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生猪吧
]
真墨迹
乔好吧
01-17 10:08
01-17 10:08
164
0
[
A50期指吧
]
A股的主力都是反派,说他很行那就一定不行,说他不行那就必定行
小司机2
01-17 10:07
01-17 10:07
147
0
[
沪锡吧
]
不知道哪个空头散户又被套住了
伍路八
01-17 10:07
01-17 10:07
162
0
[
玻璃吧
]
基本面其实所有人都清楚,这只是年前的击鼓传花行情罢了,看谁走的点位高了。
红色海洋绿色
01-17 10:07
01-17 10:07
145
2
[
纯碱吧
]
朋友们继续做多买多啊,冲呀加油,买多买多买多
爱吃鱼的美少
01-16 21:08
01-17 10:07
388
4
[
烧碱吧
]
根据氧化铝的经验,我感觉烧碱还可以涨到4000以上
遛鸟人马拉卡
01-17 00:25
01-17 10:07
130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硬得很,钢板,
賞金獵人
01-17 10:06
01-17 10:06
134
0
[
尿素吧
]
洗一洗更健康,这玩意太便宜了
金色梧桐树
01-17 10:06
01-17 10:06
136
0
[
纸浆吧
]
一定做强势品种,像纸浆不是在横盘,就是在下跌途中,上涨只是一天,不能持续
股友Hg6qWj
01-17 10:06
01-17 10:06
128
0
[
原木吧
]
为啥这么弱
有执行力的贺
01-17 10:06
01-17 10:06
111
2
[
烧碱吧
]
505上来了起飞
买涨买跌
01-17 09:12
01-17 10:06
145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气宇不凡的英
01-17 10:06
01-17 10:06
128
1
[
铁矿石吧
]
半死不活又要吃期权
股友ERzcr1
01-17 09:35
01-17 10:06
17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没下单的排骨和大虾,终于可以下单了。希望下午不会让我取消订单
随机亏钱
01-17 10:06
01-17 10:06
134
0
[
豆粕吧
]
豆子这么硬吗
迅捷的余淳美
01-17 10:06
01-17 10:06
128
0
[
生猪吧
]
猪肉产量下降
如梦神全
01-17 10:06
01-17 10:06
132
0
[
工业硅吧
]
做多2手,给我冲
股友8U2G0338
01-17 10:05
01-17 10:05
129
0
[
PVC吧
]
快过年了,化工品不适合做空
顺手牵羊2024
01-17 10:05
01-17 10:05
126
0
[
工业硅吧
]
看看别的品种。再看看你自
行情侠客
01-17 10:05
01-17 10:05
159
0
[
A50期指吧
]
正好是5
股友160q05f9
01-17 10:05
01-17 10:05
13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应该是9100多空双杀
清澄浪一浪
01-17 10:05
01-17 10:05
141
0
[
苯乙烯吧
]
买啦开多
梅州盐焗鸡
01-17 10:05
01-17 10:05
167
3
[
玉米吧
]
哟喝!真上啊!看来主力操盘也不是很积极,要过年了,都在准备过年
绿利红吉
01-17 09:05
01-17 10:05
125
2
[
黄金/美元吧
]
A股开盘黄金必跌,真是神奇的力量
七分荒诞三分
01-17 09:04
01-17 10:05
160
0
[
A50期指吧
]
闪红?我眼花了?
有自制力的耿
01-17 10:05
01-17 10:05
132
0
[
沪银吧
]
白天行情太磨叽
主力被我丁上
01-17 10:05
01-17 10:05
171
0
[
纽约金TN12吧
]
哎,每次卖了就涨
愉悦的英
01-17 10:05
01-17 10:05
121
0
[
尿素吧
]
国泰的空单要跑吗
花生煮鸡蛋
01-17 10:05
01-17 10:05
123
0
[
烧碱吧
]
会逼仓的。可持多
xwser
01-17 10:05
01-17 10:05
119
0
[
尿素吧
]
空头在不跑没机会了
赚钱的多头
01-17 10:04
01-17 10:04
137
0
[
铁矿石吧
]
放假前应该到815反正多贵都有的是人买
小吕耶
01-17 10:04
01-17 10:04
119
0
[
烧碱吧
]
别空,管住手
我不行我得再
01-17 10:04
01-17 10:04
159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爆拉!
诚实的唐易3
01-17 10:04
01-17 10:04
155
0
[
A50期指吧
]
再次买入蛇口
韭菜王子1009
01-17 10:04
01-17 10:04
113
0
[
烧碱吧
]
505拉红了你不得涨停啊
买涨买跌
01-17 10:04
01-17 10:04
119
1
[
氧化铝吧
]
远月不跌近月狂跌,都没差价了,牛
大道有理
01-17 09:55
01-17 10:04
128
0
[
烧碱吧
]
09到3000就空,正常价格2200,近月大涨远月就是不缺货。一手2万多利润
细嗅蔷薇8700
01-17 10:04
01-17 10:04
130
0
[
尿素吧
]
春节期间大幅宽频震荡,兄弟们要小心一点啊!节奏跟不好就会赔钱。
机器蚂蚁
01-17 10:04
01-17 10:04
15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好猛啊
飘过的云果
01-17 10:04
01-17 10:0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昨天23+感谢各位老铁认可支持
执笔画金kgnz
01-17 10:04
01-17 10:04
376
3
[
国债期货吧
]
短期到顶了,差不多得了。
金闪闪的幻想
01-16 18:23
01-17 10:03
124
0
[
纸浆吧
]
进来了,就不动了吗,一点波动都没有
最后的菜粕多
01-17 10:03
01-17 10:03
136
0
[
豆二吧
]
下周是大跌的一周
年轻潇洒的心
01-17 10:03
01-17 10:03
128
0
[
尿素吧
]
离目标还差了13个点不贪心的我能等
Mandala游
01-17 10:03
01-17 10:03
153
0
[
沪金吧
]
新高了
罗伯特别圆
01-17 10:03
01-17 10:03
124
0
[
氧化铝吧
]
早上开盘就说了05红,都在说空
股友8Q59B588
01-17 10:03
01-17 10:03
140
0
[
玻璃吧
]
空开379手价格不跌反而涨一个点,这是什么逻辑。滑稽
股友2393390w
01-17 10:03
01-17 10:03
123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红了
面色鸿润
01-17 10:03
01-17 10:03
124
0
[
A50期指吧
]
没买
股友oC950138
01-17 10:03
01-17 10:03
116
0
[
烧碱吧
]
别听吧里面那几个拖天天喊空.忍住!
