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5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回调得差不多了,下午轮到大盘股回调了
步履山河
12-25 12:23
12-25 12:39
78
0
[
焦煤吧
]
今天很抗跌
抄底摸顶专业
12-25 12:39
12-25 12:39
81
2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继续开多,捡钱的机会,2800-2900!!!!
秀美地萧十郎
12-25 10:04
12-25 12:39
184
2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这么猛估计又死一大批空头
心想想事就成
12-25 11:31
12-25 12:39
63
0
[
焦煤吧
]
等合适价位再进几手
让我暴富吧Li
12-25 12:38
12-25 12:38
73
0
[
焦煤吧
]
你牛逼,我跑了
让我暴富吧Li
12-25 12:37
12-25 12:37
255
5
[
螺纹钢吧
]
行权日价格对标的是结算价还是收盘价
股友3522h0A0
12-25 00:35
12-25 12:36
113
0
[
A50期指吧
]
砸微盘股,做空股指。被高人套路了。有机构两头亏了
山清水秀的
12-25 12:36
12-25 12:36
109
2
[
氧化铝吧
]
长协占95%的流量,拿点库存出来,直接
天外礁石
12-25 10:27
12-25 12:35
113
2
[
豆油吧
]
挂了7600买多,7720卖空,哪方大佬给个机会
聆风观雨
12-25 11:09
12-25 12:35
70
0
[
20号胶吧
]
市场现在特别喜欢拉尾盘
抄底摸顶专业
12-25 12:35
12-25 12:35
80
0
[
橡胶吧
]
又中午拉尾盘
抄底摸顶专业
12-25 12:34
12-25 12:34
112
0
[
A50期指吧
]
跟去年一样,天天跌小盘股,拉银行,熟悉的味道
福建股哥哥
12-25 12:34
12-25 12:34
30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氧化铝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形态逐步打开了下跌通道,后续布局高位
投资界的老船
12-25 12:34
12-25 12:34
135
2
[
PTA吧
]
泰君4968多单10手,让我解解套吧,球球你们了
有毅力的蓝心
12-25 11:22
12-25 12:33
158
5
[
棕榈油吧
]
这把我梭空单,软件已删,坐等到7000
汇泷国际投资
12-25 11:11
12-25 12:33
23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棕榈油延续弱势回撤的走势,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运行,后续看行情的回
投资界的老船
12-25 12:33
12-25 12:33
879
15
[
棕榈油吧
]
当趋势不对的时候,一定自律带上止损,以前的我从来都不会设置止损,自信的认为只要资
Qh1256834
12-17 22:53
12-25 12:32
81
0
[
生猪吧
]
继续买点,又下来了
雪碧啊啊
12-25 12:32
12-25 12:32
93
1
[
豆粕吧
]
还好有支撑!看看能不能破40?继续看多
骑狐狸的老刺
12-25 11:30
12-25 12:30
47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50强,500弱其实在昨天尾盘就有端倪,昨天群里就有提醒注意。因为从AIBB
AIBBJ看盘小
12-25 12:29
12-25 12:29
128
1
[
菜粕吧
]
巨量空单,将会是最大的做多力量。
账户已注销
12-25 11:28
12-25 12:29
87
0
[
玻璃吧
]
又是双杀。
賞金獵人
12-25 12:28
12-25 12:28
137
1
[
A50期指吧
]
这真是乱了套了。
浪星下单
12-25 11:30
12-25 12:28
134
4
[
燃油吧
]
做多哪怕你最倒霉,12.12大涨那天最高点刚好你不幸买进,算你3247好了,你现
游城十代duel
12-25 11:35
12-25 12:28
92
1
[
原油吧
]
550到了,可以出货了
跟信哥的空投
12-25 10:05
12-25 12:27
116
0
[
沪锌吧
]
现货卖不动,等01交割了,就会瀑布。
孝棉纺织
12-25 12:27
12-25 12:27
127
3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追的多,今天早上套的牢
一本万利1
12-25 11:01
12-25 12:26
104
2
[
欧线集运吧
]
说08有间控,发不出来,欧线是间控最严重的,只要被套你怎么操作都是亏,我昨天尾盘
我都要全
12-25 11:34
12-25 12:26
89
0
[
菜粕吧
]
终于变盘了
月暖日寒
12-25 12:25
12-25 12:25
8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SHFE|ao2505)$
Manus
12-25 12:24
12-25 12:24
114
1
[
A50期指吧
]
哥们别停,继续拉啊,我还想看马戏团小丑接着表演呢~
青龙偃月關雲
12-25 11:55
12-25 12:24
75
0
[
甲醇吧
]
做时间的朋友25年2000的甲醇是可以看到的
大道至简之
12-25 12:24
12-25 12:24
106
3
[
氧化铝吧
]
亏死了昨天空的棕榈油跑了,来空你,哎!
