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1
[
小型纳指吧
]
两个月都不用看了
三哥不行了吗
12-20 12:43
12-20 12:55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敢砸了吗,就砸到0.7
股友0p22P382
12-20 12:54
12-20 12:54
143
1
[
A50期指吧
]
做空者没好下场,要彻查
股友KmC4Qg
12-20 12:43
12-20 12:54
136
2
[
纸浆吧
]
昨天抄底的人真是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1:18
12-20 12:53
13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国投资本和市值400亿的建元信托,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20 12:53
12-20 12:53
204
3
[
沪银吧
]
昨晚模拟盘一手赚两千多而实盘五手赚五百!有没有这样的,因为心态不行?
无人超
12-20 07:15
12-20 12:53
112
2
[
PVC吧
]
小多头,不要感觉又行了,下午继续暴跌,记吃不记打可不行,交割前5000是肯定上不
明日輝煌啊
12-20 11:50
12-20 12:52
634
14
[
焦煤吧
]
有大神知道焦煤的成本是多少吗?
曦阳高照一帆
12-20 00:25
12-20 12:51
655
2
[
豆粕吧
]
昨天14:42Pm发帖,豆粕在2556至2563空头要止赢。原因是美豆粕已连续9
股友lsfx0Y
12-20 12:35
12-20 12:51
104
2
[
纸浆吧
]
今天挺强的呀
期货炼金者
12-20 10:53
12-20 12:51
94
0
[
沪铝吧
]
形涨实跌到形跌实跌就一两个小时,也是难熬的
两手空空难言
12-20 12:51
12-20 12:51
142
2
[
苹果吧
]
下午翻红,春节前7700走起
股友328l95W7
12-20 12:07
12-20 12:51
82
0
[
豆粕吧
]
诱空行情
max888886
12-20 12:51
12-20 12:51
118
1
[
生猪吧
]
下午跌还是涨?
天道大势
12-20 12:43
12-20 12:50
82
0
[
菜粕吧
]
沃日,一会儿不看涨恁些,拉爆我去球
GBSDJC
12-20 12:49
12-20 12:49
342
0
[
尿素吧
]
尿素价格持续下跌,还能涨吗?
最恶心控盘的
12-20 12:49
12-20 12:49
230
2
[
国债期货吧
]
YM的脸疼不疼
一花一世界33
12-20 10:21
12-20 12:49
1241
24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关注6213,5分钟实体站稳6213,十分钟收敛,站上6213,那么会加速上
账户已注销
12-18 11:55
12-20 12:49
149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还没企稳,不适合方向性做多
有耐心的白羊
12-20 12:49
12-20 12:49
84
1
[
PVC吧
]
PVC这诱空局,搞的真够专业。
保定王杰
12-20 11:32
12-20 12:48
91
1
[
PVC吧
]
还有大概五十点左右反弹,抓紧上车。
K线有方
12-20 12:08
12-20 12:4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错过2700万
12-20 12:47
12-20 12:47
104
0
[
豆粕吧
]
豆粕还会有反复,但空杀多的局面将改善!
股友lsfx0Y
12-20 12:47
12-20 12:47
70
0
[
碳酸锂吧
]
诱多嘛,下午崩
捡个球
12-20 12:47
12-20 12:47
112
0
[
A50期指吧
]
支持国策,看多
股友KmC4Qg
12-20 12:46
12-20 12:46
96
0
[
豆粕吧
]
昨天就说了今天早上建仓10手多,哈哈2570的多单,爽,我就是那个坚定不移的多单
翻倍50411868
12-20 12:46
12-20 12:46
243
3
[
沪银吧
]
10手空单全部离场收益14万,加空1手黄金06转长线
账户已注销
12-20 09:19
12-20 12:45
94
0
[
沪铝吧
]
突然就反转了
木落一
12-20 12:45
12-20 12:45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纳指德指睡前提醒做空拿住!早上起来就收了!更多策略线下给出!
