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看油价已经企稳向上突破了
南京烤韭菜吃
01-01 06:18
01-01 06:18
192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1(DCE|eg2501)$
纯洁得小山竹
12-30 08:33
01-01 06:14
260
4
[
甲醇吧
]
$甲醇503(CZCE|MA503)$
土木牛马
12-31 17:28
01-01 06:11
303
2
[
乙二醇吧
]
甲醇已经走出多头排列行情了,短期还将继续盘整上行,维持顺势低多布局,不建议做空;
朱总是多头
12-30 11:04
01-01 06:06
14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冲的有多高,明天跳的就有多深
天和股东
01-01 06:03
01-01 06:03
164
3
[
花生吧
]
摩根和乾坤把棕榈油搞的没有市场就会来做多花生,让中国不进口花生,只进口大豆。
孝棉纺织
12-31 12:20
01-01 06:02
231
2
[
菜粕吧
]
趋势反转了,现在是做多的盈利了,空单扛单了。。。要涨到什么位置?
期货毁人生
01-01 00:33
01-01 05:53
199
2
[
菜粕吧
]
美豆粕大涨,节后高开
恭喜满腹的赵
12-31 21:46
01-01 05:52
319
3
[
PTA吧
]
原油后半夜得大跌
股友5X6233M1
12-31 20:17
01-01 05:51
155
3
[
A50期指吧
]
一起守正创新,抓住赚钱的思路,摈弃亏钱的套路!
股友55h1i937
12-31 23:37
01-01 05:46
436
3
[
鸡蛋吧
]
大熵所的鸡蛋,真奇葩!
熊锦江本尊
12-31 14:47
01-01 05:46
217
0
[
燃油吧
]
高盛出油价报告,看衰2025年,说明油价要涨了,这货都是反的
股友vpyhQu
01-01 05:45
01-01 05:45
154
5
[
A50期指吧
]
a股a股个个票都是a杀的啥时候改名v股才会涨
账户已注销
01-01 03:03
01-01 05:41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限购,基本都是有点风险!!
基民X9797235
01-01 05:33
01-01 05:33
18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猛了,周四反抽
股友SGY0fv
12-31 23:01
01-01 05:33
298
3
[
小型纳指吧
]
人民币贬值,场外基金能吃到汇率吗
宁可空仓不要
01-01 04:04
01-01 05:04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有趣的一年,今年开盘71.71,下午三点收盘也是71.71现在要收盘了,也是临近
超大只
01-01 04:57
01-01 04:57
1052
5
[
玻璃吧
]
继续补充。目前看505合约是玻璃在等纯碱。也就是说后面至少一个月的时间里,两个品
洛洛AN
12-31 17:58
01-01 04:51
95
0
[
沪铜吧
]
明天开市进场满仓抄底了
风子风了
01-01 04:47
01-01 04:47
212
2
[
豆粕吧
]
这下空单真完了…
不能再输了WX
12-31 23:48
01-01 04:36
116
0
[
玉米吧
]
2025能玉米步入震荡上行
TT8013
01-01 04:33
01-01 04:33
189
6
[
小型纳指吧
]
跌多一点,我来给你们抬轿
元元元元宇宙
12-31 23:13
01-01 04:32
276
6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对美股仓促的反弹有太高期待。一月不太平,恐慌指数到14-15之间就该降一下仓
期货糕手
12-31 23:25
01-01 04:31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我劝一句还是20上台之后再入。有下跌才有上涨空间
钱多多不打烊
12-31 23:33
01-01 04:31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才刚开始
牙牙明
01-01 00:17
01-01 04:30
138
3
[
小型纳指吧
]
直接调整30%下去吧,看的烦,跌停算了
股友9313V9x8
01-01 00:27
01-01 04:30
409
7
[
小型纳指吧
]
支撑在哪里哪个大佬知道
轻盈的小小韭
01-01 01:36
01-01 04:28
708
32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千点的下跌空间,耐心等待。
好奇号百战经
11-04 18:59
01-01 04:20
17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开盘景新微割肉走了结果又买回来亏了10个点。次新股割肉没买回结果涨26点,然
国家伟大张国
01-01 04:13
01-01 04:13
111
0
[
豆粕吧
]
我真是个憨憨,居然分了部分仓位做多豆油!
稳得一批得稳
01-01 02:29
01-01 04:12
81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人了
年年大展得欧
01-01 04:03
01-01 04:03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旱地拔葱
临池学书之德
01-01 03:58
01-01 03:58
1485
1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2025价格走势分析
坚定看好中国
01-01 02:30
01-01 03:41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避险情绪支撑,后面反弹力度不会太大。空仓的2626-2627这里可做空/
丁q393911578
01-01 00:43
01-01 03:38
207
3
[
沪铜吧
]
这个元旦,可以把多头闷宫一锅端了。节后跌停
一代强豪
12-31 19:04
01-01 03:33
194
3
[
沪铜吧
]
讲个笑话我43手空尾盘清掉了
上帝的烟头1
12-31 22:23
01-01 03:32
172
1
[
沪铜吧
]
沪铜不开盘,伦铜空头开心的杀跌,一旦沪铜回来下跌就不流畅了
csh2024
12-31 23:10
01-01 03:32
228
1
[
COMEX白银吧
]
这B晚上会不会来红,,?
英气俊朗的陶
01-01 01:01
01-01 03:26
77
0
[
豆粕吧
]
明天外盘开盘嘛?
