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2
[
玉米吧
]
今晚重新上涨,昨天是试盘看多少主力跟。与国家意志保持一致性,国家想让粮食价格涨一
越来越有钱A1
12-23 20:14
12-23 20:40
251
1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12/24棕榈油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790-881
小北说期3
12-23 19:05
12-23 20:40
49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12.24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503
老王操盘
12-23 20:39
12-23 20:39
264
4
[
菜粕吧
]
今晚低开多少?
上善若水7888
12-23 20:12
12-23 20:39
114
2
[
沪锡吧
]
继续空单赚大钱,满仓来空,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
潜水的鱼头汤
12-23 19:26
12-23 20:39
143
2
[
氧化铝吧
]
国泰咋还在加多单?想爆仓嘛?
屡败屡战的战
12-23 18:53
12-23 20:39
721
2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股指期货2412盈利加仓模型深度探讨2024年9月19日,美联储暴力降息
粉丝上市公司
12-15 08:26
12-23 20:39
250
10
[
棕榈油吧
]
就我自己做?买了立马头也不回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1:09
12-23 20:39
93
0
[
氧化铝吧
]
泰君又加多了三千多手氧化铝,真是小强
憨憨二师兄
12-23 20:39
12-23 20:39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威天龙,起飞
股友1P182G63
12-23 20:38
12-23 20:38
142
2
[
菜油吧
]
空头别慌,高开不了多少的,60日均线下还是以高空为主
停止频繁交易
12-23 18:14
12-23 20:38
194
0
[
COMEX黄金吧
]
12.23周一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3 20:38
12-23 20:38
85
0
[
豆粕吧
]
晚上低开2600,空单准备平仓
账户已注销
12-23 20:37
12-23 20:37
108
1
[
沪银吧
]
你踏马的怎么就是下不去
股友5L0c6582
12-23 20:25
12-23 20:37
114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别喊了,现在还是震荡走势,主力还在等东财小散上榜才会出方向
停止频繁交易
12-23 20:37
12-23 20:37
92
0
[
A50期指吧
]
但烦有点能力的高成,有完善的制,度,都不至于走成这样,看看别人的故事,呵呵!只能
KnowDo
12-23 20:37
12-23 20:3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开始下跌了,空的方向是没错的,耐心持有中!
冰彻冻叶
12-23 19:26
12-23 20:37
150
2
[
A50期指吧
]
老头子听说走了几个
开心就好202
12-23 20:31
12-23 20:36
118
2
[
烧碱吧
]
情绪是偏空的,接下来资本准备到那个程度真不知道,2750空的都走了吗?20个点够
吹风狼神
12-23 19:31
12-23 20:35
188
7
[
玉米吧
]
2220的多单是有点爽
千股妖孽
12-23 14:00
12-23 20:35
100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不知道啥是集结号,体会一下今天的市场吧!
海平面模型
12-23 20:35
12-23 20:35
82
0
[
苯乙烯吧
]
8470以上直接空
期市泡大米
12-23 20:35
12-23 20:35
243
1
[
COMEX黄金吧
]
通知shi盘2615从新接多了,破了2607不拿,看2623-25位置,到了多单
侯之预彻wsr1
12-23 19:43
12-23 20:34
206
5
[
棕榈油吧
]
提示那么明显,有没有在8728高空的赚钱的举个爪爪!
Qh1256834
12-20 22:02
12-23 20:34
258
7
[
玉米吧
]
现货有区域跳涨,都是粮食大省,养猪大省,怎么看?
野狐缠
12-23 08:45
12-23 20:34
93
0
[
豆粕吧
]
雷亚尔开跌,看看市场怎么反应
谦虚谨慎之丁
12-23 20:34
12-23 20:34
90
1
[
红枣吧
]
不妙啊,家人们开始平多做空了
顺势2而为
12-23 16:27
12-23 20:33
112
0
[
A50期指吧
]
看啥多没用,以后别看
爱理财的弔戼
12-23 20:33
12-23 20:33
72
0
[
豆粕吧
]
把永安这笔给爆了
小白兔子图纸
12-23 20:33
12-23 20:33
93
0
[
A50期指吧
]
但愿明天能红点点!
和气暴富de逍
12-23 20:33
12-23 20:33
140
2
[
燃油吧
]
根据内部消息,今晚原油暴跌,燃油暴跌
股友1H2A2161
12-23 20:25
12-23 20:33
375
1
[
燃油吧
]
截至目前2503合约低硫燃料油和高硫燃料油的价差已经不足600,而10月8日的时
万有理论
12-20 10:57
12-23 20:33
165
5
[
小型纳指吧
]
愿a跌倒2千点,愿纳指涨到10万点
我只是个投资
12-23 17:22
12-23 20:33
9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希望可以红一
12-23 20:32
12-23 20:32
143
1
[
COMEX白银吧
]
单 子 2 连 胜 , 原 油 顺 势 进 的 单 子
zhou288899老
12-23 19:56
12-23 20:32
356
12
[
橡胶吧
]
记录一下,又是全仓干
楚郡狂人
12-23 14:23
12-23 20:3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威天龙
股友1y9F8631
12-23 20:32
12-23 20:32
156
1
[
PVC吧
]
国泰为什么不走呢?没有几天了。
城如我说7121
12-23 16:10
12-23 20:32
220
2
[
棕榈油吧
]
产量减少17。07%乖乖的,多头要发力了,空头家们小心喽,别被活埋了。晚上多起来
多晶硅的趋势
12-23 20:02
12-23 20:31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方面我们69.8进的空单现在也是跟预计一样一路下跌到了69.3位置,拿下5美
秦璐97019025
12-23 20:31
12-23 20:31
283
2
[
沪金吧
]
圣诞周
Mei芝
12-23 09:17
12-23 20:30
9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涨不起来的,来回震荡,最终还是要跌,反正广期所没有一个品种是往上走的。
武士盾
12-23 20:30
12-23 20:30
126
3
[
A50期指吧
]
大家就不能玩这个a股,散户不能做空,不能锁定利润
小小期货能手
12-23 15:58
12-23 20:30
74
0
[
纯碱吧
]
只要东财徽商多单在,永远涨不了
永远做趋势
12-23 20:30
12-23 20:30
18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点位做空?什么点位做多?只要你做最终还是赔钱!
