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未来十年变局里最终的赢家
富有利市地大
12-20 15:55
12-20 15:55
121
0
[
碳酸锂吧
]
套保盘多了啊。。竟然涨了
zhd1985
12-20 15:55
12-20 15:55
150
2
[
小型纳指吧
]
跑跑跑跑跑。。。赶快跑。晚上开启下跌模式。最少回调-50%。割肉离场才是小散们最
浙江蓝宝
12-20 15:43
12-20 15:54
171
2
[
豆粕吧
]
抖音一堆让买豆粕ETF的
击碎散户幻想
12-20 15:41
12-20 15:54
336
10
[
A50期指吧
]
大家来瞧瞧这是什么鬼
花多乱眼
12-20 15:16
12-20 15:54
274
8
[
小型纳指吧
]
莫吓人了,就是跌百分百我也干,没有比它更值得可信的投资了
依芝豪
12-20 15:20
12-20 15:54
110
2
[
氧化铝吧
]
4600到4850震荡,目前还没脱离,难道就不可能在诱多?
国泰对手盘
12-20 15:19
12-20 15:54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完全没有问题,今天还是震荡,还没有入场做空的现价2605依然可以做,目标
苏先生su0011
12-20 15:54
12-20 15:54
137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长一根红柱???
诸葛韭
12-20 15:38
12-20 15:54
185
3
[
沪银吧
]
做日内交易,可以做个短多。3分钟出现低点开多。一定带止损10个点。
玻璃纯碱趋势
12-20 11:38
12-20 15:54
11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暴跌继续爽
滚石投资
12-20 15:53
12-20 15:53
161
2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真的牛啊只有大盘股天天挨揍
小羊不吃面
12-20 15:13
12-20 15:53
131
0
[
豆油吧
]
半路开多,底部没加仓,只能回本就出了,没搞头了
股友80YZ5616
12-20 15:53
12-20 15:53
225
1
[
A50期指吧
]
港股爱高集团一度重挫逾70%...........
花红股更红
12-20 14:55
12-20 15:53
166
3
[
沪铜吧
]
6手购74000
楚郡狂人
12-20 15:39
12-20 15:53
76
1
[
综合锌03吧
]
内盘已经关了,放飞吧伦锌,拉起来
股友26Mm5318
12-20 15:02
12-20 15:53
269
0
[
COMEX黄金吧
]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暂时走低,都是买进的大好时机。特朗普改变不了现状。美国不会让世
富有利市地大
12-20 15:52
12-20 15:52
241
2
[
国债期货吧
]
涨怎么猛,不要命了
起风了2580
12-20 14:32
12-20 15:52
96
0
[
棕榈油吧
]
暴跌——加菜油,马棕榈。美豆油,——全部暴跌
西江月04
12-20 15:52
12-20 15:52
217
4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拉到3225让我开空啊,我就想赚几块钱
趋势进高低出
12-20 14:39
12-20 15:51
96
0
[
豆粕吧
]
牛市来了开多干掉外资
冰雪聪明的兰
12-20 15:51
12-20 15:51
230
0
[
玻璃吧
]
[收盘评论]12月20日CZCE市场:缺乏强力上涨驱动玻璃期货回吐昨日涨幅
最恶心控盘的
12-20 15:51
12-20 15:51
159
1
[
红枣吧
]
尾盘拉,真
憨豆先生的梦
12-20 14:54
12-20 15:51
153
3
[
棕榈油吧
]
真是没想到,01合约这是不过了??意思货多??有的是交割品??
o散户中的霸
12-20 15:20
12-20 15:51
163
1
[
国债期货吧
]
rinim
趋势先锋8
12-20 15:44
12-20 15:51
166
0
[
沪金吧
]
今天内盘比起外盘涨了不少?
账户已注销
12-20 15:50
12-20 15:50
106
0
[
豆油吧
]
暴跌——加菜油,马棕榈。美豆油,——全部暴跌
西江月04
12-20 15:50
12-20 15:50
93
0
[
综合铝03吧
]
比我还要硬,下跌中断应该要回调一下了
七星A
12-20 15:50
12-20 15:50
177
5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吓死我了,差点被拉爆,最高损失4万5,还好早上连本带利全部赚回来去了,多
坦诚的公孙宇
12-20 14:48
12-20 15:50
161
3
[
菜粕吧
]
涨停是不可能涨停的,不翻绿就好了
A赢证
12-20 14:26
12-20 15:50
116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只能大A开局有点参考意见,后面走势完全跟大A的。
有责任心的苗
12-20 15:43
12-20 15:50
64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412跌幅0.28%
股友3170t36K
12-20 15:50
12-20 15:50
493
1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指数多少
追随期货一生
12-20 15:05
12-20 15:50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跑快了。别拉啊
半酒财
12-20 15:49
12-20 15:49
241
2
[
A50期指吧
]
大A的交割日太少了,建议改为每天10次
幸福的火烈鸟
12-20 15:29
12-20 15:49
243
1
[
纯碱吧
]
我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分得清明理之人。
妙妙小宝
12-20 12:25
12-20 15:49
215
7
[
A50期指吧
]
完,黑色周一
wuhen100
12-20 15:27
12-20 15:49
87
0
[
生猪吧
]
空头不称职,怎么能让红
只会赔钱扛单
12-20 15:48
12-20 15:48
92
0
[
菜粕吧
]
国泰那么猛
一二三木头人
12-20 15:48
12-20 15:48
89
0
[
菜油吧
]
乾坤大摩确实跑的快
账户已注销
12-20 15:48
12-20 15:48
163
3
[
棕榈油吧
]
我要被自己蠢死了,昨天开了菜油多单和棕榈油01空单对冲,今天看菜油涨那么多早上反
逆风翻盘破茧
12-20 15:08
12-20 15:47
468
17
[
豆粕吧
]
大家帮我看看怎么操作,锁仓又套住了,多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平。真烦
桃花落影飞神
12-20 15:02
12-20 15:47
240
2
[
燃油吧
]
【2501行情回落,但没达成预设情景,等晚上再看看】今天盘中9:10-9:20,
闭嘴离场风险
12-20 15:28
12-20 15:47
258
5
[
玉米吧
]
逼空行情来也!
