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A50期指吧
]
掩护大盘出货
w8jc点上轨5r
12-23 14:08
12-23 14:08
62
0
[
豆粕吧
]
跌跌不休的日子又开始了嘛?
大理刺客
12-23 14:08
12-23 14:08
58
0
[
纯碱吧
]
国泰加油,期待1000的到来。
wang20151743
12-23 14:08
12-23 14:08
1892
34
[
A50期指吧
]
认知提升系列之心理承受能力与心态和格局的关系(趋势境界哥原创)
趋势境界哥
12-21 15:12
12-23 14:08
105
0
[
玉米吧
]
不装了,主力加仓空单跳水崩盘,多头散户05合约刚刚移仓就套牢
期货攻城略地
12-23 14:08
12-23 14:08
354
2
[
棕榈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棕榈注意高空的机会
期市常胜将军
12-11 11:00
12-23 14:07
117
1
[
豆粕吧
]
豆粕多头该走的抓紧走,不要有太多奢望。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7
12-23 14:07
158
1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热卷又比你弱这么多,咋二选一老是选错,;
修改昵称修改
12-23 13:43
12-23 14:07
75
0
[
玉米吧
]
先诱多,再诱空。这套路玩的有点虚,也不看看形势,还敢诱空?
西里粮栈
12-23 14:07
12-23 14:07
57
0
[
棕榈油吧
]
已换多
账户已注销
12-23 14:07
12-23 14:07
153
3
[
氧化铝吧
]
今晚进来的多头周一一定被埋,立个flag
国泰对手盘
12-20 21:28
12-23 14:07
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奇迹吗
五福的童瑛
12-23 14:07
12-23 14:07
103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个小时除了已经下班的兄弟。其他的兄弟在准备3%的计提吧
股友txyAzb
12-23 14:07
12-23 14:07
65
0
[
氧化铝吧
]
就是空头,早上配合新闻乱拉
股友rdTkLC
12-23 14:07
12-23 14:07
107
0
[
螺纹钢吧
]
逢高空爽爽爽啊!
ok棒
12-23 14:07
12-23 14:07
120
0
[
棕榈油吧
]
【清预点评】12/23棕榈油2505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740-866
清预点评
12-23 14:07
12-23 14:07
134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到底是干什么的,个股都跌停了,你还大涨
股友C5i60105
12-23 13:37
12-23 14:06
89
0
[
螺纹钢吧
]
逢高空晚上做空吃大肉
ok棒
12-23 14:06
12-23 14:06
71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有多恶毒?如果一开始就大跌指数,我可能会割肉,结果拉红没割肉,看着的从一个点
清晨888
12-23 14:06
12-23 14:06
71
0
[
氧化铝吧
]
01…跌得比谁都少回弹比谁都猛
不能再输了WX
12-23 14:06
12-23 14:06
114
0
[
国债期货吧
]
应该会拉升到月底吧,28日开瀑布?
n1423698008f
12-23 14:06
12-23 14:06
91
1
[
红枣吧
]
轻仓开多,下跌就加仓
股友gRew6j
12-23 13:44
12-23 14:06
78
1
[
生猪吧
]
真恶心
股友Z9zsTT
12-23 11:07
12-23 14:06
64
0
[
氧化铝吧
]
三头怪,瀑布等你
踏实得段誉
12-23 14:06
12-23 14:06
65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还减仓下跌
动静皆可为
12-23 14:05
12-23 14:05
114
0
[
玻璃吧
]
全力拉升跟大a对着干
一往无前888
12-23 14:05
12-23 14:05
59
0
[
豆粕吧
]
不会大a跌你也跟跌吧……
捡废铁
12-23 14:05
12-23 14:05
112
0
[
沪银吧
]
白银跌300点做多,涨300点做空。只能够波段操作。
股友82vfbk60
12-23 14:05
12-23 14:05
9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失控了
股友2880DY19
12-23 14:05
12-23 14:05
148
2
[
A50期指吧
]
牛逼,只涨期货不涨大盘,这都是怎么做到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a股做不到啊哈哈
基民ynGPzM
12-23 10:20
12-23 14:05
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又要收回王中王宝座了么,一路狂飙
股友97T681R0
12-23 14:05
12-23 14:05
8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揽月归途
12-23 14:05
12-23 14:05
69
0
[
纯碱吧
]
一直跌,真扯蛋啊
有远见的美之
12-23 14:05
12-23 14:05
74
0
[
氧化铝吧
]
期权半天涨了两倍
靠又爆仓了
12-23 14:05
12-23 14:05
71
0
[
碳酸锂吧
]
东财都转空了吗。咋跌不动
zhd1985
12-23 14:04
12-23 14:04
91
0
[
沪银吧
]
还能回到78月份的8900吗
买什么就看命
12-23 14:04
12-23 14:04
93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国债,我提示了
不许你黑我大
12-23 14:04
12-23 14:04
7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都崩了,这内盘还在拉棕榈油
菜高笆斗
12-23 14:04
12-23 14:04
72
0
[
棕榈油吧
]
抄底的爽死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14:04
12-23 14:04
69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下跌比之前那种健康不少啊,看起来像是有人做空了
全体牛回速归
12-23 14:04
12-23 14:04
114
0
[
A50期指吧
]
又有人想去为上海爷叔拔牙了
价值投资的小
12-23 14:04
12-23 14:04
88
0
[
A50期指吧
]
爷叔说大涨,快加仓
比亚迪第一深
12-23 14:04
12-23 14:04
89
1
[
苹果吧
]
哪有那么多便宜捡。都是坑。
期哦期啊
12-23 13:41
12-23 14:04
65
0
[
纯碱吧
]
缩量,多空都难。
股友70Mt0667
12-23 14:04
12-23 14:04
56
0
[
氧化铝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万有引力弹星
12-23 14:04
12-23 14:04
64
0
[
豆粕吧
]
伤心跳水这么多
你们的涛弟
12-23 14:04
12-23 14:04
108
1
[
A50期指吧
]
这里大涨,股市暴跌
聆听风声
12-23 13:46
12-23 14:03
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要是跌绿大盘得到哪啊
荣往直前1
12-23 14:03
12-23 14:03
60
0
[
豆粕吧
]
摩根加油争取打到100!
