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棕榈油吧
]
今夜收盘8720
专拔牛毛
12-23 21:00
12-23 21:00
247
0
[
沪银吧
]
黎曼:12.23上涨路径不变,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
敢作敢当的巧
12-23 21:00
12-23 21:00
10144
50
[
淀粉吧
]
中储粮集团:即日起停止进口玉米轮出销售
淀粉资讯
12-18 15:48
12-23 20:59
102
1
[
菜油吧
]
高开低走。撑不住,或许开盘直接砸不下来。
亏得没有裤衩
12-23 20:26
12-23 20:59
158
2
[
玻璃吧
]
还没开盘,多头就涨停了开盘会不会和他们想得不一样
生意四海de说
12-23 19:47
12-23 20:59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有一个比较激烈的行情,可上可下,上的话破前高,下的话砸到2450附近,上的
股友I967r860
12-23 20:59
12-23 20:59
67
0
[
燃油吧
]
大跌不太可能,主力要亏钱的东西摆不出来
拭风随顺行
12-23 20:59
12-23 20:59
205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3个点不过分
Avvenireii
12-23 19:51
12-23 20:59
85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23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12-23 19:33
12-23 20:59
221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场内3%出来了。今天多跌一些吧
赚总浙江分部
12-23 20:37
12-23 20:59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老外还在睡觉,等开盘就拉升了!
A不共戴天
12-23 19:31
12-23 20:57
82
0
[
氧化铝吧
]
高开拉,国泰01和02加多,今天是跑了一堆多单,反拉回去,期权就杀的下跌30%以
白雪皑皑白雪
12-23 20:57
12-23 20:57
437
4
[
螺纹钢吧
]
这个情况今晚不下去20个点的话,我觉得空头有点中老年男士前列线问题的感觉!
佛山太极三式
12-23 18:54
12-23 20:57
137
1
[
甲醇吧
]
逼仓行情,散多跟着捡钱
追风少年小虎
12-23 15:50
12-23 20:57
261
5
[
豆粕吧
]
乾坤减了一万二无人问津,摩根加了七千满天看空,托的威力真大
账户已注销
12-23 20:13
12-23 20:56
190
0
[
COMEX黄金吧
]
2615直接空进去,有没有一起的!
股友7963l89N
12-23 20:56
12-23 20:56
278
5
[
黄金/美元吧
]
算了今天努力到1000刀就好了。不奢求1500继续干一单多单
朱哥ZG1216Y
12-23 20:08
12-23 20:56
107
1
[
原油吧
]
今年看来难有大跌了,可能就这样荡到春节后
账户已注销
12-23 20:32
12-23 20:56
392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数据重要嘛
股友0191x283
12-23 20:40
12-23 20:56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被操纵了
大虎哥哥2
12-23 20:55
12-23 20:55
222
2
[
纯碱吧
]
一个国泰单边可能你看不出什么。但是空头前三都是坚定加仓。并且玻璃也是,就应该警觉
账户已注销
12-23 20:15
12-23 20:55
147
1
[
COMEX白银吧
]
槽,今天被黄金带下去了
基民3982l2P0
12-23 20:37
12-23 20:55
85
0
[
沪银吧
]
这东西一定会反弹到大家都以为它要逢低做多为止
账户已注销
12-23 20:55
12-23 20:55
74
0
[
沪铜吧
]
多头发力了,冲
菜刀队长
12-23 20:54
12-23 20:54
237
2
[
A50期指吧
]
12.23 大跌行情如何应对
小孩游神丶
12-23 20:12
12-23 20:54
109
1
[
热卷吧
]
晚上要搞大动作了
基民19733q7w
12-23 19:04
12-23 20:54
526
1
[
A50期指吧
]
本次老美降息后鹰声四起,美元明年加息变成40%机率了,消息一出导致美元又拉升回1
東方銀行_強
12-23 20:35
