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橡胶吧
]
博主不可信。唱空自己没准已经买多了专骗散户。
天官赐福188
12-24 21:51
12-24 21:51
68
0
[
氧化铝吧
]
摸顶被宰,超底被宰,追多被宰,追空也被宰,我的天
金玉腾达的刘
12-24 21:51
12-24 21:51
96
0
[
螺纹钢吧
]
稳如老构
hunter2580
12-24 21:51
12-24 21:51
388
1
[
NYMEX原油吧
]
就这点涨幅,到现在才拉了两毛钱,我还以为能拉一块呢,真腊机。。
超大只
12-24 17:48
12-24 21:51
83
0
[
橡胶吧
]
120分钟金叉了!!
股友V737779J
12-24 21:51
12-24 21:51
71
0
[
烧碱吧
]
2900高空的机会
期界巴菲龙
12-24 21:51
12-24 21:51
180
0
[
沪铅吧
]
这玩意儿是真会玩,都没人玩了
就叫小杨
12-24 21:50
12-24 21:50
5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su0000027
12-24 21:50
12-24 21:50
118
1
[
甲醇吧
]
搞不懂,就这么胡拉爆拉…
郭大侠是我
12-24 21:28
12-24 21:50
63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哈,喊涨停的呢
活捉李d霄
12-24 21:50
12-24 21:50
115
2
[
橡胶吧
]
太强了,不要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24 21:44
12-24 21:50
89
1
[
焦煤吧
]
在放横一会就跳水了
感觉还好啊
12-24 21:39
12-24 21:50
130
1
[
乙二醇吧
]
已经空的关注4800-4850压力带择机加仓,突破4850后回踩择机止损,目前受
期市泡大米
12-24 20:52
12-24 21:50
127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和乾坤拉棕榈油就是抢市场,美国大豆不好卖,那就拉高棕榈油,让棕榈油没有性价比
孝棉纺织
12-24 21:50
12-24 21:50
88
0
[
焦煤吧
]
多01空05套利
买多就涨买空
12-24 21:50
12-24 21:50
95
0
[
玻璃吧
]
元旦之前估计1350-1400震荡了
股友qONyJG
12-24 21:50
12-24 21:50
192
1
[
沪金吧
]
【青山点评12/25日布局】沪金2502合约盘中建议:616.4-615.6区间
青山点评6
12-24 20:31
12-24 21:50
63
0
[
氧化铝吧
]
跌停去吧
账户已注销
12-24 21:50
12-24 21:50
65
0
[
氧化铝吧
]
国泰真牛逼,净多差不多和净空的前十仓位加起来一样。
靠又爆仓了
12-24 21:50
12-24 21:50
252
3
[
沪镍吧
]
你们不觉得这个持仓有问题吗?下午收盘3万多,现在刚开盘就8万多,可是增仓只有不到
科兰黎
12-24 21:12
12-24 21:50
130
2
[
菜粕吧
]
外盘暴跌,早上直接破啊2300
一二三木头人
12-24 08:32
12-24 21:50
335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晚上都会跌,符合预期,不错
一二三和单位
12-24 21:49
12-24 21:49
64
0
[
氧化铝吧
]
01国泰多头就是不肯出
周末不在
12-24 21:49
12-24 21:49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行情到,美国过年了
抄底小能手10
12-24 21:49
12-24 21:49
154
0
[
沪银吧
]
内资就是搅棍,该强不强该跌不跌,专割散户
基民SY0raH
12-24 21:44
12-24 21:49
73
0
[
棕榈油吧
]
8888这种关键位,主力必破
兽医炒股
12-24 21:49
12-24 21:49
81
0
[
焦煤吧
]
01估计要破一千了,牛啊…1000的煤
一只飞鸟136
12-24 21:49
12-24 21:49
78
0
[
焦煤吧
]
这垃圾,十手都是大单
maritian2217
12-24 21:49
12-24 21:49
193
3
[
菜油吧
]
高开高走,ICE油菜籽盘后继续走高,豆棕走高
归来一瞬
12-24 19:01
12-24 21:49
64
0
[
氧化铝吧
]
02合约还打不死多头,后面的合约基本不用看了,
堆金如山
12-24 21:48
12-24 21:48
100
1
[
沪锡吧
]
会不会一瞬间直拉
头铁逆势操作
12-24 21:25
12-24 21:48
83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这么多都没起来,一旦跌下去的话,那就爽了
勇敢坚毅的星
12-24 21:48
12-24 21:48
68
0
[
烧碱吧
]
震荡北上
趋势做t交易
12-24 21:48
12-24 21:48
69
0
[
橡胶吧
]
涨停
股友d82X3379
12-24 21:48
12-24 21:48
124
2
[
纯碱吧
]
做空有亏损的记得找我!
兴宁美美哒
12-24 21:39
12-24 21:48
67
0
[
棕榈油吧
]
怎么了?怎么感觉要跌了
期货市场如履
12-24 21:48
12-24 21:48
97
0
[
甲醇吧
]
有没有发现撤单特别多?这就是东证的手段,做量化交易的,这就是习惯套路,争每一分一
悟道2025
12-24 21:48
12-24 21:48
106
0
[
热卷吧
]
下不来挡住了
基民19733q7w
12-24 21:48
12-24 21:48
88
0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尾盘必拉到1400
财富自油
12-24 21:48
12-24 21:48
1103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最新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12-24 21:48
12-24 21:48
59
0
[
氧化铝吧
]
散了
不三2
12-24 21:47
12-24 21:47
34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行情都懒得废话,把手里2613的多继续拿着就行,如果反弹站不上去2620就
林鹰24451712
12-24 21:47
12-24 21:47
79
0
[
燃油吧
]
资金说话
网友478304
12-24 21:47
12-24 21:47
120
1
[
豆粕吧
]
直接横盘了,走直线了
股友calC5q
12-24 21:40
12-24 21:47
78
0
[
玉米吧
]
织布机?