wang20151743
12-23 14:03
12-23 14:03
59
0
[
豆粕吧
]
可怜的散户们!!又被套了一大堆!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2-23 14:03
12-23 14:03
21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继续哆
jxz7137
12-23 10:56
12-23 14:03
68
0
[
沪铜吧
]
开始比赛了,看谁跑的快了哈哈再次提醒千万别做多,就算不敢空的话
欧纳
12-23 14:03
12-23 14:03
74
0
[
玉米吧
]
豆菜跳水了,空吧
基民119226YA
12-23 14:03
12-23 14:03
87
0
[
A50期指吧
]
要是你跳水,会怎么样
阜阳柚子哥
12-23 14:02
12-23 14:02
207
0
[
尿素吧
]
尿素两日市场氛围再次转弱,企业新单成交减少。虽然短时个别企业故障,现货供应有所收
大头马看市
12-23 14:02
12-23 14:02
62
0
[
豆粕吧
]
垃圾
股友9N9M1013
12-23 14:02
12-23 14:02
88
0
[
玉米吧
]
今天基层上量明显减少,南北不足一千辆。。。。。。
西里粮栈
12-23 14:02
12-23 14:02
77
0
[
原木吧
]
上午823.5开的空,挂的821.5平,看上涨趋势以为没戏了,结果一睡醒,跳水了
幽默散
12-23 14:01
12-23 14:01
80
0
[
氧化铝吧
]
喊多的,还不抄底
浴血期股
12-23 14:01
12-23 14:01
218
6
[
股指期货吧
]
坚定不移地空,im
MLove
12-23 10:15
12-23 14:01
123
1
[
橡胶吧
]
提醒家人们了,有谁跟我一起上多单车的
账户已注销
12-23 11:07
12-23 14:01
55
0
[
氧化铝吧
]
爽啊,就知道你得跌
股友w6795A79
12-23 14:01
12-23 14:01
67
0
[
菜粕吧
]
要跌下去创新低吗
天隐NB
12-23 14:01
12-23 14:01
68
0
[
原木吧
]
18块平了吓尿
股友uz5DfI
12-23 14:01
12-23 14:01
175
2
[
螺纹钢吧
]
铁矿较为抗跌,这几年大国关系急剧恶化,铁矿底层逻辑发生巨大变化,产业端利空总是被
ai爱拼就会赢
12-23 08:14
12-23 14:01
165
3
[
不锈钢吧
]
13030减仓25%,目前多单持有价12940,仓位50%。
IID先生II
12-23 13:33
12-23 14:01
9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大涨,A股却跌
招财树123
12-23 14:01
12-23 14:01
9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头主力依旧很强啊
黄药师1026
12-23 13:41
12-23 14:01
91
0
[
A50期指吧
]
个股哀鸿遍野,你好意思趾高气扬的冲吗?
随波方能逐流
12-23 14:01
12-23 14:01
93
0
[
菜油吧
]
认清大环境,空是主旋律
齐王2025
12-23 14:01
12-23 14:01
259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要拉起来黄白差距大等涨
到底行不行呀
12-23 12:43
12-23 14:01
56
0
[
氧化铝吧
]
空瓶反多来回吃,赶紧多抄底,不言来不及了,多头兄弟们
大道至简6668
12-23 14:00
12-23 14:00
59
0
[
A50期指吧
]
坚持不住了
小散666888
12-23 14:00
12-23 14:00
126
1
[
菜粕吧
]
尾盘会不会像周四一样偷袭
大理刺客
12-23 13:39
12-23 14:00
116
1
[
菜粕吧
]
2325的3手多,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4
12-23 14:00
64
0
[
氧化铝吧
]
5220下去就会在5100震荡然后看5000以下了
不能再输了WX
12-23 14:00
12-23 14:00
152
2
[
橡胶吧
]
5日线下,满持仓做空,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12-22 21:38
12-23 14:00
73
0
[
菜粕吧
]
这孙子让我爆仓他下来了
主做空次做多
12-23 14:00
12-23 14:00
69
0
[
纯碱吧
]
买跌比买涨容易赚钱
股友OWaRiL
12-23 14:00
12-23 14:00
82
0
[
玉米吧
]
吃起来,兄弟们!珍惜粮食!
红绿吉利
12-23 13:59
12-23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94
46995
46996
46997
46998
46999
47000
47001
47002
47003
470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