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SHFE|rb2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9
12-28 16:49
91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8
12-28 16:48
99
0
[
燃油吧
]
$燃油2503(SHFE|fu2503)$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7
12-28 16:47
98
0
[
燃油吧
]
$燃油2503(SHFE|fu2503)$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7
12-28 16:47
110
0
[
橡胶吧
]
$橡胶2505(SHFE|ru2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6
12-28 16:46
81
0
[
焦煤吧
]
现在还有什么品种可以做。呵呵
账户已注销
12-28 16:46
12-28 16:46
107
0
[
菜油吧
]
$菜油505(CZCE|OI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6
12-28 16:46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5
12-28 16:45
95
0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4
12-28 16:44
161
2
[
菜油吧
]
下周一300点瀑布
齐王2025
12-28 07:27
12-28 16:44
146
1
[
苯乙烯吧
]
属不属于合约到期前的逼仓行为……但这玩意几乎一月一主力合约,应该不至于吧?
律己胜己
12-28 08:04
12-28 16:44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观市老者5515
12-28 16:43
12-28 16:43
130
1
[
苯乙烯吧
]
不到7700不多,空单大赚,这玩意没人要了,一定空到末日了,75000—7100
股友5U68m132
12-28 08:51
12-28 16:43
402
5
[
沪银吧
]
沪银2504,7582的多,下周能解套吗?这个沪银太妖,最好还是不要玩了,几乎每
风清扬褚
12-28 09:55
12-28 16:33
95
0
[
氧化铝吧
]
笑死我了,每次周末/停盘后,一群散户各种利空,自欺欺人。到了开盘,散户哇哇的叫哭
账户已注销
12-28 16:31
12-28 16:31
1118
9
[
国债期货吧
]
收盘后,现券收益率又暴跌,空头下周彻底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16:32
12-28 16:28
107
0
[
焦煤吧
]
焦煤没有期权?
冠无双
12-28 16:27
12-28 16:27
163
1
[
豆粕吧
]
当下重仓持多单,只要价格在2627之上,上蹿下跳与你无关,2627之下无脑转空
股友Y8700Y53
12-28 09:47
12-28 16:24
227
0
[
沪银吧
]
好多品种都是介于破位和没破位之间,我就是前天晚上空进去跌了50个点没走一个半小时
账户已注销
12-28 16:21
12-28 16:21
152
1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能抄底啊,准备等到1250可以到吗
遛鸟人马拉卡
12-28 15:59
12-28 16:19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年底最后起飞
sucksid
12-28 16:16
12-28 16:16
81
0
[
PVC吧
]
不用看其他的,还是空,05等01个交割完立马到4900,做空捡钱
反节奏大师
12-28 16:16
12-28 16:16
140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拉红高开高走
韭菜王子1009
12-28 10:37
12-28 16:16
200
4
[
玉米吧
]
2239空单2手!
