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12.24盘前棕榈油05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23 15:52
12-23 15:52
156
2
[
碳酸锂吧
]
叫嚣做空的来晒个单,一般都是别人要求蛇哥晒单,只要你敢空那就是好事情
西郊蛇王
12-23 12:08
12-23 15:51
12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该不会又要跌吧
股友11W3e068
12-23 15:51
12-23 15:51
411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12.24盘前纯碱05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23 15:51
12-23 15:51
138
3
[
豆粕吧
]
这仓减的舒服,不能动
谦虚谨慎之丁
12-23 14:43
12-23 15:51
426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12.24盘前玻璃05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23 15:51
12-23 15:51
265
0
[
豆粕吧
]
真的别在做多了,不想看到家人们哭爹喊娘,半死不活的样子。到时候又说欠了多少钱不想
玻璃真的别做
12-23 15:51
12-23 15:51
128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要上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5:50
12-23 15:50
135
1
[
工业硅吧
]
明天高开,买多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4:53
12-23 15:50
75
0
[
菜粕吧
]
晚上跌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12-23 15:50
12-23 15:50
364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501涨幅0.09%
股友3170t36K
12-23 15:50
12-23 15:50
208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23日股指期货IM IC IF回顾
hehe178m
12-23 15:49
12-23 15:49
6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有点强势,空单勿入,有介入空的止损出来。直接多进去,上看26402645
金宏财富
12-23 15:46
12-23 15:49
94
2
[
燃油吧
]
美油涨平开,美油跌,跳空低开。
新鸿丰
12-23 15:17
12-23 15:49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美股节后能再创新高!就一个策略,小跌小加,大跌大加,溢价高了就换溢价低的,主
逢高减仓不要
12-23 15:48
12-23 15:48
127
1
[
纯碱吧
]
大家相信光吗?我相信就在今晚,今晚开仓半仓进场。
高级知情人士
12-23 15:34
12-23 15:48
86
0
[
棕榈油吧
]
信哥这是迷之操作,前几天天天加多,天天跌
东海龙王999
12-23 15:47
12-23 15:47
81
0
[
欧线集运吧
]
12一直按兵不动。。。
淮夷财业
12-23 15:47
12-23 15:47
67
0
[
菜油吧
]
菜油喜欢来回折腾
华安9527yes
12-23 13:48
12-23 15:47
754
12
[
氧化铝吧
]
9点32分左右4700的800多手埋单被打掉,其中多平一半,空开一半。大哥之间好
阳光的老糊
12-17 10:57
12-23 15:47
166
1
[
A50期指吧
]
不用急,都是每个月最后两天会涨的
路易十六厘米
12-23 15:42
12-23 15:47
89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标没参考价值了
股友NETuJB
12-23 15:47
12-23 15:47
448
11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上海爷叔说的千股涨停
乐观豁达的陶
12-23 14:57
12-23 15:46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前两天跌成那样都没跑,这刚涨回来一半这就又拿不住害怕了?跌拿得住涨拿不住?啥时候
纳夜依然范德
12-23 15:41
12-23 15:46
75
0
[
苹果吧
]
01周五跟今天就跌了700点,太惨了
股友328l95W7
12-23 15:45
12-23 15:45
109
0
[
豆粕吧
]
多头不团结,刚涨一点,主力东吴和广发就减仓,看来是想做差价降低成本解套,晚上继续
股友091611T6
12-23 15:45
12-23 15:45
208
3
[
沪银吧
]
今天做单的兄弟们很多,分时图主力红色买涨的动能太强了,不给空单解套的机会!尾盘又
玻璃纯碱趋势
12-23 15:18
12-23 15:44
59
0
[
苹果吧
]
05被01拖累了
股友328l95W7
12-23 15:44
12-23 15:44
245
3
[
工业硅吧
]
多头的逻辑在于11350成本步能亏本卖 空头的逻辑在于供过于求
账户已注销
12-23 11:12
12-23 15:44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的小时收线都看得出是偏多的吧,今日开盘是先跌后涨,我们现在肯定是不去追涨
张灵ZLLJ012
12-23 15:43
12-23 15:43
171
2
[
A50期指吧
]
还有看空的,莎比啊,买绩优股东方财富,就无忧
股票投资靠定
12-23 15:35
12-23 15:43
120
0
[
国债期货吧
]
ym生气了把钱还我,妈妈我再也不敢了
生命法廷
12-23 15:43
12-23 15:43
3447
10
[
焦煤吧
]
国家发改委进一步规范煤炭资源勘查开发秩序
焦煤资讯
12-23 10:37
12-23 15:43
79
0
[
氧化铝吧
]
仓单啥情况了?
