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焦煤吧
]
周线级别的底背离快形成了。
股友1y90V523
01-16 17:54
01-16 17:54
611
6
[
综合铜03吧
]
节前干到10000
鸠摩智
01-15 22:29
01-16 17:53
363
2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了!无脑做多黄金,跌下来就做多黄金
遥遥领先世界
01-16 02:35
01-16 17:53
157
0
[
TSI铁矿石(62%)吧
]
$TSI铁矿石(62%)当月连续(SGXDT|FEF00Y)$
飘然而下
01-16 17:53
01-16 17:53
164
0
[
A50期指吧
]
一路涨到年前
韭菜王子1009
01-16 17:53
01-16 17:53
135
0
[
PVC吧
]
玛德,上午50做多就跌下来。84做空就猛涨。就是一分钟的事情。
风扬青萍
01-16 17:53
01-16 17:53
173
0
[
PTA吧
]
pta到底跟原油有没有关联?
马刺邓肯哥
01-16 17:53
01-16 17:53
1238
14
[
玻璃吧
]
这个阶段只有纯碱补涨造成价差拉大,才能充分说明之前判断的玻璃纯碱见底有效。如果玻
洛洛AN
01-16 10:09
01-16 17:52
161
0
[
锰硅吧
]
氧化铝空单兑现220点,1.15盘前给的思路是392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
小北说期3
01-16 17:51
01-16 17:51
100
2
[
纸浆吧
]
我们的对手是AI,机构都AI,散户还是算了吧!
DCA
01-16 08:58
01-16 17:51
168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有底吗!?
热情的颜雨
01-16 17:34
01-16 17:50
116
0
[
烧碱吧
]
手续费比亏的还多
基民dpZ5Sb
01-16 17:50
01-16 17:50
147
0
[
白糖吧
]
晚上会高开吗
晨曦321从头
01-16 17:50
01-16 17:50
408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要看胡赛武装的态度了,胡赛武装如果停止攻击了,那远月还要大跌,如果胡赛不停止
股市怪才2017
01-16 15:40
01-16 17:50
151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为什么赚不到大钱?因为你判断正确行情,却不敢持久拿单,小心翼翼生怕盈利回吐,眞
南北HJMHQ528
01-16 16:55
01-16 17:50
234
2
[
COMEX黄金吧
]
炒比特币就不如炒黄金,炒比特币就像郁金香,掉下来渣都没有!
一土a
01-16 09:34
01-16 17:50
167
2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滋味太美妙了
chold
01-16 16:09
01-16 17:49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仓放心拿着,还有肉吃
娜娜赚钱我吃
01-16 17:49
01-16 17:49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波动不大,但总是能吃上几波,前面2698做多,现在上来2705这里出来,行情
陶子taozi11i
01-16 17:38
01-16 17:49
161
2
[
沪铜吧
]
沪铜涨得太少了,96000才是你的归宿。
吉祥钵满得梦
01-16 11:16
01-16 17:48
175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兑现410点,1.15盘前给的思路是1732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01-16 17:48
01-16 17:48
177
1
[
沪铜吧
]
看这外盘开盘8万咯
日进广进地傅
01-16 17:28
01-16 17:48
163
2
[
燃油吧
]
今晚可以空,明天下午开多,礼拜5夜里空白银,大家一起验证
炒车养家
01-16 17:06
01-16 17:48
17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说2735不会是高点分时看出来的
温暖的大雁
01-16 17:47
01-16 17:47
232
2
[
螺纹钢吧
]
跟着国泰君安就是期货霸主,只要持仓的空单在我一点也不慌
独钓寒江雪Ak
01-16 16:39
01-16 17:47
163
0
[
玻璃吧
]
现货下跌,期货上涨也就一把火而已!逢高做空
盈亏同源A
01-16 17:47
01-16 17:47
337
6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尘土无痕
01-16 16:33
01-16 17:46
149
0
[
沪银吧
]
外盘又暴涨晚上完蛋了
股友65i60876
01-16 17:46
01-16 17:46
187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兑现50点,1.15盘前给的思路是138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01-16 17:46
01-16 17:46
252
12
[
棕榈油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0.1W,余额1.28W
金不换养家
12-02 14:28
01-16 17:46
170
0
[
PTA吧
]
PTA多单兑现100点,1.15盘前给的思路是516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01-16 17:45
01-16 17:45
143
0
[
锰硅吧
]
你如果是超短线,那大市对你确实没意义!