绿利红吉
12-27 21:29
12-28 16:13
1800
5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不破新高看回落,第一波个人观点看他回落在6056附近,跌破得去6044,最低
账户已注销
12-26 11:44
12-28 16:12
984
10
[
氧化铝吧
]
都接到过期货公司电话吗?很可怕的一点是:期货公司的客服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客户持仓
被拉黑的大先
12-28 10:29
12-28 16:11
331
7
[
氧化铝吧
]
趋势为空
YoungJun_Mou
12-28 14:30
12-28 16:05
412
6
[
铁矿石吧
]
我是万万没想到,铁矿石这样的盘子也有黑嘴。这么大的盘子,你得分多少啊
浮亏勿加重勿
12-27 16:13
12-28 16:02
158
1
[
苯乙烯吧
]
这家伙一旦跌起来,丧心病狂,预计到7800,击穿8000反弹一下,02合约交割在
复利再复利9
12-28 09:27
12-28 15:57
167
5
[
黄金/美元吧
]
老外都去过节了我就收点米明天好好休息晚安
你茄Wikn1000
12-25 00:34
12-28 15:55
11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刚上市,你们也不用猜,资金为主,想做趋势先等个两个月吧!现在猜来猜去还不如
超短战机把握
12-28 15:55
12-28 15:55
173
0
[
焦煤吧
]
这个价的焦煤轻仓长线多单怕锤子哦,01基本收割完成进交割月,只剩下反弹300点一
西郊蛇王
12-28 15:49
12-28 15:49
229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下跌符合预期,今晚可能大跌
股友V7190928
12-27 17:47
12-28 15:48
168
5
[
氧化铝吧
]
奔着退市去的没事钱送给你了8号见,拉到5800我也认
多次爆仓选手
12-27 23:55
12-28 15:45
300
2
[
菜粕吧
]
明年目标3200
用户93948888
12-28 00:24
12-28 15:4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3单,稳稳拿住收获
金Lu1500771
12-28 00:53
12-28 15:44
1032
1
[
沪镍吧
]
沪镍 震荡中枢有望上移
沪镍资讯
12-28 13:42
12-28 15:41
257
1
[
沪金吧
]
为什么伦敦金凌晨4点半收盘,comex黄金凌晨6点收盘
一花一世界33
12-28 11:37
12-28 15:40
257
11
[
燃油吧
]
若开始跟外盘变成跟跌不跟涨说明主力完成多空转换了
股友K70357G0
12-27 22:56
12-28 15:36
636
4
[
工业硅吧
]
当所有人都处于恐慌和担忧中的时候,你却异常冷静,你深知人生就是一场博弈,你人生运
水星大神
12-28 11:07
12-28 15:33
239
2
[
焦煤吧
]
我就说减仓上涨阿珂可持续吧,等哪天增仓上行才能安全买多,目前也不要做空,也不要做
期货市场如履
12-27 22:39
12-28 15:30
127
1
[
焦煤吧
]
马上交割,期货向现货回归,不给涨停不出
屋脊一峰
12-28 13:09
12-28 15:29
716
9
[
苹果吧
]
苹果今年的行情有些诡异。基本面的数据开始和往年一样都没啥问题。后来传闻果子又是优
犬戎
12-24 22:29
12-28 15:28
154
0
[
工业硅吧
]
转发
专业抄底冒绿
12-28 15:24
12-28 15:24
241
5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已经跌无可跌了,从300万跌倒3万,玩碳酸锂还不如玩多晶硅
股友9316d2K9
12-27 15:29
12-28 15:19
88
0
[
PVC吧
]
继续看7000以上
拒不做韭菜
12-28 15:19
12-28 15:19
358
8
[
碳酸锂吧
]
很多人都看跌,却不知去年的三个涨停板,当大家都还在处于悲观的情绪时,你却不这么想
水星大神
12-28 11:01
12-28 15:19
195
1
[
玻璃吧
]
周一开盘肯定跌20点,3分钟内
坚持之菠菜
12-28 12:00
12-28 15:15
201
0
[
螺纹钢吧
]
外资来了,建仓螺纹钢4块,煲证金2500,认准@cfcf2026
股友63Kd9727
12-28 15:14
12-28 15:14
115
0
[
A50期指吧
]
从十一维度开始进入宇宙时间,12维黑洞,十三维反动力,十四维静态,十五维向原点前
股友aSawTH
12-28 15:14
12-28 15:14
188
2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老侯一出手就没有对手了,直接拿下准5连胜。第一单:2637做空,2627获利
侯爵论金7862
12-27 22:41
12-28 15:13
114
1
[
A50期指吧
]
昨晚美股大跌,下周会不会跳空低开啊,买单王吗!!!!
