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1
[
玻璃吧
]
要跌了,挡不住了
青山在有柴烧
01-16 22:38
01-16 23:19
267
2
[
橡胶吧
]
跌不下去,涨的时候跟着20号胶跌的时候明显下不去,多单继续拿。
财小超
01-16 22:15
01-16 23:19
257
0
[
沪金吧
]
短线上看样子要做个小头部形态回调一下。今天就早点休息了
和夸宝贴贴
01-16 23:18
01-16 23:18
202
0
[
沪镍吧
]
没量了
股友ZcCSoM
01-16 23:18
01-16 23:18
190
0
[
原油吧
]
今晚跟跌比跟涨意愿强
用户93948888
01-16 23:11
01-16 23:18
993
29
[
A50期指吧
]
都说牛市来了,你们都在回血,我却越陷越深!!!
股市霸气的启
01-15 15:00
01-16 23:18
228
1
[
玻璃吧
]
跌跌不休
蕙质兰心的靓
01-16 23:04
01-16 23:18
254
2
[
玻璃吧
]
横盘必跌
蕙质兰心的靓
01-16 22:50
01-16 23:18
242
2
[
螺纹钢吧
]
外盘顶不住了,今晚上攻有点难
听着呢
01-16 21:57
01-16 23:17
237
1
[
烧碱吧
]
下午收盘05和03差十几个点,晚上直接差一百多点我真服了,空05赚的还不如03赔
控制贪欲丶
01-16 23:07
01-16 23:17
229
1
[
氧化铝吧
]
买入2502看涨3700期权,有可能翻倍机会
恭喜满腹的赵
01-16 23:10
01-16 23:17
224
2
[
甲醇吧
]
甲醇现在到空头行情了吗
俏皮的何寄琴
01-16 21:45
01-16 23:17
477
5
[
弘业期货吧
]
恭喜今早布局的朋友!恭喜弘业期货拉升!
作手悍鳄
01-16 13:52
01-16 23:17
198
0
[
纯碱吧
]
一路空到1480,1475转多,5个点跟着做震荡,都快跟不上节奏
默默无闻的蝼
01-16 23:17
01-16 23:17
235
1
[
PVC吧
]
看了看pv的年线和月线不敢空了
股友P79665A1
01-16 23:07
01-16 23:17
453
1
[
烧碱吧
]
明天下午破了3160可以开一手空单,止损30个点,上午跌下去,也不要轻易开空,随
专做烧碱
01-16 23:08
01-16 23:16
164
1
[
原油吧
]
今天的11.30-1点是空头最后的机会,记住了,舍不舍得都只有1-2次机会
J骨头
01-16 21:08
01-16 23:16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这回是不破新高誓不还!不要做短线!
知古鉴金
01-16 23:16
01-16 23:16
201
0
[
锰硅吧
]
6900有没有?
