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豆油吧
]
豆油7800左右交割,,01还有两百点空间波动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5
12-20 14:35
10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就是爽
打不倒的蟑螂
12-20 14:35
12-20 14:35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财运腾达地游
12-20 14:35
12-20 14:35
80
0
[
沪铜吧
]
现在是淡季别怕涨不了的空单拿住了
欧纳
12-20 14:35
12-20 14:35
79
0
[
鸡蛋吧
]
转发
守道顺市
12-20 14:35
12-20 14:35
66
0
[
菜油吧
]
刚才不是有打到9012吗,我的9010空怎么没成交
股友3n635715
12-20 14:35
12-20 14:35
122
0
[
螺纹钢吧
]
庄家坏得很,每次都是在下午收盘前往上拉升一波,下星期再慢慢下来,说叫赌周末政策,
股东帐户
12-20 14:35
12-20 14:35
141
1
[
国债期货吧
]
赶紧喊话啊
乖乖股份
12-20 14:18
12-20 14:35
106
1
[
丁二烯胶吧
]
今日战绩,7000落袋
只做20日均线
12-20 13:52
12-20 14:35
128
0
[
A50期指吧
]
这些的,好端端的走势又硬生生的给打下来
花多乱眼
12-20 14:35
12-20 14:35
67
0
[
豆粕吧
]
估计多头要报仇雪恨的
浪子忧心
12-20 14:35
12-20 14:35
66
0
[
苹果吧
]
6啊
一条大河i
12-20 14:35
12-20 14:35
70
0
[
燃油吧
]
套住的快平仓去搞苹果,苹果今天天地天板
超大只
12-20 14:35
12-20 14:35
91
1
[
PVC吧
]
干脆来两个跌停,或涨停,煎熬
杨多亿
12-20 14:16
12-20 14:35
59
0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
炒的是一种心
12-20 14:34
12-20 14:34
58
0
[
纯碱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4
12-20 14:34
73
0
[
烧碱吧
]
烧碱逢高空,注意仓位每73点补一次仓
主力害怕的对
12-20 14:34
12-20 14:34
435
6
[
A50期指吧
]
每月期货交割日在哪天?
基民68f7027v
12-20 14:15
12-20 14:34
157
4
[
氧化铝吧
]
唯一办法,只有继续举报
VIAi
12-20 14:05
12-20 14:34
17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大A真爽啊啊啊
财运腾达地游
12-20 14:34
12-20 14:34
126
0
[
A50期指吧
]
……
独立的郝严3
12-20 14:34
12-20 14:34
69
0
[
PVC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4
12-20 14:34
133
0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肯定是跌的,空头要平仓
股友2667yH22
12-20 14:34
12-20 14:34
13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涨疲软无力啊
股友6L0201v6
12-20 14:34
12-20 14:34
66
0
[
纯碱吧
]
太难了啊啊啊啊啊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4
12-20 14:34
108
0
[
豆油吧
]
有货的空头应该希望在7800,附近交割,,01还能拉两百点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4
12-20 14:34
147
2
[
菜粕吧
]
今天这个应该是套保的在作妖,想让人高价接他们的套保货,现货2100左右,期价这么
牛金山的大掌
12-20 13:43
12-20 14:34
84
0
[
鸡蛋吧
]
//@守道顺市 :鸡蛋上涨才符管理层预期
守道顺市
12-20 14:34
12-20 14:34
145
0
[
豆二吧
]
2501合约明显不想涨,知直到散户月底无法交易后然后进入下月,资本方进去交割月拉
预备新手
12-20 14:34
12-20 14:34
319
11
[
A50期指吧
]
下午肯定跳水,每次上午拉那么高,而且别忘了又是周五,肯定跳水
路易十八发发
12-20 11:53
12-20 14:34
11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继续杀跌,暴跌就买入,周二就跑路,后面三天连续阴跌,迎接2025
家财万贯的尔
12-20 14:34
12-20 14:34
111
0
[
A50期指吧
]
砸盘的机构
金银兴隆地洁
12-20 14:33
12-20 14:33
92
0
[
A50期指吧
]
开启上升
富贵纳福de丁
12-20 14:33
12-20 14:33
114
1
[
沪铜吧
]
跌不下来的,这就是底了
股友Dg059750
12-20 14:08
12-20 14:33
365
2
[
NYMEX原油吧
]
外邮会不会涨停和跌停那?
期货剧本中心
12-20 12:25
12-20 14:33
211
2
[
纸浆吧
]
【小北说期】12/20纸浆2503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770-5790
小北说期3
12-19 20:16
12-20 14:33
95
0
[
豆二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3
12-20 14:33
134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帮到算算拿到2700一共是盈利多少?
