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最近跟着大A走,也是一直跌,预计真正的反弹要到圣诞节的时候才会开启。
广西南宁人o
12-20 17:10
12-20 17:1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元指数如果不能拉上去,那黄金就下不来,美元指数再拉上去,黄金应该跌破258
波诡云闪
12-20 17:10
12-20 17:10
360
5
[
小型纳指吧
]
暂时没找到什么黑天鹅,可能就是利空没消化完
纳夜依然范德
12-20 17:01
12-20 17:10
119
0
[
螺纹钢吧
]
看了龙虎榜今天多头要完了
独钓寒江雪Ak
12-20 17:09
12-20 17:09
150
3
[
棕榈油吧
]
垃圾飞上天的后期就是这样的,一地鸡毛还有人接飞刀
如来随风
12-20 16:44
12-20 17:09
115
1
[
玉米吧
]
玉米庄太恶,看看菜粕和豆粕,在看看玉米,哎
有条理的美里
12-20 14:46
12-20 17:09
260
1
[
A50期指吧
]
我始终搞不懂把北方华创几百块钱的股调进来干嘛
股友DV2i2u
12-20 16:57
12-20 17:09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加仓2个,快点跌,跌的少都看不起你
ZD知行合一
12-20 17:09
12-20 17:09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今天进的半仓
勇敢无畏的池
12-20 17:09
12-20 17:09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
健康的任春燕
12-20 17:09
12-20 17:09
148
1
[
原油吧
]
估计有散空入场了,要开始拉一波了。
跟信哥的空投
12-20 14:19
12-20 17:08
118
0
[
棕榈油吧
]
如果这一波豆粕大涨上去了,反而对油料是利空。因为榨油厂会多榨豆粕卖钱,油却越来越
账户已注销
12-20 17:08
12-20 17:0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杀溢价了,幸好减仓了,等吧,朋友们
只有不卖我就
12-20 17:08
12-20 17:08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惨咯
牙牙明
12-20 17:08
12-20 17:08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20日现货黄金短线欧美盘观点分析:美元依旧强势,关注个人消费指数
Mr黄hyy2705
12-20 17:08
12-20 17:08
202
2
[
沪铜吧
]
看看道琼的期指吧暴跌,在看看恐慌指数爆啦说明有风险事件
欧纳
12-20 16:59
12-20 17:08
279
3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把纳斯达克买崩了
股友ga2bIq
12-20 17:02
12-20 17:08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七月份刚来美股玩就遇到大跌,然后下面一顿吵吵要回调到一万点一下,结果被骗了直接卖
股友75862l9r
12-20 17:08
12-20 17:0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陷入震荡,目前在2607这边收阴,后续看高点阻力情况去安排空单进场,今晚有个
张灵ZLLJ012
12-20 17:07
12-20 17:07
121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崩了
sdyylxj1974
12-20 16:58
12-20 17:07
125
1
[
棕榈油吧
]
在05如果按龙虎榜来看,外资亏大了?,
任我飞可爱琪
12-20 17:03
12-20 17:06
149
1
[
菜粕吧
]
各位大佬,这个为什么涨啊!是有什么利好么,前几天随便开了一手多,几天没看居然赚了
股市有一套
12-20 15:09
12-20 17:06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信不信,会红尼
吾单车变摩托
12-20 17:06
12-20 17:06
177
2
[
COMEX白银吧
]
这笋子不行啊,黄金跌1.5它跌4.5现在黄金反弹0.5,他跪而反弹0.1,槽
基民3982l2P0
12-20 15:33
12-20 17:06
70
0
[
综合锌03吧
]
外盘国外的在卖买吗
你是阴人
12-20 17:06
12-20 17:06
191
5
[
小型纳指吧
]
赶快泡泡泡泡。今天历史史诗级别暴跌。至少-90%。血本无归。赶快跑小散们。我只能
浙江蓝宝
12-20 16:58
12-20 17:05
566
2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2.23焦煤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12-20 15:37
12-20 17:05
125
0
[
棕榈油吧
]
马猴拉这么高副作用来了,卖不出去,出口下滑,我就说嘛,棕榈油哪里来的刚需,三大油
股友091611T6
12-20 17:05
12-20 17:05
196
3
[
菜粕吧
]
好久没有这样大亏过了,草
只多跟随止损
12-20 14:54
12-20 17:05
130
1
[
PVC吧
]
国泰和中财在搞什么啊
城如我说7121
12-20 16:05
12-20 17:0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起飞吧马上跨年啦!
