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也是按照金姐预测的方向缓慢上涨,我们手里的多单69.5现在已经上来到70.3
jin56158
12-27 20:57
12-27 20:57
240
4
[
棕榈油吧
]
请问这个品种外盘影响大吗,晚上高开多少,第一次买棕榈油
不要怪我不优
12-27 20:30
12-27 20:56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盘波动不大,现在2630成阻力多头上涨无力,我们可以在2628附近做个空单
jin56158
12-27 20:55
12-27 20:55
4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一个人的千军
12-27 20:55
12-27 20:55
136
2
[
NYMEX原油吧
]
期待神奇8点半
多金的虎妞
12-27 19:41
12-27 20:55
522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指数上午算是硬气了一把,压力区域直接突破,以为今天指数稳了,早盘科技冲的厉害
南昌TOM哥
12-27 19:30
12-27 20:54
72
0
[
豆粕吧
]
油厂开机率下降
永远做趋势
12-27 20:54
12-27 20:54
125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
不破不立wh
12-27 20:54
12-27 20:54
1436
5
[
棉纱吧
]
机构:春节前国内棉花价格难明显反弹
棉纱资讯
12-27 16:17
12-27 20:54
205
8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来回收割,这种思路大家不该给金水点点赞?】
惍水js68dj
12-27 20:24
12-27 20:54
114
2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十点
沭阳韭菜王
12-27 18:19
12-27 20:54
83
0
[
甲醇吧
]
调整一波继续涨,老套路
追风少年小虎
12-27 20:54
12-27 20:54
215
2
[
玉米吧
]
今晚走势,开盘诱多,然后横盘慢慢下跌,尾盘或跳水,或拔高。拔高开空!
绿利红吉
12-27 20:24
12-27 20:53
137
2
[
棉花吧
]
棉花晚上要涨了
喵喵爱炒股
12-27 20:29
12-27 20:53
134
2
[
COMEX黄金吧
]
新一波下跌即将到来
稳中向上666
12-27 20:48
12-27 20:53
482
1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如果还能下来,说明空头时真牛逼了
Smile098
12-27 20:45
12-27 20:52
142
1
[
铁矿石吧
]
屏幕这么多,你能稳赚不亏?厉害了
柠檬不萌吖
11-18 18:02
12-27 20:52
147
2
[
铁矿石吧
]
这个时候多头一口气拉回去,空头心态崩了
股友08569LH8
12-27 14:39
12-27 20:52
81
1
[
原油吧
]
外盘8.30准时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27 20:16
12-27 20:52
203
5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我是说如果明天一早起来大涨了。今天跑出去的会不会后悔呀。别喷,我是说如果。
奥特曼VS怪兽
12-27 20:01
12-27 20:52
81
0
[
豆粕吧
]
摩根真牛逼,真是神仙打架,我们散户轻仓观望
期友零零漆
12-27 20:51
12-27 20:51
66
0
[
菜粕吧
]
2330的4手多拿着,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20:51
12-27 20:51
159
3
[
铁矿石吧
]
请问一下各位高手,期货和股票哪个更容易赚钱?(我知道都有难度)
柠檬不萌吖
11-22 14:23
12-27 20:50
67
0
[
豆粕吧
]
2615的5手多,买入4万块豆粕ETF,豆粕买多市
账户已注销
12-27 20:50
12-27 20:50
112
0
[
NYMEX原油吧
]
又打起来了
一呼一吸排杂
12-27 20:49
12-27 20:49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拉上去的节奏吗
一石激水惊池
12-27 20:48
12-27 20:48
129
1
[
碳酸锂吧
]
哪里能看到库存增减
股友0zy97032
12-27 20:28
12-27 20:48
130
4
[
氧化铝吧
]
大a是不是叫老鸭头,自己想想
爱的音箱
12-27 18:32
12-27 20:48
70
0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紧张,原油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20:47
12-27 20:47
142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实盘策略提示:小黄2623附近看多,走势附近预期,目前反弹最高触及2631美
股友15798EP0
12-27 20:47
12-27 20:47
168
1
[
氧化铝吧
]
瀚海天投,你闭嘴吧,每天写文字几千几千字的,啥屁用都没用
账户已注销
12-27 18:53
12-27 20:47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车的哭吧
焦急的朱柔4
12-27 20:36
12-27 20:46
120
3
[
氧化铝吧
]
立个flag,主力会维持在5300以上进交割月,这几天不会有什么利空消息,下个月
股友VtTXUc
12-27 20:04
12-27 20:46
119
3
[
氧化铝吧
]
给了你氧化铝2501这么好的价位出货,你要抓住啊,
期货空哥
12-27 10:59
12-27 20:46
563
0
[
NYMEX原油吧
]
12.27今日美原油天然气晚间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7 20:45
12-27 20:45
121
0
[
COMEX黄金吧
]
12.27今日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7 20:45
12-27 20:45
283
8
[
氧化铝吧
]
02基差一千元,空头怎么办?现货紧张,无货可用于交割。氧化铝工厂生产的产品有销售
股友16Qx4V
12-27 17:02
12-27 20:45
87
0
[
玻璃吧
]
光伏企业不是和美国置换股份么全球布局光伏明年特朗普上台有望走好经济形式吧预期玻璃
天府成都老舍
12-27 20:44
12-27 20:44
166
3
[
棉花吧
]
棉花赶快涨吧!我14000的多单套着好害怕。
空多都不怕
12-27 13:47
12-27 20:44
94
3
[
20号胶吧
]
你嘛,割肉就下来了
AAABBBCC
12-27 14:02
12-27 20:4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连胜三波,大家跟上老侯思路的点点赞!