朱哥5032l429
12-20 14:33
12-20 14:33
71
0
[
菜粕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3
12-20 14:33
61
0
[
豆粕吧
]
底部品种还做空,直接拉爆你们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4:33
12-20 14:33
80
0
[
菜粕吧
]
今天油脂链疯狂
AAABBBCC
12-20 14:33
12-20 14:33
104
0
[
鸡蛋吧
]
快快空2501
股友091611T6
12-20 14:33
12-20 14:33
203
4
[
沪锌吧
]
外盘涨那么多内盘还是跌的,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3:55
12-20 14:33
95
0
[
燃油吧
]
举报举报,操纵的无法无天,外盘都跌多少了
股友fynkyE
12-20 14:32
12-20 14:32
181
4
[
生猪吧
]
猪栏门焊死;月初出货
买多就涨买空
12-20 14:01
12-20 14:32
144
4
[
燃油吧
]
多头一起祈祷今天上一次3500就行让我解套我不贪
梦想无线
12-20 13:42
12-20 14:32
97
0
[
玉米吧
]
豆粕菜粕暴涨,玉米都不动,空头晚上砸盘了。。。
复利再复利9
12-20 14:32
12-20 14:32
86
0
[
豆粕吧
]
大家不要心慈手软,给我狠狠地斩杀摩根
有毅力的蓝心
12-20 14:32
12-20 14:32
139
1
[
螺纹钢吧
]
觉得差不多了吧还能跌破3200吗
wangliao00
12-20 14:13
12-20 14:32
136
0
[
淀粉吧
]
空
股友sbrA9584
12-20 14:31
12-20 14:31
392
4
[
国债期货吧
]
收盘前绝对有大瀑布
账户已注销
12-20 13:58
12-20 14:31
72
0
[
烧碱吧
]
空头全被套住了,多头养生战法
甜蜜的席羽君
12-20 14:31
12-20 14:31
79
0
[
氧化铝吧
]
难道要进交割月出货?
股友g8626N70
12-20 14:31
12-20 14:31
136
2
[
菜油吧
]
昨晚的空单又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4:08
12-20 14:31
107
1
[
豆粕吧
]
大量多平,是空头砸盘还是多头解套跑路?
战战兢兢的活
12-20 14:06
12-20 14:31
332
9
[
甲醇吧
]
功防压力线。高压线。低量,线平衡线牛熊线。尽在其中。
观市老者5515
12-20 10:05
12-20 14:31
195
3
[
沪银吧
]
趋势以成,跌。6950
阴阳平衡的99
12-20 13:16
12-20 14:31
84
1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下午要涨停呀!
不做人气票
12-20 14:17
12-20 14:31
95
0
[
氧化铝吧
]
对那些前两个月发布虚假消息的媒体和小作文一定要举报,哪来的矿石短缺,哪来的运输受
股友7227nf79
12-20 14:31
12-20 14:31
86
0
[
生猪吧
]
尾盘跳水至少200
股友K32821Z7
12-20 14:31
12-20 14:31
122
0
[
国债期货吧
]
大级别调整,不远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1
12-20 14:31
224
1
[
尿素吧
]
昨日试盘,再次新低也是有可能的,等待啥时候收盘价站上10日均线再来看多,目前我只
booy1
12-20 14:20
12-20 14:31
65
0
[
豆粕吧
]
接下来就是摩根不服,多头不止了,哈哈
有毅力的蓝心
12-20 14:31
12-20 14:31
170
8
[
燃油吧
]
回调我就再加几手多单吧,外盘现在一下跌动能已经跌完了,上涨的话,外盘估计随便涨一
账户已注销
12-20 09:10
12-20 14:30
61
0
[
欧线集运吧
]
谈判正有效推进
股友l91E0681
12-20 14:30
12-20 14:30
99
0
[
国债期货吧
]
喊话就是骗筹码
大有可为得巨
12-20 14:30
12-20 14:30
412
14
[
玉米吧
]
明牌了,目前建个底仓!没跌100点,翻倍加仓!余生还有20年,和您耗了,您不想挣
橘子花开0
12-17 22:11
12-20 14:30
118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得太慢了,阴跌,买也不是。索性卖了,折磨
鸽肉是不可能
12-20 14:30
12-20 14:30
124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机构不看好,大票也没戏
Y平方
12-20 14:30
12-20 14:30
187
0
[
沪金吧
]
超短线也可以有可观的利润
林佳Monica39
12-20 14:30
12-20 14:30
120
2
[
燃油吧
]
3200以下套了差不多60%的小散,这个位置是非常强的,支撑位基本是不会再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1:23
12-20 14:30
83
0
[
菜粕吧
]
2355空,2366止损,止赢分时均线
账户已注销
12-20 14:30
12-20 14:30
79
0
[
菜油吧
]
好家伙你是真厉害了,进多单了不破8800就死拿
专业呵护韭菜
12-20 14:30
12-20 14:30
63
0
[
烧碱吧
]
你好骚啊
反正就是卖
12-20 14:30
12-20 14:30
83
0
[
玻璃吧
]
你装你呢?
HSZL
12-20 14:30
12-20 14:30
197
0
[
锰硅吧
]
猛鬼没多少人玩了,贴吧真冷清
强强118
12-20 14:30
12-20 14:30
147
1
[
焦煤吧
]
01合约没进交割月,做多谨慎,没有大涨的理由。
期友零零漆
12-20 14:01
12-20 14:29
130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夜美股会再跌几千点?!
由兄马哥
12-20 13:56
12-20 14:29
105
0
[
A50期指吧
]
拔牙去咯!!!
沧海一生笑8
12-20 14:29
12-20 14:29
153
1
[
国债期货吧
]
你他喵的,靠
跌停板买入者
12-20 14:12
12-20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46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39
47040
47041
47042
47043
47044
47045
47046
47047
47048
47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