hedybaby恒嘉
12-20 17:04
12-20 17:04
286
4
[
玉米吧
]
千年历史大底已经形成!直奔外太空!
红绿吉利
12-20 15:03
12-20 17:04
172
0
[
COMEX黄金吧
]
有大佬用WZ的平台吗?安全性怎么样
生意州鹤得五
12-20 17:03
12-20 17:03
207
1
[
工业硅吧
]
重大利空!欧盟提高进囗硅料关税200%!
火炎焱234123
12-20 14:25
12-20 17:03
149
0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太少,交割次数根本不够用,为了满足广大做空机构,建议每天每个品种增加100
幸福的火烈鸟
12-20 17:03
12-20 17:03
120
0
[
A50期指吧
]
捡漏捡漏正当时
abc670038
12-20 17:03
12-20 17:03
194
0
[
沪金吧
]
市场并不缺乏技术,也不缺亡命之徒和逆势翻盘之辈但是行情不好时我们没必要这么狼狈和
霖齊32718616
12-20 17:03
12-20 17:03
179
0
[
菜粕吧
]
菜粕多单兑现90点,12.20盘前给的思路是227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
小北说期3
12-20 17:02
12-20 17:02
144
3
[
豆粕吧
]
今天就不能开空没看到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吗?
名字都给取完
12-20 10:43
12-20 17:02
202
1
[
豆粕吧
]
改了5元一跳
期股招财
12-20 16:59
12-20 17:02
149
1
[
A50期指吧
]
这货长跌不起,稳住
行运王子
12-20 17:01
12-20 17:02
114
1
[
棕榈油吧
]
幸好是盘后跌的,盘内不得200点起步,要亏麻了
归来一瞬
12-20 16:59
12-20 17:02
117
2
[
燃油吧
]
我是真的服了,怎么会有这么硬的品种?基本面也不行,库存也一大堆。
将腰下剑直斩
12-20 16:13
12-20 17:02
96
0
[
豆粕吧
]
国泰看来很不服气啊
长期持续竞争
12-20 17:02
12-20 17:02
205
3
[
小型纳指吧
]
有本事跌10个点,不然看不起你
怒赚三千万
12-20 16:53
12-20 17:02
149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还能呢还空吗,这也太厉害了吧,
你是阴人
12-20 17:01
12-20 17:01
70
0
[
苯乙烯吧
]
这坏种品种还有人玩呢
跌落别哭
12-20 17:01
12-20 17:01
232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技术面解读:油价在周四晚间上涨触及70.5美元后持续下跌走低。周五油价
股友15798EP0
12-20 17:01
12-20 17:01
190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跌总比盘中跳水好
赚总浙江分部
12-20 16:58
12-20 17:01
94
0
[
棕榈油吧
]
不比豆油便宜300,我空单就不走,9300空的05合约,来吧有本事再拉到9000
liuge15
12-20 17:01
12-20 17:01
227
3
[
鸡蛋吧
]
3579的空丝毫不慌!鸡蛋的库存在增加,而且中粮在持续加仓空,而且微商和东财都还
吾即为王
12-20 16:19
12-20 17:00
190
5
[
菜油吧
]
开盘止损,否则爆仓,今夜破8400,恐怖暴跌,跌停让你看看,8280附近
西江月04
12-20 16:18
12-20 17:00
8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空头吃肉,大家好好留住手,目的7900
小小期货能手
12-20 17:00
12-20 17:00
167
0
[
塑料吧
]
转空头了
打靶归来时
12-20 17:00
12-20 17:00
1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解读:周五金价白盘持续震荡,于欧盘期间金价于2600美元关口之上小幅震
股友15798EP0
12-20 17:00
12-20 17:00
249
6
[
纯碱吧
]
2501马上交割了,先看2000点
狼族旋律
12-20 13:50
12-20 17:00
390
9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最多跌过几个点
想吃亿一口肉
12-20 16:43
12-20 17:00
123
0
[
菜粕吧
]
涨不动了,溜了溜了
老王擒龙
12-20 14:36
12-20 17:00
