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也太搞笑了,拼命鼓吹股市就不叫交易激进了?非要逼着大家去买股票才对是吧
老王擒龙
12-23 15:38
12-23 17:35
2837
163
[
豆粕吧
]
月线基本上打到前期低点2530附近,日线出现曙光出现的K 线组合
JOHNSONBAA
12-20 15:51
12-23 17:34
67
0
[
氧化铝吧
]
02又在走01的老路了,
专注隐忍
12-23 17:34
12-23 17:34
116
1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了,明天估计可以大口吃肉了……
基民8l0F7201
12-23 17:20
12-23 17:33
172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6078c027
12-23 17:33
12-23 17:33
128
2
[
玻璃吧
]
就三秒
HBxwf52013
12-16 09:20
12-23 17:33
61
0
[
苹果吧
]
浙商走了这么多,明天希望能企稳上个7300
股友328l95W7
12-23 17:33
12-23 17:33
206
4
[
苹果吧
]
7107进的明天瑟瑟发抖啊!
一样的小哥
12-23 16:19
12-23 17:32
2358
5
[
铁矿石吧
]
广东:加强钢铁产能产量调控
铁矿石资讯
12-23 16:24
12-23 17:32
8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还不变盘,在这里横起,早点变吧
不定的陈昭东
12-23 17:32
12-23 17:32
119
1
[
A50期指吧
]
看A50涨了,我还以为白酒要崛起。果断买入被套
不跟股票谈恋
12-23 17:04
12-23 17:32
227
2
[
螺纹钢吧
]
中信最信不过随时倒戈,不像泰君一条道走到黑就是空。
劲爆小韭菜
12-23 16:32
12-23 17:32
109
0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像拼多多一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期货零零七
12-23 17:31
12-23 17:31
113
1
[
玻璃吧
]
挂个36多,就打到37,真讨厌,模拟盘你都要监视我吗,笑死
HBxwf52013
12-16 10:08
12-23 17:31
91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你说的都对
阳光小白学炒
12-23 17:31
12-23 17:31
84
0
[
A50期指吧
]
不动了
炒股让我一无
12-23 17:31
12-23 17:31
61
0
[
原木吧
]
今天解放套劳盘
小赌怡情不自
12-23 17:30
12-23 17:30
71
0
[
小型纳指吧
]
科学
基民70p2720K
12-23 17:30
12-23 17:30
1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启动二波
生机成金地朱
12-23 17:30
12-23 17:30
70
0
[
烧碱吧
]
坐等回踩2680进多。
姬飞燕重出江
12-23 17:30
12-23 17:30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涨5个点啦
觉醒之战走向
12-23 17:14
12-23 17:29
70
0
[
甲醇吧
]
怎么样操作期权
股友1198P083
12-23 17:29
12-23 17:29
245
4
[
甲醇吧
]
2590接回2手多单,有效跌破20日止损
股友K70357G0
12-20 22:41
12-23 17:29
128
1
[
热卷吧
]
多了40手,坐等吃肉
快乐小马夫
12-22 17:44
12-23 17:28
25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扛单N手
12-23 16:33
12-23 17:28
70
0
[
沥青吧
]
501可以拿到几号
疯狂的油渣
12-23 17:28
12-23 17:28
74
0
[
苹果吧
]
绞杀多头了,哎
股友328l95W7
12-23 17:28
12-23 17:28
2058
6
[
螺纹钢吧
]
世界钢铁协会:11月中国钢铁产量为7840万吨 印度产量1240万吨
螺纹钢资讯
12-23 16:40
12-23 17:28
11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继续大涨
只买AI
12-23 17:03
12-23 17:27
302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技术面解读:油价在上周五收阳后,本周油价开在69.4美元附近。今日油价
股友15798EP0
12-23 17:27
12-23 17:27
90
0
[
玉米吧
]
这小月线,真漂亮!
红吉绿利
12-23 17:26
12-23 17:26
254
2
[
棕榈油吧
]
看看猫狗榜,中信永安大幅加空单,摩根在跑啊,这么大量的空单加仓是怎么让价格上去的
滇东瘦虎18
12-23 15:38
12-23 17:26
133
2
[
沪银吧
]
为什么我一做空,东财就加空????
新鲜的韭菜们
12-23 16:04
12-23 17:26
443
2
[
A50期指吧
]
搏元旦前后利好政策引爆跨年行情绩差股别管,那些是游资大本营硬炒两个月也要休息了
股友TQKS4R
12-23 11:05
12-23 17:25
161
0
[
螺纹钢吧
]
空远月,铁矿石明年铁定跌到80美金左右及以下,螺纹钢回跟着一起跌,现在环境下,铁
股友vpyhQu
12-23 17:25
12-23 17:25
1374
3
[
螺纹钢吧
]
世界钢铁协会:2024年11月全球71个国家的粗钢产量为1.468亿吨
螺纹钢资讯
12-23 16:39
12-23 17:25
242
7
[
沪铜吧
]
外盘果然如预期暴跌恭喜空单还在的朋友
欧纳
12-23 16:27
12-23 17:25
121
2
[
烧碱吧
]
申银之于烧碱,会是永安之于氧化铝吗?我们拭目以待。
散户心理学大
12-23 16:23
12-23 17:24
6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继续做空。
股海捞针数真
12-23 17:24
12-23 17:24
126
2
[
菜粕吧
]
2330追多,五月的合约怕个锤子
有一只小鸟跌
12-23 11:20
12-23 17:24
109
0
[
A50期指吧
]
超长线最好配港股中资银行股和中资券商股ETF,毕竟全球最低估值,而且目前是外资对
股友52687rD7
12-23 17:24
12-23 17:24
89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高息股又稳了
小羊不吃面
12-23 17:24
12-23 17:24
186
1
[
橡胶吧
]
跟着板哥干,晚上看多,隔壁已经起来了。跟着散户只有爆仓的命!