亏损截断禁止
01-16 17:45
01-16 17:45
318
0
[
锰硅吧
]
你错了,逆市做空或逆市做多,都需要极大的资金,而且还需要基本面配合才行。。你翻一
亏损截断禁止
01-16 17:45
01-16 17:45
194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兑现30点,1.15盘前给的思路是145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及
小北说期3
01-16 17:45
01-16 17:45
292
16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来了
风风8
01-16 17:06
01-16 17:44
235
1
[
NYMEX原油吧
]
昨晚涨是因为cpi吧,没什么发消息,晚上肯定大跌
炒车养家
01-16 17:36
01-16 17:44
368
11
[
纯碱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0.5W,余额0.96W
金不换养家
11-20 11:03
01-16 17:44
262
6
[
玻璃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0.61W,余额0.77W
金不换养家
11-26 16:20
01-16 17:44
1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涨了,可以跌了
无私得袁紫衣
01-16 17:43
01-16 17:43
237
1
[
烧碱吧
]
扬帆论期1月17日烧碱2505操作上:短线日内交易可待05合约行情回踩到3200
扬帆论期
01-16 17:13
01-16 17:43
178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了
方鸿渐
01-16 17:43
01-16 17:43
235
2
[
锰硅吧
]
猛硅6666呀!还要往上拉?年前拉到8888就完美了!回调到5日均线无脑多,期友
放羊的女孩
01-16 17:05
01-16 17:42
250
2
[
烧碱吧
]
这个索大j是什么货色啊,它的回复好多啊
账户已注销
01-16 16:50
01-16 17:42
284
5
[
螺纹钢吧
]
3220拿到3450吧,哈哈,过个肥年
半年买大奔
01-16 16:21
01-16 17:42
226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开始
股友9313V9x8
01-16 17:42
01-16 17:42
2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兑现40点,1.15盘前给的思路是328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
小北说期3
01-16 17:41
01-16 17:41
148
0
[
A50期指吧
]
给你机会逃命你不走怪谁,任何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珍惜机会
ABCabc110
01-16 17:41
01-16 17:41
288
3
[
A50期指吧
]
突发,重大利凶,a50大幅低开,明天大A纸开低走
椰树接班人
01-16 17:05
01-16 17:41
179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做行情的同学,和做单恐高的同学,老侯教你们一个办法,如果当天的黄金多头趋势强
股友wsr13697
01-16 17:41
01-16 17:41
209
3
[
小型纳指吧
]
有一句话,如果一个东西是好东西。那么要么它供不应求要加价才能抢到,要么被少数人掌
巴菲特博士生
01-16 17:15
01-16 17:41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我还没上车了
股友0922xu99
01-16 17:41
01-16 17:41
156
0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兑现70点,1.14盘前给的思路是3800附近进场多单,3760附近补仓
小北说期3
01-16 17:40
01-16 17:40
195
2
[
豆粕吧
]
2900的多单,能不能解套
RainK
01-16 16:56
01-16 17:40
164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寒武纪带崩整个半导体半导体直接带崩大盘
有爱de道奇
01-16 17:39
01-16 17:39
202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好,黄金早间开盘延续凌晨的上涨,短线一度突破2700,最高到了2701.80
解盘米娜
01-16 12:00
01-16 17:39
182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下午开盘就开始拉呢?
牛你快回来
01-16 17:02
01-16 17:39
16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才跌破2690,2698-2700空单有没有止盈?没有止盈的小赚出了,短线
解盘米娜
01-16 15:58
01-16 17:39
1261
0
[
A50期指吧
]
小猪现在相信祖国,相信祖国可不是说说而已,只有坚定的信念,才能获得对应的回报。国
冰雪竹林梦
01-16 17:38
01-16 17:38
223
6
[
菜油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3500,账户余额2W左右
金不换养家
12-25 10:27
01-16 17:38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咋天天涨啊
乌斯怀亚66
01-16 17:38
01-16 17:38
236
8
[
燃油吧
]
空都没走呢。你们还敢空。真是服你们
专注期权阡陌
01-16 11:57
01-16 17:37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
炒车养家
01-16 17:37
01-16 17:37
146
0
[
沪银吧
]
白银:走势强劲,新高可期
水手2019
01-16 17:37
01-16 17:37
1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世界和平开砸
炒车养家
01-16 17:37
01-16 17:3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
小黄鱼6
01-16 17:36
01-16 17:36
155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尾盘拉红,明天接着跌!有啥意思,一年拉两次,每次两周,后面全是下跌!A股都
轩昂的呼岚
01-16 12:21
01-16 17:36
133
0
[
沪镍吧
]
还tm尾盘偷袭
多多有鱼
01-16 17:36
01-16 17:36
218
3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洗盘,晚上攻击!
股友i6b7I9
01-16 12:52
01-16 17:35
219
2
[
玻璃吧
]
果然,徽商的家人已经变成净空了
Zachzhen
01-16 17:28
01-16 17:35
174
1
[
沪银吧
]
如果外盘突破成功,沪银目标先看8200附近
ajbdxhidbd28
01-16 16:29
01-16 17:35
310
0
[
欧线集运吧
]
炸裂啊!炸裂啊!炸裂啊!不敢说04能涨到多少毕竟是淡季合约,但是受复航影响最小往
股友227358F0
01-16 17:35
01-16 17:35
415
0
[
甲醇吧
]
郑商所甲醇期货主力合约下跌0.94%
中粮期货交易
01-16 17:35
01-16 17:35
163
0
[
燃油吧
]
美国去债,可以加税,或者引导全世界的钱进入美国股市,也可以拉高原油,用美元加原油
清风三尺笑红
01-16 17:35
01-16 17:35
151
0
[
棕榈油吧
]
不要看外资做多就抄底,人家在菜油上可是空头榜一,在棕榈油上多头,对冲下来还是赚的
富可亨通de孙
01-16 17:35
01-16 17:35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四黄金先顺势去多
wuyanbing668
01-16 12:14
01-16 17:34
135
0
[
A50期指吧
]
都是美盘害的如果昨晚不大涨就就低开高走,结果来个高开,行情瞬间结束了
希望你能记住
01-16 17:33
01-16 17:3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太能装了还不拉升等啥呢
wzw1996
01-16 17:33
01-16 17:33
227
6
[
锰硅吧
]
玩期货2个月了本金2w亏了2千多算什么水平
积极的陈春燕
01-16 16:19
01-16 17:33
1938
7
[
烧碱吧
]
卖点总是在上涨中产生,并且这个卖点是上涨趋势的终点,下跌趋势的起点。
CCYKSZ
01-16 10:23
01-16 17:32
906
3
[
A50期指吧
]
冲高被砸,股民:又被量化收割了!行情没有那么简单!
渔夫的炒股日
01-16 12:23
01-16 17:32
共有帖子数
16517350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39
45040
45041
45042
45043
45044
45045
45046
45047
45048
45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