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3
[
A50期指吧
]
这节奏才是对的
等待是最好的
01-17 09:16
01-17 11:35
190
0
[
烧碱吧
]
氧化铝从9月开始炒作到12月,烧碱从1月炒到4月。所以不用看,还有得涨
股友8Q59B588
01-17 11:35
01-17 11:35
180
0
[
纯碱吧
]
只有一手才敢拿那么久,多了拿不住了!
注定一夜暴富
01-17 11:34
01-17 11:34
1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SHFE|rb2505)$
东合隆
01-17 11:34
01-17 11:34
185
0
[
豆粕吧
]
之前评论全是跟摩根加的,现在咱不跟摩根减了?还硬撑了?
账户已注销
01-17 11:34
01-17 11:34
226
0
[
沪金吧
]
打到650横盘,一步一个脚印的上
呼风唤雨大手
01-17 11:34
01-17 11:34
167
0
[
PVC吧
]
下午上5400
心态才是盈利
01-17 11:34
01-17 11:34
173
4
[
玻璃吧
]
只要我买跌,他就会迅速止跌拉升!只要我买多,同样止升下跌。一次是巧合,两次是巧合
我的钱咩
01-17 09:30
01-17 11:34
210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什么行情可言,年底大家都是资金回笼,然后投入到黄金板块避险增值,至少在中国市
笑傲茳湖
01-17 11:34
01-17 11:34
222
2
[
燃油吧
]
燃油这价位大胆高位试空,就赌头部
账户已注销
01-17 11:12
01-17 11:34
121
3
[
玻璃吧
]
再战505,目前赚2万,我是平了。还是等晚上
反正会中7997
01-14 14:28
01-17 11:34
224
0
[
玉米吧
]
1月17日南北港口玉米价格行情2025年1月17日中国行业信息网中国行业信息网消
复福复
01-17 11:34
01-17 11:34
200
0
[
烧碱吧
]
太残忍了,又是100多点,这03合约一个月涨了900点左右了,一手两万七,逼仓尚
万有理论
01-17 11:34
01-17 11:34
165
0
[
烧碱吧
]
我也是服了,把我止损打了就拉上去,不设置止损怕大跳水
小路有点菜
01-17 11:34
01-17 11:34
250
1
[
氧化铝吧
]
是做了多大的孽才会去抄底这个东西,人家主力都明牌往下了,诱多都不诱一下的,这还有
永不炒股票
01-17 01:03
01-17 11:34
2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小时图有死叉迹象,日内现价2716附近做空,损2726目标2700-267
黄金ydn66998
01-17 11:34
01-17 11:34
182
0
[
螺纹钢吧
]
想破位就破位,想深V就深V,想一路涨或者一路跌就可以一直拉或者一直跌,什么技术指
股友69I631G2
01-17 11:34
01-17 11:34
161
3
[
纯碱吧
]
要么玻璃下来,要么纯碱上去。差价没有100个点。不像样
一往无前888
01-17 09:19
01-17 11:34
183
0
[
菜粕吧
]
太弱了别的都疯涨
李寒雁11
01-17 11:33
01-17 11:33
196
1
[
橡胶吧
]
最近应该不能跌了
股友Gl173628
01-17 11:28
01-17 11:33
178
0
[
玉米吧
]
该过年了,2297撤了,年后再来
股友918x965v
01-17 11:33
01-17 11:33
171
0
[
纯碱吧
]
终于看到家人们把国泰拉下马了,家人们,赢了
sincecarry
01-17 11:33
01-17 11:33
189
0
[
烧碱吧
]
唉老实呆在05多好,我怎么那么准呢?????05满仓300点,03又150点了!
乐于助人的潘
01-17 11:33
01-17 11:33
309
4
[
尿素吧
]
就赌一把这货是以补缺的姿态诱多,个人对中信国泰还是有信心的~
乡下来的韭菜
01-17 09:19
01-17 11:32
162
0
[
纯碱吧
]
能不能别拉了泰迪出手啊再拉顶不住了我的发
盛夏自信
01-17 11:32
01-17 11:32
267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散多是目前所有品种里面最多的你们信不信
真诚的温昆
01-17 11:23
01-17 11:32
225
2
[
豆粕吧
]
2800能摸一下吗?
