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5
14
[
纯碱吧
]
预计明天下午3点收盘前纯碱空单要走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幸好下午多了pvc。不
杀人回忆
12-10 00:02
12-23 17:2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加仓一个字干
修罗场行者
12-23 17:23
12-23 17:23
108
1
[
氧化铝吧
]
05跌的流畅,02要撑01出货
靠又爆仓了
12-23 16:55
12-23 17:2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上行到2633位置,周一黄金从2617开始上行,没有下破2615支撑,黄金
啫喱j2erry0
12-23 17:22
12-23 17:22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圣诞假期前的宁静,黄金大概率保持2606-2650区间震荡
林佳Monica39
12-23 17:21
12-23 17:21
77
0
[
氧化铝吧
]
最近氧化铝和棕油反着的,棕弱氧强,现在棕强氧化铝开始走弱,要跟着棕油暴跌几天
只想喝碗汤2
12-23 17:21
12-23 17:21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啊
股友N25233m9
12-23 17:20
12-23 17:20
145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微盘股剧烈杀跌是周末严抓的引起的,管理层约谈机构估计就是妥协平衡一下。这个
李盟主抓妖
12-23 16:46
12-23 17:20
78
0
[
沪银吧
]
只有东才是真实的,一平多立马上。
丛林法则V杀
12-23 17:18
12-23 17:18
97
0
[
A50期指吧
]
式上涨
睿智英明的怜
12-23 17:18
12-23 17:18
192
3
[
焦煤吧
]
每天都劝多头不要着急,我挣了300多个点的空头还在,之前又加了5手空。再跌100
股友f897V070
12-23 15:04
12-23 17:18
89
0
[
A50期指吧
]
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
不能买了
12-23 17:18
12-23 17:18
75
0
[
沪银吧
]
东财多空都上榜,优秀
上虞昂
12-23 17:18
12-23 17:18
180
3
[
玻璃吧
]
被拿捏的死死的,刚把成本位置的空平了,就开始跌了,不平还不行不能过夜
Canyou
12-23 14:42
12-23 17:18
1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不反包真可以离场了
想吃亿一口肉
12-23 17:03
12-23 17:17
345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只能当做反弹,不能当反转,未来的利空很多,现货处于上涨行情的末期,一月份撑死
特效药特效97
12-23 15:54
12-23 17:17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继续新高
有礼貌的尘
12-23 17:17
12-23 17:17
90
0
[
A50期指吧
]
知道为什么要调整指数股了吗
ladpy
12-23 17:16
12-23 17:16
1392
7
[
豆粕吧
]
今天有四大看点:1.持仓龙虎榜,机构总的来说在加多,20大机构加多2万,多加空5
卧龙居士
12-18 20:05
12-23 17:16
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错杀,明天继续暴力补涨
硬朗的柴琳
12-23 17:16
12-23 17:16
104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后续可以盯一下广发的仓位变化,这波胜率非常强劲,而且量也大。
账户已注销
12-23 17:15
12-23 17:15
78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明天银行板块涨停
睿智英明的怜
12-23 17:15
12-23 17:15
7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跌停
股友9X72P225
12-23 17:15
12-23 17:15
95
0
[
玉米吧
]
早就说过…预测[偷笑][偷笑][偷笑]说过不要不要的…[右哼哼][右哼哼][右哼
账户已注销
12-23 17:15
12-23 17:15
60
0
[
氧化铝吧
]
晚上高开不要讨论了
情话已尽
12-23 17:15
12-23 17:15
117
1
[
纯碱吧
]
牛鬼蛇神多,年关将至,该休息就休息,不要想要过年钱,保管好钱袋子。
乔治锁螺丝
12-19 22:03
12-23 17:14
248
7
[
碳酸锂吧
]
开始做多,因为再下去企业将面临巨大风。责任重大加多力力力力力
八雨辰的坐正
12-23 14:04
12-23 17:13
270
5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顶背离做的太好了,两次死叉交会,背靠2610做空,至少200点的利润
生机成章得李
12-18 09:49
12-23 17:13
263
4
[
氧化铝吧
]
外盘又拉升了
慎重开单
12-23 16:17
12-23 17:13
221
5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的骚操作让我知道,什么叫野猪品不了细糠!被自己给气洗了
真的不懂真的
12-23 16:35
12-23 17:11
153
1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3 16:52
12-23 17:11
136
1
[
TSI铁矿石(62%)吧
]
稳住
股友88vv
12-19 14:55
12-23 17:11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老人发钱了
A无敌暴龙战
12-23 17:10
12-23 17:10
141
2
[
A50期指吧
]
a50涨的莫名其妙啊
韭菜1474628
12-23 16:56
12-23 17:10
62
0
[
苹果吧
]
徽商加多!不能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12-23 17:10
12-23 17:10
230
5
[
焦煤吧
]
1166止盈了谁说我空单要爆仓的,站出来
心如止水的茉
12-12 21:13
12-23 17:09
85
0
[
氧化铝吧
]
宏创收购宏拓
细嗅蔷薇8700
12-23 17:09
12-23 17:09
115
0
[
TSI铁矿石(62%)吧
]
每次都这样,大涨要回调才涨,铁矿石
风雨兼程之任
12-23 17:09
12-23 17:09
428
17
[
螺纹钢吧
]
今日结束,应该还会有高点3310估计要去
只干螺纹钢
12-23 11:20
12-23 17:09
1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在2630位置横盘,空仓的同学等机会,上方触及2633-35做空,下方2
侯之预彻wsr1
12-23 17:09
12-23 17:09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真的是大A一下班就跳水
股友0D300q88
12-23 17:09
12-23 17:09
112
0
[
棕榈油吧
]
反正得着机会就拼命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7:07
12-23 17:07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跳水就好笑了
恭喜斗金的左
12-23 16:41
12-23 17:07
160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到杯疑人生
账户已注销
12-23 17:07
12-23 17:07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张图告诉你今晚黄金美盘操作思路》
天才雪哥
12-23 17:06
12-23 17:06
106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又是拉权重,砸小盘的行情
家财多谋地千
12-23 17:05
12-23 17:05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碗宽面
清新脱俗的卓
12-23 17:05
12-23 17:05
99
0
[
棕榈油吧
]
永安今天加空这么猛。
Junkang
12-23 17:05
12-23 17:0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敢涨?纳指立马跌!圣诞行情还要不要过?
