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豆油吧
]
怎么手续费那么高
股友iGHqXd
12-27 21:42
12-27 21:42
77
1
[
氧化铝吧
]
现在交易软件上托太多,这里容易让大家人心涣散,来百度贴吧开个贴讨论讨论吧
有教养的晴清
12-27 21:31
12-27 21:41
117
1
[
玻璃吧
]
我勒个骚刚502怎么回事突然暴跌,我说期权咋猛涨呢我以为我看错了
期权战神
12-27 21:38
12-27 21:41
121
2
[
白糖吧
]
中信大哥带头冲锋加油上涨
都是科技与狠
12-27 14:33
12-27 21:41
255
3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偏紧的局面并没有被打破,虽说铝土矿的出港量及到港量均有所提升,但增量还是有
铝途旅行
12-27 21:20
12-27 21:41
84
0
[
纯碱吧
]
家人多主力就会跌,直到家人割肉才会涨,这定律不变
冷静心态重要
12-27 21:41
12-27 21:41
85
0
[
甲醇吧
]
蛋
股友679L00Q6
12-27 21:41
12-27 21:41
61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就是,的那种
股友52g59f80
12-27 21:41
12-27 21:41
211
1
[
鸡蛋吧
]
离了大辅1块5毛钱一斤的鸡蛋。
B特大叔
12-27 15:03
12-27 21:41
103
1
[
20号胶吧
]
如果从涨+1.46%直线到跌-1.46%,大家猜猜,会有多少人爆仓?
期货至尊
12-27 21:34
12-27 21:41
79
0
[
螺纹钢吧
]
死气沉沉的
LSllc
12-27 21:41
12-27 21:41
272
5
[
豆粕吧
]
豆粕大空头摩根的成本预计在2820左右,摩根从11月份持仓量空单就达到20万手左
和庄对干的韭
12-27 19:03
12-27 21:40
126
0
[
PTA吧
]
今晚就依靠4858这个一小时线10均线玩短空了,长空单子继续持有
盘绿账红星期
12-27 21:40
12-27 21:40
119
1
[
菜粕吧
]
09都涨了两百多点,这05就涨了一百多点
luoyoco4576
12-27 21:27
12-27 21:40
92
2
[
氧化铝吧
]
伦铝、沪铝均跌,氧化铝没支撑!!!!
股友519198A7
12-27 21:34
12-27 21:40
136
0
[
热卷吧
]
热卷要是攻击失败,早晚还是会会来的,
人性释然
12-27 21:40
12-27 21:40
78
1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多头要被割干净了
木落一
12-27 21:26
12-27 21:40
89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里面的散户万一后面瀑布的时候吃了肉我们一点都不羡慕,这是给勇敢者的嘉奖。
有色伊泽瑞尔
12-27 21:40
12-27 21:40
121
2
[
氧化铝吧
]
个人账户15手,不交割,最迟可以拿到几号
股友7cXrZR
12-27 21:32
12-27 21:40
102
0
[
玻璃吧
]
开启下跌趋势通道!没特殊情况!一路向跌了!多头请回避!!!
股友5O3207w5
12-27 21:39
12-27 21:39
75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成功拿下70个利润,老赵说了这行情还要继续往下跌,又有多少人跟上了?黄
赵生SL168USD
12-27 21:39
12-27 21:39
151
3
[
A50期指吧
]
砸!狠狠的给我砸!
