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3
[
沪银吧
]
依然看空,只是需要点哈哈明白就行
吃饭没有我挨
12-23 12:41
12-23 14:28
139
4
[
橡胶吧
]
比合成强一点
股友PybLe7
12-23 10:47
12-23 14:28
87
1
[
棕榈油吧
]
调整到位,阶段反弹以做多为主
沉浮有生
12-23 13:49
12-23 14:27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近月合约吧,3000以下就是捡钱,速速都多起来!
韭菜拒绝收割
12-23 14:27
12-23 14:2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布局2619多单,现在大涨上来了
苏先生su0011
12-23 14:27
12-23 14:27
72
0
[
甲醇吧
]
像乾坤的方式
股友29v135e8
12-23 14:27
12-23 14:27
58
0
[
纯碱吧
]
往日那么活跃的纯碱现在怎么死气沉沉?
wang20151743
12-23 14:27
12-23 14:27
131
0
[
螺纹钢吧
]
90加空坐等晚上暴跌
ssssss777777
12-23 14:27
12-23 14:27
126
2
[
生猪吧
]
涨的越来越快,好现象,不拉大阳线不卖
几内亚夏天的
12-23 13:15
12-23 14:27
71
0
[
低硫燃油吧
]
要做就做龙头。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每天一小赚
12-23 14:27
12-23 14:27
106
1
[
棕榈油吧
]
各位大神请教一个问题:豆油用作能源比棕榈油差吗?
老歌歌
12-23 13:57
12-23 14:27
1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趋势行情真优秀但我真没福
su0000027
12-23 14:27
12-23 14:27
81
0
[
棕榈油吧
]
只信摩根乾坤
期货市场如履
12-23 14:26
12-23 14:26
74
0
[
菜粕吧
]
不知道该不该多,现货才2200
股友953272vM
12-23 14:26
12-23 14:2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窄幅震荡反弹还是可以继续等早盘分析提到的承压看看情况再动手,管好手管好自己的
Mr黄hyy2705
12-23 14:26
12-23 14:26
223
2
[
氧化铝吧
]
海外现货跌50美金
Jayisacat
12-23 13:52
12-23 14:26
64
0
[
花生吧
]
3手多,花生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4:26
12-23 14:26
72
0
[
工业硅吧
]
没有交易量了
趋势王者11
12-23 14:26
12-23 14:26
24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吧,把资本打死。空头也死了。
zhangke99888
12-23 14:26
12-23 14:26
68
0
[
棕榈油吧
]
拿住没问题!!我8810减仓10手,留15手放着
o散户中的霸
12-23 14:25
12-23 14:25
97
2
[
碳酸锂吧
]
05,86000
寒江孤舟蓑笠
12-23 13:45
12-23 14:25
5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
股友YdlAT7
12-23 14:25
12-23 14:25
92
2
[
A50期指吧
]
这代表什么?
股友10h631y1
12-23 13:55
12-23 14:25
74
0
[
玉米吧
]
赶紧跌30-40块每吨!
账户已注销
12-23 14:25
12-23 14:25
68
0
[
菜粕吧
]
国泰一日游平多先跑了?
wang20151743
12-23 14:25
12-23 14:25
118
2
[
氧化铝吧
]
冲高回落必定跌,下午要大跌
小韭菜真可爱
12-23 13:32
12-23 14:25
78
0
[
豆粕吧
]
多散洗出,不破5日线继续加仓
永远做趋势
12-23 14:25
12-23 14:25
144
1
[
纯碱吧
]
纯碱20241220仓单7370
O深蓝O
12-23 11:34
12-23 14:25
96
0
[
沪银吧
]
又来沽银子,感觉不是太稳,但还是沽了
楚郡狂人
12-23 14:25
12-23 14:25
72
0
[
红枣吧
]
垫着脚尖站高高,结果,摔倒了。
期货猫小黑
12-23 13:52
12-23 14:25
158
0
[
玉米吧
]
也就是说…又要跌30-40块每吨
账户已注销
12-23 14:25
12-23 14:25
63
0
[
A50期指吧
]
我的两只票都跌停了,你居然还是红色的
金银兴隆地洁
12-23 14:24
12-23 14:24
270
1
[
沪金吧
]
张津镭:圣诞假期来临,黄金区间操作
张津镭
12-23 13:05
12-23 14:24
96
2
[
A50期指吧
]
太神奇了
LUCKY大军哥
12-23 13:59
12-23 14:24
852
63
[
螺纹钢吧
]
交易世界,诚信无价。投资世界,专注才成,方案,方法,方向,顺序,纠错,良性循环,
苦咖啡徐航89
12-15 15:27
12-23 14:24
116
0
[
豆粕吧
]
15分钟K线和30分钟K线。都指向有继续调整的要求。可逢反弹放空,今日勿轻易抄底
AAA向前冲AAA
12-23 14:24
12-23 14:24
82
0
[
沪镍吧
]
在等散户开空
默哥8
12-23 14:24
12-23 14:24
101
0
[
玉米吧
]
跌1分钱…每吨就要跌1.5%[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3 14:24
12-23 14:24
76
0
[
沥青吧
]
买甲醇,起飞了
呵呵呵2025
12-23 14:24
12-23 14:24
69
0
[
豆粕吧
]
又开始挖坑了
毛从虫
12-23 14:24
12-23 14:24
124
0
[
螺纹钢吧
]
不要怕下跌没有空间,螺纹钢还有一千多点的时候
是倩儿呀呀呀
12-23 14:23
12-23 14:23
61
0
[
氧化铝吧
]
跑了6000手
期货小白菜a
12-23 14:23
12-23 14:23
56
0
[
A50期指吧
]
哇,A50大涨,今天肯定大赚,我打开账户看看……
不再拿一年做
12-23 14:23
12-23 14:23
66
0
[
氧化铝吧
]
你嘛,涨的好好的怎么砸成狗
AAABBBCC
12-23 14:23
12-23 14:23
83
0
[
氧化铝吧
]
做的2505,看到东财霸帮净空单,都不敢去空,只有做个反弹多单了
家友兴隆
12-23 14:23
12-23 14:23
155
2
[
A50期指吧
]
工商银行创新高
君1314888888
12-23 13:47
12-23 14:23
104
0
[
A50期指吧
]
5000股待涨a50居然还能红一个点,不愧是
做T挨喷巴菲
12-23 14:23
12-23 14:23
69
0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早晨追高的
期神附体111
12-23 14:23
12-23 14:23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节发财,恭喜发财,外国财神爷发钱了!