12-23 20:54
254
4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暴跌
股友PybLe7
12-23 18:52
12-23 20:54
267
2
[
甲醇吧
]
等着涨停吧,内资外资机构都在做多,逼仓散户
追风少年小虎
12-23 19:40
12-23 20:54
1446
56
[
螺纹钢吧
]
两天亏一万!本金的百分之20。。。干脆,爽快,利落!!今天去到47的时候,假如来
佛山太极三式
12-06 23:05
12-23 20:54
162
0
[
螺纹钢吧
]
拿外盘说事的,纯cs惹人发笑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外盘,并且暴跌了,如同小丑
笑嘻嘻的1
12-23 20:54
12-23 20:54
198
2
[
沪锌吧
]
300000,发财了,开盘直接全仓多
你是阴人
12-23 19:31
12-23 20:53
160
1
[
氧化铝吧
]
期货大佬家的年报出来了
期货空哥
12-23 20:45
12-23 20:53
227
1
[
A50期指吧
]
横盘三月了,真是活久见
六个点原则
12-23 20:39
12-23 20:53
89
0
[
白糖吧
]
今日大涨
爱着你好
12-23 20:53
12-23 20:53
110
2
[
A50期指吧
]
还涨吗那明天小盘股又要噶了
香炉贡台上摆
12-23 20:37
12-23 20:52
126
1
[
玻璃吧
]
注意注意感觉,今晚要大跌
淘金小农民
12-23 20:01
12-23 20:52
73
0
[
PVC吧
]
空起来,捡钱啦
特赚大赚Z
12-23 20:52
12-23 20:52
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
聪明的加菲
12-23 20:52
12-23 20:52
72
0
[
原木吧
]
被套的一直说空,现在各种资金进来了,肯定会涨的不会再750-850100个点区间
梦想无线
12-23 20:52
12-23 20:52
435
6
[
烧碱吧
]
32%的液碱现货价800-900,这玩意为啥涨这么多,都翻3倍了
要懂得及时止
12-23 14:58
12-23 20:5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创收切勿贪杯及时抽身】现jia2615,止盈全部离场创收15美dao,标准
探长点金
12-23 20:52
12-23 20:52
110
1
[
豆粕吧
]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黑暗之中…
万手天
12-23 20:35
12-23 20:51
238
5
[
燃油吧
]
虽然外盘跌了并且有破位的迹象,但是依然坚持外盘没什么参考意义,一切波动都是明天才
新人一个多多
12-23 19:56
12-23 20:51
91
0
[
沪银吧
]
黄金大跌还能涨?想的没开盘空
小林割韭菜
12-23 20:50
12-23 20:50
9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冠军桃宝北丐
12-23 20:50
12-23 20:50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冠军桃宝北丐
12-23 20:50
12-23 20:50
231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提示了2单拿下160个点。空仓观望大家有什么不明白或者帮助的可以咨询
账户已注销
12-23 20:50
12-23 20:50
414
3
[
股指期货吧
]
看数据 懂交易。 稳步上升,不急不燥。 稳定比什么都好。
老王操盘
12-23 15:09
12-23 20:50
74
0
[
纯碱吧
]
离底不远了,大力加多
沉默一下
12-23 20:49
12-23 20:49
164
3
[
纯碱吧
]
1223今日底牌继续
浦东2420
12-23 20:39
12-23 20:49
102
1
[
沪银吧
]
神奇8点半拉回,不用担心。
疯狂的原子弹
12-23 19:50
12-23 20:48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恒指晚间我们继续,恒指19880附近多,看到19920-19950,防守30点【
老赵恒指
12-23 20:48
12-23 20:48
103
2
[
纯碱吧
]
今晚越跌越买,大底不远了,大力加多
沉默一下
12-23 19:13
12-23 20:47
193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有变,现价2615保本出多,同时反手空,止损:2622,目标看2608-26
天安点金tian
