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6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和谐风水
01-17 01:03
01-17 07:29
356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跌大涨都没多大可能,苹果带头崩,但小盘股,半导体大涨
股友v7A51186
01-16 23:22
01-17 07:28
357
2
[
橡胶吧
]
老胶农空橡胶之250116.。。。。。。1、昨晚17640做空了一手,17585
勇者无惧1688
01-16 07:53
01-17 07:28
123
0
[
橡胶吧
]
《主力做空》抓紧做空,空头趋势不变,橡胶要跌到15000
狂龙跟庄割韭
01-17 07:28
01-17 07:28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714一线,建议2724附近空单,稳健获10美金了结!
金油丨神策
01-17 07:16
01-17 07:25
242
1
[
沪银吧
]
就一手亏钱不卖,SB操盘手拉爆我呀?
期货老祖
01-17 02:13
01-17 07:25
222
1
[
沪银吧
]
明天又是高开高走的一天
江南第一社恐
01-17 03:33
01-17 07:25
341
6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了今晚继续下跌没人信!好了吧
浙江蓝宝
01-17 02:51
01-17 07:24
10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02合约价格就会比03低了!
股友679576Ky
01-17 07:23
01-17 07:23
266
1
[
铁矿石吧
]
干脆取消期权吧
小金豆mm
01-16 22:08
01-17 07:22
176
1
[
纯碱吧
]
考验77位,突破看到94位,不奢望33位.50支撑位有效,继续盘整窄幅震荡。多空
短线精灵多多
01-17 07:18
01-17 07:20
157
0
[
A50期指吧
]
大A特色,今天继续低开后潜水。昨天套人完成。
风007110
01-17 07:20
01-17 07:20
23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虚高,已经没人要了。
独立的邱昂8
01-17 07:06
01-17 07:19
216
3
[
PTA吧
]
涨完了。日线要回调几天了
空投大韭菜
01-16 09:49
01-17 07:19
478
4
[
COMEX黄金吧
]
巴以,俄乌都快结束战争了,小心做多。大牛金市的最重要的支撑。敢往山顶上歇着的
执著追月
01-17 04:32
01-17 07:16
173
4
[
原木吧
]
空头机构都是水货,被多散逼
Jzl48662
01-16 14:17
01-17 07:14
188
2
[
A50期指吧
]
妖气冲天,年前清仓
冷血红魔
01-17 05:58
01-17 07:14
153
1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还是看弱势反弹,下跌趋势没变
稳健高手
01-17 06:51
01-17 07:13
237
0
[
沪金吧
]
这种50年一遇的行情,我肯定要拿到涨停呀
股友7363tq95
01-17 01:19
01-17 07:12
196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两种必要认知:关于A500,今天聊点不一样的
华夏宋老师
01-16 09:40
01-17 07:12
141
1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已经崩盘了,基本没有上涨空间了,买海外基金买不持有苹果的
百元祥鑫指日
01-17 06:55
01-17 07:10
127
0
[
沪银吧
]
一千起步+杠
穿越牛熊我能
01-17 07:10
01-17 07:10
661
6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
交易的稳定操
01-17 01:49
01-17 07:09
257
2
[
锰硅吧
]
:铁矿焦煤都上来了,明天稳的一B!我早说了,不要逆市做空,商品全在涨,你单独逆市
亏损截断禁止
01-16 21:22
01-17 07:07
326
1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绿,涨一天还不跑,你们是真贪
百元祥鑫指日
01-16 16:38
01-17 07:06
281
4
[
鸡蛋吧
]
你们鸡蛋手续费多少?我一手10块左右
心想事成2020
01-16 19:44
01-17 07:04
182
0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高点到心里位,空仓看空。
赤脚大鲜
01-17 07:04
01-17 07:04
169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起来吃面了!
基民z2Z20027
01-17 05:43
01-17 07:04
137
1
[
烧碱吧
]
感觉得上4000
常思韭菜
01-17 06:57
01-17 07:03
266
1
[
鸡蛋吧
]
好好的鸡蛋变成一滩死水
兰心的龚崚
01-16 14:43
01-17 07:01
212
1
[
小型纳指吧
]
后半夜跌死你
天天123
01-17 00:28
01-17 07:01
358
3
[
棕榈油吧
]
放心下不去了
炒玻璃买宝马
01-16 22:46
01-17 07:01
1080
8
[
鸡蛋吧
]
鸡蛋交割规则优化获市场认可
鸡蛋资讯
01-16 11:34
01-17 07:00
182
2
[
沪银吧
]
建议不懂技术、信息分析,模拟账户都搞不好的人不要做真金白银的期货交易…
闲时抛块砖
01-16 11:48
01-17 06:56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财富6933
01-17 06:55
01-17 06:55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走的会震荡一些,反反复复。。。
一个人的千军
01-17 06:50
01-17 06:50
1924
13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睡觉,我早就说过,预计周五会有一波超跌反弹然后继续下跌!昨天因为CPI意
科比布莱摁特
01-16 22:48
01-17 06:48
292
2
[
豆粕吧
]
广发和永安两个憨憨,配合摩根在出货,不是他们两家做空,豆粕根本都跌不下来
一朝领悟
01-17 01:44
01-17 06:46
158
0
[
A50期指吧
]
A股难度级别,滴雨级
仙王临九天A
01-17 06:46
01-17 06:46
201
1
[
沪银吧
]
又在诱空,这个孙子
好一朵水中花
01-17 01:44
01-17 06:45
2206
15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股东因司法执行减持1260万股,持股比例降至5.1153%
弘业期货资讯
01-16 20:36
01-17 06:44
272
3
[
COMEX铜吧
]
破铜太难做了,上不去又下不来,恶心
神之避佑
01-15 19:35
01-17 06:44
473
6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
基民OK1kg1
01-17 02:21
01-17 06:43
190
1
[
烧碱吧
]
现在怕是要多03空05了
股友1722708Y
01-16 23:23
01-17 06:41
154
0
[
沪银吧
]
空军已取得阶段性胜利,老夫全仓认沽期权今天必将吃饱喝好!!!!
