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9
1
[
A50期指吧
]
十二星座炒股特点大揭秘,快来看看说的是你嘛?
平凡小股民
01-01 10:13
01-01 10:18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1.美房尾盘拉升强势收涨,2.黄金确定跌不动开始上涨。3.美债有反复比较悲观,但
期货糕手
01-01 10:16
01-01 10:16
162
4
[
纯碱吧
]
最精彩的半小时来了还剩2万多手
涨到_头晕目
12-31 14:28
01-01 10:16
525
14
[
多晶硅吧
]
下周3.5w
诸相非相6688
12-27 14:55
01-01 10:13
12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MKWu2
01-01 02:00
01-01 10:10
264
4
[
豆粕吧
]
尾盘多豆粕,礼拜四吃大肉
有情感智慧的
12-31 21:51
01-01 10:09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路向上,走向自由。坚定持有全球美股资产,您可以一直放心。
飞天扇贝
01-01 10:09
01-01 10:09
199
4
[
红枣吧
]
哪里有4.6元每斤的新疆红枣卖,我从新疆买的红枣都20元一斤了。
五谷杂粮888
12-31 13:04
01-01 10:09
156
3
[
NYMEX原油吧
]
完美的多头趋势
屡败屡战的战
12-31 20:29
01-01 10:09
272
1
[
焦煤吧
]
这个市场已经变了,变成了对手盘的游戏,不需要基本面,也不需要技术面,一路对手到底
梧桐树下的永
01-01 09:13
01-01 10:06
86
1
[
小型纳指吧
]
钠指预计回踩60日线继续下跌两个点后面大概率会开启小牛市川普上台前几天会继续砸盘
百元祥鑫指日
01-01 08:37
01-01 10:03
276
2
[
白糖吧
]
白糖2505:白糖多次回调测试底部的支撑区域,后续继续看下方的整理低点,多次回调
投资界的老船
12-31 12:32
01-01 10:00
143
0
[
A50期指吧
]
安全了
指标养股
01-01 09:58
01-01 09:58
88
0
[
A50期指吧
]
这又是涨银行石油电信煤炭
a努力向钱
01-01 09:58
01-01 09:58
222
2
[
生猪吧
]
变态的资金盘
纯真质朴的龚
12-31 17:20
01-01 09:56
92
1
[
烧碱吧
]
中信期货在商品期货跟国泰对嘞基本没见过他赢过。
期神附体111
01-01 09:50
01-01 09:56
116
0
[
A50期指吧
]
昨晚复盘了各种股,技术线今年都将大跌,进入着慎重,打算周四清仓!2026再看下了
厦门园艺哥
01-01 08:46
01-01 09:55
69
0
[
工业硅吧
]
不够!不够!先看到1oooo点!满仓没?加杠杆没?加油干!
火炎焱234123
01-01 09:54
01-01 09:54
332
3
[
螺纹钢吧
]
2号开门一字板了
绿绿青青壮壮
01-01 09:00
01-01 09:53
115
1
[
A50期指吧
]
跨年红包看谁抢到了
唐山涨
01-01 09:48
01-01 09:53
97
0
[
A50期指吧
]
小A这条线横得真好看
基民vwI9TK
01-01 09:52
01-01 09:52
93
0
[
A50期指吧
]
珍爱生命,远离毒市吧!