135
1
[
工业硅吧
]
今天还是现货跌,库存增加
泰哥的小跟班
12-20 16:32
12-20 16:59
248
6
[
小型纳指吧
]
还会超级大暴跌,等哪天把etf的溢价杀到负值,才是超底的好时机,现在千万不要买。
浙江蓝宝
12-20 16:25
12-20 16:59
148
1
[
沪锌吧
]
外盘拉稀,晚上空头吃肉了,哎,我是多头
你是阴人
12-20 16:13
12-20 16:59
19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东航物流和市值300亿的东方雨虹,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20 16:49
12-20 16:59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兑现30点,12.18盘前给的思路是261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12-20 16:59
12-20 16:59
628
6
[
生猪吧
]
怎么回事
翻倍的股票
12-20 15:10
12-20 16:59
226
3
[
纽约金TN12吧
]
砸的我头晕目眩,股债汇金四杀
新津_貴樹
12-20 14:13
12-20 16:59
119
1
[
鸡蛋吧
]
最后的机会
股友AGjhRf
12-20 14:53
12-20 16:59
214
0
[
锰硅吧
]
锰硅空单兑现140点,12.16盘前给的思路是623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
小北说期3
12-20 16:58
12-20 16:58
47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行情震荡偏空,不过行情还没有反转,反弹还是给空的机会。现价2607做空,常
天安点金tian
12-20 16:58
12-20 16:58
213
1
[
纽约金TN12吧
]
感觉像钝刀子杀人,折磨啊
优良的夏娜1
12-20 15:23
12-20 16:58
124
1
[
甲醇吧
]
中午收盘空了2手,咋就这样了怎么不下去
我爱大瀑布哈
12-20 14:42
12-20 16:58
475
8
[
豆粕吧
]
没法玩了,以后10元/点,调成5元/点了
如果想要如何
12-20 15:56
12-20 16:58
7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行情震荡偏空,不过行情还没有反转,反弹还是给空的机会。现价2607做空,常
天安点金tian
12-20 16:58
12-20 16:58
13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行情震荡偏空,不过行情还没有反转,反弹还是给空的机会。现价2607做空,常
天安点金tian
12-20 16:58
12-20 16:58
277
6
[
焦煤吧
]
05合约,1160还能上车吗?我想上车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0 11:36
12-20 16:58
10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多单兑现80点,12.16盘前给的思路是849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12-20 16:58
12-20 16:58
140
1
[
豆粕吧
]
空头大减仓今天是靠空平拉上去的?
浪里翻多
12-20 16:54
12-20 16:57
82
0
[
烧碱吧
]
晚上能到2800吗?期待一下!2703的多止损2690,期待这么硬的行情能给我赚
西北大汗子
12-20 16:57
12-20 16:57
105
1
[
棕榈油吧
]
我丢你个法海,差点就给你骗了我的空单
背后的落寞
12-20 16:54
12-20 16:57
99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1-4小时处于上行的通道,本周最后一天能否站稳2600位置的重要。260
啫喱j2erry0
12-20 16:57
12-20 16:57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20400是结构支撑,撑不住就完蛋,大概率止跌
乌雅兆惠
12-20 16:57
12-20 16:57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27
47028
47029
47030
47031
47032
47033
47034
47035
47036
47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