封板谈笑间
12-23 17:01
12-23 17:24
445
14
[
纯碱吧
]
预计明天下午3点收盘前纯碱空单要走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幸好下午多了pvc。不
杀人回忆
12-10 00:02
12-23 17:2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加仓一个字干
修罗场行者
12-23 17:23
12-23 17:23
108
1
[
氧化铝吧
]
05跌的流畅,02要撑01出货
靠又爆仓了
12-23 16:55
12-23 17:2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上行到2633位置,周一黄金从2617开始上行,没有下破2615支撑,黄金
啫喱j2erry0
12-23 17:22
12-23 17:22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圣诞假期前的宁静,黄金大概率保持2606-2650区间震荡
林佳Monica39
12-23 17:21
12-23 17:21
77
0
[
氧化铝吧
]
最近氧化铝和棕油反着的,棕弱氧强,现在棕强氧化铝开始走弱,要跟着棕油暴跌几天
只想喝碗汤2
12-23 17:21
12-23 17:21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啊
股友N25233m9
12-23 17:20
12-23 17:20
145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微盘股剧烈杀跌是周末严抓的引起的,管理层约谈机构估计就是妥协平衡一下。这个
李盟主抓妖
12-23 16:46
12-23 17:20
78
0
[
沪银吧
]
只有东才是真实的,一平多立马上。
丛林法则V杀
12-23 17:18
12-23 17:18
97
0
[
A50期指吧
]
式上涨
睿智英明的怜
12-23 17:18
12-23 17:18
192
3
[
焦煤吧
]
每天都劝多头不要着急,我挣了300多个点的空头还在,之前又加了5手空。再跌100
股友f897V070
12-23 15:04
12-23 17:18
89
0
[
A50期指吧
]
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
不能买了
12-23 17:18
12-23 17:18
75
0
[
沪银吧
]
东财多空都上榜,优秀
上虞昂
12-23 17:18
12-23 17:18
180
3
[
玻璃吧
]
被拿捏的死死的,刚把成本位置的空平了,就开始跌了,不平还不行不能过夜
Canyou
12-23 14:42
12-23 17:18
1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不反包真可以离场了
想吃亿一口肉
12-23 17:03
12-23 17:17
345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只能当做反弹,不能当反转,未来的利空很多,现货处于上涨行情的末期,一月份撑死
特效药特效97
12-23 15:54
12-23 17:17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继续新高
有礼貌的尘
12-23 17:17
12-23 17:17
90
0
[
A50期指吧
]
知道为什么要调整指数股了吗
ladpy
12-23 17:16
12-23 17:16
1392
7
[
豆粕吧
]
今天有四大看点:1.持仓龙虎榜,机构总的来说在加多,20大机构加多2万,多加空5
卧龙居士
12-18 20:05
12-23 17:16
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错杀,明天继续暴力补涨
硬朗的柴琳
12-23 17:16
12-23 17:16
104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后续可以盯一下广发的仓位变化,这波胜率非常强劲,而且量也大。
账户已注销
12-23 17:15
12-23 17:15
78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明天银行板块涨停
睿智英明的怜
12-23 17:15
12-23 17:15
7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跌停
股友9X72P225
12-23 17:15
12-23 17:15
95
0
[
玉米吧
]
早就说过…预测[偷笑][偷笑][偷笑]说过不要不要的…[右哼哼][右哼哼][右哼
账户已注销
12-23 17:15
12-23 17:15
60
0
[
氧化铝吧
]
晚上高开不要讨论了
情话已尽
12-23 17:15
12-23 17:15
117
1
[
纯碱吧
]
牛鬼蛇神多,年关将至,该休息就休息,不要想要过年钱,保管好钱袋子。
乔治锁螺丝
12-19 22:03
12-23 17:14
248
7
[
碳酸锂吧
]
开始做多,因为再下去企业将面临巨大风。责任重大加多力力力力力
八雨辰的坐正
12-23 14:04
12-23 17:13
270
5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顶背离做的太好了,两次死叉交会,背靠2610做空,至少200点的利润
生机成章得李
12-18 09:49
12-23 17:13
263
4
[
氧化铝吧
]
外盘又拉升了
慎重开单
12-23 16:17
12-23 17:13
221
5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的骚操作让我知道,什么叫野猪品不了细糠!被自己给气洗了
真的不懂真的
12-23 16:35
12-23 17:11
153
1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3 16:52
12-23 17:11
136
1
[
TSI铁矿石(62%)吧
]
稳住
股友88vv
12-19 14:55
12-23 17:11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老人发钱了
A无敌暴龙战
12-23 17:10
12-23 17:10
141
2
[
A50期指吧
]
a50涨的莫名其妙啊
韭菜1474628
12-23 16:56
12-23 17:10
62
0
[
苹果吧
]
徽商加多!不能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12-23 17:10
12-23 17:10
230
5
[
焦煤吧
]
1166止盈了谁说我空单要爆仓的,站出来
心如止水的茉
12-12 21:13
12-23 17:09
85
0
[
氧化铝吧
]
宏创收购宏拓
细嗅蔷薇8700
12-23 17:09
12-23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5202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95
46996
46997
46998
46999
47000
47001
47002
47003
47004
470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