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9
23
[
股指期货吧
]
IM2503合约12月24日交易计划
账户已注销
12-23 21:09
12-25 04:03
178
1
[
A50期指吧
]
没人愿意去接大盘股,大盘股就只能一直涨,所以要大胆点
潇洒不羁的智
12-25 03:47
12-25 03:54
176
1
[
沪金吧
]
你骗人,怎么砸下去又涨了
账户已注销
12-25 02:34
12-25 03:54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最NB!
民风彪悍
12-25 02:01
12-25 03:50
206
1
[
工业硅吧
]
通威,大全能源同时减产多晶硅产能120万吨吓人,工业硅明天估计一字跌停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21:25
12-25 03:30
173
2
[
A50期指吧
]
小资金撬动大盘,杠杆
慢牛干成投机
12-25 02:51
12-25 03:27
96
0
[
沪银吧
]
外盘那么快放假你m
吉格格
12-25 03:17
12-25 03:17
213
5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好,我是圣诞老人
美疗师88号
12-24 22:02
12-25 03:12
146
1
[
A50期指吧
]
半天都要过去了,成交量都没有还敢拉升,疯了吧
酒吥醉人
12-25 02:18
12-25 02:58
121
1
[
焦煤吧
]
哪个才是他的现货价格啊
周布衣
12-24 19:23
12-25 02:57
95
0
[
玉米吧
]
天灵灵,地灵灵…开盘就跌停[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12-25 02:45
12-25 02:45
128
0
[
COMEX白银吧
]
大涨百分之二
小猫破破烂烂
12-25 02:45
12-25 02:45
85
0
[
黄金/美元吧
]
跑的快好世界
股友3903h219
12-25 02:44
12-25 02:44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明天期货开不开呢
稳健的小白08
12-25 02:43
12-25 02:43
100
0
[
甲醇吧
]
反手做多就行,一时半会没事
如张意铭
12-25 02:32
12-25 02:32
117
0
[
工业硅吧
]
长江有色:多晶硅价格上涨支撑24日工业硅现货价格持稳
七时吉祥
12-25 02:26
12-25 02:26
168
4
[
原油吧
]
69.8,外盘要不要回踩下
账户已注销
12-25 02:13
12-25 02:26
127
0
[
A50期指吧
]
最的
股友017wG260
12-25 02:25
12-25 02:25
173
7
[
小型纳指吧
]
老铁们圣诞老人驾着驯鹿来送钱了,你们可要准备好收礼
玫汤圆
12-24 22:18
12-25 02:20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一如既往是强
没格局666
12-25 02:17
12-25 02:17
139
1
[
沪银吧
]
变死盘了,玛德
无名英雄557
12-25 02:10
12-25 02:16
483
16
[
小型纳指吧
]
宁可相信美股明年上三万,也不相信能上4000
只可大落不可
12-24 20:42
12-25 02:16
2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了所有小票allin沪深300。至少看到4000点这波,大票都没发力呢。
股友36838w35
12-25 01:41
12-25 02:12
91
1
[
原油吧
]
540
股友9927931F
12-25 01:57
12-25 02:10
259
2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已经注意到氧化铝交割品牌单一的问题,陆续增加其他品牌的交割,意在调控氧化铝
阳光灿烂s
12-24 22:40
12-25 02:02
190
2
[
氧化铝吧
]
明天搞不好有个跌停板,瞬间跌停的那种。
浮生若梦444
12-25 00:30
12-25 02:01
99
0
[
沪银吧
]
还不收网?
股友e187C598
12-25 02:00
12-25 02:00
249
3
[
沪银吧
]
兄弟们,我在7571位置空了2手,拿了10分钟一直下不去,平仓了。这个沪银多头主
玻璃纯碱趋势
12-25 01:33
12-25 01:57
184
3
[
沪银吧
]
认怂了,平了空单,开多单
股友Qf258205
12-25 00:49
12-25 01:55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就要收摊了,提前休市,黄金参与2613多的朋友,现在上来2618了,平仓休息
苏先生su0011
12-25 01:48
12-25 01:48
173
3
[
A50期指吧
]
买啥子股票嘛,现在我们全部去买美股指数涨,就可以了不搞了
翡翠腾达得江
12-25 00:31
12-25 01:45
124
1
[
焦煤吧
]
平早了,
大A劝退员
12-24 22:19
12-25 01:45
195
1
[
玉米吧
]
玉米居然破位了,等明天站稳84后再追多,目标位22,84下面偏空对待。
一头扎进了红
12-24 22:50
12-25 01:45
3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13多单,现在上来2618出了,拿下5刀的波动,今天行情就这么点,出来休
黄金学长HJXZ
12-25 01:40
12-25 01:40
198
1
[
A50期指吧
]
跨年妖股?——太明显了,肯定是四大行啊!
八根针
12-25 01:00
12-25 01:39
98
0
[
花生吧
]
100点加多一手加到0漫长,到零随意加反正也是!钱多多逆势操作不用怕
股友2166V172
12-25 01:39
12-25 01:39
231
4
[
焦煤吧
]
完犊子了割肉最低点吗?做空05又被套什么玩意
粘利就走
12-24 23:30
12-25 01:34
127
0
[
纽约金TN12吧
]
都以为涨不上去,所以很多空单压着。但是你们却没想过这是要反人性的,做多才是硬道理
基民86d31y78
12-25 01:29
12-25 01:29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学不到技术
稳健的小白08
12-25 01:29
12-25 01:29
377
0
[
COMEX黄金吧
]
都以为涨不上去,所以很多空单压着。但是你们却没想过这是要反人性的,做多才是硬道理
基民86d31y78
12-25 01:28
12-25 01:28
361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不来了,转势开启上涨
超大只
12-25 01:27
12-25 01:27
225
0
[
大豆吧
]
拉到990.明天开盘就是30个点
股友066N637P
12-25 01:26
12-25 01:26
124
0
[
沪金吧
]
天明大涨百分之二
小猫破破烂烂
12-25 01:26
12-25 01:26
104
0
[
沪金吧
]
直接起飞
小猫破破烂烂
12-25 01:25
12-25 01:25
145
0
[
大豆吧
]
一根大阳线,上去
股友066N637P
12-25 01:25
12-25 01:25
97
0
[
棕榈油吧
]
加入金砖,是不是比之前按美元结算降低成本了?有大佬科普一下吗?
