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沪铜吧
]
搞了半天原来,01合约的多头还被套在里面没走的了,马上时间要到了看他怎么割肉出来
欧纳
12-23 22:16
12-23 22:16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飙升
股友j8siw5
12-23 22:10
12-23 22:15
69
0
[
纯碱吧
]
我的乖乖,来多少卖你们多少,想要多少全卖给你。这怎么扛的住?
WXYGNHZ
12-23 22:15
12-23 22:15
146
1
[
淀粉吧
]
人口减少,粮食产量又在增加,粮价下跌必然的,中粮都在做空
追风少年小虎
12-23 11:18
12-23 22:14
64
0
[
PVC吧
]
现货和期货背离太大,摆明诱多,肯定掉下来。
云之南030
12-23 22:14
12-23 22:14
77
0
[
橡胶吧
]
做多快跑,平仓
股友9o29O363
12-23 22:14
12-23 22:14
166
0
[
螺纹钢吧
]
没行情,撤了睡觉
亿鸣1
12-23 22:14
12-23 22:14
301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洗盘很成功,明天开启逼空上涨摸式,明天大盘高开高走,全线涨停,券商股将再掀起
基民dYieTd
12-23 20:22
12-23 22:14
86
0
[
沪金吧
]
618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12-23 22:13
12-23 22:13
72
0
[
纯碱吧
]
还没淀粉的波动大。。。
zhangwei0930
12-23 22:13
12-23 22:13
128
2
[
烧碱吧
]
一手开平16块钱正常么?
顺势止损敬畏
12-23 22:07
12-23 22:13
133
0
[
A50期指吧
]
自毁前程
五阳神公
12-23 22:13
12-23 22:13
128
0
[
玉米吧
]
今年大丰收…不缺原材料。但是销售加工业务下滑……需求端出问题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22:13
12-23 22:13
29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出完就可以做多了,早上米娜的策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解盘米娜
12-23 20:19
12-23 22:13
249
4
[
橡胶吧
]
今晚不平仓,空头准备迎接暴击,不会再给机会了,超长期暴力逼空,资本市场饕餮盛宴。
大橡无形
12-23 18:30
12-23 22:13
96
1
[
粳米吧
]
这里没有营业吗?一动不动的
大肥鸡1688
12-05 22:09
12-23 22:12
115
0
[
热卷吧
]
织布机开始
快乐小马夫
12-23 22:12
12-23 22:12
90
0
[
焦煤吧
]
目前煤炭这样的价格3月必破1000点。今年这样的价格就是金融危机价格
股友qg815559
12-23 22:12
12-23 22:12
82
0
[
玻璃吧
]
这走势还是玻璃吗?看来09和01,搞斯了太多散户,没人玩了
西北大汗子
12-23 22:12
12-23 22:12
94
0
[
铁矿石吧
]
没天理,外盘跌,煤炭跌,铁矿石就是不跌
怒风无双
12-23 22:12
12-23 22:12
95
0
[
玉米吧
]
空头没有踩踏,多头先踩踏了
叫靓仔的仔
12-23 22:12
12-23 22:12
80
0
[
玻璃吧
]
震死一个是一个
飞纷问莫
12-23 22:12
12-23 22:12
104
0
[
铁矿石吧
]
这手续费多贵啊?一个小时四万手成交???这还是我认识的石头吗????
