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红的时候没有任何参考价值!但是绿的时候那是相当拿捏啊
谨记十天跌20
12-23 15:07
12-23 15:21
115
0
[
沪金吧
]
20日均线以上不看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15:21
12-23 15:21
108
0
[
纽约金TN12吧
]
板一个给观众们看看
管住手割了会
12-23 15:21
12-23 15:21
8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格局到尾盘走人了,虽然离场的姿势有些狼狈,但还是吃了一块肉,祝留下的兄弟们发
顺兴康
12-23 15:21
12-23 15:21
325
0
[
股指期货吧
]
情况不秒,微盘股破位,继续探底。明天有没有探底回升?晚点复盘更新
股指和期权00
12-23 15:21
12-23 15:21
91
0
[
氧化铝吧
]
好像个假动作,故意往下打的
布衣风雨
12-23 15:21
12-23 15:21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来,空仓的同学,老侯早盘看的2630位置到了,现在转一下思路,建议现在2633位
侯之预彻wsr1
12-23 15:21
12-23 15:21
89
0
[
氧化铝吧
]
期货最忌讳首鼠两端震荡行情老老实实待着不动就行,有机会就做T,动的多错的多,手续
热情的馨若乐
12-23 15:21
12-23 15:21
140
0
[
A50期指吧
]
以后股市只要银行和两桶油就够了
老实人111111
12-23 15:01
12-23 15:21
129
1
[
甲醇吧
]
妈的两点之前还挣了四十个点,现在还倒亏二十个点
股友6992M539
12-23 15:08
12-23 15:20
9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后拉升,煎妮2632空已进场,保护2640,短线目标2625/20。下方回
汇金煎妮fitt
12-23 15:06
12-23 15:20
101
1
[
铁矿石吧
]
怎么全是空平,多开去哪里了
康er11
12-23 11:05
12-23 15:20
2033
3
[
甲醇吧
]
市场供需偏弱 甲醇成交重心窄幅松动
甲醇资讯
12-23 10:27
12-23 15:20
91
0
[
甲醇吧
]
我有预感,晚上要接着暴涨100点
随波逐流小甲
12-23 15:20
12-23 15:20
8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上到8900左右下跌
yg66
12-23 15:20
12-23 15:20
84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是A里的权重,今天大红没毛病,毕竟银行股都历史新高了
融资满仓绝不
12-23 15:20
12-23 15:20
85
0
[
铁矿石吧
]
杀币亏货股友02880D509F2024-12-2309:42:18来自上海:“
黄大仙是苟史
12-23 15:20
12-23 15:20
11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错
低调888
12-23 15:20
12-23 15:20
415
8
[
甲醇吧
]
我有预感,今天甲醇要暴跌50个点
随波逐流小甲
12-23 07:12
12-23 15:20
102
0
[
A50期指吧
]
给我下来
友好的哥春雷
12-23 15:19
12-23 15:19
245
1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2.23进入震荡2633南下
执笔画金kgnz
12-23 14:46
12-23 15:19
116
1
[
苹果吧
]
以小博大,只要不破上周低点就等着吃肉,破了也就是几十个点的损失
期海纵横之T
12-23 14:30
12-23 15:19
117
0
[
国债期货吧
]
自己的纳斯达克
芝蒙等待
12-23 15:19
12-23 15:19
126
2
[
沪银吧
]
老感觉像是内资拉外盘诱多,这个时间点阿美莉卡还在睡觉
楚郡狂人
12-23 14:54
12-23 15:19
127
2
[
纯碱吧
]
谁知道2501什么时候提高保证金呢?
狩猎等待
12-23 14:42
12-23 15:19
122
0
[
沪金吧
]
交易日记Day14当前账户:1.5w增值:964$目前短线若上破2636压制,将
修緣12180248
12-23 15:19
12-23 15:19
195
9
[
沪铜吧
]
观察了一下内外盘,感觉是内资在做多铜
楚郡狂人
12-23 10:02
12-23 15:19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33做空下来,止损2641(FORPM|XAU)$黄金期货
修金之路ZM01
12-23 15:18
12-23 15:18
189
3
[
豆粕吧
]
怎么感觉多头还要倒大霉
慌鸡毛
12-23 14:56
12-23 15:18
160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12.2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上周的会议表现,目前市场认为最早可能在5月会
徐顾承
12-23 15:18
12-23 15:18
129
2
[
苹果吧
]
就差一百多点就跌停了,这么不给力啊
股友笑而再笑
12-23 14:42
12-23 15:18
535
15
[
螺纹钢吧
]
啥也不想了!干就是了
佛山太极三式
12-23 09:57
12-23 15:17
203
1
[
A50期指吧
]
一天亏一万多,涨的时候千儿800
清晨888
12-23 15:05
12-23 15:1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这位置并不尴尬,早向下的力度并不是太强,可能会出现反复震荡的情况出现,不
丁q393911578
12-23 09:48
12-23 15:17
201
1
[
国债期货吧
]
涨了这么多了,别拉了。快拉爆了。做空不好吗?