细心的付轩5
01-01 09:52
01-01 09:52
12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交易吗
知行合一272
01-01 09:33
01-01 09:52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多谢高溢价,迫我到场外
忍龙22
01-01 09:51
01-01 09:51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在加了场外,不然麻烦了
忍龙22
01-01 09:50
01-01 09:50
1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银行、蓝筹股大涨
有故事编才会
01-01 09:01
01-01 09:48
267
3
[
菜油吧
]
外盘又起来了,节后跑不了大高开了
股友w50L8003
01-01 00:20
01-01 09:48
157
1
[
沪铜吧
]
今天白天和晚上,美国铜休市吗
一代强豪
01-01 07:31
01-01 09:47
227
5
[
沪银吧
]
要是实盘就好了一个月时间43%
晨曦2000
12-31 20:28
01-01 09:44
247
1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下破因为美元指数依旧强势,黄金不到24开头怕难有像样的反弹,接多的基本面
波诡云闪
12-31 00:39
01-01 09:42
286
6
[
黄金/美元吧
]
地缘风险因素完全不可控,但是美指上涨,纳指下跌,黄金消化完消息面影响后,一定是会
刘铭诚
01-01 00:10
01-01 09:39
97
0
[
A50期指吧
]
2025年伊始只有两个指数上升趋势,一个50,一个300,你若依然沉浸于让你翻倍
半导体板块5
01-01 09:39
01-01 09:39
343
1
[
鸡蛋吧
]
不要觉得鸡蛋下跌是好事,我怕到时你房袋都还不上
无蟹可鸡
12-31 19:32
01-01 09:38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2024完美收官
wuyanbing668
01-01 02:02
01-01 09:38
118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没人放烟花吗?他们赚了那么多血汗钱,不帮他们庆祝一下?
股友669775H5
01-01 09:30
01-01 09:38
98
1
[
小型纳指吧
]
接下来4年的美股,接力棒到了川川手里,希望更上一层楼,纳指4万点,道指6万点
我只是个投资
01-01 08:35
01-01 09:33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失落,希望给个开门红的。汇率还好拉了一把,期望新年开始老衲调整完毕,涨涨涨
我只是个投资
01-01 08:25
01-01 09:32
452
2
[
NYMEX原油吧
]
跨年不该来个涨停助助兴
不破不立wh
01-01 01:25
01-01 09:26
122
0
[
菜粕吧
]
2025以拉开帷幕,愿每一位交易者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安康希望每一位投客踏春赏繁花
天汇九宫守月
01-01 09:23
01-01 09:23
7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起飞
点石成金6
01-01 09:22
01-01 09:22
186
0
[
纯碱吧
]
12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远兴能源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12月检修和设备故障减产
guevara353
01-01 09:21
01-01 09:21
161
2
[
豆粕吧
]
吓死了,外盘怎么爆涨了?
天天盈余
01-01 08:58
01-01 09:18
196
3
[
豆粕吧
]
几点开盘??有人知道吗?
St茅台退
12-31 21:39
01-01 09:17
108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搞了一整年竟然是下跌的
股友Tnjy6R
01-01 09:17
01-01 09:17
276
1
[
烧碱吧
]
涨的莫名其妙
期货王升
01-01 08:32
01-01 09:17
191
1
[
棕榈油吧
]
印度尼西亚的B40明天开张了
股友77D6332d
12-31 17:08
01-01 09:15
113
1
[
豆粕吧
]
今天外盘也不开吗?
股友78H77t57
01-01 09:06
01-01 09:15
150
4
[
豆粕吧
]
根本不知道是涨是跌,感觉是资金推力说了算,跟现货关系小
天天盈余
12-31 21:42
01-01 09:15
554
2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睡觉了。赚了五千美刀。唯一提前告诉下跌的。
敏敏gaosi369
12-06 00:18
01-01 09:15
75
0
[
豆粕吧
]
有的人元旦都不快乐了
浪里翻多
01-01 09:15
01-01 09:15
106
1
[
综合铜03吧
]
今天没盘吗
行者无尘
01-01 09:07
01-01 09:12
94
0
[
豆粕吧
]
很好。新年好啊!一路长虹。拿到3200!
