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晚美盘冲高2639一线回落,最低下探至2627一线,黄金波动并不多,不过高
许安丰
12-27 11:49
12-27 11:49
114
0
[
纯碱吧
]
东财徽商卧龙凤雏还有7000多手多散,最后两个交易日,全面绞杀。
专注燃油
12-27 11:49
12-27 11:49
86
1
[
纯碱吧
]
太假了68都过不了
冷静心态重要
12-27 11:06
12-27 11:49
110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拉坨大的
股友I158827V
12-27 11:25
12-27 11:49
376
7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27回调顺势做多方向布局!!
金玉良策
12-27 08:42
12-27 11:48
123
2
[
沥青吧
]
沥青是最恶心的品种。
凡夫俗子9527
12-27 10:28
12-27 11:48
95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就涨,涨不上去就跌,涨跌随意。
爱龙马斯哥88
12-27 11:29
12-27 11:48
6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下午还能不能红哦?
股友061868cy
12-27 11:47
12-27 11:47
171
1
[
PVC吧
]
我大聪明了,东财几十年来才出了我这么个牛散,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开了
让献b
12-27 10:36
12-27 11:47
134
2
[
焦煤吧
]
01主力竟然还在增仓打压,这要赚多少才够啊
天道大势
12-27 11:30
12-27 11:47
109
1
[
棕榈油吧
]
很是奇怪,开空开多没赢过
你太自信了
12-27 11:22
12-27 11:46
121
2
[
沥青吧
]
涨不动了,今天会大跌!
基民8KyqPo
12-27 07:37
12-27 11:46
2581
4
[
烧碱吧
]
明年烧碱价格重心有望上移
烧碱资讯
12-26 08:28
12-27 11:46
97
2
[
燃油吧
]
这位置原油要是不拉升多头心虚,昨晚上3-4w多单开场就跑路了2w手还有什么好说的
你猜不到的小
12-27 11:31
12-27 11:45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金价突破压力,日内逢低做哆!
南北HJMHQ528
12-27 11:45
12-27 11:45
8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上来就是给企业套保的,所以会一路下跌。抄底的会死得很惨!没有办法!工业硅碳
建龙见龙
12-27 11:45
12-27 11:45
94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又要增仓破位下跌,跟着干空没有任何毛病。
Shishi_Bigpi
12-27 11:44
12-27 11:44
157
2
[
LPG吧
]
自己做单,没有信心,拿不住,赚小亏大!跪求高手前辈指点指导!
放羊的女孩
12-13 13:01
12-27 11:44
118
0
[
COMEX白银吧
]
原 油 看 到 结 果 , 利 润 已 经 新 鲜 出 炉
zhou288899老
12-27 11:44
12-27 11:44
114
2
[
沥青吧
]
空沥青多燃油的靓仔还在吗?
妖镍横行
12-27 11:06
12-27 11:4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原 油 看 到 结 果 , 利 润 已 经 新 鲜 出 炉 ,
zhou288899老
12-27 11:44
12-27 11:44
119
1
[
螺纹钢吧
]
我有什么坏心思呢?_告诉你们空,你们又不信
兴宁水口控哥
12-27 11:06
12-27 11:44
237
2
[
氧化铝吧
]
跟风盘命脉将断、价格崩塌日益逼近,氧化铝庄家在恐惧中竭力诱多骗单!
瀚海天投
12-27 10:50
12-27 11:44
87
1
[
烧碱吧
]
真是左右打脸,等你买多了就不涨了,哎平了,亏了手续费,主力你可以拉了
孤寂交易者
12-27 11:01
12-27 11:44
149
1
[
股指期货吧
]
2024/12/27 11:30 清场
micolion
12-27 11:32
12-27 11:43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 油 看 到 结 果 , 利 润 已 经 新 鲜 出 炉 , 昨
zhou288899老
12-27 11:43
12-27 11:43
71
0
[
碳酸锂吧
]
刚上市的时候说的那么好,这跌的亲妈都不认识了
have啊
12-27 11:43
12-27 11:43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涨,料事如神
今夜涨
12-27 11:23
12-27 11:43
91
0
[
豆粕吧
]
基差没用,菜粕都负基差几个月了
开朗的车辰希
12-27 11:43
12-27 11:43
150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不跳水,瀑布呢
股友372830Wk
12-27 10:56
12-27 11:43
79
2
[
燃油吧
]
见顶了
纸浆主力无线
12-27 10:48
12-27 11:42
70
0
[
纯碱吧
]
一看这个分时走线图,就知道有人在玩弄这个市场。
黑黑的炭
12-27 11:42
12-27 11:42
157
4
[
菜油吧
]
9050止损,轻仓空
先研究K线再
12-27 11:17
12-27 11:42
82
0
[
豆粕吧
]
下午多起来
股友66129UW6
12-27 11:42
12-27 11:42
83
0
[
沥青吧
]
这是啥意思啊,补缺口?
股友9Rq59772
12-27 11:42
12-27 11:42
576
2
[
股指期货吧
]
4005下2手空,吓死了
中一投资
12-27 11:21
12-27 11:42
71
0
[
纯碱吧
]
调整中,偶尔砸砸盘很正常
就剩下韭菜根
12-27 11:41
12-27 11:41
105
1
[
黄金期货吧
]
昨天早盘黄金小幅震荡以后形成上扬,美盘给31四小时上线压制下行到22一线,尾盘再
李再金
12-27 10:34
12-27 11:41
173
5
[
橡胶吧
]
现在怎么上去后面就怎么下来,不想走着看
龙猫C
12-27 09:51
12-27 11:41
73
0
[
生猪吧
]
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了
几内亚夏天的
12-27 11:41
12-27 11:41
91
1
[
沥青吧
]
其实这些小品种就是为了割韭菜来的,真心建议还是做国际紧相关品种
股友2l66277A
12-27 10:39
12-27 11:41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原 油 看 到 结 果 , 利 润 已 经 新 鲜 出 炉 ,
LYLY2337金龙
12-27 11:41
12-27 11:41
87
0
[
沥青吧
]
不玩沥青了,前几天燃油跟他我选了燃油,原油大跌,燃油开盘就打回原形,昨晚换了沥青
独竖一帜
12-27 11:39
12-27 11:39
108
0
[
沥青吧
]
又开始诱空了,主力也挺坏。稳住稳住
细心的韩博弘
12-27 11:39
12-27 11:39
80
0
[
棕榈油吧
]
技术面怎么看涨?