改名10次
12-20 12:45
12-20 12:45
577
18
[
小型纳指吧
]
快拿不住了,怎么办
tyudcvuhdbvj
12-20 10:05
12-20 12:44
163
3
[
苹果吧
]
期货和现货一个价你可真有脑啊!
股友7Y53z851
12-20 06:14
12-20 12:44
218
3
[
A50期指吧
]
歌尔股份是我们12月16日重点介入的一只股,已经累计上涨接近10%,不错
小司机2
12-20 11:18
12-20 12:44
137
1
[
棕榈油吧
]
没意思,收盘就拉外盘
黑夜那束光
12-20 12:07
12-20 12:44
198
4
[
红枣吧
]
再忍一忍,红枣看跌7000
账户已注销
12-20 11:08
12-20 12:43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崩地裂牛逼
股友0p22P382
12-20 12:43
12-20 12:43
78
0
[
菜油吧
]
把菜粕,豆粕卖了买棕榈油,菜油还减仓了,
德玛哈哈
12-20 12:43
12-20 12:43
133
1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那么多,这货就跌的意思了一下,今天价格应该是阶段顶,掉头往下走。3230
我就是新手ab
12-20 12:21
12-20 12:43
145
3
[
A50期指吧
]
全球股市见顶,a股能否走出一波独立行情?
步履山河
12-20 12:01
12-20 12:43
185
2
[
COMEX黄金吧
]
钱流向了不缺钱的人,外汇市场不缺聪明人,你是想天天当被收割的傻瓜呢?还是选择跟上
侯之预彻wsr1
12-20 12:36
12-20 12:43
128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量,老是玩跷跷板,没有合力,怎么可能涨上去呢
无名之辈2876
12-20 12:42
12-20 12:42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持续大涨后回落,收得一根长上影线的小阳柱,有反弹势头,但是不持续,还是被
Aug7554
12-20 11:31
12-20 12:42
149
2
[
橡胶吧
]
抄底的太多了,搞不好下午破前低
股友97T681R0
12-20 11:07
12-20 12:42
92
0
[
甲醇吧
]
甲醇不行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2:41
12-20 12:41
86
0
[
菜粕吧
]
下午能不能见证奇迹
股友68E62270
12-20 12:41
12-20 12:41
74
1
[
燃油吧
]
多空都能活,而重仓必死。
股友0Uv36337
12-12 14:26
12-20 12:41
119
0
[
A50期指吧
]
以为要大跌,结果涨上去了,特别半导体,割了早上割了
清晨888
12-20 12:40
12-20 12:40
175
7
[
红枣吧
]
9245抄底一手
飞机飞过天空
12-20 09:29
12-20 12:40
279
10
[
棕榈油吧
]
做多就现在,有人跟吗
银荡的很啊
12-20 10:46
12-20 12:40
149
0
[
A50期指吧
]
浙商证券公告称,收购国都证券34.25%股权事宜取得突破性进展。浙商证券收到国都
天光照耀
12-20 12:40
12-20 12:40
226
0
[
COMEX黄金吧
]
12.20黄金分析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级别昨日表现为倒V走势,在白盘时段于近一周
账户已注销
12-20 12:40
12-20 12:40
122
2
[
菜粕吧
]
涨停我就空,有种拉上来
钱钱钱9
12-20 12:29
12-20 12:39
322
0
[
菜粕吧
]
盘后分析:今天到目前,价格走出2359说明了什么?第一点:从世界格局菜粕种植面积
天汇九宫守月
12-20 12:39
12-20 12:39
81
0
[
纯碱吧
]
底部菜粕带头反攻,让你们空底部品种,直接一口气闷刹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2:38
12-20 12:38
177
3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跌10个点
股友0p22P382
12-20 12:13
12-20 12:38
140
2
[
小型纳指吧
]
