4小时中轨,黄金已经从下跌趋势转为上涨趋势。依托前
如盈财女ryc6
12-23 11:42
12-23 11:42
150
2
[
股指期货吧
]
涨停,冲啊
笨笨不是
12-23 10:44
12-23 11:42
7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黄金暴涨突破趋势线,站稳4小时中轨,黄金已经从下跌趋势转为上涨趋势。依托前
如盈财女ryc6
12-23 11:41
12-23 11:41
98
0
[
A50期指吧
]
主力狂拉,小票狂出
活泼的章昊祥
12-23 11:41
12-23 11:41
111
0
[
PTA吧
]
看样子下午要红
l___c
12-23 11:41
12-23 11:41
104
1
[
燃油吧
]
这个手续费是多少,哪位大神告知一下
股友8pd79268
12-23 11:15
12-23 11:41
69
0
[
氧化铝吧
]
长线适当仓位空单,有机会就做T,准没错了!短线近期绝对不好操作,随便你震,上去了
热情的馨若乐
12-23 11:40
12-23 11:40
86
0
[
乙二醇吧
]
何去何从?
胸怀与气魄
12-23 11:40
12-23 11:40
72
0
[
焦煤吧
]
逢高做空就行了。起不来的。焦煤两个月起不来了。多头就是止损走
股友f897V070
12-23 11:40
12-23 11:40
175
4
[
棕榈油吧
]
估计下午强力拉升
股友xA6yRO
12-23 11:06
12-23 11:39
87
0
[
PVC吧
]
都换合约了,还有不少人说01合约。05合约目前还 是看涨至少回补5415
啊康哥
12-23 11:39
12-23 11:39
78
0
[
A50期指吧
]
这什么鬼啊
温情的温浩源
12-23 11:39
12-23 11:39
136
1
[
沪金吧
]
逢低买入,不绿盘在均线下30度角,就不是买点
卖金毛的小原
12-23 11:25
12-23 11:39
133
0
[
A50期指吧
]
反正今天下午不反弹明天也会反弹,持股不动,绝对不会亏!坚决不动!
有礼貌的章煌
12-23 11:39
12-23 11:39
182
2
[
A50期指吧
]
看看最严退市政策。这次把企业严重亏损的也算进去了。不是ST就不退市。所以
股友7T753358
12-23 11:19
12-23 11:39
72
0
[
纯碱吧
]
今天1600
喝汤的韭菜苗
12-23 11:39
12-23 11:39
147
3
[
烧碱吧
]
坑死了,4手空,拿不住
AAABBBCC
12-23 10:35
12-23 11:38
63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咋不跟了
NVIDIA马桶股
12-23 11:38
12-23 11:38
100
0
[
A50期指吧
]
拉得高,砸得深
小胜之德胜
12-23 11:38
12-23 11:38
63
0
[
A50期指吧
]
A50大涨大跌,股票还是大跌,的
股友10h631y1
12-23 11:38
12-23 11:38
80
0
[
棕榈油吧
]
看马棕的强势大概知道为什么建仓了空头跑了减仓上涨
就在那个点等
12-23 11:37
12-23 11:37
132
1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看跌看跌
哎呦喂666888
12-23 11:30
12-23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5714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87
47088
47089
47090
47091
47092
47093
47094
47095
47096
470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