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0
[
沪金吧
]
中枢扩展了,慢慢磨盘攒劲留给后几天再去冲新高。其实最好去外盘2705附近那个点位
和夸宝贴贴
01-16 23:07
01-16 23:07
192
0
[
氧化铝吧
]
玛德隔壁,多头被爆了2次了
冰雪聪明的跳
01-16 23:06
01-16 23:06
244
0
[
A50期指吧
]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4万人至21.7万人!降息预期大增,起来吧
LEO谭
01-16 23:06
01-16 23:06
188
2
[
烧碱吧
]
技术性回调
主力合约999
01-16 21:26
01-16 23:06
180
2
[
沪镍吧
]
增仓上涨怎么能跌成这个鬼样子,主力特么套牢自己么
一万分之一
01-16 21:21
01-16 23:06
202
0
[
氧化铝吧
]
此处往上拉800,三处都活了,下周反弹,能盘活两期两股[旺柴]盯烧碱不如盯这个[
多多有鱼
01-16 23:06
01-16 23:06
189
0
[
烧碱吧
]
装神弄鬼的大索j笑死个人
账户已注销
01-16 23:06
01-16 23:06
195
0
[
烧碱吧
]
浙商财团钱多啊,巴不得234合约天天涨停啊……
轻仓轻仓再轻
01-16 23:05
01-16 23:05
260
1
[
棕榈油吧
]
02合约沽9200期权202手,75元卖了,赚少50多个点,拍断大腿啦
五万炒到1000
01-16 22:43
01-16 23:05
21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现在手续费多少
基民aO79To
01-16 21:45
01-16 23:05
134
3
[
菜油吧
]
菜油头部出现,1000点暴利,开始。马前炮8944发出
西江月04
01-13 10:21
01-16 23:05
196
0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开跳
捡个球
01-16 23:05
01-16 23:05
24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DCE|i2505)$
n14273822271
01-16 22:48
01-16 23:05
195
0
[
烧碱吧
]
讲真,相比量化,我更稀饭人工控盘,再强的人类也会放错,量化不然
看长做短看多
01-16 23:05
01-16 23:05
195
0
[
焦煤吧
]
看样子明天能冲一下1190
金色梧桐树
01-16 23:05
01-16 23:05
208
0
[
原油吧
]
要回归跟外盘了嘛这几天多头这么猛!
十块钱呢
01-16 23:05
01-16 23:05
192
0
[
原油吧
]
神奇内盘
海通期货
01-16 23:05
01-16 23:05
230
2
[
烧碱吧
]
03这么涨,是真要再来个涨停吗
股友q852699H
01-16 22:41
01-16 23:04
191
0
[
原油吧
]
见光死
股友1S28O200
01-16 23:04
01-16 23:04
501
1
[
锰硅吧
]
6666,伤害不大,侮辱性很强
聪明的明恋平
01-16 21:58
01-16 23:04
181
0
[
氧化铝吧
]
哟!怎么一段时间不见,氧化金这么拉了
勇往直前静待
01-16 23:04
01-16 23:04
195
0
[
烧碱吧
]
头晕,新手,不知道远近月波动相差这么多,买的05多早上被止损了
股友7v79R885
01-16 23:04
01-16 23:04
183
0
[
烧碱吧
]
一群傻多活该
已赚上海5套
01-16 23:04
01-16 23:04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目前(2720区域)是日线周线的交易结构密集区,下来一波属于正常、不跌
南一交易
01-16 23:03
01-16 23:03
225
2
[
燃油吧
]
挂3633跑路,主力给不给机会
超大只
01-16 22:00
01-16 23:03
201
0
[
豆粕吧
]
乾坤真会玩,赚不少钱了
寂寞如昨
01-16 23:03
01-16 23:03
235
0
[
A50期指吧
]
该S
助我一把力
01-16 23:03
01-16 23:03
210
0
[
豆粕吧
]
开盘55开空,回调到49跑了,50又接回来,这几天好乱啊
谁吃了我刚吐
01-16 23:03
01-16 23:03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1370附近全部离场这单斩获100点一手2000刀【恒指01恒生指数美原油
老赵恒指
01-16 23:03
01-16 23:03
180
0
[
烧碱吧
]
明天来波大跌
股友w996267h
01-16 23:03
01-16 23:03
278
0
[
弘业期货吧
]
马上业绩预告出来了,主力几天都在增资,难道消息又漏了?
时尚的气息
01-16 23:03
01-16 23:03
44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方向明确,目标明确,把握多少看自己本事
股友10g02N52
01-16 23:02
01-16 23:02
248
0
[
A50期指吧
]
消化获利盘,深V,中阳收盘。
太阳望地球
01-16 23:02
01-16 23:02
216
0
[
燃油吧
]
02合约结束3850,你们指望03合约交割前下来?能下来多少?
股友M71100u8
01-16 23:02
01-16 23:02
207
0
[
燃油吧
]
晚上真的好强
阿酷笨
01-16 23:02
01-16 23:02
241
1
[
棉花吧
]
棉花也不回调一天,真愁人
动静皆可为
01-16 22:05
01-16 23:02
229
1
[
沪银吧
]
明天起来8000了
孟德本德
01-16 22:40
01-16 23:02
252
0
[
铁矿石吧
]
可以说现在多头已经没有了对手盘,哪怕小对抗都玩不起
股友8291cW65
01-16 23:02
01-16 23:02
187
3
[
原木吧
]
啥能到百亿的成交量那就猛了!