反向T王唉
12-25 11:27
12-25 12:24
1218
28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30分钟走了一波大阳线,下午关注6032位置。如果五分钟实体能站上6032会
账户已注销
12-24 12:11
12-25 12:24
130
4
[
燃油吧
]
只要做多就是小亏大赚,你看做空的人3100当时就算高位了,现在一套150个点,做
游城十代duel
12-25 10:59
12-25 12:24
219
12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北向!内资能否争口气?
金牛看市
12-25 10:54
12-25 12:24
207
3
[
沪锌吧
]
中粮为什么会跑来空锌?
兰心的龚崚
12-25 09:29
12-25 12:24
74
0
[
欧线集运吧
]
我觉得这样走势挺好,多空都高兴
顺势止损敬畏
12-25 12:23
12-25 12:23
78
0
[
沪镍吧
]
你说每天上下来回折腾,主力怎么挣钱嘞
逆势操作找反
12-25 12:23
12-25 12:23
115
1
[
氧化铝吧
]
当初12合约和01合约价差最高也是500多,到结算时价差350点,最少时收窄至2
醉禾
12-25 11:37
12-25 12:23
149
1
[
A50期指吧
]
大家还记得今年一月份的行情吗?又开始了
shifur
12-25 12:16
12-25 12:23
124
2
[
氧化铝吧
]
赔钱的兄弟们看点开心的吧
尊重的吴菡1
12-25 11:30
12-25 12:23
98
0
[
A50期指吧
]
好真好,涨的真棒
有创造力的韩
12-25 12:23
12-25 12:23
88
0
[
沪银吧
]
短线做做就行了
焦煤收割机
12-25 12:22
12-25 12:22
114
2
[
氧化铝吧
]
只要主力在01顶住,其他的就翻不出什么大浪!!要不怎么说人家是主力呢?四两拨千斤
休息就下雨
12-25 11:37
12-25 12:22
149
1
[
沪银吧
]
下午杀空头还是加空机会
期货里的财神
12-25 12:08
12-25 12:21
88
1
[
纸浆吧
]
国内股票一地鸡毛之像,国内期货却显得,这些做金融的操盘好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12-25 10:15
12-25 12:21
7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SHFE|ao2502)$
股友F37253k6
12-25 12:21
12-25 12:21
98
0
[
A50期指吧
]
头晕目眩
深沉的高芸菲
12-25 12:20
12-25 12:20
96
0
[
股指期货吧
]
有点九月底的感觉
名字不重复
12-25 12:20
12-25 12:20
255
5
[
生猪吧
]
猪瘟会让空头知道什么叫恐怖
股友8DG2ed
12-25 11:10
12-25 12:19
93
2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友97X01Q09
12-25 09:47
12-25 12:19
111
0
[
A50期指吧
]
看着有调整需求
坚毅的游婕1
12-25 12:19
12-25 12:19
183
1
[
A50期指吧
]
今年还剩52%目前空仓
亚麻蝶
12-25 11:37
12-25 12:19
125
0
[
沪银吧
]
今天圣诞节,外盘休市了
焦煤收割机
12-25 12:18
12-25 12:18
221
8
[
玉米吧
]
我的2501玉米忘记移仓现在无法交易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办
天命三叔
12-25 10:29
12-25 12:18
79
0
[
焦煤吧
]
1160多单,记录一下,能抗到多少
股友Uotk6V
12-25 12:18
12-25 12:18
145
0
[
A50期指吧
]
火箭发射,打暴空狗
取消量化
12-25 12:17
12-25 12:17
111
0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才是真的血雨腥风
宣武老百姓谈
12-25 12:17
12-25 12:17
225
2
[
氧化铝吧
]
不懂就问,期权是不是今天下午到期了,死守5200,是不是期权归零
账户已注销
12-25 11:24
12-25 12:16
73
0
[
氧化铝吧
]
真系难啊含十产
六大皆空
12-25 12:16
12-25 12:16
147
2
[
沪银吧
]
我做日内短线,今天早上在沪银上扛单了,反思一下,还好在棕榈油上拉回来了。
日内断线相对
12-25 11:39
12-25 12:16
103
1
[
PVC吧
]
负油价时刻来了!想空的可以赌一把!