左先笙
12-27 11:39
12-27 11:39
121
1
[
苹果吧
]
这疯子会不会一个大比兜又打下去。
期哦期啊
12-27 11:08
12-27 11:39
70
0
[
不锈钢吧
]
我刚开了一手多,你就这样啊。
大A劝退员
12-27 11:39
12-27 11:39
143
0
[
A50期指吧
]
鳄龙咆哮
狗汪做空赚钱
12-27 11:39
12-27 11:39
66
1
[
烧碱吧
]
不放量没有长上影线,坚持继续做多。
短线预警雷达
12-27 11:38
12-27 11:38
146
6
[
燃油吧
]
燃油我拿得精致
账户已注销
12-27 10:00
12-27 11:38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刚还有人说多单不能做?是你不懂行情呢?还是老侯不懂呢?地缘这么紧张情况下多单不是
侯之预彻wsr1
12-27 11:38
12-27 11:38
148
2
[
螺纹钢吧
]
他娘的又拉上去了,啥子情况
基民uaAaTu
12-27 11:14
12-27 11:38
67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下午继续吃肉
西郊虫王
12-27 11:38
12-27 11:38
208
0
[
工业硅吧
]
未来工业硅的成本基本会回到1万以下,1万以上,西南水电和西北自备电厂仍有不少利润
期货如歌
12-27 11:38
12-27 11:38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多单都有没做进去,行情给到机会及
陈鸢24418160
12-27 11:37
12-27 11:37
62
0
[
氧化铝吧
]
大部分期货都是成本价附近,很少见利润这么丰厚的,你就是那个奇葩
期货空哥
12-27 11:37
12-27 11:37
70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下午要奔50去了。
期货大灰狼
12-27 11:37
12-27 11:37
150
2
[
氧化铝吧
]
不要慌,这是中午了多单获利平多,下午继续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27 11:29
12-27 11:3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难做
热情的吕柏
12-27 11:36
12-27 11:36
149
3
[
螺纹钢吧
]
不跌到3260回本我是不会走的
柔弱的墨夜2
12-27 11:11
12-27 11:36
1221
1
[
生猪吧
]
刚刚,普京称正努力结束俄乌冲突!也门石油设施遇袭,土耳其降息250个基点!明年猪价怎么走?
生猪资讯
12-27 08:38
12-27 11:36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调个大的欢迎a韭
梭哈黄鱼赢麻
12-27 11:36
12-27 11:36
2680
2
[
生猪吧
]
目前生猪市场“旺季不旺” 预计明年价格持续承压
生猪资讯
12-27 08:40
12-27 11:35
97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年还玩个毛,放美股好了
股友855H38X9
12-27 11:35
12-27 11:35
2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一波连涨,覆盖前高至少还有五个点呢,这个位置应该可以多等等。
基民vK832202
12-27 11:35
12-27 11:35
77
1
[
多晶硅吧
]
2512怎么还不舍得跌
股友3n635715
12-27 10:59
12-27 11:3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hedybaby恒嘉
12-27 11:34
12-27 11:34
99
3
[
燃油吧
]
感觉要瀑布了
澎湖湾的小尼
12-27 11:03
12-27 11:34
92
0
[
橡胶吧
]
娇娇啥时候给我看到17000整我就知足了
格局君小号
12-27 11:34
12-27 11:34
60
0
[
工业硅吧
]
这硅的垃圾
基民8x272796
12-27 11:34
12-27 11:34
115
0
[
玉米吧
]
所有商品都开始跳水,下午万股暴跌
八方满堂de周
12-27 11:34
12-27 11:34
71
0
[
烧碱吧
]
和1月份结算价差400块钱,上涨没空间,下跌空间大
樵歌的鱼筝
12-27 11:34
12-27 11:34
64
0
[
多晶硅吧
]
5090
无蟹可鸡
12-27 11:34
12-27 11:34
139
1
[
豆油吧
]
下午可别低开啊,追了一把。
鑫财华
12-27 11:20
12-27 11:34
78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
沧海一粟呀
12-27 11:33
12-27 11:3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保持高位震荡,参考4H和日线,下方关注4小时BOLL中轨+日5均线支撑2
摸金校尉_阿
12-27 11:33
12-27 11:33
88
0
[
PTA吧
]
跌一个点分分钟,涨一个点比还要难妥妥的空头品种,从头空到尾完全不用止损
自选永远倒数
12-27 11:33
12-27 11:33
92
0
[
苹果吧
]
这几天目的是让之前空散平仓止盈,又等新一批多散进来开仓,然后资金攒的差不多了再来
牛泰证劵
12-27 11:33
12-27 11:33
124
0
[
玻璃吧
]
玻璃总算下来了,走的比较磨人,离前低也没几个点,但是一直破不了,有进的就出了,不
YX9221520
12-27 11:33
12-27 11:3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控单获li出局,短线继续哆单进】3昨夜反手控2635,到2629收60个点可以
金Lu1500771
12-27 11:33
12-27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98
46699
46700
46701
46702
46703
46704
46705
46706
46707
467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