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0
14
[
A50期指吧
]
周五开盘15分钟提醒:
上沟村老王
12-20 09:48
12-20 12:35
99
0
[
沪银吧
]
离均线太远了,要横盘几天了,等均线下来再选择方向
每天挣一个万
12-20 12:35
12-20 12:35
362
2
[
股指期货吧
]
黑色星期五
树下影
12-20 09:24
12-20 12:35
96
0
[
焦煤吧
]
底部菜粕带头反攻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2:34
12-20 12:34
185
2
[
尿素吧
]
1740大胆空。你以为可以抄底,我告诉你,抄底还远着尼。1740建仓,1760补
慌展博
12-19 11:39
12-20 12:34
103
1
[
苹果吧
]
空空空,下午,破7000,验证,大赚
西江月04
12-20 11:37
12-20 12:34
103
1
[
燃油吧
]
做这个还不如去做原油,原油跟着美油走没有操控,燃油被资金盘操控了,跟着美原油做燃
倚天九阳
12-20 11:05
12-20 12:34
78
0
[
豆粕吧
]
05被动上涨,可以伺机做空!
纯真质朴的洪
12-20 12:34
12-20 12:34
301
9
[
菜粕吧
]
昨晚睡前猜测菜粕会大涨,自己也是满仓多单,知行合一。但今天早上开盘一分钟后就全清
主力合约999
12-20 12:07
12-20 12:33
93
0
[
菜粕吧
]
空散酸了吧不是看到2100吗?不吱声了?
昵称都被韭菜
12-20 12:33
12-20 12:33
554
1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合约日内走低2.00%
苹果资讯
12-20 09:06
12-20 12:33
400
1
[
股指期货吧
]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前十几年跟某信做空的都发了。现在再玩。。。呵呵。。。
玄域登峰
12-20 10:31
12-20 12:33
78
0
[
纯碱吧
]
坏了空单被套了难受啊
宽太小蛋糕
12-20 12:32
12-20 12:32
253
0
[
COMEX黄金吧
]
男人的情女人的心有感于小珊知恩图报与无偿奉献爱心的李永
欢天喜地的蝴
12-20 12:32
12-20 12:32
137
0
[
螺纹钢吧
]
真有意思,上年4000不嫌高,今年3300觉得高,现货涨价就说预期接下来会走弱,
涅槃翻身
12-20 12:32
12-20 12:32
158
1
[
螺纹钢吧
]
能否反弹到3350左右?
股友n3BO4y
12-20 12:16
12-20 12:32
103
1
[
菜油吧
]
下午菜粕涨停会不会把菜油带涨停?
火火土土金
12-20 11:49
12-20 12:32
128
1
[
豆粕吧
]
你在不努力菜粕都比你贵了
我在想着呢
12-20 12:26
12-20 12:32
175
6
[
菜粕吧
]
真是亏的时候能扛200个点,赚的时候30给点都拿不住
账户已注销
12-20 11:22
12-20 12:31
112
0
[
生猪吧
]
开盘别吃我,好不容易支持一下。
凡夫俗子9527
12-20 12:31
12-20 12:31
196
1
[
国债期货吧
]
二年期国债无风险,高收益,
A股裁判
12-20 11:20
12-20 12:31
13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成交量就是高空
钟信的空单庄
12-20 10:11
12-20 12:31
238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走势就是下探前面一个低点的节奏
股友5075v2E3
12-20 12:22
12-20 12:31
125
3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12.20黄金思路
股友39526h29
12-20 11:07
12-20 12:30
684
14
[
股指期货吧
]
群里交割周配资88倍杠杠沽空期指,大赚600万
好好小同学
12-18 10:18
12-20 12:30
212
4
[
菜粕吧
]
2259被套了100个点,我现在怎么搞,还是加仓,还是
平和的唐智妍
12-20 12:03
12-20 12:30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四巫日跌很正常
默默默mo
12-20 12:30
12-20 12:30
84
0
[
玻璃吧
]
A股都在涨了,你还爬着
坐等原油到10
12-20 12:29
12-20 12:29
90
0
[
菜粕吧
]
这不涨停都对不住这么多增仓
账户已注销
12-20 12:29
12-20 12:29
116
0
[
苹果吧
]
$苹果505(CZCE|AP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0 12:28
12-20 12:28
83
0
[
PVC吧
]
中财菜粕做的明白
期货王升
12-20 12:28
12-20 12:28
124
1
[
菜粕吧
]
牛逼啊
期股招财
12-20 11:40
12-20 12:28
546
7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单拿着,明天交割下跌概率大,下周三期权交割也概率大
账户已注销
12-19 15:17
12-20 12:28
156
2
[
棉花吧
]
棉花,看看多头大佬都是谁?能不大反弹吗?