牛牛牛牛牛最
12-23 14:23
12-23 14:23
87
0
[
甲醇吧
]
羔子庄家!!!
股友519198A7
12-23 14:22
12-23 14:22
73
0
[
豆粕吧
]
泰君今天多减了不少
demen
12-23 14:22
12-23 14:22
81
1
[
豆粕吧
]
2618的6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6
12-23 14:22
93
0
[
工业硅吧
]
还有新低,11000兜不住。别追空,也别抄底。观望看表演
期货如歌
12-23 14:22
12-23 14:22
62
0
[
豆粕吧
]
谨慎过头
zyb100000
12-23 14:22
12-23 14:22
76
1
[
氧化铝吧
]
继续拉啊,怎么不拉了啊
回本就销户88
12-23 13:51
12-23 14:22
66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也没行情
主力被我丁上
12-23 14:22
12-23 14:22
138
1
[
A50期指吧
]
恭喜大A终于可以沙外资了
赵佳伟
12-23 13:54
12-23 14:22
84
0
[
甲醇吧
]
几个意思?
我爱大瀑布哈
12-23 14:22
12-23 14:22
69
0
[
菜粕吧
]
准备迎接暴跌吧
一起和气生财
12-23 14:22
12-23 14:22
77
0
[
玻璃吧
]
空
不破不立wh
12-23 14:22
12-23 14:22
69
0
[
玉米吧
]
杀多头
三万变一百万
12-23 14:21
12-23 14:21
82
0
[
生猪吧
]
我觉得明天不会有什么行情,窄幅震荡,没有做的机会。
做个好乡绅71
12-23 14:21
12-23 14:21
87
1
[
对二甲苯吧
]
透多
海通期货
12-23 13:54
12-23 14:21
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是不是用来给出货打掩护的?
爱炒股的小朋
12-23 14:21
12-23 14:21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在底部形成连阳筑底,不看收口,本周继续走高的话先看布林中轨26
账户已注销
12-23 14:21
12-23 14:21
60
0
[
红枣吧
]
震荡下跌
黑龙胡二哥
12-23 14:21
12-23 14:21
59
0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强行做多,恶意针对做空的家人们呢吗
ark在手天下
12-23 14:21
12-23 14:21
98
0
[
焦煤吧
]
05这个位置散户肯定是抄底的多,主力其实都知道,所以现在没拉,肯定是要往下继续砸
梧桐树下的永
12-23 14:21
12-23 14:21
8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上攻我说的
基民6a2i3736
12-23 14:21
12-23 14:21
163
0
[
玻璃吧
]
早上就提醒了,拉高是为了把周五夜盘的主力多单出货,今天大a平均股价跌了3.5%,
这是不是我的
12-23 14:21
12-23 14:21
86
1
[
苯乙烯吧
]
我买pvc也是这样,买啥啥不行,有人故意盯着我一样
光赔不赚
12-23 13:43
12-23 14:21
106
0
[
甲醇吧
]
看来只要01不交割,甲醇就会在这个位置震荡,交割后远月才开始跌
股友69057K5a
12-23 14:21
12-23 14:21
82
0
[
甲醇吧
]
我不空你,你不会趋势拉涨?
你的妖怪在找
12-23 14:21
12-23 14:21
133
1
[
A50期指吧
]
近5000只股票下跌,闻所未闻!
大牛看财经
12-23 13:55
12-23 14:21
84
0
[
玻璃吧
]
呀
股友e889619c
12-23 14:21
12-23 14:21
82
1
[
氧化铝吧
]
大跌,停不下来
小韭菜真可爱
12-23 13:50
12-23 14:20
68
0
[
纯碱吧
]
跳水开始吧,磨磨唧唧的好让大家死心。
wang20151743
12-23 14:20
12-23 14:20
69
0
[
沪镍吧
]
跟着国泰空起来不
贝刀力
12-23 14:20
12-23 14:20
68
0
[
烧碱吧
]
马后炮看多空都有得赚
点点鼠标就赚
12-23 14:20
12-23 14:20
67
0
[
豆粕吧
]
全市场都在跌,正常
李不明白
12-23 14:20
12-23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96
46997
46998
46999
47000
47001
47002
47003
47004
47005
47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