烤水鱼爸比
12-14 00:19
12-27 21:39
72
1
[
焦煤吧
]
做空,多空扛不住了
股友qg815559
12-27 21:03
12-27 21:39
81
1
[
焦煤吧
]
直接拉涨停就好了
股友i1A57755
12-27 21:34
12-27 21:39
81
1
[
氧化铝吧
]
空头真是一点反抗力都没有的
专注隐忍
12-27 21:33
12-27 21:39
402
6
[
A50期指吧
]
出特大利好了周一千股涨停
兴奋的石柏1
12-27 21:24
12-27 21:39
79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来70.3附近先出去,这行情实在是磨磨唧唧,想拿的自个带好防守,收周线今晚
李岚Lilan250
12-27 21:39
12-27 21:39
82
1
[
焦煤吧
]
怎么弄?多还是空!
lewis1
12-27 21:28
12-27 21:39
74
0
[
豆粕吧
]
多头强势控局
韩兲尊
12-27 21:39
12-27 21:39
63
0
[
纯碱吧
]
跌
股友n088302I
12-27 21:39
12-27 21:39
301
2
[
氧化铝吧
]
12月进口铝土矿到港量预计达1700万吨,环比11月增加500万吨。关键是港口库
股友PriTbU04
12-27 21:29
12-27 21:39
78
0
[
甲醇吧
]
花钱让你猜?
你的妖怪在找
12-27 21:39
12-27 21:39
75
0
[
纯碱吧
]
没事,继续空
月夜妖刀
12-27 21:39
12-27 21:39
166
0
[
螺纹钢吧
]
一个晚上搞几百就好了,没行情,没波动
兴宁水口控哥
12-27 21:38
12-27 21:38
111
2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最近菜油不菜
银荡的很啊
12-20 22:10
12-27 21:38
64
0
[
PVC吧
]
怎么还没有上涨趋势?要下跌到几时
美之缘
12-27 21:38
12-27 21:38
3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626空单现在也是下来到2619位置,我们手里两个空单2637/2626都
jin56158
12-27 21:38
12-27 21:38
4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世纪大跳水,快跑
独立的叶柯
12-27 21:38
12-27 21:38
102
0
[
沪银吧
]
连续减仓几天了,今晚增仓了,懂得都懂!
吃个桃桃子
12-27 21:38
12-27 21:38
117
1
[
螺纹钢吧
]
忙一个星期,回到3256原地,哎。。。。
空投大叔
12-27 15:34
12-27 21:38
128
2
[
玻璃吧
]
空头真它妈恶心!
笨重的江辰希
12-27 21:20
12-27 21:38
91
0
[
甲醇吧
]
冲到50出提示确认可入空
观市老者5515
12-27 21:38
12-27 21:38
211
9
[
玻璃吧
]
明天大盘涨停
赤道x
12-27 20:52
12-27 21:37
82
0
[
玻璃吧
]
还能空吗?
你是阴人
12-27 21:37
12-27 21:37
8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氧化铝又是上涨龙头
金银富贵地游
12-27 21:37
12-27 21:37
206
0
[
沪金吧
]
还有庄想。也有人维护公平正义
亏得没有裤衩
12-27 21:37
12-27 21:37
138
3
[
氧化铝吧
]
按正常来说你拿缺货炒作不该弄这么大价差,一个月价差好几百自己想想信吗,明眼人都知
有教养的晴清
12-27 21:22
12-27 21:37
87
1
[
氧化铝吧
]
为啥呀最后就好一直涨,不给散户一点活路以后谁还跟你玩
股友FWGHKY83
12-27 21:28
12-27 21:37
91
0
[
菜油吧
]
今晚上要扑街咯,,
事不宜迟2021
12-27 21:37
12-27 21:37
65
0
[
焦煤吧
]
还会跌回来嘛
股友0c398132
12-27 21:37
12-27 21:37
93
0
[
淀粉吧
]
空走一波
风趣的范宜仲
12-27 21:37
12-27 21:37
7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0追个空,在损今天休息下周在战辉煌【】
股友39526h29
12-27 21:37
12-27 21:37
109
0
[
玉米吧
]
哈哈,现货都不跟,你自己在那拉了一个寂寞,请继续拉,我看明天框框玉米上车,你还能
清泉的家炫
12-27 21:37
12-27 21:37
219
0
[
沪金吧
]
黄金注意现价2619多了止盈2628止损2612
法老AAA
12-27 21:37
12-27 21:3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jia2618,已抵达目标位,收12点落袋,标准一手1200,稳健止ying离
探长点金
12-27 21:37
12-27 21:37
131
2
[
焦煤吧
]
听说行业在酝酿大减产,不知是不是真的。
期友零零漆
12-27 21:30
12-27 21:37
144
2
[
螺纹钢吧
]
今晚给老子砸盘3260,周一白天砸破3200
柔弱的墨夜2
12-27 21:03
12-27 21:37
125
2
[
橡胶吧
]
价格要涨到17903
德安府
12-27 21:17
12-27 21:37
101
0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在一分钟空区中运行,不变金叉还是下行。
观市老者5515
12-27 21:37
12-27 21:37
92
0
[
沪金吧
]
为什么跌?