砸到1万8
股友0p22P382
12-20 12:14
12-20 12:38
145
1
[
玉米吧
]
要不然你就让市场自己说了算。别三天两头的发消息要正兴,,拉一天的跌5天,正事
致最伟大的交
12-20 11:00
12-20 12:38
96
0
[
股指期货吧
]
换合约
外国螺丝5666
12-20 12:37
12-20 12:37
129
1
[
螺纹钢吧
]
等着泰君平空,加多,
桅子花9
12-20 11:29
12-20 12:36
119
0
[
A50期指吧
]
有一定的风险,外围股市持续走弱,时间久了,机构也扛不住
步履山河
12-20 12:36
12-20 12:36
106
0
[
焦煤吧
]
昨天我刷屏35抄底的还在吗?这位置喊人做空,害人啊
被命运捉弄的
12-20 12:35
12-20 12:35
132
1
[
菜油吧
]
8000都不算低,还是空为主,菜粕能带动菜油,天大的笑话。
齐王2025
12-20 12:28
12-20 12:35
9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今天是真的弱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2:35
12-20 12:35
910
14
[
A50期指吧
]
周五开盘15分钟提醒:
上沟村老王
12-20 09:48
12-20 12:35
99
0
[
沪银吧
]
离均线太远了,要横盘几天了,等均线下来再选择方向
每天挣一个万
12-20 12:35
12-20 12:35
362
2
[
股指期货吧
]
黑色星期五
树下影
12-20 09:24
12-20 12:35
96
0
[
焦煤吧
]
底部菜粕带头反攻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12:34
12-20 12:34
185
2
[
尿素吧
]
1740大胆空。你以为可以抄底,我告诉你,抄底还远着尼。1740建仓,1760补
慌展博
12-19 11:39
12-20 12:34
103
1
[
苹果吧
]
空空空,下午,破7000,验证,大赚
西江月04
12-20 11:37
12-20 12:34
103
1
[
燃油吧
]
做这个还不如去做原油,原油跟着美油走没有操控,燃油被资金盘操控了,跟着美原油做燃
倚天九阳
12-20 11:05
12-20 12:34
78
0
[
豆粕吧
]
05被动上涨,可以伺机做空!
纯真质朴的洪
12-20 12:34
12-20 12:34
301
9
[
菜粕吧
]
昨晚睡前猜测菜粕会大涨,自己也是满仓多单,知行合一。但今天早上开盘一分钟后就全清
主力合约999
12-20 12:07
12-20 12:33
93
0
[
菜粕吧
]
空散酸了吧不是看到2100吗?不吱声了?
昵称都被韭菜
12-20 12:33
12-20 12:33
554
1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合约日内走低2.00%
苹果资讯
12-20 09:06
12-20 12:33
400
1
[
股指期货吧
]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前十几年跟某信做空的都发了。现在再玩。。。呵呵。。。
玄域登峰
12-20 10:31
12-20 12:33
78
0
[
纯碱吧
]
坏了空单被套了难受啊
宽太小蛋糕
12-20 12:32
12-20 12:32
253
0
[
COMEX黄金吧
]
男人的情女人的心有感于小珊知恩图报与无偿奉献爱心的李永
欢天喜地的蝴
12-20 12:32
12-20 12:32
137
0
[
螺纹钢吧
]
真有意思,上年4000不嫌高,今年3300觉得高,现货涨价就说预期接下来会走弱,
涅槃翻身
12-20 12:32
12-20 12:32
158
1
[
螺纹钢吧
]
能否反弹到3350左右?
股友n3BO4y
12-20 12:16
12-20 12:32
103
1
[
菜油吧
]
下午菜粕涨停会不会把菜油带涨停?
火火土土金
12-20 11:49
12-20 12:32
128
1
[
豆粕吧
]
你在不努力菜粕都比你贵了
我在想着呢
12-20 12:26
12-20 12:32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38
47039
47040
47041
47042
47043
47044
47045
47046
47047
47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