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2
[
A50期指吧
]
牛死了
酒正不正经
12-19 22:53
12-19 23:49
149
1
[
不锈钢吧
]
很难想明白这品种还有人做多,一个月一换合约,每个月价差100+,纯纯资金盘,全是
锦绣波涛
12-19 23:32
12-19 23:49
142
1
[
沪银吧
]
7980多单亏损38万
韭菜里的白菜
12-19 23:27
12-19 23:49
177
3
[
燃油吧
]
期货就是资金盘,今年原油最高86美元,燃油2501是3518.现在原油70多美元
恒心的车言秋
12-19 23:17
12-19 23:49
198
3
[
综合铝03吧
]
月线,周线,日线都是绿色,但是资本只要愿意拉,分分钟的事
先研究K线再
12-19 07:59
12-19 23:49
474
2
[
A50期指吧
]
昨天美股大跌,因该今天A股不能涨,确实也没张,人家10年牛市,和你没关系,人家跌
股友35i6g863
12-19 18:08
12-19 23:48
110
0
[
棉花吧
]
唉,看这样还得跌
九四冬辞
12-19 23:48
12-19 23:48
218
1
[
COMEX黄金吧
]
暴涨暴跌怎么玩,做着好累,想放弃但是亏了这么多又不服
一月300
12-19 23:36
12-19 23:48
178
0
[
豆粕吧
]
最好是后半夜涨,不要前半夜涨后半夜跌!目前看涨的强势,
德德华
12-19 23:48
12-19 23:48
183
0
[
棕榈油吧
]
rpmjze,你的问题是方向错误和下单错误。首先需要确定趋势方向,方向向下需要做
期货首席操盘
12-19 23:48
12-19 23:48
306
6
[
鸡蛋吧
]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空头自己要找死。那就送它上路。做多01做基差回归。现货470
拥抱幸福1973
12-19 11:23
12-19 23:48
1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草
账户已注销
12-19 23:48
12-19 23:48
191
2
[
沪银吧
]
7300期权10倍了落袋
小林割韭菜
12-19 23:22
12-19 23:47
22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两个多单本是想着反弹上去小砖出来没想到一去不回头,及时追空2608现在也要下
jin56158
12-19 22:05
12-19 23:47
98
0
[
沪银吧
]
这么跌,购权几个合约还大增仓下,到底有多少散户往里送哦,期权持仓越大,主力越要干
股友97T681R0
12-19 23:47
12-19 23:47
91
0
[
沪银吧
]
到7000了
牛皮鳄鱼
12-19 23:46
12-19 23:46
252
5
[
棕榈油吧
]
国内收盘,外盘就会跳水
沉浮有生
12-19 22:53
12-19 23:46
122
0
[
沪银吧
]
俄乌战争要结束了,黄金跌破2000
niuniu5678
12-19 23:32
12-19 23:46
80
0
[
氧化铝吧
]
美联储启动回购操作。资本市场震动了一下。不知道明天大a会不会受到影响?
淮夷财业
12-19 23:45
12-19 23:45
208
3
[
棕榈油吧
]
好好看MACD绿柱子,收盘后绿柱还在持续下行,空单把心放肚子里!当然了,多空和平
期货首席操盘
12-19 18:24
12-19 23:45
91
0
[
沪银吧
]
怎么比外盘少跌这么多
材大经济学人
12-19 23:45
12-19 23:45
232
9
[
氧化铝吧
]
散户团结起来,今晚把01砸跌停,出一口恶气。
保持稳定
12-19 17:55
12-19 23:45
98
1
[
氧化铝吧
]
向下无疑了
不三2
12-19 23:26
12-19 23:45
141
0
[
螺纹钢吧
]
最近做空的都发家致富了吧,这整天盘面只要空没有个亏钱的。
涅槃翻身
12-19 23:44
12-19 23:44
197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今天不可能涨的最多高开一下!还会下去的。
浙江蓝宝
12-19 21:29
12-19 23:44
158
2
[
沪银吧
]
当初我一直喊啊~~喊啊·~说会跌到5000-6000~~信了吧~~这才哪里到哪里
吃饭没有我挨
12-19 23:29
12-19 23:44
86
0
[
沪银吧
]
现在已经是涨10点跌80点的幅度
吃饭没有我挨
12-19 23:44
12-19 23:44
108
0
[
沪银吧
]
大户进场追空的话,小级别可能反弹或者横盘。今晚原油和沪银有点意思。
巷尾热干面
12-19 23:44
12-19 23:44
98
1
[
纯碱吧
]
明天和大a一起暴涨4%
股友vOmgdW
12-19 22:17
12-19 23:44
174
4
[
不锈钢吧
]
继续预告一下今晚,2502合约跌破12800,创新低!