十块钱呢
01-16 14:56
01-16 23:01
255
0
[
小型纳指吧
]
哎呦卧槽
蜜雪冰城
01-16 23:01
01-16 23:01
220
0
[
锰硅吧
]
明天冲高的话直接空低开的话不空
涨到_头晕目
01-16 23:01
01-16 23:01
320
3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情绪起来了
科比布莱摁特
01-16 22:38
01-16 23:01
263
0
[
大豆吧
]
完了美豆出口不及预期
B特大叔
01-16 23:01
01-16 23:01
152
0
[
沪金吧
]
张亿富:1.17黄金午夜布局策略
cry9540
01-16 23:01
01-16 23:01
390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太阳从西伯利亚升起,黄色金属将格外耀眼!
青岛割肉王
01-16 22:28
01-16 23:01
189
0
[
碳酸锂吧
]
发特斯拉暂停的这类货色,是不是都有bing啊
血盔甲
01-16 23:01
01-16 23:01
2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看一天五周线能否收在二十周线上方,一旦跌破,还有两个月以上调整周期,预计明
半导体板块5
01-16 23:01
01-16 23:01
242
0
[
A50期指吧
]
你又没跟着涨为啥跟着跌,搞不懂
回本就跑的鱼
01-16 23:01
01-16 23:01
195
0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要涨就快涨跌就死快跌
云和星
01-16 23:01
01-16 23:01
263
0
[
PTA吧
]
公开了,开盘偷袭几分钟,收盘偷袭几分钟,中间一天无量就在计算散户老表们的多空
也就一散户
01-16 23:00
01-16 23:00
197
0
[
PVC吧
]
塑料这节奏带得有点大啊
forever笑看
01-16 23:00
01-16 23:00
263
1
[
PTA吧
]
跳水没人说话?
需要低调
01-16 22:57
01-16 22:59
208
0
[
烧碱吧
]
5.9定律,多05,空09,必须这么干
成功需要努力
01-16 22:59
01-16 22:59
253
1
[
沪铜吧
]
铜今晚应该走突破路线
抄底摸顶123
01-16 22:51
01-16 22:59
195
0
[
乙二醇吧
]
下不去就爆拉吧
右侧拉满别墅
01-16 22:59
01-16 22:59
198
0
[
氧化铝吧
]
中信真的是,内鬼一个。其他产品挣的钱都亏在这里了。真是恶心到家了
期货卡拉米
01-16 22:59
01-16 22:59
234
0
[
棉花吧
]
棉花在缓慢的上涨了,只不过棉花一直以后都是慢慢涨的,玩这个都是长线,要有耐心
我赚够三千零
01-16 22:59
01-16 22:59
267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的
宁可空仓不要
01-16 22:59
01-16 22:59
30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一天都是做多的方向,4连胜稳稳拿下400点,很满足~后面就不参与了,早早休息
陶子taozi11i
01-16 22:59
01-16 22:59
226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全被老道给带下去了
蜜雪冰城
01-16 22:59
01-16 22:59
182
0
[
氧化铝吧
]
我系不会被你骗
雷厉风行的荷
01-16 22:59
01-16 22:59
370
8
[
烧碱吧
]
这么明目张胆会不会被罚
不留仓位
01-16 22:16
01-16 22:58
372
6
[
烧碱吧
]
今年1000万吨氧化铝落地的逻辑就有问题。那是未曾预见当下环境的过剩产能。一边落
多多有鱼
01-16 22:37
01-16 22:58
594
5
[
尿素吧
]
内蒙工厂近百万吨尿素库存,是否会靠出海泄压?原创尿素达人尿素达人2025年01月
股友S72REu
01-16 09:19
01-16 22:58
32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年会不会超过大A呢?
国力牛
01-16 22:38
01-16 22:58
314
1
[
COMEX黄金吧
]
知道咱们黄金储备多,还推动黄金上涨,那群人是真的疯了
优美的风渊1
01-16 22:45
01-16 22:58
211
0
[
原油吧
]
见证中国控盘能力,我kao,还好我买跌,少赚了,出早了
涅槃翻身
01-16 22:58
01-16 22:58
236
1
[
PTA吧
]
原油很强逐步逢低加多!
股友88vv
01-16 22:55
01-16 22:58
314
3
[
鸡蛋吧
]
2群傻韭菜,躲在06合约做多,活该亏钱
St茅台退
01-16 15:14
01-16 22:57
329
1
[
NYMEX原油吧
]
给不到2720上方位置就不做空单,几个点去冒风险,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回调下来顺势
股友wsr13697
01-16 22:53
01-16 22:57
265
1
[
玉米吧
]
大部队来了,要变盘了
天道循环周而
01-16 22:25
01-16 22:57
188
1
[
纯碱吧
]
纯碱没赚过
红牛财经
01-16 22:09
01-16 22:57
209
0
[
对二甲苯吧
]
硬气啥呢
富可满腹得原
01-16 22:57
01-16 22:57
206
0
[
菜油吧
]
尾盘全是多平
炒的是一种心
01-16 22:57
01-16 22:57
304
4
[
纸浆吧
]
可以抄底了吗
最后的菜粕多
01-16 22:42
01-16 22:56
231
0
[
玻璃吧
]
别跳水呀,明天中午再跳
水到渠成L
01-16 22:56
01-16 22:56
302
3
[
A50期指吧
]
一天比一天地。明天大盘不好说。估计拉金融撑了
次次低吸
01-16 22:46
01-16 22:56
238
2
[
烧碱吧
]
只要近月不跌.05轻松站稳.散户别上到.主力后台资金流向看的清清楚楚.你开空立马
danny_1
01-16 22:48
01-16 22:56
253
2
[
燃油吧
]
持仓量大减,情况不妙啊
叶公好假龙
01-16 22:48
01-16 22:56
252
2
[
烧碱吧
]
这不应该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和纯碱价值差不多
空心菜123
01-16 22:52
01-16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38
45039
45040
45041
45042
45043
45044
45045
45046
45047
450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