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0
8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大佬,明天会杀溢价吗?
马里亚纳海沟
12-24 21:56
12-24 22:19
131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上的大聪明很多,好人太少,实话说,大方向没变,向好,不追高,该等,没错。
昨天的事故
12-24 22:08
12-24 22:19
141
1
[
小型纳指吧
]
确实牛,暴跌后就是一直慢涨
一月300
12-24 21:50
12-24 22:19
95
0
[
菜粕吧
]
够买烟了
股友0e3633Q7
12-24 22:19
12-24 22:19
68
0
[
纯碱吧
]
速度搞起啊
燃烧回忆
12-24 22:19
12-24 22:19
123
1
[
玉米吧
]
牛逼了啊,,又
如履薄冰9527
12-24 22:14
12-24 22:19
78
0
[
菜粕吧
]
真的秀,2100等你
绿绿青青壮壮
12-24 22:19
12-24 22:19
98
0
[
铁矿石吧
]
继续涨!把国内的钢厂全部干倒闭!
堆金满腹de陈
12-24 22:18
12-24 22:18
70
0
[
燃油吧
]
外油涨疯了燃油也该动了吧
青云99999999
12-24 22:18
12-24 22:18
110
2
[
小型纳指吧
]
真要踏空了
全球长线选手
12-24 22:14
12-24 22:18
92
0
[
玉米吧
]
赶快超过你的菜粕
股友953272vM
12-24 22:18
12-24 22:18
272
4
[
尿素吧
]
明天开盘1801上涨触发涨停
刘备磕头
12-24 19:53
12-24 22:18
119
0
[
豆二吧
]
中粮3700收储,但在期市高于此价买多,奸商
煤烯杏
12-24 22:18
12-24 22:18
85
2
[
纯碱吧
]
我买涨你就跌,我做空你就涨,啥玩意??
魅力的池春燕
12-24 21:14
12-24 22:18
418
29
[
不锈钢吧
]
下午别开多,青山调价,现货也跌了,期货不敢涨的,涨起来就有套保
求学道
12-24 14:06
12-24 22:17
113
0
[
铁矿石吧
]
果然是遇事不决多铁矿石
恭喜四海得庄
12-24 22:17
12-24 22:17
65
0
[
纯碱吧
]
多空都有自己的看法,输赢都是自己的在承受能力只能坚定自己
刘青云
12-24 22:17
12-24 22:17
72
0
[
焦煤吧
]
抄底
空军003
12-24 22:17
12-24 22:17
87
0
[
淀粉吧
]
淀粉这么猛吗,连涨四天了
重仓都吃肉
12-24 22:17
12-24 22:17
82
0
[
焦煤吧
]
05涨幅榜第一你是来搞笑的
买多就涨买空
12-24 22:17
12-24 22:17
225
7
[
焦煤吧
]
还有五个交易日,近六万手,且看空头如何平仓?
天道大势
12-24 21:41
12-24 22:17
86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做多了3305做多止盈3322
少说为妙
12-24 22:16
12-24 22:16
167
0
[
燃油吧
]
反着做不是很难做吗
网友478304
12-24 22:16
12-24 22:16
79
0
[
沪银吧
]
抓紧进空
有同情心的付
12-24 22:16
12-24 22:16
69
0
[
燃油吧
]
发力有劲
预则先立
12-24 22:16
12-24 22:16
377
3
[
A50期指吧
]
尾盘全仓银行股。明天吃肉
人生输家与赢
12-24 21:34
12-24 22:16
14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里有小高点,至少要震荡一下,做空的可以做个短空,最高点止损
不空光明遍照
12-24 21:43
12-24 22:16
153
3
[
菜粕吧
]
这个砸盘下来,后面应该在2100企稳。我怎么看。没人有意见吧?
股友Km929625
12-24 22:08
12-24 22:16
151
4
[
纯碱吧
]
这持仓比。谁能吃下有是一段传奇了。
轻仓为王
12-24 21:56
12-24 22:16
110
1
[
沪银吧
]
反弹逢高加空
股友88vv
12-24 22:06
12-24 22:16
148
2
[
豆油吧
]
7644做多了,止损7630
王子浙江
12-24 21:28
12-24 22:16
175
2
[
豆二吧
]
说3700收储,真的就到3700啊还好我空单跑了
永远敬畏市场
12-24 22:04
12-24 22:16
61
0
[
氧化铝吧
]
买多10手
渣渣啊
12-24 22:16
12-24 22:16
61
0
[
烧碱吧
]
多09,空05
成功需要努力
12-24 22:16
12-24 22:16
83
1
[
燃油吧
]
你们分析的有股神分析的透吗,消息有他的多吗,股神都出手买入
跟着股神做燃
12-24 22:02
12-24 22:16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圣诞节压岁钱都买了美股存起来做纪念吗?