零和博弈者
12-19 15:36
12-19 23:44
74
0
[
沪银吧
]
又要玩花样了
账户已注销
12-19 23:43
12-19 23:43
534
1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可能要收复一部分失地!!
淘金者志新
11-13 17:35
12-19 23:43
158
6
[
生猪吧
]
家人们,大家举报起来,赶快拿起武器,不要再等了,再这样下去会跌破12000的,空
股友3097e957
12-19 17:53
12-19 23:43
1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指数怎么看不来了
风口上的z
12-19 23:43
12-19 23:43
152
0
[
COMEX黄金吧
]
2595做多搞搞搞
涨知识了吧
12-19 23:42
12-19 23:42
74
0
[
氧化铝吧
]
买这个还不如去买白银,抱枕金差不多,手续费还低!
螺丝拧紧点
12-19 23:42
12-19 23:42
198
1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被机构把央妈放的水都吸走了,央妈肯定不会纵容这种资金空转的
胖财分析
12-18 13:12
12-19 23:42
104
2
[
生猪吧
]
什么时间小飞爆发
股友P1538893
12-19 23:04
12-19 23:42
160
2
[
沪银吧
]
7500多一手,7300,再来一手
只梭哈玩大的
12-19 23:00
12-19 23:42
69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差不多了,放过空头吧。
没有时间炒股
12-19 23:42
12-19 23:42
79
0
[
氧化铝吧
]
势不在了,一切都不中用,反弹也是给人家当嫁衣。
期神附体111
12-19 23:42
12-19 23:42
136
1
[
豆粕吧
]
一手的散户也是开心了
给力地一休
12-19 23:16
12-19 23:41
152
2
[
COMEX黄金吧
]
给我砸到2400
股友512lY959
12-19 23:09
12-19 23:41
266
0
[
A50期指吧
]
这周科技板块放量带头涨的都是绩优股,风格转换了。后面各板块要留意其低位绩优横盘调
股友TQKS4R
12-19 23:41
12-19 23:41
137
2
[
氧化铝吧
]
小时线三角形末梢,要变盘了,无论上下都要选个方向出来,变盘关口多空都要谨慎,等方
倚天九阳
12-19 23:13
12-19 23:41
219
2
[
纽约金TN12吧
]
又是谁买了200手多单
發哥1628
12-19 22:24
12-19 23:41
137
0
[
COMEX白银吧
]
估计要涨到50去,这是吸筹
股友63Y6705F
12-19 23:40
12-19 23:40
85
0
[
沪银吧
]
白银好像没人要的一样
心如止水195
12-19 23:40
12-19 23:40
101
0
[
沪银吧
]
周五看来就到7100
敬畏永远正确
12-19 23:40
12-19 23:40
13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怎不玩了?
看长做短166
12-19 23:40
12-19 23:40
277
1
[
股指期货吧
]
是突破后的回抽确认,还是弱势振荡?