懂的都懂z
12-24 21:46
12-24 21:46
78
0
[
橡胶吧
]
千万别空
欧线玩家
12-24 21:46
12-24 21:46
126
0
[
玉米吧
]
中粮期货打压粮价,几个合约都是大空头
期货攻城略地
12-24 21:46
12-24 21:46
102
1
[
氧化铝吧
]
02合约能到4000吗?
孝棉纺织
12-24 21:41
12-24 21:46
101
1
[
菜粕吧
]
是不是要元旦过后才会涨
股友dx158727
12-24 21:33
12-24 21:46
167
3
[
菜粕吧
]
还是往上走,摩根都不加仓了
luoyoco4576
12-24 21:16
12-24 21:46
96
2
[
焦煤吧
]
今天我只说一句东财徽商疯狂加仓散多能跑的赶紧跑
买多就涨买空
12-24 21:22
12-24 21:45
62
0
[
氧化铝吧
]
别等我砍了购5300,沽5100加到100批,这货别又上去了呢
股友97T681R0
12-24 21:45
12-24 21:45
212
3
[
豆粕吧
]
这么多单,上不去,谁在空,看似摩根,实际上是国家队,在屯货
妖刀22
12-24 21:36
12-24 21:45
58
0
[
烧碱吧
]
暴跌来临的节奏
股友798vf138
12-24 21:45
12-24 21:45
10177
0
[
A50期指吧
]
【宇树机器狗概念股梳理】很可能生产机器狗的宇树科技像大疆无人飞机一样的成为牛企业
李盟主抓妖
12-24 21:45
12-24 21:45
93
0
[
螺纹钢吧
]
赚他的钱,短差存在必存性,,就是玛德太费心了,,,没意思。环境很重要。
快就是慢自修
12-24 21:45
12-24 21:45
92
0
[
工业硅吧
]
明天涨停,庆祝多晶硅上市!
未来可期t
12-24 21:45
12-24 21:45
106
0
[
沪铜吧
]
要是铜做空没搞头,我会费这么大劲吗就盯这一个品种死死盯住肯定能吃肉
欧纳
12-24 17:12
12-24 21:44
88
0
[
棉花吧
]
这种行情怎么做,扛单都抗的没劲
动静皆可为
12-24 21:44
12-24 21:44
116
2
[
白糖吧
]
上攻无力,那我还是看空
生机积玉地柯
12-24 21:06
12-24 21:44
138
0
[
沪金吧
]
天天诱空高位横盘能跌倒哪里去
股友Vvaugo
12-24 21:44
12-24 21:44
88
0
[
菜油吧
]
占上9000了,下一步可能就是10000
期货王升
12-24 21:44
12-24 21:44
169
2
[
国债期货吧
]
106再见
炒鸡混日子
12-24 17:48
12-24 21:44
168
0
[
燃油吧
]
反常必有妖
网友478304
12-24 21:44
12-24 21:44
87
0
[
沪银吧
]
早说了低开高走
小林割韭菜
12-24 21:43
12-24 21:43
71
0
[
橡胶吧
]
要涨停
欧线玩家
12-24 21:43
12-24 21:43
189
5
[
PTA吧
]
震荡几天了,还不出方向。我4938的多单,都没信心继续拿着了
专业吃肉两年
12-24 13:36
12-24 21:43
83
0
[
菜粕吧
]
就是牛逼,一个是豆粕现货远比期货贵,一个是菜粕期货远比现货贵,这资金盘真好玩
luoyoco4576
12-24 21:43
12-24 21:43
5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SHFE|ao2502)$
期货上校
12-24 21:43
12-24 21:43
72
0
[
沪银吧
]
耍流氓
账户已注销
12-24 21:43
12-24 21:43
122
1
[
氧化铝吧
]
2502上周就很诡异,强的时候最强,弱的时候么最弱,如果这根阴线能破4590低位
RETALIATION
12-24 21:37
12-24 21:43
138
2
[
螺纹钢吧
]
两千多手空单,有大哥。兄弟们空起来
见龙在黔
12-24 21:27
12-24 21:43
175
7
[
沪铝吧
]
19970空,看看多头实力
欢乐的夏婉
12-24 21:09
12-24 21:43
82
0
[
燃油吧
]
01合约就别作为参考了。跟咱们没关系了
股友768383Q8
12-24 21:43
12-24 21:43
102
0
[
铁矿石吧
]
老夫手一抖加空15手
从善如流嫉恶
12-24 21:42
12-24 21:42
68
0
[
纯碱吧
]
火箭发去我点火了
活着逆天改命
12-24 21:42
12-24 21:42
514
5
[
氧化铝吧
]
今天午盘跳水就是主力提前知道消息有跑路的
驰生伟业
12-24 19:35
12-24 21:42
76
1
[
燃油吧
]
看01做03就是最可悲的事情
专注期权阡陌
12-24 21:28
12-24 21:42
144
1
[
玉米吧
]
还差一个点回本
股友115P52M3
12-24 21:27
12-24 21:42
66
0
[
纯碱吧
]
国泰减点大家就兴奋了?又给大家来个惊喜就完蛋了。
wang20151743
12-24 21:42
12-24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39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52
46753
46754
46755
46756
46757
46758
46759
46760
46761
46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