偏财广进
01-01 09:11
01-01 09:11
134
2
[
COMEX白银吧
]
黄金都快涨一个点了这咋不动呢
股友8pyLEa
01-01 00:15
01-01 09:10
2050
4
[
棕榈油吧
]
印尼贸易部:2025年1月毛棕榈油参考价格定为每吨1059.54美元
棕榈油资讯
12-31 18:40
01-01 09:09
169
0
[
沪金吧
]
2025新年快乐,今天全天休市,大家好好休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
账户已注销
01-01 09:08
01-01 09:0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2025新年快乐,今天全天休市,大家好好休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
账户已注销
01-01 09:08
01-01 09:08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八方大展的张
01-01 09:06
01-01 09:06
156
0
[
A50期指吧
]
你可真不容易,终于休息了一天
飞扬11111111
01-01 09:06
01-01 09:06
154
0
[
豆粕吧
]
周四妥妥的大涨特涨啊,至少50个点吧,但是我的菜粕最后多头都卖了,我真是醉了
李三笑
01-01 08:32
01-01 09:03
90
0
[
A50期指吧
]
这三个股前榜三真是牛明天一样一点。看看手气
国家伟大张国
01-01 08:59
01-01 08:59
106
1
[
红枣吧
]
红枣这玩意没打到8200左右都不适合重仓做多,9500到10000左右的套牢盘太
点石民丰得雨
12-31 15:35
01-01 08:55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被胖揍,晚上又被美股蹂躏
岗张村
01-01 08:55
01-01 08:55
75
1
[
红枣吧
]
1小时拉上去,两分钟打下来
maritian2217
12-31 15:01
01-01 08:55
198
6
[
红枣吧
]
好久没过来了,多头的兄弟被抖音几个网红给忽悠瘸了吧9600左右的时候就告诉大家0
点石民丰得雨
12-31 15:26
01-01 08:54
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给我狠狠滴砸盘
炒股貔貅
01-01 08:53
01-01 08:53
109
0
[
A50期指吧
]
又来诱多?
沧海一生笑8
01-01 08:52
01-01 08:52
41
0
[
期货交流吧
]
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气运如日月星
01-01 08:51
01-01 08:51
118
0
[
豆粕吧
]
早就说了,主力费尽心思的在这个位置震荡一个星期,好不容易把主力空投筹码给出掉,空
豆粕3000随便
01-01 08:48
01-01 08:48
128
0
[
A50期指吧
]
臭的
Robert杨
01-01 08:45
01-01 08:45
142
0
[
豆粕吧
]
南美丰产预期是外资做的局,我坚信25年一季度又要发布减产预期,预期嘛,也就是个预
賞金獵人
01-01 08:44
01-01 08:44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
基民dgzRFA
01-01 08:43
01-01 08:43
214
1
[
A50期指吧
]
A50真的可以屏蔽掉,别来影响我们了
坤85567
01-01 07:53
01-01 08:39
216
2
[
COMEX黄金吧
]
新年第1天就涨
善良的凝山影
01-01 02:04
01-01 08:38
123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持仓量,每天看到的都是增仓,增仓。但是持仓量都是保持在8W多
股友KkFJ2449
01-01 08:37
01-01 08:37
208
4
[
A50期指吧
]
昨天盘尾实在受不了割肉离场,周四还能买的到吗
谦虚的薛桦
01-01 08:19
01-01 08:36
305
4
[
烧碱吧
]
亏了7万多了,真的害怕了,还要再亏200个点吗?
吹风狼神
12-31 23:47
01-01 08:36
211
1
[
NYMEX原油吧
]
就知道你今晚会绿
基民CA0aWV
12-31 21:09
01-01 08:29
115
0
[
豆粕吧
]
相比于05期货07从升水10点到贴水最多20点有30点左右的价差都是空平带来的国
股友1Q612385
01-01 08:26
01-01 08:26
209
2
[
玻璃吧
]
01居然出完货了,
独立的舞风寒
12-31 15:08
01-01 08:26
174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N-iPath吧
]
压不住一点,还在恐慌,到底谁在做空美股,也不怕裤衩亏没
飞天扇贝
01-01 08:26
01-01 08:26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61
46762
46763
46764
46765
46766
46767
46768
46769
46770
46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