只做底分型
12-23 22:11
12-23 22:11
75
0
[
焦煤吧
]
可以多了
踊跃的勇娟丽
12-23 22:11
12-23 22:11
103
0
[
菜油吧
]
永安还是不死心啊,又加了小600手,各部正在收拢子弹,顺势做多,压住盘面,给他希
发帖要有个名
12-23 22:11
12-23 22:11
111
1
[
沪镍吧
]
有点强唉,买多
账户已注销
12-23 21:31
12-23 22:11
192
0
[
A50期指吧
]
久盘必跌
青峰剑剑剑锋
12-23 22:11
12-23 22:1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波动慢,黄金在2613这边小时收阳,说明底部的支撑开始生效,看涨是没问题的,
张灵ZLLJ012
12-23 22:11
12-23 22:11
152
4
[
橡胶吧
]
12月19日的那根大阴线就是套牢高能线,不会再被超越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10:55
12-23 22:11
159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纳指开盘是涨还是跌呢?大家预测一下
幽兰谷粒
12-23 22:01
12-23 22:11
89
0
[
玻璃吧
]
玻璃玩织布机了吗,在这里上蹿下跳的
股友115P52M3
12-23 22:11
12-23 22:11
74
0
[
焦煤吧
]
我说了1个星期了,叫大家别着急多。我加空单都赢麻了
股友f897V070
12-23 22:11
12-23 22:1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真他养的庄托个毛盘!真心怎样都不跌!这么吊
崖上花2807
12-23 22:11
12-23 22:1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下来2617-18了,现价只做多
陈燕Yyn26979
12-23 22:10
12-23 22:10
101
0
[
沪镍吧
]
沪镍的空头真的飞舞,没有一点用,假消息都能被人家拉两个点。
水沸的居璇
12-23 22:10
12-23 22:10
64
0
[
烧碱吧
]
都不要开空了
理智地艾维斯
12-23 22:10
12-23 22:10
101
0
[
橡胶吧
]
现在这些期货品种真的是为了杀期权都用这种赖皮的走法,橡胶的期权这么点持仓也学着玩
股友97T681R0
12-23 22:10
12-23 22:10
75
0
[
焦煤吧
]
大神们,这煤会不会退市哦,太可怕了
股友0c398132
12-23 22:10
12-23 22:10
185
8
[
豆二吧
]
今天中午西红柿炖豆腐,支持国产黄豆消费
勇往直前静待
12-23 10:04
12-23 22:10
140
2
[
橡胶吧
]
青岛又累库啦!快跑,要大跌啦!没有利好,全利空了
股友0729e5Y9
12-23 17:01
12-23 22:09
98
0
[
玉米吧
]
不到超卖不开多单,让空头自己玩!
绿利红吉
12-23 22:09
12-23 22:09
85
0
[
豆粕吧
]
不要横盘了,下来吧
煤烯杏
12-23 22:09
12-23 22:09
78
1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见国泰偷袭啊
靠又爆仓了
12-23 21:58
12-23 22:09
173
4
[
氧化铝吧
]
2501期货5250,现货5700,持有交割,再卖现货,一吨赚450,为啥不涨呢
股友q6115r25
12-23 21:42
12-23 22:09
177
6
[
沪锌吧
]
空1手
一次机会就够
12-23 21:01
12-23 22:09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纳指还微红,标普其实已经绿很明显了,今晚回落的概率很大。不过恐慌指数是绿的,
期货糕手
12-23 22:09
12-23 22:09
106
1
[
玻璃吧
]
大道就在脚下,爹
在下阿良
12-23 21:15
12-23 22:09
62
0
[
焦煤吧
]
又创新低
火箭炮6418
12-23 22:08
12-23 22:08
81
0
[
菜油吧
]
崩了,快跑
主力洗碎了我
12-23 22:08
12-23 22:08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跟黄金多单杠上了。应该不会让我再失望吧!