侯之预彻wsr1
12-27 20:44
12-27 20:44
191
3
[
螺纹钢吧
]
只要我多单平仓立马拉起来信不信在座的各位
多头小文子
12-27 19:17
12-27 20:44
98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27下午黄金
laozhang206
12-27 16:09
12-27 20:43
157
3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卖点,跌了补点。永远别空仓,满仓,心态不好的容易疯!你以为跑对了结果大涨了,
奥特曼VS怪兽
12-27 18:15
12-27 20:43
87
1
[
PVC吧
]
兄弟们,我来和你们一起抄底了
股友67Y21M27
12-27 18:35
12-27 20:43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势如龟
玄龙保泰
12-27 20:42
12-27 20:42
78
0
[
工业硅吧
]
等着抄底啊
股友Y9756305
12-27 20:42
12-27 20:42
157
3
[
沪银吧
]
开盘前外盘翻红,晚上涨到7700
佛活爱炒股
12-27 20:24
12-27 20:42
59
0
[
原油吧
]
我擦,外盘又疯狂拉
AAABBBCC
12-27 20:41
12-27 20:41
160
3
[
玻璃吧
]
周一1300见,之前逼空不是很爽吗?现在反过来了,逼多!干翻多头,房子都没人买,
柔弱的墨夜2
12-27 15:07
12-27 20:41
118
2
[
小型纳指吧
]
把场内割了,定投场外基金,新的一年应该会更新外汇额度,昨天纳指跌0.05,场内跌
宁可空仓不要
12-27 19:58
12-27 20:40
150
0
[
纯碱吧
]
全是散户多,这个中信建投真是散户集中营,之前建投和东财空氧化铝被毒打,,现在中信
三大家人
12-27 20:40
12-27 20:40
164
0
[
铁矿石吧
]
阿勒颇没了,大马士革只在12天之后。
浮亏勿加重勿
12-27 20:39
12-27 20:39
223
7
[
碳酸锂吧
]
2505再抗一个月能上8万吗
基民CXIoqp
12-27 18:39
12-27 20:39
138
0
[
PTA吧
]
晚上高开,收盘4900以上
天之尘
12-27 20:38
12-27 20:38
74
0
[
燃油吧
]
又要上3300
不破不立wh
12-27 20:38
12-27 20:38
192
0
[
锰硅吧
]
亏3000点的都还在啊,当然慢慢补仓
股友1IqxEW
12-27 20:38
12-27 20:38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的多单走完了的等待回踩2622附近继续做多,目前盘面一小时级别均线呈现探
金琛JS92989
12-27 20:38
12-27 20:38
219
2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参考欧洲盘
tyudcvuhdbvj
12-27 19:30
12-27 20:37
88
0
[
纯碱吧
]
没有跌停板,纯碱501是不可能放量减仓的
注意禁止涨停
12-27 20:36
12-27 20:36
493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暴跌!原油多头猛龙暴力拉起来!!!!
远飞大雁
12-27 20:19
12-27 20:36
710
2
[
股指期货吧
]
自己感觉市场良好的时候,感觉做单游刃有余的时候就可以拥抱自己的单子,无论多单、空单。未来属于追随内心的人!
如梦如幻的如
12-27 16:30
12-27 20:36
74
0
[
纯碱吧
]
今晚继续,啥时候东财变成空头就能做多了
yuY
12-27 20:35
12-27 20:35
102
1
[
氧化铝吧
]
恭喜恭喜哈!空头朋友们安心过大年!
CFP
12-27 19:35
12-27 20:34
326
6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如果还能收红,我叫你爹
丁元英本英
12-26 21:45
12-27 20:33
88
2
[
碳酸锂吧
]
有段时间没有见到这样的大行情了
期海赌徒
12-27 15:01
12-27 20:33
213
5
[
甲醇吧
]
2635买入3手多,甲醇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7 18:26
12-27 20:32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威天龙
临池学书之德
12-27 20:32
12-27 20:32
82
0
[
燃油吧
]
又是3280附近开盘咯
股友W3n00572
12-27 20:32
12-27 20:32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我们手里的2623多单目前也是上来2631一线拿下80个点的盈li了,坚定与
金琛JS92989
12-27 20:31
12-27 20:31
309
7
[
甲醇吧
]
国泰大战外资,谁与争锋!
吾即为王
12-27 16:57
12-27 20:31
174
1
[
棕榈油吧
]
五月多没戏了,交割月太坚挺,这都能涨回来,换句话说下跌风险无法充分释放。
hikaruu
12-27 18:07
12-27 20:30
290
6
[
工业硅吧
]
星期一能不能吃上肉
雪碧啊啊
12-27 16:04
12-27 20:30
119
1
[
生猪吧
]
2501今天保证金提高了吗?
股友cpUY1y
12-27 20:01
12-27 20:30
72
0
[
沪银吧
]
低开低走7380
小猫破破烂烂
12-27 20:29
12-27 20:29
161
3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始猛跌,跌到过年前两天,然后给你涨两天就过年,发个糖吃安慰一下。
股友yC363038
12-27 18:24
12-27 20:29
170
9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这些跟上的朋友。相信金水的一定是有收获的,金水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事前猪一样事
惍水js68dj
12-27 20:15
12-27 20:29
257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开始重新建仓
古灵精怪的邱
12-25 15:53
12-27 20:2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30-33空,防守2638,目标2624-2615-2601。一条小船在
富盈汇金
12-27 20:28
12-27 20:28
116
0
[
A50期指吧
]
高价股随时跌停,让你心惊肉跳!
髙山流水水长
12-27 20:28
12-27 20:28
共有帖子数
16550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95
46696
46697
46698
46699
46700
46701
46702
46703
46704
46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