襄阳轴承暴发
12-28 10:32
12-28 15:12
136
4
[
碳酸锂吧
]
下个交易日,开盘闭眼多。
睁眼瞎说
12-27 20:52
12-28 15:09
125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来了,建仓棕榈油3块,煲证金6800,要的望望上咖啡杯,
股友723289Z2
12-28 15:07
12-28 15:07
54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变实盘
钰行天下
12-19 14:52
12-28 15:01
240
0
[
沪金吧
]
2638跌到2611,漂亮
林佳Monica39
12-28 15:01
12-28 15:01
177
1
[
纯碱吧
]
周末就不出一点纯碱利好消息么?
o散户中的霸
12-28 14:33
12-28 14:53
131
0
[
甲醇吧
]
放消息出来,让散户接盘,你们开多后就调头向下了。
一呼一吸排杂
12-28 14:51
12-28 14:51
242
0
[
豆粕吧
]
下周阿根廷大豆主要产区干旱加重,科尔多瓦,布宜诺斯艾利斯主要产区18一36度高温
賞金獵人
12-28 14:51
12-28 14:51
160
0
[
COMEX黄金吧
]
易涨难跌的黄金!
生如夏花2015
12-28 14:49
12-28 14:49
208
4
[
氧化铝吧
]
对散户来说,最不公平的一点是每个合约与合约之间存在400点的逐步下跌的差额,导致
账户已注销
12-28 08:03
12-28 14:47
376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根下影线是多头陷进,周一继续跌
稍微有点牛叉
12-28 12:50
12-28 14:46
57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愉快,黄金周五尾盘还是重返2620上方,短期的行情还是继续围绕区间走,下周估
解盘米娜
12-28 14:43
12-28 14:43
631
5
[
COMEX黄金吧
]
顺应市场才是你该想的问题。简单轻松挣点零花钱不是问题。
朱哥50321429
12-27 22:07
12-28 14:36
393
7
[
氧化铝吧
]
现在看是真有可能涨停逼空,仓单不足1000手。
小镯子
12-28 08:55
12-28 14:35
97
1
[
原油吧
]
逢低加多
跟信哥的空投
12-28 01:28
12-28 14:31
73
0
[
氧化铝吧
]
逼完01会逼02,兄弟们,对于02的策略是逢低就多,跟主力的方向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12-28 14:28
12-28 14:28
157
1
[
COMEX黄金吧
]
定投,买入,不用问
清风自来你若
12-28 14:05
12-28 14:21
196
7
[
橡胶吧
]
日线级别走空,六十日线二十日线之下,MACD死叉零轴之下,开口放大
股友0729e5Y9
12-26 13:39
12-28 14:19
149
5
[
橡胶吧
]
16600?
股友0729e5Y9
12-27 02:35
12-28 14:17
284
8
[
苯乙烯吧
]
每天开盘就亏几千,死也不割肉,到8000我翻倍加,到7500我再翻倍,不赚钱不走
基民3982l2P0
12-27 09:34
12-28 14:16
206
4
[
螺纹钢吧
]
1手,成本3352,不涨不卖,除非爆仓自动卖
股友3889373L
12-27 17:43
12-28 14:15
86
0
[
焦煤吧
]
再涨回3000让我看一下好嘛?底仓不想动了!
心如止水的茉
12-28 14:15
12-28 14:15
362
6
[
螺纹钢吧
]
各位,晚上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12-27 17:50
12-28 14:13
72
0
[
烧碱吧
]
标准的放量涨缩量涨的进攻形态
股友F991l5
12-28 14:12
12-28 14:12
143
1
[
螺纹钢吧
]
铁矿600,螺纹2700,现在不知道还死撑什么。工业利润下降,房产数据下滑,千万
股友vpyhQu
12-27 18:52
12-28 14:10
307
9
[
氧化铝吧
]
01有多少散空在里面?报个到!这么多持仓会有挤仓风险,周二不是15手倍数的又要给
有声的紫荆22
12-28 12:02
12-28 14:09
198
3
[
螺纹钢吧
]
3283好好的吃你一把。3216
账户已注销
12-27 20:15
12-28 14:07
311
4
[
玻璃吧
]
看了很多实盘冠军采访,有个共同共识,,简单说就是,眼看着下跌趋势,绝对不做多,绝
驱动超光速
12-28 09:12
12-28 14:07
593
2
[
COMEX黄金吧
]
结果已经告诉你们了,今天行情已经走完,没有跌破2610,最终结果就是停盘在261
侯之预彻wsr1
12-28 02:19
12-28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53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03
46704
46705
46706
46707
46708
46709
46710
46711
46712
46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