朱哥ZG1216Y
12-23 22:08
12-23 22:08
240
6
[
螺纹钢吧
]
为啥这么坚挺呢?分式也是看跌,双焦也是瀑布
好运常来哈哈
12-23 21:44
12-23 22:08
171
1
[
沪锌吧
]
锌购见好就收了,全跑哈
闪飞量化
12-23 21:57
12-23 22:08
647
2
[
甲醇吧
]
甲醇午后均大幅拉涨,涨幅超3%,主要由于市场发酵伊朗能源紧张或继续影响国内甲醇进
大头马看市
12-23 21:46
12-23 22:08
99
0
[
A50期指吧
]
你终于绿了,
全仓出击
12-23 22:08
12-23 22:08
282
1
[
LPG吧
]
【青山点评12/24日布局】液化气(LPG)2502合约盘中建议:4286-43
青山点评6
12-23 19:13
12-23 22:08
84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已经被做烂掉了,多头大钱已经被赚走了,剩下的主力在这个价位想做多已经不大可
悟道2025
12-23 22:07
12-23 22:07
79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纯资本,太明显
股友15188866
12-23 22:07
12-23 22:07
91
1
[
沪锡吧
]
这主力非常贪心,来回吃才满足
马刺邓肯哥
12-23 21:29
12-23 22:07
92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42.44.46.48各一百手挂单多平。看样子有大户被套了。出不了货。
回血回蓝回锅
12-23 22:07
12-23 22:07
83
0
[
焦煤吧
]
接下来挑战1140点了,焦煤白菜价。到600就是自来水价格了
股友qg815559
12-23 22:07
12-23 22:07
85
0
[
纯碱吧
]
到底是多头噼了腿,还是空头出了轨,躺在这里不上不下,你倒是动一动啊,你这样哪里来
期市虎蚊
12-23 22:07
12-23 22:07
118
0
[
甲醇吧
]
市场主力可能要多空双杀,在这个点位我是不做多的,尽管趋势向上。甲醇从来没有走过独
天助我也
12-23 22:07
12-23 22:07
154
3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这一段时间比外盘强的逻辑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23 21:35
12-23 22:07
76
0
[
菜粕吧
]
压力位2330,不破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22:07
12-23 22:07
90
0
[
A50期指吧
]
小涨几天其它时间都在跌...
川1988
12-23 22:06
12-23 22:06
78
0
[
菜粕吧
]
菜粕不破2330,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22:06
12-23 22:06
84
0
[
玻璃吧
]
就是个做空的市场,总幻想他会涨,多么可笑。
猴市操作者
12-23 22:06
12-23 22:06
82
0
[
菜油吧
]
多头太废了吧等着你拉高加空呢你倒先跑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22:06
12-23 22:06
87
0
[
玻璃吧
]
这行情看着想睡觉,太磨叽了,熬不住了,赚了3.5个点,睡觉去
爆富cc加油
12-23 22:06
12-23 22:06
101
2
[
豆粕吧
]
外面又跌了赶紧空开啊大哥
股指导师
12-23 21:44
12-23 22:06
80
0
[
菜油吧
]
8935空的,形态不对,小仓位
归来一瞬
12-23 22:06
12-23 22:06
76
0
[
纯碱吧
]
一个小时,结果离开盘就差三个点,搞毛啊
股友36a593T2
12-23 22:06
12-23 22:06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玩呢
小蜥蜴
12-23 22:06
12-23 22:06
77
0
[
PVC吧
]
空头跳的欢,不出事还好,出事就是逝世
做鬼亦难
12-23 22:06
12-23 22:06
89
1
[
豆粕吧
]
找个机会空个快餐
zyb100000
12-23 21:04
12-23 22:06
107
1
[
橡胶吧
]
貌似要跌停
两年100倍张
12-23 20:55
12-23 22:05
22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高回落,空头还是占优势,我们2623多2617手动损,2617加仓的保本出
彭苗zmq0902s
12-23 20:03
12-23 22:05
73
0
[
焦煤吧
]
这掉的,感觉涨10点都已经有100个点那种感觉了
不贷套
12-23 22:05
12-23 22:05
149
2
[
纸浆吧
]
我是做纸浆这个行业的,现货价格涨了100多元,不过需求还是弱
期货炼金者
12-23 18:41
12-23 22:05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搞什么
八方大展的张
12-23 22:05
12-23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90
47091
47092
47093
47094
47095
47096
47097
47098
47099
47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