St茅台退
01-17 11:19
01-17 11:32
187
0
[
橡胶吧
]
都在看跌,那就涨吧
股友21N9q375
01-17 11:32
01-17 11:32
168
0
[
氧化铝吧
]
没买氧化硅,买了你这个破玩意儿
福利啊
01-17 11:32
01-17 11:32
189
0
[
玻璃吧
]
谢谢主力,1500大家见
街头吴彦祖
01-17 11:32
01-17 11:32
190
0
[
橡胶吧
]
$橡胶2505(SHFE|ru2505)$
shiningway20
01-17 11:32
01-17 11:32
189
0
[
玻璃吧
]
又被爆买了吗?要不要买几斤回家下面吃
就剩下韭菜根
01-17 11:32
01-17 11:32
193
0
[
玻璃吧
]
亏100点,锁车了,半仓,一口气拉起来,,干掉小散户,要血洗了,年前看来跌不了!
冲冲上大分
01-17 11:32
01-17 11:32
180
0
[
烧碱吧
]
立帖为证,涨到4200
常思韭菜
01-17 11:32
01-17 11:32
180
0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别拉了我我的发顶不住啦再拉我加仓了
盛夏自信
01-17 11:32
01-17 11:32
169
0
[
20号胶吧
]
专门捉着大户机构杀,细思极恐
专杀鸡狗
01-17 11:31
01-17 11:31
165
0
[
纯碱吧
]
大盘指数七连阳,带起做多热情,上一次都一年了,真狗血,说不定能搞八连阳
海拉尔251
01-17 11:31
01-17 11:31
193
1
[
尿素吧
]
5分钟下跌量大上涨量小
顺流逆流忍冬
01-17 11:14
01-17 11:31
175
0
[
燃油吧
]
空头主力该起床干活了呀
实现财富自由
01-17 11:31
01-17 11:31
166
0
[
烧碱吧
]
烧碱手续费最低的是多少呀,我的是
股友18105L39
01-17 11:31
01-17 11:31
169
0
[
氧化铝吧
]
有色一片上涨,这货独自大跌
股友235A66v7
01-17 11:31
01-17 11:31
165
0
[
纯碱吧
]
卧槽直接起飞,下午不会涨停吧
股友9gI21399
01-17 11:31
01-17 11:31
133
1
[
烧碱吧
]
哈哈这是把散空当烤猪烤过大年!!!
秀美地萧十郎
01-17 10:04
01-17 11:31
343
0
[
股指期货吧
]
冲鸭,冒着空方的炮火前进。
钱塘春晓abc
01-17 11:31
01-17 11:31
159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加油!!!房企老大快了!