股友wkaT1O
12-23 15:43
12-23 15:43
82
0
[
甲醇吧
]
我有假酒、你有故事嘛?说来听听
AstforAui
12-23 15:43
12-23 15:43
167
2
[
甲醇吧
]
竟然有当年4000的影子,谁还记得那载入历史的行情。
姬飞燕重出江
12-23 15:14
12-23 15:42
97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前黄金拉升至2632一带,张姐先建2632底仓空进场;2637一带加仓空做个
节奏大师_张
12-23 15:34
12-23 15:42
161
4
[
丁二烯胶吧
]
不懂就请教各位大神,这品种现不到一万一千,期货一万三千多,怎么会价差这么大?我是
顺势做盘
12-23 11:50
12-23 15:42
75
0
[
甲醇吧
]
这家人们是不是又要金榜题名
花钱约下
12-23 15:41
12-23 15:41
321
8
[
甲醇吧
]
2610空了100手,有本事拉暴,继续拉2650以上再加空100手!看谁战到胜利
不追多不追空
12-23 14:55
12-23 15:41
266
2
[
A50期指吧
]
我的账户只有你和离岸人民币是红的
股友06r5i898
12-23 15:30
12-23 15:40
100
1
[
PVC吧
]
5030加满仓的空单,拿住了就行,最少500个点利润
明日輝煌啊
12-23 11:26
12-23 15:40
124
1
[
菜油吧
]
为什么能完完全全知道你什么时候开仓,我真想不通,全是最高最低止损反手。一天三次
修己修心修性
12-23 15:01
12-23 15:40
268
4
[
甲醇吧
]
做啥亏啥,空氧化铝亏了4万多割肉跑了又跌下来了!气的开了10手甲醇50点止损设置
赚个饭钱就行
12-23 15:10
12-23 15:39
269
0
[
股指期货吧
]
坐等本周四的低点5700上下20点立此贴为证买20张车票上
牛牛冲上天17
12-23 15:39
12-23 15:39
136
1
[
棕榈油吧
]
老油条空棕桐油记之241223中午1、上周全部平仓做空的棕桐油25052、暂时观
勇者无惧1688
12-23 12:00
12-23 15:39
158
0
[
氧化铝吧
]
老铝工空氧化铝之241223中午1、早上氧化铝2502继续拉升,4890加了几手
勇者无惧1688
12-23 11:57
12-23 15:39
1543
2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昨天白天跌的太多,导致离5日线过远,偏离度过大,晚上就开启反弹了,上面5
股友Q0F8CK87
12-21 09:59
12-23 15:38
159
2
[
菜粕吧
]
要高开了
鲜虾面
12-23 15:27
12-23 15:38
65
0
[
苹果吧
]
崩盘了,哎
股友328l95W7
12-23 15:38
12-23 15:38
209
4
[
氧化铝吧
]
看来庄家是在这最后6个交易日要把01硬挺在5200之上了,想等空散平仓引起踩踏,
六月里的那天
12-23 15:01
12-23 15:38
120
2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赶紧做空,要暴跌了,满仓空!满仓空!