幽灵的影子
12-23 20:29
12-23 20:29
213
0
[
氧化铝吧
]
付海棠主要针对的是供需关系,技术面他不是不看,是了如指掌近期合约抛去01基本定性
如期_而至
12-23 20:28
12-23 20:28
94
0
[
A50期指吧
]
长个腿
Db0069
12-23 20:28
12-23 20:28
79
0
[
原木吧
]
被套的一直说空,现在各种资金进来了,肯定会涨的不会再750-850100个点区间
梦想无线
12-23 20:28
12-23 20:28
175
2
[
小型标普吧
]
圣诞红包最后上车机会
抄底黄金坑33
12-23 13:11
12-23 20:28
128
0
[
A50期指吧
]
严重失真
一路长虹大牛
12-23 20:13
12-23 20:27
221
3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得排队3天,才能接到货,赶紧传播,大资金赶紧准备接货,跟原油宝一个套路,
逆天改命满仓
12-23 19:37
12-23 20:27
1476
12
[
A50期指吧
]
我知道大家心急,但是调整还没有结束,反抽回不去3362,3346就还会破。上次我
上沟村老王
12-23 14:42
12-23 20:2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2630的空都跟上了吧,2615减仓拿下15个点,下个目标2607附近
林佳Monica39
12-23 20:26
12-23 20:26
129
1
[
NYMEX原油吧
]
该拉升了
不破不立wh
12-23 20:14
12-23 20:26
111
0
[
沪银吧
]
今晚如果跌下来,就是自由落体了
股友5180Lh87
12-23 19:22
12-23 20:26
81
0
[
沪银吧
]
又拉伸起来了,多头胜利
需要低调
12-23 20:26
12-23 20:26
237
8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黄金和这个走势一样??观察很久了!一起跳一起飞,有没有懂行的?
股友7y708637
12-23 19:21
12-23 20:26
93
0
[
甲醇吧
]
甲醇关注2700压力,突破上看2755
先研究K线再
12-23 20:25
12-23 20:25
74
0
[
A50期指吧
]
搞什么测试,搞这个那个,搞来搞去的没动静了主打一个跌了吗?
大道至简不求
12-23 20:25
12-23 20:2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用力
觉已顺
12-23 20:25
12-23 20:25
82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31附近反手控,防守2637,目标2623-2617
南北HJMHQ528
12-23 17:12
12-23 20:25
128
2
[
PVC吧
]
晚上低开低走,高开低走,怎么样都要走低
反节奏大师
12-23 18:28
12-23 20:25
175
3
[
菜粕吧
]
追涨的兄弟们就问你们慌不慌
几内亚夏天的
12-23 16:20
12-23 20:23
129
0
[
A50期指吧
]
大跌算了,反正都是亏
有自信的黎航
12-23 20:23
12-23 20:23
74
0
[
橡胶吧
]
每天跌150点,还能跌100天
小田饼
12-23 20:23
12-23 20:23
189
1
[
玉米吧
]
四年期货生涯,目前还是亏损。。愿早日回本
派大星重庆分
12-23 19:23
12-23 20:23
118
0
[
COMEX黄金吧
]
2575
深谷幽景
12-23 20:23
12-23 20:23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一飞冲天,涨得你头晕目眩,
耶加雪啡1
12-23 20:23
12-23 20:23
157
0
[
沪金吧
]
外盘不要涨呀,继续跌,内盘希望开在617.9下面。不要因为汇率还导致价格下不去,
股友903r802z
12-23 20:22
12-23 20:22
7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执着追求5
12-23 19:48
12-23 20:22
101
0
[
小型道指吧
]
因为行情在m7身上道指弱一点正常
花逝00
12-23 20:22
12-23 20:22
72
0
[
甲醇吧
]
开盘冲进去,做多买涨爆跌了就喝了它!!
股友5O3207w5
12-23 20:22
12-23 20:22
99
0
[
A50期指吧
]
看空的下星期可能要难过了
唐胤皓锦鲤本
12-23 20:22
12-23 20:22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这玩意成反向指标了。
美方进宝
12-23 20:21
12-23 20:21
294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有点像9.30那个时候,如果这两天一直在这个位置打磨的话,后面估计要连续上涨
独竖一帜
12-23 16:08
12-23 20:21
136
1
[
碳酸锂吧
]
它三弟多晶硅马上来了,你懂的
水星大神
12-23 16:36
12-23 20:20
218
2
[
氧化铝吧
]
尽管
小隐陵藪
12-22 14:13
12-23 20:19
93
0
[
A50期指吧
]
犹犹豫豫上蹿下跳
粉钻168
12-23 20:19
12-23 20:19
25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因缺矿停线的会逐步复产,几内亚进入旱季发货量大增,新增的泊位十月正式运营,
多空皆可期
12-23 20:18
12-23 20:18
78
0
[
A50期指吧
]
……
范思哲8888
12-23 20:18
12-23 20:18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86
46987
46988
46989
46990
46991
46992
46993
46994
46995
469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