世纪大妖股
12-24 22:15
12-24 22:15
129
0
[
热卷吧
]
今晚要不没有平仓,要不就是向上或着向下,多多空少,你要是向下我就平空单,向上,不
人性释然
12-24 22:15
12-24 22:15
115
0
[
玉米吧
]
我前几天说的没错吧,底部加多,必有厚报。
中国的马斯克
12-24 22:15
12-24 22:15
152
3
[
纯碱吧
]
越看越像假突破
燃烧回忆
12-24 22:05
12-24 22:15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圆弧底,看涨。
挣到一个亿就
12-24 22:15
12-24 22:15
228
3
[
纯碱吧
]
2501还有5个交易日,5天内得减仓20多万手,无论多空哪方落败,价格都会大幅向
放弃方向随波
12-24 22:00
12-24 22:15
613
0
[
NYMEX原油吧
]
前面原油分析的很到位!成功拿下一波!让大家69.5这里去,现在70.2这里大概有
陶子taozi11i
12-24 22:15
12-24 22:15
119
2
[
豆二吧
]
日线以下多级别指标高位钝化,小心大幅回撤
新手上路9622
12-24 16:59
12-24 22:15
71
0
[
纯碱吧
]
家人们都做多,又临近交割,这货不可能涨起来的
股友d9h07081
12-24 22:15
12-24 22:15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G们,又不发帖了。。。诶,没意思
奥特曼VS怪兽
12-24 22:12
12-24 22:15
411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简直比吃了苍蝇还难受!08多单拿了两天,早上账户一度负数,氧化铝空单瞬间拉高
重生之法
12-23 15:23
12-24 22:15
76
0
[
螺纹钢吧
]
活该卖不出去
再不做韭菜了
12-24 22:14
12-24 22:14
110
0
[
NYMEX原油吧
]
巴韭特做多石油么
股友675c99U1
12-24 22:14
12-24 22:14
188
6
[
生猪吧
]
一哥上涨0.3—0.35,二哥涨0.2。倒数第六个交易日。
福气又安康的
12-24 10:37
12-24 22:14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兴奋]
八方大展的张
12-24 22:14
12-24 22:14
91
0
[
玉米吧
]
空头哭爹喊娘!666
悦悦诗雨
12-24 22:14
12-24 22:14
95
1
[
菜粕吧
]
说个笑话,瀑布即将到来
黄长烽
12-24 21:29
12-24 22:14
75
0
[
棕榈油吧
]
闭眼空
账户已注销
12-24 22:14
12-24 22:14
110
1
[
氧化铝吧
]
80手末日不敢多拿,有一点赚就行了
股友802K985C
12-24 22:05
12-24 22:14
165
7
[
焦煤吧
]
多01空05捡钱啦
买多就涨买空
12-24 21:51
12-24 22:14
76
0
[
螺纹钢吧
]
不要高开低走啊卜卦
六大皆空
12-24 22:13
12-24 22:13
81
1
[
焦煤吧
]
01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没人管吗?都已经赤裸裸了!
心如止水的茉
12-24 22:02
12-24 22:13
115
2
[
纯碱吧
]
国泰加空开始?千手空开又出来了?
wang20151743
12-24 22:07
12-24 22:13
89
0
[
铁矿石吧
]
还速度跳水
燃烧回忆
12-24 22:13
12-24 22:13
179
2
[
A50期指吧
]
今年最后五个交易们说涨的概率大还是跌的概率大
小羊不吃面
12-24 21:06
12-24 22:13
71
1
[
纯碱吧
]
不用空方出手,多平自己就下来了。
wang20151743
12-24 21:35
12-24 22:13
109
0
[
螺纹钢吧
]
天天开会,开会,只要开会,就要涨
柔弱的墨夜2
12-24 22:13
12-24 22:13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行情来咯
股友N25233m9
12-24 22:13
12-24 22:13
226
9
[
玻璃吧
]
同事们跟着我冲,只能上不能下,做空则死
一往无前888
12-24 21:11
12-24 22:13
116
1
[
A50期指吧
]
新韭菜,没放量,就是假突破。 //@当务之急取消量化 :不放量,就要跌
取消量化
12-24 21:10
12-24 22:13
2502
11
[
玻璃吧
]
2025年玻璃产量或小幅增长
玻璃资讯
12-24 08:42
12-24 22:13
79
0
[
原木吧
]
没破五日线东财都走了
日內小达人
12-24 22:13
12-24 22:13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涨啊,要命
有教养的柳玮
12-24 22:12
12-24 22:12
70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开多不会错
见证10万到50
12-24 22:12
12-24 22:12
106
1
[
PVC吧
]
全球经济下行,出口、内需都拉不动,期现价差太大,PVC很难涨,还是坚定看空!
云之南030
12-24 21:33
12-24 22:12
91
0
[
橡胶吧
]
控蟠就是厉害,我都服了
天天饮红牛
12-24 22:12
12-24 22:12
60
0
[
氧化铝吧
]
多01,空02,白天搞几万,晚上搞几万,捡钱
xwser
12-24 22:12
12-24 22:12
84
0
[
焦煤吧
]
焦煤起来了,纯碱玻璃却跳水了,黑色化工现在自己乱走不统一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22:12
12-24 22:12
68
0
[
焦煤吧
]
空头减仓了?01惨烈啊一点反弹没有…真不能扛单
一只飞鸟136
12-24 22:12
12-24 22:12
107
1
[
玻璃吧
]
每次开到买进去,就是大单砸和拉,靠
股友802K985C
12-24 21:50
12-24 22:12
323
2
[
COMEX黄金吧
]
太磨叽了,见好就收,走了算了
淘金者志新
12-24 21:24
12-24 22:12
95
0
[
玻璃吧
]
焦煤起来了,玻璃却跳水了,黑色化工现在自己乱走不统一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22:12
12-24 22:12
94
0
[
豆二吧
]
反正都要涨,拉一个涨停算了,磨磨唧唧主力更费钱
让主力割肉
12-24 22:11
12-24 22:11
94
1
[
氧化铝吧
]
01又开始狂拉到5200了,就这个点懂得都懂,掩饰都不掩饰
全体牛回速归
12-24 22:03
12-24 22:11
183
2
[
玻璃吧
]
今日沙河产销破百。年底赶工进入尾声。需求开始减弱。宏观支撑。雷声大,雨点小。没有
賞金獵人
12-24 21:45
12-24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39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49
46750
46751
46752
46753
46754
46755
46756
46757
46758
46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