夫夫750215
01-16 23:16
01-16 23:16
238
0
[
豆粕吧
]
最近一直营造强势迹象,诱惑进场,时机成熟时一根阴线,啥也不剩
谦虚谨慎之丁
01-16 23:16
01-16 23:16
193
0
[
燃油吧
]
晚上尾盘空没多大肉,,最多跌5毛
看准但拿不住
01-16 23:16
01-16 23:16
459
3
[
菜油吧
]
这个菜油操盘手应该是一级操盘手,刚开始来回拉扯,把你搞得没有方向感了,然后突然一
基民9Y0730Y0
01-16 22:40
01-16 23:16
244
3
[
烧碱吧
]
烧简厂去04套保不香吗
家财富贵洪七
01-16 22:49
01-16 23:15
207
0
[
沪银吧
]
你嘛有病,84刚平空
AAABBBCC
01-16 23:15
01-16 23:15
442
10
[
PVC吧
]
我能出去吗
投资这件事儿
01-16 16:12
01-16 23:15
22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银行,
股友55h1i937
01-16 23:15
01-16 23:15
246
1
[
白糖吧
]
不知道多头在想什么,破位下跌了,看着外盘涨一点点就高潮了吗?内盘才算白糖的yyd
mm冲冲冲mm
01-16 19:56
01-16 23:14
191
1
[
烧碱吧
]
兄弟们趋势还在不要掉以轻心靠近五日线就空平创新高再加回来
高升xn
01-16 22:41
01-16 23:14
517
0
[
NYMEX原油吧
]
道琼斯指数1月16日(周四)开盘下跌0.43点,跌幅0.00%,报43221.1
aad红运常在1
01-16 23:14
01-16 23:14
256
0
[
燃油吧
]
前二天夜没尾空昨晚尾空给打止损,今晚不空今天中午进了pvc5346空,晚上平仓时
看准但拿不住
01-16 23:14
01-16 23:14
237
1
[
纯碱吧
]
有没有感觉现在的纯碱和之前的纯碱一点都不一样,现在变得非常琐
我是一个大人
01-16 23:03
01-16 23:14
386
2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跳水
股友55Y30G99
01-16 22:11
01-16 23:14
216
1
[
沪银吧
]
银子只会涨不会跌
科兰黎
01-16 23:06
01-16 23:13
226
0
[
白糖吧
]
国内的没啥反应
wxLynn_huang
01-16 23:13
01-16 23:13
175
1
[
氧化铝吧
]
空韭菜们,准备好火箭发吗?
低保户炒期货
01-16 21:39
01-16 23:13
234
0
[
PTA吧
]
乾坤被割了吗
股友1863X9u0
01-16 23:13
01-16 23:13
259
4
[
黄金/美元吧
]
你再努力也追不上沪金
多多有鱼
01-16 22:00
01-16 23:13
465
1
[
PTA吧
]
今天发生了两件事让我有很多感触!一个是美国网友移民小红书上对账,让我觉得中美两国
深蓝中的深蓝
01-16 23:06
01-16 23:13
246
1
[
豆粕吧
]
美豆出口不及预期完了吗
B特大叔
01-16 23:04
01-16 23:13
418
16
[
棕榈油吧
]
哭晕在厕所。坚持拿到下午就是十倍。
刻苦耐劳的紫
01-15 14:56
01-16 23:13
226
0
[
A50期指吧
]
真窝囊
好运吉祥
01-16 23:13
01-16 23:13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玩量化交易交易好,克服人性弱点
用显微镜看股
01-16 23:13
01-16 23:13
21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刚买完就涨涨
01-16 23:12
01-16 23:12
193
0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真强,
ll风中飘絮
01-16 23:12
01-16 23:12
204
1
[
烧碱吧
]
多头05一直有人抢跑
夫夫750215
01-16 22:52
01-16 23:12
214
2
[
烧碱吧
]
唉,开3次空,1-2两次都不敢赚了几十点,第三次有全亏回去了,无语的很
AAABBBCC
01-16 23:03
01-16 23:12
293
1
[
尿素吧
]
山东瑞星,联储成交6万吨,这个是做保底发南方的,主要是过年期间发运。联储会导致国
股友S72REu
01-06 12:18
01-16 23:12
267
0
[
沪金吧
]
白盘回踩2693支撑后反弹向上,符合预期,拿下10个点,晚间继续上破目前来到27
EAzidong888
01-16 23:12
01-16 23:12
226
0
[
沪银吧
]
十一点以后会有更多散户进来空,届时就是主力收割的时候
wzw1996
01-16 22:59
01-16 23:12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回踩2693支撑后反弹向上,符合预期,拿下10个点,晚间继续上破目前来到27
EAzidong888
01-16 23:12
01-16 23:12
264
1
[
PTA吧
]
期权主做PTA其它也能做,不过,要么流动性不好,要么,交易成本高,要么,权力金太
爱期货更爱期
01-16 21:39
01-16 23:11
216
0
[
沪银吧
]
有沪铜助攻又有黄金在前面白银拿什么跌工业属性避险属性(都指向涨)
顺顺当当666
01-16 23:11
01-16 23:11
214
0
[
菜粕吧
]
尾盘空单溜了!感觉有点看不清,扑朔迷离。算了,安心睡大觉!