12-23 20:47
12-23 20:47
148
0
[
沪锌吧
]
01购权今晚能涨50%吗?给个机会就平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0:47
12-23 20:47
180
6
[
A50期指吧
]
已经好几天失眠了,今年大家都赚钱了吗
谦虚的薛桦
12-23 20:27
12-23 20:47
254
4
[
甲醇吧
]
今晚还能回到2600嘛?能的话清仓不玩了
小姐姐哎
12-23 19:02
12-23 20:47
257
0
[
NYMEX原油吧
]
行情有变,现价2615保本出多,同时反手空,止损:2622,目标看2608-26
天安点金tian
12-23 20:47
12-23 20:47
82
1
[
菜油吧
]
8900不便宜
齐王2025
12-23 20:10
12-23 20:47
103
1
[
A50期指吧
]
要加速下杀了。坐稳扶好,目标保卫3000点
用户0993
12-23 14:56
12-23 20:47
143
1
[
热卷吧
]
我这多单没吃到肉也要开盘跑调,太危险了
快乐小马夫
12-23 19:44
12-23 20:47
141
0
[
橡胶吧
]
台风再次来袭袭击东南亚,直接进泰国,泰国雨水是跑不了了
烧碱大空头
12-23 20:46
12-23 20:46
192
2
[
橡胶吧
]
今年第26号台风帕布来了。
股友vFNzJb
12-23 20:14
12-23 20:46
107
0
[
A50期指吧
]
赚钱轻轻松松
神仙水平的羊
12-23 20:46
12-23 20:4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欧盘黄金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2612一线支撑,不破多单耐心等待即可,破
金油丨神策
12-23 20:45
12-23 20:45
82
0
[
沪银吧
]
开盘抢多,中信,泰君都在多
疯狂的原子弹
12-23 20:45
12-23 20:45
117
0
[
A50期指吧
]
嗯嗯嗯
八方大展的张
12-23 20:45
12-23 20:45
168
0
[
沪金吧
]
记住,做沪金只能先开多,之后可以看高了调整时期开空单锁定利润,切不可先开空做空,
卖金毛的小原
12-23 20:39
12-23 20:44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显然早上给的2611多和26332空,是符合逻辑的,目前依旧在2613-2636
富盈汇金
12-23 20:44
12-23 20:44
323
0
[
A50期指吧
]
熊市期间不要相信任何的利好公告!如果一个股票不停发利好公告,股价还跌,那就说明了
路易十八发发
12-23 20:44
12-23 20:44
71
0
[
PVC吧
]
国泰是在05合约里多空通吃。反观东财不动很明显托国泰。
啊康哥
12-23 20:43
12-23 20:43
86
0
[
纯碱吧
]
东财上榜,晚上继续。预报还有17分钟纯碱开始下跌,预计2小时17分钟后止跌。
专注燃油
12-23 20:43
12-23 20:43
214
11
[
氧化铝吧
]
觉得01肯定跌不下,认为02到不了5000但也跌不下很多4500—4600极限
股友7h35607y
12-23 19:50
12-23 20:43
375
17
[
PVC吧
]
目标用本金5个达不溜复利赚到一辆大牛,实盘接上面第416个交易日,一顿操作就赚1
短炒大魔王
12-09 22:55
12-23 20:43
175
3
[
COMEX白银吧
]
至少要做三个脚才会多头,今天太急了
觉已顺
12-23 19:51
12-23 20:4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逆转局面怎么做?
股友W2A50920
12-23 20:42
12-23 20:42
3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煎妮2632空分别止营2625/15,共拿下17$行情,收米4800$
汇金煎妮fitt
12-23 20:42
12-23 20:42
76
0
[
PVC吧
]
多头减仓 空头加仓 行情向上走?
马永玉0416
12-23 20:42
12-23 20:42
120
2
[
白糖吧
]
感觉不太妙啊,白糖空单忘了平了
生机积玉地柯
12-21 11:14
12-23 20:41
共有帖子数
16552025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85
46986
46987
46988
46989
46990
46991
46992
46993
46994
46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