金玉生财de达
12-23 13:59
12-23 15:17
117
0
[
A50期指吧
]
没有散户踩踏继续跌
神仙水平的羊
12-23 15:17
12-23 15:17
131
4
[
沪铜吧
]
铜这波反弹可以确定走的就是2回调后面继续跌
欧纳
12-23 14:13
12-23 15:17
100
0
[
沪锌吧
]
涨停来吧
股友35696m2g
12-23 15:17
12-23 15:17
85
1
[
氧化铝吧
]
怎么玩都输啊,又远离氧化铝上上策!资金盘!量化……
期行者
12-23 15:01
12-23 15:17
80
0
[
甲醇吧
]
股市跌了,甲酒大涨
股友5O3207w5
12-23 15:17
12-23 15:1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对了那就留利润继续奔跑吧
小乖与黄金Ja
12-23 15:17
12-23 15:17
1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小阴线回落收盘,周尾伴随低位回升,早盘开盘之后并不强势,黄金现在说已经反
jin56158
12-23 10:25
12-23 15:16
105
0
[
A50期指吧
]
a50开始拐头。大盘不是孤品。明天小票上涨
乱花渐欲1988
12-23 15:16
12-23 15:16
71
0
[
甲醇吧
]
甲醇要逼仓了吗?一般法人没有交割运输资质
钱进前进钱进
12-23 15:16
12-23 15:16
158
2
[
PTA吧
]
不信你还能上天
l___c
12-23 13:44
12-23 15:16
131
2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14:59
12-23 15:16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21733
无惧踏空
12-23 15:16
12-23 15:16
1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五走出较强的单边上涨行情,今天亚盘先看多头延续。行情回踩2620附近多,
陈陈C1C25678
12-23 10:18
12-23 15:15
183
1
[
国债期货吧
]
根本吓不跑多头啊
花逝00
12-23 14:21
12-23 15:15
104
0
[
纯碱吧
]
自从日K成功站上了5日均线后,盘面的表现,明显跌不动了!!随着基本面减产和去库的
狼族旋律
12-23 15:15
12-23 15:15
214
1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奇葩,指数没什么跌,涨的个股不到一千家
股友Iqe7sG
12-23 13:46
12-23 15:15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准确的策略,经得起考验]黄金2620-23多单,现2633,第一目标已抵达,收
富盈汇金
12-23 15:15
12-23 15:15
129
0
[
国债期货吧
]
横久必跌,现在已经是多空搏杀最激烈段,风险无限大
VIER
12-23 15:15
12-23 15:15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这不还得涨啊
天天换股达人
12-23 15:15
12-23 15:15
122
1
[
国债期货吧
]
119火警电话灭火了
逍遥游7
12-23 13:23
12-23 15:15
79
0
[
甲醇吧
]
虽然2580多单没走但这啥意思啊,旱地拔葱
炒韭菜的西门
12-23 15:15
12-23 15:15
280
0
[
玻璃吧
]
弱势龙头螺纹钢继续压制建材系,继续留意玻璃1360分水稳则不追空,稳健派继续看戏
上山下海
12-20 22:17
12-23 15:15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ETF
套期保值
12-23 14:12
12-23 15:14
100
1
[
铁矿石吧
]
尾盘跌停,高位谁去接盘,经济这么差,焦煤和锰硅,硅铁跌的一塌糊涂
股友qg815559
12-23 13:49
12-23 15:14
106
2
[
甲醇吧
]
历史高点3700
你们是真的很
12-23 14:44
12-23 15:14
220
2
[
国债期货吧
]
这样都吓不走多头,真强啊!
账户已注销
12-23 13:06
12-23 15:14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4200
做多靓女多多
12-23 15:13
12-23 15:13
190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合约继续在3700分水上方震荡,短波策略为主。
上山下海
12-20 08:46
12-23 15:13
183
2
[
沪金吧
]
危险信号有几个,午后南下概率大
卖金毛的小原
12-23 13:04
12-23 15:13
179
4
[
氧化铝吧
]
开香槟,今晚KTV,包房。各位新年快乐,普天同庆。
期货界最强大
12-23 14:04
12-23 15:13
8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也开始下跌了!
基民8KyqPo
12-23 15:13
12-23 15:13
206
2
[
国债期货吧
]
收益率跌那么,国债价格也没涨多少啊
账户已注销
12-23 10:41
12-23 15:13
109
0
[
菜粕吧
]
买多就跌,开空就涨,都被双杀了吧,这个菜粕主力机构们也是真假,跟苹果主力一样,大
基民tm5xNR
12-23 15:12
12-23 15:12
80
1
[
20号胶吧
]
看这架势晚上还有的一跌。
股友f666P928
12-23 14:27
12-23 15:12
79
0
[
豆粕吧
]
感觉豆粕还是那样弱呢?
稳得一批得稳
12-23 15:12
12-23 15:12
174
2
[
玻璃吧
]
有点诱多的感觉,想骗散户多单进来接周五晚上的主力多单
这是不是我的
12-23 10:20
12-23 15:1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浪淘金,现价为王午后内部提醒短线2632空已进场,保护2635,目标2625。
摸金校尉_阿
12-23 15:12
12-23 15:12
73
0
[
豆粕吧
]
开始回调蓄力了,拳头缩回来直攻2800了
股友7q59572c
12-23 15:12
12-23 15:12
291
4
[
A50期指吧
]
不是我打击你们,一个个不要做梦了,现在每次反弹都是你逃命的机会,如果不听劝,保证
光辉V岁月
12-23 09:15
12-23 15:12
71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大概率要高开看一看我希望低开
坦诚的雷春燕
12-23 15:12
12-23 15:12
8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所以散户看见的消息都是骗局
光伏协会刘大
12-23 15:12
12-23 15:12
103
0
[
A50期指吧
]
看50大涨散户亏一塌糊涂太好笑了
温州醉蟹
12-23 15:11
12-23 15:11
143
2
[
A50期指吧
]
2600点的时候也没亏这么惨过呀,这动不动来跌停
清晨888
12-23 14:59
12-23 15:11
106
2
[
棕榈油吧
]
多单减一半,谢谢各位大佬配合,哇哈哈哈,舒服得很
汇泷国际投资
12-23 14:52
12-23 15:11
538
13
[
螺纹钢吧
]
今天惹我生气了
佛山太极三式
12-23 11:16
12-23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5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89
46990
46991
46992
46993
46994
46995
46996
46997
46998
469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