红绿吉利
12-20 14:45
12-20 15:46
120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
欢天喜地的蝴
12-20 15:46
12-20 15:46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2598/99直接空了,目标看2585。虽然凌晨有反弹,但是站不稳260
苏先生su0011
12-20 09:21
12-20 15:46
112
0
[
氧化铝吧
]
果然是国泰在加多
股友37817Y1x
12-20 15:46
12-20 15:46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新年,婚庆等,即将进入黄金销售旺季,还有地缘军事战争,拉涨那是必须的,每次
股友Z5IBxW
12-20 15:46
12-20 15:46
26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品种真的是太毒了,近月亏损的人,不可能有机会回本,远月全部三千多点,怎
嘉泰创投
12-20 15:32
12-20 15:45
87
0
[
氧化铝吧
]
支撑力很强,今晚看看能不能上5000,到4900先走一半
简单而普通
12-20 15:45
12-20 15:45
168
3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生鲜新韭菜
12-20 15:14
12-20 15:45
122
0
[
玻璃吧
]
差距
专业抄底冒绿
12-20 15:44
12-20 15:44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缺心眼
股友827197v7
12-20 15:44
12-20 15:44
153
1
[
A50期指吧
]
牛市第二波还在酝酿中
chold
12-20 15:38
12-20 15:44
135
0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网贷几十万放进去是不是等于?
股友58i9H359
12-20 15:44
12-20 15:44
148
0
[
菜粕吧
]
也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外资都在跑路了,今晚跑的更快,周末消息今晚在不跑周末跑的掉
有一只小鸟跌
12-20 15:44
12-20 15:44
1262
12
[
A50期指吧
]
盘中提醒:不可追涨,大家不要冲动!
上沟村老王
12-17 10:23
12-20 15:43
158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1合约12.20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趋势震荡
HDGQ107
12-20 15:43
12-20 15:43
117
0
[
A50期指吧
]
原来又是A50在作妖。
不喜欢模仿
12-20 15:42
12-20 15:42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跑跑跑跑跑。。。赶快跑。晚上开启下跌模式。最少回调-50%。割肉离场才是小散们最
第1001个知情
12-20 15:42
12-20 15:42
242
6
[
菜粕吧
]
今天涨停很费劲,但晚上跨过今天涨停价相对容易很多
ajbdxhidbd28
12-20 14:10
12-20 15:42
91
0
[
菜粕吧
]
今晚如果高开就空它
股友E72815l0
12-20 15:42
12-20 15:42
324
6
[
小型纳指吧
]
好不容易今年赚了20万一天就给我亏会3.5去靠,想想豆上火
韭0后操盘手
12-20 14:15
12-20 15:41
257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505合约12.20晚盘前布局棉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有
HDGQ107
12-20 15:41
12-20 15:41
210
0
[
沪金吧
]
春节,大年等都是黄金销售旺季,涨一波是必须的!
股友Z5IBxW
12-20 15:41
12-20 15:41
117
0
[
A50期指吧
]
能稳住吗?
股友73V1f891
12-20 15:41
12-20 15:41
189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505合约12.20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
HDGQ107
12-20 15:41
12-20 15:41
268
7
[
氧化铝吧
]
2502今天又加仓八千手,要继续逼仓了,有胆就继续空
股市小同志
12-20 15:03
12-20 15:41
780
43
[
燃油吧
]
【整理一下2411合约当时逼仓时的情况,以及跟过去一周行情可以做下对比】2411
闭嘴离场风险
12-19 23:34
12-20 15:41
204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505合约12.20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12-20 15:41
12-20 15:41
83
0
[
棕榈油吧
]
唉!点位又回到9400多了,钱没了
永抓大牛
12-20 15:40
12-20 15:40
171
7
[
燃油吧
]
终究要回归商品价值本身的,这波多头算是在挣了钱以后干了点人事儿。
闭嘴离场风险
12-20 09:59
12-20 15:40
24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大家注意,连续六根小阴线了
水手2019
12-20 15:40
12-20 15:40
306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505合约12.20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12-20 15:40
12-20 15:40
136
1
[
A50期指吧
]
做空主力直接砸别在这扭扭捏捏装B
四年磨一剑
12-20 15:29
12-20 15:40
254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505合约12.20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有
HDGQ107
12-20 15:39
12-20 15:39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回落2600/02附近可以直接多上去,先看个2615
李岚Lilan250
12-20 15:39
12-20 15:39
333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505合约12.20晚盘前布局甲醇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
HDGQ107
12-20 15:39
12-20 15:39
304
5
[
国债期货吧
]
卖飞了抓紧出来喊一嗓子
股友9667w213
12-20 10:31
12-20 15:39
389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2.23豆粕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12-20 15:39
12-20 15:39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32
47033
47034
47035
47036
47037
47038
47039
47040
47041
470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