价值投机6668
01-17 09:16
01-17 11:31
179
0
[
烧碱吧
]
nb少赚了还亏了
逆天飞远沉着
01-17 11:31
01-17 11:31
230
1
[
烧碱吧
]
为啥不趁着指数好狂拉一把,拉爆空头呢。
账户已注销
01-17 11:27
01-17 11:31
168
0
[
20号胶吧
]
这种走势,下午必然一路往上
你们是真的很
01-17 11:30
01-17 11:30
169
0
[
棕榈油吧
]
听哪位兄台的话,小赚就走了,毕竟还是害怕出幺蛾子。
范公子
01-17 11:30
01-17 11:30
245
0
[
A50期指吧
]
那几个说我的,现在老子账户盈利了60多万。嘿嘿嘿
耿专员星云倚
01-17 11:30
01-17 11:30
200
2
[
烧碱吧
]
下午跌破3200
会飞的袋鼠
01-17 11:25
01-17 11:30
226
3
[
生猪吧
]
外面都涨疯了,套在生猪里,出不来
一二三木头人
01-17 11:23
01-17 11:30
241
0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涨近2%
中粮期货交易
01-17 11:30
01-17 11:30
195
0
[
股指期货吧
]
又要套人了
股友19980G2d
01-17 11:30
01-17 11:30
183
0
[
橡胶吧
]
哇塞,十分惊喜哦。
股友f1856765
01-17 11:30
01-17 11:30
181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准备3370卖完
myd5206
01-17 11:30
01-17 11:30
233
4
[
燃油吧
]
燃油,基本就是针对东财的
股往金来一片
01-17 10:59
01-17 11:30
156
0
[
烧碱吧
]
多02吧,都涨麻了
不破不立wh
01-17 11:30
01-17 11:30
159
0
[
氧化铝吧
]
真好
股友8Q59B588
01-17 11:30
01-17 11:30
201
1
[
焦煤吧
]
焦煤散户做多所以上不去喜欢跌,焦炭平安做空就喜欢涨不愿意跌咋对冲都是杀散户
好运常来哈哈
01-17 11:24
01-17 11:30
19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期价在5000左右的时候,行业协会说其吨利润500,现在跌到3600,猜猜
股友w86FCw
01-17 11:30
01-17 11:30
153
0
[
烧碱吧
]
牛笔的不行。
浮生若梦444
01-17 11:30
01-17 11:30
176
0
[
原木吧
]
原木来劲了
股友88vv
01-17 11:29
01-17 11:29
158
0
[
烧碱吧
]
又打止损妈的不看了
苦海无涯526
01-17 11:29
01-17 11:29
202
0
[
菜粕吧
]
机构们的套利是监控到散户进场后在下手,,基本上你怎么做都是死路一条,机构们联手专
基民tm5xNR
01-17 11:29
01-17 11:29
187
0
[
玻璃吧
]
1440空,被吞了
制造颠佬
01-17 11:29
01-17 11:29
160
0
[
烧碱吧
]
各种情况,散户肯定拼命补仓,所以绝对不会下来的,3500
我不行我得再
01-17 11:29
01-17 11:29
214
0
[
菜油吧
]
开盘8360多8502开的反手空,8460平了。今天上午操作完美。给自己点赞。
王子浙江
01-17 11:29
01-17 11:29
165
0
[
烧碱吧
]
二大爷,所有的下跌都是诱空
精忠报国110
01-17 11:29
01-17 11:29
166
0
[
纯碱吧
]
过年了,要杀猪啦
开地狱猫的靓
01-17 11:29
01-17 11:29
168
0
[
烧碱吧
]
哈哈哈站稳3400
趋势做t交易
01-17 11:29
01-17 11:29
166
0
[
纯碱吧
]
春节钱的绝唱,节前吃空头,节后啃多头
我是你的什么
01-17 11:29
01-17 11:29
157
0
[
烧碱吧
]
想做空的就不要怕它涨,长的越多空起来不是更安全吗?你们说呢
股友calC5q
01-17 11:29
01-17 11:29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短线北上一波】早间盘面一小时支撑在2712附近大黄鱼激进短线2715-13
金Lu1500771
01-17 11:29
01-17 11:29
231
4
[
玉米吧
]
兄弟们干饭了!
红绿吉利
01-17 11:15
01-17 11:28
445
8
[
玻璃吧
]
画一下明后天走法
一手螺纹创业
01-16 14:45
01-17 11:28
205
3
[
不锈钢吧
]
03不怕多,开年开工的时候肯定有一些上涨
小赚1000万
01-17 10:40
01-17 11:28
197
0
[
菜油吧
]
空头趋势就是意味着不管反弹到哪儿都要下来
股友2i377853
01-17 11:28
01-17 11:28
206
1
[
锰硅吧
]
:早说了,逆大市砸盘是没好下场的。全市场都在大涨,连最烂的A股都涨了,空头你有多
亏损截断禁止
01-17 11:03
01-17 11:28
221
5
[
PVC吧
]
看到那个反指可能改名字又开始喊多,我估计就是要跌了。
丶刘云天
01-16 23:50
01-17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38
45039
45040
45041
45042
45043
45044
45045
45046
45047
45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