danny_1
01-17 10:03
01-17 10:03
232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今天没什么操作性
维哲论期2号
01-17 10:03
01-17 10:03
130
0
[
烧碱吧
]
过完年半仓空拿到3月份2500见
做空捡钱
01-17 10:02
01-17 10:02
140
0
[
短纤吧
]
还有人做多?
股友bm5vcs
01-17 10:02
01-17 10:02
124
0
[
碳酸锂吧
]
80700可以看多马上拉升
乔好吧
01-17 10:02
01-17 10:02
135
0
[
燃油吧
]
毫无章法
东南财经
01-17 10:02
01-17 10:02
177
0
[
弘业期货吧
]
马上开会了
对韭裆割
01-17 10:02
01-17 10:02
135
0
[
燃油吧
]
先跑了兄弟们,三千上来稳一点,低吸高抛,低吸高抛,半仓操作!
跟着股神做燃
01-17 10:02
01-17 10:02
133
0
[
尿素吧
]
回调咯,你们赶紧做多哦,机构在倒车接你们咯~
乡下来的韭菜
01-17 10:01
01-17 10:01
138
0
[
工业硅吧
]
必涨
乔好吧
01-17 10:01
01-17 10:01
116
0
[
烧碱吧
]
有本事到3500!
不能再输了WX
01-17 10:01
01-17 10:01
130
0
[
尿素吧
]
挂1722接回多单,给就入,不给就算了
归来一瞬
01-17 10:01
01-17 10:01
13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到了磨期权的时候了
五万炒到1000
01-17 10:01
01-17 10:01
143
0
[
甲醇吧
]
转了半小时了
宰你没商量
01-17 10:01
01-17 10:01
445
0
[
焦炭吧
]
煤炭全部平了,全仓鸡蛋,鸡蛋有个大阳来了
笑哈哈得双子
01-16 11:32
01-17 10:01
148
0
[
玻璃吧
]
还差三个暴涨。
期市七伤拳
01-17 10:01
01-17 10:01
145
0
[
燃油吧
]
你是真弱啊,刚抬头就被打下来了
勇往直前静待
01-17 10:01
01-17 10:01
139
0
[
多晶硅吧
]
盯着散户打,本来持仓就没多少
泰哥的小跟班
01-17 10:01
01-17 10:01
146
2
[
A50期指吧
]
希望把做空的都给直接平仓了。做空来割韭菜。而且对于散户来说不平等。真该死
股友6109335x
01-17 09:13
01-17 10:01
200
0
[
豆二吧
]
这个时候看来不适合空,多着先
陌上竹吟2470
01-17 10:01
01-17 10:01
110
1
[
尿素吧
]
已经挂单1700多单。主力你要是杀空呢帮你一手。
第四代表处
01-16 14:11
01-17 10:0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撤力度有限,空单先撤
金油大钊MA8S
01-17 10:01
01-17 10:01
70
0
[
尿素吧
]
评指数:尿素开启宽幅震荡模式聊观点:今天的大涨情绪主导,真猛。下午估计就下来了看
机器蚂蚁
01-17 10:01
01-17 10:01
129
0
[
尿素吧
]
私募来今天来这里了
账户已注销
01-17 10:00
01-17 10:00
144
0
[
欧线集运吧
]
商品鲸期:欧线继续看弱
商品期货鲸期
01-17 10:00
01-17 10:00
131
0
[
工业硅吧
]
该涨不涨横盘震荡几天在下一个台阶就可以分批买了
让主力割肉
01-17 10:00
01-17 10:00
140
1
[
烧碱吧
]
下一个氧化铝,现在不空,更待何时
齐王2025
01-17 09:57
01-17 10:00
132
0
[
A50期指吧
]
捉妖记
英气俊朗的唐
01-17 10:00
01-17 10:00
241
0
[
鸡蛋吧
]
贴着均线走,是要憋大招么?
喆小神
01-17 10:00
01-17 10:00
177
1
[
棉花吧
]
你们卖,我来买,梭哈买
卡波兔Y8717A
01-16 21:22
01-17 09:59
142
0
[
燃油吧
]
啊,刚那波急杀到3614,做多心里犹豫了,结果转头拉起来了
归来一瞬
01-17 09:59
01-17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48
45049
45050
45051
45052
45053
45054
45055
45056
45057
450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