优雅的明白人
01-17 06:41
01-17 06:41
15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在水下,看样今天稳涨了
股市全红
01-17 06:39
01-17 06:39
151
0
[
A50期指吧
]
日线很危险啊!随时会变盘!
等雾散时枕风
01-17 06:38
01-17 06:38
187
1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了吧!!!!
雪碧啊啊
01-17 05:56
01-17 06:38
1552
17
[
欧线集运吧
]
局势望和解发展,市场情绪亢奋进行交易。从底层逻辑分析,10~12约,掉到1000
南山V辑势构
01-15 19:21
01-17 06:36
186
2
[
玉米吧
]
空军来咯,中粮期货都在做空
追风少年小虎
01-16 21:08
01-17 06:34
206
1
[
氧化铝吧
]
明天涨停稳了
低保户炒期货
01-17 01:01
01-17 06:33
246
2
[
烧碱吧
]
我是不参与了,不管增仓加仓,市场永远跌比涨的快,跌是自由落体,涨是爬坡,只在最后
天地人和可转
01-16 17:28
01-17 06:33
245
1
[
玉米吧
]
$玉米2505(DCE|c2505)$
追风少年小虎
01-16 22:54
01-17 06:32
599
7
[
烧碱吧
]
为什么空头大哥不去压一压03和04,两合约成交量少,不需要多少资金啊
launra8899
01-16 22:54
01-17 06:31
293
1
[
A50期指吧
]
我的钱
八方大展的张
01-16 22:05
01-17 06:30
261
3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今天会收绿,今天肯定有不少人都上车了
只买字节概念
01-16 21:11
01-17 06:27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1.30号苹果公布业绩正好国内春节假期期间,财报肯定不太理想,那些想持仓过节的掂
就是为了回本
01-17 06:27
01-17 06:27
22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过年
招财小花猫
01-17 05:47
01-17 06:27
857
0
[
欧线集运吧
]
据1月17日讯,当地时间16日,以色列国防军和以色列安全局发布联合公告表示,15
苹果中
01-17 06:25
01-17 06:25
1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舞动蛮腰的恶
01-17 06:23
01-17 06:23
2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舞动蛮腰的恶
01-17 06:23
01-17 06:23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很好,符合预期
股市小哪吒啦
01-17 06:20
01-17 06:20
152
0
[
A50期指吧
]
他丑爷爷今天跌了,又能跟跌了
WSM7777
01-17 06:15
01-17 06:15
326
2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内盘不跟?
富可亨通de孙
01-16 22:46
01-17 06:14
16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这波骗进来很多新韭菜,跌这么点一惊一乍的
平和自律果断
01-17 06:10
01-17 06:10
227
0
[
螺纹钢吧
]
天雷滚滚,打4.2折都没有人要啊,昨天不是空穴来风,静观其变
空军一號
01-17 06:07
01-17 06:07
645
12
[
A50期指吧
]
丢人显眼如果可以做空,我想应该10次交易,8胜2负
股友i8q25073
01-17 00:33
01-17 06:03
252
0
[
焦煤吧
]
国际大宗已开启暴跌模式,随时波及焦煤,小散多一定要看清形势,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真金不怕股炼
01-17 00:44
01-17 06:00
277
1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空头该出来进货了,先跌100个点看看。
浩港二手车
01-16 22:09
01-17 05:58
236
2
[
橡胶吧
]
别的都没跌就他跌,肯定是诱空
股友60y16N60
01-16 22:30
01-17 05:57
253
1
[
A50期指吧
]
夜晚↓。白天↑
明哥仔777
01-17 04:11
01-17 05:56
331
2
[
菜油吧
]
明天开盘8300.这波不是洗盘,是暴跌,本人预测到8000.亏了一万多,止损离场
别轻易出手
01-16 23:46
01-17 05:56
149
0
[
A50期指吧
]
大跌日,开始
股友oC950138
01-17 05:55
01-17 05:55
258
3
[
沪银吧
]
空头来一个套一个,你来吗。。。过来玩玩呀。
婀娜妩媚的梦
01-17 01:40
01-17 05:53
247
2
[
玻璃吧
]
有没有知道,玻璃怎么和螺纹钢走势差不多呢
兽医炒股
01-16 23:35
01-17 05:48
425
2
[
螺纹钢吧
]
明天万科摁铁停,会影响这里吗
家人们这只是
01-17 01:13
01-17 05:45
281
1
[
烧碱吧
]
春节前的这几天是绝佳的逼空时机再叠加春节前提保,3500拉上去大家都开开心心回去
秀美地萧十郎
01-16 23:04
01-17 05:35
317
6
[
氧化铝吧
]
3669尝试开了多单。。不知道会不会被埋
孤诚不寂
01-17 00:34
01-17 05:32
219
1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一这个开盘不?
股友2o01F591
01-17 05:12
01-17 05:28
213
2
[
豆二吧
]
好烦估计低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1-17 03:37
01-17 05:28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43
45044
45045
45046
45047
45048
45049
45050
45051
45052
45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