开朗的车辰希
01-01 03:14
01-01 03:1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太恶心
热情的吕柏
01-01 03:13
01-01 03:13
135
0
[
螺纹钢吧
]
外盘看哪个?科普一下
信号就是猎物
01-01 03:04
01-01 03:04
231
2
[
纯碱吧
]
三大家人多单一根mao也没剩下,别再说什么:我就不平多单,我看空头主力怎么办!空
红嘴大阳棒特
12-31 16:10
01-01 02:57
942
14
[
纯碱吧
]
大家新年快乐。一切在预料之中,就安心过年!来年见。
妙妙小宝
12-31 09:07
01-01 02:52
486
3
[
COMEX黄金吧
]
12月策略:46单12/2号第1单黄金2660的空单,在2625平仓,获利350
一休un131459
12-31 19:14
01-01 02:47
295
3
[
原油吧
]
外盘砸了,550的看跌没拿住
AAABBBCC
12-31 21:07
01-01 02:44
187
1
[
燃油吧
]
千想万想,忘了美盘元旦也休市,想着今天回调的
看准但拿不住
01-01 02:33
01-01 02:39
282
15
[
玻璃吧
]
感觉收盘会V上去,1360附近
股友133cZ370
12-31 13:01
01-01 02:28
167
0
[
NYMEX铂金吧
]
破900板上钉钉,垃圾
浪人情歌
01-01 02:20
01-01 02:20
658
3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账号被人举报要注销了,三天后重新注册,李无念
李无念Aurora
12-31 17:35
01-01 02:16
12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月要涨到90?
敬畏永远正确
01-01 02:04
01-01 02:04
107
0
[
豆二吧
]
$豆一2505(DCE|a2505)$
MKWu2
01-01 02:02
01-01 02:02
81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MKWu2
01-01 02:01
01-01 02:01
95
0
[
豆油吧
]
$豆油2505(DCE|y2505)$
MKWu2
01-01 02:00
01-01 02:00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2025.鞭炮声响起,不晓得,在高兴啥?死了吗?
交易正确
01-01 02:00
01-01 02:00
100
0
[
菜油吧
]
$菜油505(CZCE|OI505)$
MKWu2
01-01 01:59
01-01 01:59
92
0
[
玉米吧
]
$玉米2505(DCE|c2505)$
MKWu2
01-01 01:58
01-01 01:58
146
0
[
A50期指吧
]
害人指数
股友017wG260
01-01 01:56
01-01 01:56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大跌
盼盼安
01-01 01:53
01-01 01:53
482
3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死气沉沉,何解?
股友55h1i937
01-01 00:53
01-01 01:51
199
2
[
玻璃吧
]
尾盘追空了,赌开年暴跌有戏吗
遛鸟人马拉卡
12-31 17:10
01-01 01:46
151
3
[
A50期指吧
]
晚上是真的强白天软绵绵
紫夜无痕
01-01 00:48
01-01 01:46
726
2
[
玻璃吧
]
2024-12玻璃主力资金连续跟踪
期货别浪
12-09 11:42
01-01 01:46
115
0
[
玉米吧
]
2025年了,希望今年一定赚钱。我要行善积德了。我赚钱的事拜托财神爷也一样大家能
派大星重庆分
01-01 01:40
01-01 01:40
117
1
[
燃油吧
]
晚盘不开日哦
纸浆主力无线
01-01 00:51
01-01 01:38
305
0
[
COMEX黄金吧
]
底部不断抬高,多头趋势依旧,节日黄金拉高热销已是事实。
股友Z5IBxW
01-01 01:37
01-01 01:37
524
5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原油过剩吗?怎么还在涨,应该承压运行才对啊
柔弱的墨夜2
01-01 00:32
01-01 01:37
44
0
[
期货交流吧
]
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追梦的心
01-01 01:37
01-01 01:37
109
1
[
尿素吧
]
焦煤也一并向南了,尿素同焦煤一起摔破震荡平台,估计要打开新的空间了
与家人同在
12-31 11:10
01-01 01:3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快乐新年快乐
基民dgzRFA
01-01 01:29
01-01 01:29
179
3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无视美元的强势
小祖记
01-01 00:18
01-01 01:25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走强今晚估计很难下去了,2615空单小赚先出来吧,还看的反手多进去,今年
wuyanbing668
12-31 23:10
01-01 01:24
337
13
[
玻璃吧
]
尾盘的时候把空单平了,再买入多单,等交易所均价强平,吃两波
一剑磨十年
12-31 12:24
01-01 01:22
91
0
[
小型纳指吧
]
新年快落
股友3g60M239
01-01 01:22
01-01 01:22
689
9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黄金同时走强,为什么
基民9ur83932
12-31 23:58
01-01 01:17
3416
3
[
生猪吧
]
节日备货进入尾声 生猪供应压力依旧不减
生猪资讯
12-31 08:13
01-01 01:11
111
0
[
棉花吧
]
美元猛涨给主力整不会了
农汤野人
01-01 01:06
01-01 01:06
75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买原油去了,
半酒财
01-01 01:00
01-01 01:00
116
0
[
COMEX铜吧
]
准备看多铜!
关公除魔
01-01 00:59
01-01 00:59
147
4
[
A50期指吧
]
反正已经跌成这样了,骂也没用,跌下来在涨上去,股市本身就是有涨有跌的,不卖谁也割
基民aA252953
12-31 20:32
01-01 00:55
9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棕榈油2024收了个完美数字4444
逼空暴富期权
01-01 00:54
01-01 00:54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66
46767
46768
46769
46770
46771
46772
46773
46774
46775
46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