利己思维
12-20 11:52
12-20 12:28
11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翻红
股海捞针数真
12-20 12:28
12-20 12:28
91
0
[
菜粕吧
]
不会涨停吧!!
股市有一套
12-20 12:28
12-20 12:28
98
0
[
尿素吧
]
$尿素505(CZCE|UR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0 12:28
12-20 12:28
83
0
[
苹果吧
]
明显是跟空头挖坑,后市大涨,低位不做空,低位就是重仓试盘拉升
硅铁老铁
12-20 12:27
12-20 12:27
168
3
[
玻璃吧
]
1401空的,止盈1330
刷子哥AAA
12-20 10:03
12-20 12:27
88
0
[
沪铜吧
]
压力位且期权快到期
木落一
12-20 12:27
12-20 12:27
113
0
[
A50期指吧
]
临近中午再最后诱多一下
见阳花开金融
12-20 12:27
12-20 12:27
76
0
[
菜粕吧
]
因为我做空了,所以你就涨!
跟着主力走
12-20 12:27
12-20 12:27
143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海能达和市值300亿的国盛金控,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20 12:14
12-20 12:27
75
0
[
纯碱吧
]
这小光头怎么还没来,会不会赚了纯碱去姐,然后进去了啊
账户已注销
12-20 12:26
12-20 12:26
90
0
[
菜粕吧
]
一涨就热闹起来了
从小做起168
12-20 12:26
12-20 12:26
105
0
[
橡胶吧
]
抄底成功,赚200点就走
坐等原油到10
12-20 12:25
12-20 12:25
196
5
[
生猪吧
]
如果国家能在各个县都成立交割账户,各个商品批发户的老板们都能从各个县的交割账户交
我赚够三千零
12-20 11:10
12-20 12:2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一单,昨天2622空单,我们在2604直接止盈
侯78628386
12-20 12:24
12-20 12:24
134
0
[
鸡蛋吧
]
今天涨的不错,娱乐品种,有利润就走
账户已注销
12-20 12:24
12-20 12:24
22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较为抗跌,这几年大国关系急剧恶化,铁矿底层逻辑发生巨大变化,产业端利空总是被
ai爱拼就会赢
12-20 08:05
12-20 12:23
211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必须远离老股民!