扛着麻袋买大
12-23 14:56
12-23 15:38
75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就是了
c20550141695
12-23 15:38
12-23 15:38
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真不是传说,是当今世界的格局,这个星期内肯定又新高了
依芝豪
12-23 15:37
12-23 15:37
190
2
[
COMEX白银吧
]
黄 金 下 跌 空 间 将 进 一 步 打 开
zhou288899老
12-23 12:05
12-23 15:37
73
0
[
氧化铝吧
]
尾盘开的晚上能高开吗
炒车养家
12-23 15:37
12-23 15:37
165
1
[
A50期指吧
]
微盘股怎么了,里面的散户不是人吗
阿龙陈
12-23 15:31
12-23 15:37
123
6
[
燃油吧
]
猜大小了
股友203h7236
12-23 14:52
12-23 15:37
278
2
[
股指期货吧
]
又是空头完胜的一天!加入空头,躺着赚钱!
耐心耐心耐心
12-23 14:28
12-23 15:36
111
0
[
甲醇吧
]
先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23 15:36
12-23 15:36
94
2
[
PVC吧
]
是不是又被压制了,啥时候能突破啊
booy1
12-23 14:41
12-23 15:35
81
0
[
生猪吧
]
2503跟着2501跌,上涨就不跟,反弹弱的要死s,感觉还要继续跌
迟到正义不是
12-23 15:35
12-23 15:35
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在怎么拉,我大A不跟!
爽快悠悠
12-23 15:35
12-23 15:35
226
2
[
股指期货吧
]
5791做多9手。
粉丝上市公司
12-23 14:59
12-23 15:35
1967
8
[
棕榈油吧
]
船运调查机构SGS:预计马来西亚12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828581吨
棕榈油资讯
12-23 10:39
12-23 15:34
151
0
[
A50期指吧
]
市,坚决不能让散户赚钱!
宽阔包容
12-23 15:34
12-23 15:34
135
1
[
A50期指吧
]
支持退市寒武纪,垃圾股的代表
顺势长红波
12-23 15:12
12-23 15:34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70手燃料油
感觉好不好
12-23 15:33
12-23 15:33
137
1
[
沥青吧
]
原油在底部运行、稀释沥青成本、北方冬季全停工,加之地产需求不景气、沥青单价在下行
账户已注销
12-23 12:05
12-23 15:33
124
1
[
豆粕吧
]
收盘开了58手空单,晚上应该可以有点收获吧
账户已注销
12-23 15:17
12-23 15:32
114
1
[
氧化铝吧
]
隐患又来了,化工爆拉,跟化工就无解了
全体牛回速归
12-23 15:04
12-23 15:32
176
2
[
螺纹钢吧
]
跌破3000才会有人愿意大量冬储
柔弱的墨夜2
12-23 15:09
12-23 15:32
92
1
[
菜油吧
]
被坑了一把。妈的
一颗白瓜
12-23 14:44
12-23 15:32
116
0
[
A50期指吧
]
你不寂寞吗
生机高雅得向
12-23 15:31
12-23 15:31
341
17
[
棕榈油吧
]
棕油空单准备清了,主力开始拉菜油豆油助威,围魏救赵了,棕油空单拿着也没什么意思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4:41
12-23 15:31
142
1
[
A50期指吧
]
看到了两次3.5万手买盘,还有一次万手砸盘,这是多空大战嘛?
骑扬来财的袁
12-23 15:14
12-23 15:31
664
8
[
国债期货吧
]
30债的收益率才1.9%,以后还有人买国债吗?明年的国债别想发行了
股友8x7A8239
12-23 10:55
12-23 15:31
95
0
[
甲醇吧
]
今晚如果继续拉,那就是逼空节奏!
幻想解梦
12-23 15:31
12-23 15:31
116
0
[
棉花吧
]
这不涨了吗
Laojibft
12-23 15:31
12-23 15:31
978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午评:如期冲高回落,精准拿捏3385,下午怎么走?不用猜了,答案在这里!
犀利哥来也
12-23 11:23
12-23 15:31
共有帖子数
1655903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91
47092
47093
47094
47095
47096
47097
47098
47099
47100
47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