股友E99271G7
12-25 12:11
12-25 12:14
121
1
[
A50期指吧
]
小反抽赶紧跑,下午估计要中大阴了,证券已经不行了
股友Iqe7sG
12-25 11:31
12-25 12:14
205
4
[
小型纳指吧
]
我要有几百亿就把高溢价的纳指ETF全买了,让我一个人来承担高溢价的风险
股友0qR72092
12-25 09:17
12-25 12:14
108
1
[
玻璃吧
]
还差30w左右的持仓。
浮云野客
12-25 11:19
12-25 12:13
124
3
[
玻璃吧
]
我73抄了50手多来跌爆我吧
杨多亿
12-25 09:37
12-25 12:13
128
1
[
氧化铝吧
]
感觉这次01和02最终价差应该小于200点,因为现在01还未移仓且持仓规模远高于
醉禾
12-25 11:42
12-25 12:12
127
2
[
生猪吧
]
何德何能按我剧本来?
晶莹的俞元德
12-25 11:35
12-25 12:12
104
4
[
氧化铝吧
]
又跑了2800手,价格没跌,怎么做到的
账户已注销
12-25 11:07
12-25 12:12
452
11
[
小型纳指吧
]
曾准确预测过1997年和2008年金融危机的华尔街“老炮儿”大卫·罗奇,最近发出
浙江蓝宝
12-24 21:15
12-25 12:12
71
0
[
工业硅吧
]
新怎产能正在路上,多头不要得意
多晶硅的趋势
12-25 12:12
12-25 12:12
162
1
[
鸡蛋吧
]
军师呢快出来说说怎么个事儿啊
股友3W8368D0
12-25 11:25
12-25 12:12
74
1
[
欧线集运吧
]
02再跌700就跟上08了
怪侠一枝梅
12-25 10:10
12-25 12:11
101
1
[
焦煤吧
]
兄弟们,多起来,抄底!历史大底。哈哈哈
股友f897V070
12-25 09:16
12-25 12:11
166
1
[
鸡蛋吧
]
多单顶起来
股友1698W390
12-25 10:59
12-25 12:11
2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一律貌似5900开多,感觉不秒
永不远
12-25 12:11
12-25 12:11
144
4
[
A50期指吧
]
前天大盘跌亏了一头牛,昨天大盘大涨亏了一只猪,今天大盘震荡还亏了一头牛。。。太难
谦虚的薛桦
12-25 11:37
12-25 12:11
140
2
[
欧线集运吧
]
嘲讽人人都不看好的,因为和谈要跌的08合约已经涨了快250个点了。有挺价预期的近
怪侠一枝梅
12-25 10:09
12-25 12:10
共有帖子数
16542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56
46757
46758
46759
46760
46761
46762
46763
46764
46765
46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