钱塘春晓abc
12-19 22:57
12-19 23:40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宁可空仓不要
12-19 23:40
12-19 23:40
101
2
[
沪银吧
]
还有那么多看多?看来还要挫挫看多的锐气
猛攻小熊饼干
12-19 23:11
12-19 23:40
217
0
[
沪铅吧
]
短期17200到17600震荡,没啥好行情,小品种控盘厉害,马上期权交割,多空都
股友x9083526
12-19 23:39
12-19 23:39
99
0
[
NYMEX原油吧
]
强弩之末
毒羯007
12-19 23:39
12-19 23:39
69
0
[
沪银吧
]
能不能打到跌停板
专注隐忍
12-19 23:39
12-19 23:39
348
11
[
碳酸锂吧
]
澳矿涨、云母涨、氢氧化锂涨、磷酸铁锂马上涨。就碳酸锂跌。这就是系统局杀多
Freddyvv
12-19 21:02
12-19 23:39
89
0
[
沪银吧
]
多单真是要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19 23:39
12-19 23:39
171
2
[
沪铝吧
]
房地产已崩,为什么铝价不跌?
金山银滩
12-19 07:28
12-19 23:39
75
0
[
氧化铝吧
]
这次再上不去就彻底残了
期神附体111
12-19 23:39
12-19 23:39
91
0
[
沪银吧
]
拿住手里空单,抱紧机构外资大腿,让利润飞起来,过个好年!
一个很弱的小
12-19 23:38
12-19 23:38
122
1
[
沪银吧
]
东财做多,这不又是给人家送钱么,继续空。
水沸的居璇
12-19 23:25
12-19 23:38
180
1
[
棉花吧
]
相信趋势,跟随趋势,没有突破下跌趋势线,基本面没啥改观,只有华山一条路,空、反弹
麻辣烫逢低做
12-19 11:29
12-19 23:38
128
0
[
COMEX白银吧
]
美银惨王之王
魅力的曹操
12-19 23:38
12-19 23:38
130
1
[
菜粕吧
]
摩根果然砸外盘了
姬飞燕重出江
12-19 23:16
12-19 23:38
92
0
[
沥青吧
]
原油价格暴跌3元
谦虚的东港五
12-19 23:38
12-19 23:38
70
0
[
氧化铝吧
]
抄底兄弟们
翻倍的股票
12-19 23:37
12-19 23:37
148
4
[
沪银吧
]
7461逆势多了手06,不知对错,短期暴跌了300点,设100点止损
心想事成yww
12-19 23:11
12-19 23:37
77
1
[
氧化铝吧
]
勾引,
不三2
12-19 23:18
12-19 23:37
92
1
[
沪银吧
]
增仓下跌
恭喜满堂地秦
12-19 23:21
12-19 23:37
115
1
[
沪银吧
]
为啥我空单拿不住啊,啊?还反手多了,啊啊啊啊啊
需要低调
12-19 23:18
12-19 23:37
188
2
[
A50期指吧
]
不要跌得太多了,跌个2%~3%个点,意思意思下就行了
稳步前行的大
12-19 22:40
12-19 23:37
108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涨的时候尼不跟涨,跌的时候翻几倍跌,跪笋子
基民3982l2P0
12-19 23:37
12-19 23:37
97
0
[
沪银吧
]
估计银子现在就是空的趋势了,今年往8000应该不可能了,逢高空吧
股友97T681R0
12-19 23:36
12-19 23:36
82
0
[
沪银吧
]
目标6900!
林中鸟不在林
12-19 23:36
12-19 23:36
94
0
[
LPG吧
]
明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变盘的节点。
吃喝不愁地li
12-19 23:35
12-19 23:3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真弱!
仪态万千的何
12-19 23:35
12-19 23:35
116
0
[
A50期指吧
]
#炒股日记#
股友OmAz9k
12-19 23:35
12-19 23:35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他们主力也是下午才上班嘛
账户已注销
12-19 23:34
12-19 23:34
100
0
[
沪银吧
]
钻石顶,空到地老天荒
给我留点韭菜
12-19 23:34
12-19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26
47027
47028
47029
47030
47031
47032
47033
47034
47035
47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