股坛棋手
12-20 12:23
12-20 12:23
123
1
[
棕榈油吧
]
空单回避,少输就是赢,见机割肉走人,要变天了
点石民丰得雨
12-20 12:20
12-20 12:23
492
6
[
豆粕吧
]
豆粕ETF死多带头冲锋,多头爆仓了不少,抄底的更多把筹码接过去,空头被迫增仓变成
抄底小分队长
12-20 11:49
12-20 12:23
288
2
[
螺纹钢吧
]
铁矿较为抗跌,这几年大国关系急剧恶化,铁矿底层逻辑发生巨大变化,产业端利空总是被
ai爱拼就会赢
12-20 08:06
12-20 12:23
101
0
[
菜粕吧
]
你们主力把菜粕拉到比豆粕高才叫本事
股友3y28105f
12-20 12:22
12-20 12:22
157
0
[
纽约金TN12吧
]
可能会横盘维持一小段时间了,年底见分晓。这么多臭皮匠,到底能不能玩过诸葛亮,我们
股友893109iQ
12-20 09:56
12-20 12:22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一股不卖,锁仓干活,过两天让猫猫狗狗来抬轿子,一涨起来它们抬轿子可积极了
纳夜依然范德
12-20 12:06
12-20 12:21
130
2
[
棕榈油吧
]
空单回避,要变天了
点石民丰得雨
12-20 12:13
12-20 12:21
273
3
[
氧化铝吧
]
今日上海铝锭现货上涨150元每吨(来源SMM网站),目前均价19830元每吨,结
入坤出艮
12-20 11:36
12-20 12:21
83
0
[
生猪吧
]
做个红K勾引勾引多头立刻上头
多多有鱼
12-20 12:21
12-20 12:21
92
0
[
菜粕吧
]
要不是狗拉拉,谁敢这么拉?看看A股大盘走势,是差不多的。
股友E99271G7
12-20 12:21
12-20 12:21
174
0
[
A50期指吧
]
上涨得找个理由。
小胜之德胜
12-20 12:21
12-20 12:21
210
0
[
欧线集运吧
]
一月运价变化,低价方面马士基的4470目前涨回到了4570,高价方面one的64
lxcglenn4323
12-20 12:21
12-20 12:21
126
1
[
菜油吧
]
菜油居然拉了近200点走早了
CGDS
12-20 12:03
12-20 12:20
442
2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衍生品分析公司Asym500的估计,在周五这个每季度一次的“三巫聚首日”,与
大Yau
12-20 11:57
12-20 12:20
97
0
[
棉花吧
]
豆粕购权卖飞了,布局棉花看能不能吃个反弹
每天挣一个万
12-20 12:20
12-20 12:20
125
1
[
菜粕吧
]
肯定是诱多
惊鸿一瞥00
12-20 12:15
12-20 12:19
204
0
[
A50期指吧
]
行情末期必定要出现的几大特征:1、估值高估,甚至泡沫;2、基金不愁卖,屡创纪录;
李盟主抓妖
12-20 12:19
12-20 12:19
113
0
[
螺纹钢吧
]
满仓做多,下午涨停
行万里以抒怀
12-20 12:19
12-20 12:19
168
1
[
鸡蛋吧
]
盲猜国君、东证、华泰又加多02了
灰常可以
12-20 11:39
12-20 12:19
159
4
[
苹果吧
]
控苹果这个真是个傻来的,打到70去,真是个x!不是明摆送机会
专业看盘大师
12-20 10:11
12-20 12:19
205
6
[
鸡蛋吧
]
只因只因
期海纵横之T
12-20 09:14
12-20 12:19
201
1
[
鸡蛋吧
]
我再说一遍!多09空05!管他涨跌都是天天赚钱天天爽
派大星抗单分
12-20 11:42
12-20 12:19
176
3
[
菜粕吧
]
没有任何的大消息,涨那么多???明天搞不好就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20 11:47
12-20 12:18
134
2
[
沥青吧
]
22开的空。看来下回要反着买
全仓抄底老韭
12-20 12:03
12-20 12:18
218
2
[
玉米吧
]
黄线附近能短多吧?
期货之光
12-20 10:36
12-20 12:18
174
2
[
豆油吧
]
为啥涨啊?没道理啊?
泰菌美目
12-20 11:57
12-20 12:17
101
0
[
菜粕吧
]
本想着抄点底,结果网上一堆喊空的,这两天没看冲这么猛,完美错过
股友d5615998
12-20 12:17
12-20 12:17
148
6
[
菜油吧
]
又他吗卖飞了,操
自在地东方不
12-20 11:41
12-20 12:17
130
2
[
菜粕吧
]
为多单操盘手的表现干一杯;再接再厉,继续向上拉
天汇九宫守月
12-20 11:59
12-20 12:17
共有帖子数
1654553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34
47035
47036
47037
47038
47039
47040
47041
47042
47043
47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