Smile098
12-27 21:37
12-27 21:37
99
0
[
沪金吧
]
0点前是好时机
得米嘞
12-27 21:37
12-27 21:37
3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行情就是多空之间来回拉扯,不过我们今天的节奏把握的很好,上一个多单反弹31
秦璐97019025
12-27 21:09
12-27 21:36
111
0
[
沪镍吧
]
今天忙,没空发帖,早上开市的时候,我以为伦镍拉一波,结果没有拉,早上九点零二分止
农夫K
12-27 21:36
12-27 21:36
68
0
[
纯碱吧
]
估计就是几个点一晚了
股友5656yc93
12-27 21:36
12-27 21:36
62
0
[
氧化铝吧
]
保证金都这么高了还没一点动静
股友FWGHKY83
12-27 21:36
12-27 21:36
70
0
[
棕榈油吧
]
2501的平了就下来了
就只想赚包烟
12-27 21:36
12-27 21:36
162
0
[
沪铅吧
]
真是爽歪歪
大神绝技
12-27 21:36
12-27 21:36
157
0
[
沪锌吧
]
有色一片大绿,就锌坚挺的很啊
慢慢变红
12-27 21:36
12-27 21:36
67
1
[
纯碱吧
]
加空
深蹲入多急拉
12-27 11:16
12-27 21:36
58
0
[
烧碱吧
]
分时线上方,日内还是多军控制住局面
股友9997h839
12-27 21:36
12-27 21:36
73
0
[
焦煤吧
]
1150收盘洗洗睡吧接着磨
天道大势
12-27 21:36
12-27 21:36
76
0
[
棕榈油吧
]
横盘还这么热闹?果然是焦点
期货首席操盘
12-27 21:36
12-27 21:36
156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追完下不去,等待中信割肉后再空
股友295809QS
12-27 21:36
12-27 21:36
79
1
[
纯碱吧
]
太厉害了还有2天。。。16万的单。。。吓得我。。不敢做了
爱炒多精龟20
12-27 21:08
12-27 21:36
58
0
[
氧化铝吧
]
真是是受够了
股友FWGHKY83
12-27 21:35
12-27 21:35
116
1
[
沪镍吧
]
这位置,空没肉,拉升机构也不愿,就看多散们熬得住熬不住了,谁能撑住到黎明~
乡下来的韭菜
12-27 21:23
12-27 21:35
94
0
[
玻璃吧
]
其实庄家最喜欢做多了,因为期货与商品他们都可以赚大钱,奈何大环境不好,散户还一个
懂得赚钱之天
12-27 21:35
12-27 21:35
104
1
[
棕榈油吧
]
大瀑布
富可满腹地陆
12-27 21:25
12-27 21:35
79
1
[
纯碱吧
]
好好好,又让我抄到底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21:17
12-27 21:35
83
0
[
玻璃吧
]
先窜稀到1300,再爆拉到1400那就好玩了
在下阿良
12-27 21:35
12-27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02
46703
46704
46705
46706
46707
46708
46709
46710
46711
467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