石头终究是石
12-25 01:24
12-25 01:24
89
0
[
沪金吧
]
过来试错了
账户已注销
12-25 01:23
12-25 01:23
104
0
[
沪银吧
]
天明涨200点
小猫破破烂烂
12-25 01:23
12-25 01:23
167
1
[
橡胶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离家人们远点才是避免亏损的王牌战术。看看头几天喊空喊的多欢。现
股指30000点
12-24 22:33
12-25 01:23
426
10
[
A50期指吧
]
这些J狗所在的大盘股出不货,就赶着散户去那些地方帮他们接盘,还是大柚子聪明,宁可不玩也不去银行,保险之类的地方。
跳水天后
12-24 22:53
12-25 01:21
151
0
[
A50期指吧
]
半夜偷涨,今天不睡觉了吗
睡着了WO8866
12-25 01:20
12-25 01:20
100
0
[
沪银吧
]
最终还是选择了扛单
吃饭没有我挨
12-25 01:19
12-25 01:19
595
2
[
沪银吧
]
【今日总结】时间就像流水一样快速的流逝,转眼之间,就又快到午夜时分了,这个时间可
投资界的老船
12-24 23:59
12-25 01:16
88
0
[
燃油吧
]
圣诞节行情
纸浆主力无线
12-25 01:15
12-25 01:15
103
0
[
沪金吧
]
这就叫强者恒强!
新手出道123
12-25 01:14
12-25 01:14
3938
53
[
A50期指吧
]
12月23日晚评:黎明前的黑暗静悄悄
趋势境界哥
12-23 17:17
12-25 01:14
111
0
[
大豆吧
]
快上去吧,
股友066N637P
12-25 01:11
12-25 01:11
229
2
[
氧化铝吧
]
这期权明天上午就得沙到三块以下一堆人在买进,赌
白雪皑皑白雪
12-25 00:55
12-25 01:10
98
0
[
氧化铝吧
]
涨破10我就被打出去了。这回是真的清了,没意思得。
狐狸先生喝咖
12-25 01:09
12-25 01:09
115
1
[
生猪吧
]
反转了,就知道猪价不可能一直跌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9:12
12-25 01:08
113
0
[
大豆吧
]
不下来,就上去,明天好做呀
股友066N637P
12-25 01:06
12-25 01:06
495
6
[
纯碱吧
]
正式从期货市场退隐,有时候有舍才有得,塞翁失马,焉知祸福,以后没事在东财发发观点
账户已注销
12-22 13:06
12-25 01:06
111
0
[
沪银吧
]
明天人家叮叮当,我们稀里哗啦
泰迪杀手
12-25 01:05
12-25 01:05
106
0
[
沪银吧
]
主力现在是在憋坏的吧,没动静了
新手请大佬照
12-25 01:03
12-25 01:03
125
0
[
玉米吧
]
期货是带杠杠效应的…1手就是22000市值[微笑][微笑]要理性投机。不宜重仓…
账户已注销
12-25 01:03
12-25 01:03
165
2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跑不掉了
独竖一帜
12-24 23:38
12-25 01:02
127
1
[
沪镍吧
]
对于国内的品种,做空基本挣钱
先赚它3000万
12-24 21:35
12-25 01:02
91
0
[
氧化铝吧
]
这些孽÷,无法无天了
hunter2580
12-25 01:00
12-25 01:00
104
0
[
原油吧
]
原油库存一出来,估计就是大行情了
白露焰火
12-25 00:58
12-25 00:58
16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北向不在,跌了北向不背锅
股友vgtl
12-25 00:27
12-25 00:58
119
0
[
小型标普吧
]
又该逢高战略立即做空西方顶部
扫描牛股
12-25 00:57
12-25 00:57
137
1
[
烧碱吧
]
最后拉直线又掉下来怎么个意思?
时光深巷她与
12-24 23:11
12-25 00:56
281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清了一股不留,自己玩去吧
奇星小子
12-24 23:31
12-25 00:5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信号目前收米2400
你茄Wikn1000
12-25 00:54
12-25 00:54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营利就是实力铁证,我从不给模糊分析!晚间提示2611-12哆的朋友,到2617收
金Lu1500771
12-25 00:53
12-25 00:53
137
0
[
沪铝吧
]
明天可能开盘就跳水,家人们可以买一点看跌期权,小赚一波
欢乐的夏婉
12-25 00:53
12-25 00:53
79
0
[
不锈钢吧
]
到底向上还是向下呀,
向天再借五千
12-25 00:52
12-25 00:52
23051
83
[
玉米吧
]
主力玉米合约是C2505基本上止损设定2210…任何时候都是可以持仓空单的…22
账户已注销
12-23 21:54
12-25 00:52
111
1
[
氧化铝吧
]
踏马有毒吧
hunter2580
12-25 00:43
12-25 00:51
2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百年奇迹
我舞倾城
12-25 00:51
12-25 00:51
共有帖子数
16540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55
46756
46757
46758
46759
46760
46761
46762
46763
46764
46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