愣头小散
01-16 23:11
01-16 23:11
186
0
[
锰硅吧
]
黑色系全部v上来了
Junkang
01-16 21:14
01-16 23:11
213
1
[
甲醇吧
]
那个叫小薏仁的就是托,还在喊涨停呢,哈哈,笑死爷了,都跌成啥了
大道至简_道
01-16 22:46
01-16 23:11
228
0
[
棉花吧
]
这品种也要拉黑了,缓拉急跌,急拉缓跌
柔弱的墨夜2
01-16 23:11
01-16 23:11
256
1
[
棉花吧
]
横久必什么,你们懂的。
试水一手哥
01-16 22:50
01-16 23:11
210
1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完全在我的的操控之下,我买多就跌,我买空就涨
基民8GmIsr
01-16 21:47
01-16 23:10
348
3
[
烧碱吧
]
浙商,宁波帮游资手法,拉一个出货其他。妥妥操纵
阿_俊
01-16 22:47
01-16 23:10
242
0
[
玻璃吧
]
该上1500了下去几个月了
勇敢的夏
01-16 23:10
01-16 23:10
174
0
[
烧碱吧
]
哈哈哈,主力吃了咱们的搭吉霸
鸭脉跌
01-16 23:10
01-16 23:10
156
3
[
燃油吧
]
注意!!今晚破74美元,爆多苟,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1-16 07:54
01-16 23:10
209
0
[
沪银吧
]
多头太强了,都是银行配的杠杆资金在倒腾
股东帐户
01-16 23:10
01-16 23:10
265
2
[
烧碱吧
]
我等三千五才入局,
征途反行其道
01-16 22:53
01-16 23:09
193
0
[
原油吧
]
果然是涨钱就补跌
一起来嗨123
01-16 23:09
01-16 23:09
191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不跟橡胶不跟从来没做过这么憋屈的品种
稳定的游佳玉
01-16 23:09
01-16 23:09
369
11
[
A50期指吧
]
砸!砸!砸!砸破五日线!明天大盘砸到3150
旺旺今年要翻
01-16 20:12
01-16 23:09
203
0
[
沪镍吧
]
垃圾动也不动赶得上玉米了
ptama
01-16 23:09
01-16 23:09
137
1
[
沪银吧
]
诱空而已
ok棒
01-16 21:00
01-16 23:08
208
0
[
焦煤吧
]
顶-低、那个是真的那个是假的,只有那帮人知道
巴绕大叔
01-16 23:08
01-16 23:08
28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安,加油娜娜……涨涨涨
我只是个投资
01-16 23:08
01-16 23:08
206
1
[
氧化铝吧
]
真特么见鬼了,上个月空氧化铝多烧碱,这个月多氧化铝空烧碱
股友HSWeIT
01-16 22:05
01-16 23:08
773
1
[
玻璃吧
]
主力花了很多钱拉上来,不会深跌!
河图洛书2026
01-16 22:48
01-16 23:08
321
4
[
沪银吧
]
真的,你说我这扛200多点了,割不割啊
股友qONyJG
01-16 22:42
01-16 23:08
407
0
[
纽约金TN12吧
]
支付宝买的那种黄金是哪一种金?
股友329673e9
01-16 22:32
01-16 23:08
217
1
[
烧碱吧
]
02合约拉个涨停救救05合约,跌的有的多
佛活爱炒股
01-16 22:56
01-16 23:08
198
0
[
氧化铝吧
]
02没几个交易日了
抱着金子睡
01-16 23:08
01-16 23:08
199
0
[
LPG吧
]
空它像捡钱
白浪滔天
01-16 23:08
01-16 23:08
215
0
[
菜粕吧
]
不会跌破1000吧
期货老祖
01-16 23:07
01-16 23:07
242
0
[
豆粕吧
]
主力早就知道了。
那里有个穿越
01-16 23:07
01-16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37
45038
45039
45040
45041
45042
45043
45044
45045
45046
45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