股友9i27i955
12-23 17:05
12-23 17:05
99
0
[
A50期指吧
]
拿到了市场上涨幅第一的股,奈何其它几个拖后腿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7:05
12-23 17:05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给我马上拉涨停
霍总666
12-23 17:05
12-23 17:05
78
0
[
苹果吧
]
玩你爆仓了,本金也没了,这几天没交易难受啊。只有打螺丝攒本金了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越跌越买1111
12-23 17:04
12-23 17:04
58
0
[
氧化铝吧
]
谁在乎你那一手似的
没事洗洗睡了
12-23 17:04
12-23 17:04
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继续涨
股友3xbhc6
12-23 17:04
12-23 17:04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油拖太多了……能做到只有数字分析的只是他们的工作,有时聊聊感情会更好,分析来分析
小鳄猫
12-23 17:04
12-23 17:04
133
4
[
橡胶吧
]
一步三回头,明显五日线下诱多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09:53
12-23 17:03
169
1
[
期货吧
]
12.23大宗商品复盘
账户已注销
12-23 15:59
12-23 17:03
245
3
[
豆粕吧
]
外盘开始暴跌了,还是空头主导
账户已注销
12-23 16:29
12-23 17:03
297
1
[
棕榈油吧
]
【12月20日,全国港口24度棕榈油成交量大幅减少】12月20日,全国港口24度
石头终究是石
12-23 15:50
12-23 17:03
129
1
[
氧化铝吧
]
价格下跌,仓量增加,三浪主跌开始了,直到4200元,降到不降
势线规则
12-23 16:58
12-23 17:02
1464
11
[
A50期指吧
]
周一即将开盘,今天是高举高打还是冲高回落?直接奉上超强预判!
K先生爱炒股
12-23 08:48
12-23 17:02
379
1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12.24盘前螺纹05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23 15:50
12-23 17:02
139
1
[
甲醇吧
]
甲醇十分钟暴涨一百点,逆天
随波逐流小甲
12-23 15:06
12-23 17:00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样子今晚继续调整
梭哈黄鱼赢麻
12-23 17:00
12-23 17:00
199
2
[
甲醇吧
]
2637的空单没出来,晚上会不会也要被埋了,这什么情况直接冲上去了。
有决策力的沈
12-23 15:26
12-23 16:59
92
1
[
豆粕吧
]
又下来了,没有能三天站稳突破,绝对不能贸然做多!
与家人同在
12-23 15:53
12-23 16:59
319
0
[
菜粕吧
]
先多十首为敬
三三六六九
12-23 16:59
12-23 16:59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波动,收获空间太小,看来走势只能晚上才有入场机会了【】
股友39526h29
12-23 16:59
12-23 16:59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撑住均线,这波到2626这个位置,后续能不能继续向上,得看2633这个收阴位
张灵ZLLJ012
12-23 16:58
12-23 16:58
1580
1
[
苹果吧
]
苹果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苹果资讯
12-23 16:43
12-23 16:58
137
0
[
A50期指吧
]
李录:用什么方法学习,才能使价值投资知识复利增长?
有心的大鲤鱼
12-23 16:58
12-23 16:58
94
0
[
苹果吧
]
苹果快来空啊,现在是空苹果的好时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空空苹果!!苹果快来空啊,
专业看盘大师
12-23 16:58
12-23 16:58
87
0
[
沪银吧
]
全力做多,7700附近止盈
疯狂的原子弹
12-23 16:58
12-23 16:58
680
13
[
A50期指吧
]
周五得清仓不要问我为什么
厦门园艺哥
12-18 21:09
12-23 16:57
97
0
[
A50期指吧
]
被别下来啊,等晚上期货开再跌
股友83013Q3R
12-23 16:57
12-23 16:57
197
3
[
豆二吧
]
好家伙,豆一这个品种,跌了一年。什么指标基本面那都是啊
多头如何把货
12-22 18:39
12-23 16:56
208
1
[
小型纳指吧
]
溢价30%才是合理的纳指ETF的估值水平
股友0qR72092
12-23 13:31
12-23 16:56
10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逻辑,科技暴跌,你还红彤彤。
股友0633772L
12-23 16:56
12-23 16:56
163
2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暴跌!氧化铝今天爽不爽啊!多头太嚣张了!
建龙见龙
12-23 15:43
12-23 16:55
187
2
[
沪银吧
]
外盘4点后跳水~~~直线下拉~~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这个时候内资算个球
吃饭没有我挨
12-23 16:17
12-23 16:54
共有帖子数
16559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87
47088
47089
47090
47091
47092
47093
47094
47095
47096
470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