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PVC吧
]
越不想做T越来来回回震荡拿了一个多月没动现在赚四千到赔四千多
拒不做韭菜
01-23 19:00
01-23 19:00
118
1
[
烧碱吧
]
晚上高开
缘起心空
01-23 18:15
01-23 18:59
234
5
[
螺纹钢吧
]
好强的螺纹,空不下去,3349的空单瑟瑟发抖。
凯撒喵
01-23 15:01
01-23 18:59
158
1
[
玉米吧
]
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亏麻了无所畏
01-23 14:11
01-23 18:59
188
0
[
A50期指吧
]
跌回11000点吧,别这样丢人现眼天天跌,最终还是要跌回11000点的
经纶亨通de楚
01-23 18:59
01-23 18:59
1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急速下跌,小璐也是抓住机会提示小伙伴们加仓进去,现在又反弹上来2752位
秦璐97019025
01-23 18:59
01-23 18:59
127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晚上又是高开,坐等收米
无奈ing
01-23 18:58
01-23 18:58
134
1
[
玉米吧
]
玩毛线一天到晚2个点都没有。撤了
亏麻了无所畏
01-23 14:23
01-23 18:58
259
2
[
豆粕吧
]
今晚破2800
白银进出口商
01-23 17:36
01-23 18:57
320
8
[
A50期指吧
]
完了啊,踏空了,
明天会更好久
01-23 18:35
01-23 18:57
18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500亿来了
只抄底不割肉
01-23 18:49
01-23 18:57
117
0
[
烧碱吧
]
提保,逼空,多头发红包了,跟上,
跟信哥的空投
01-23 18:56
01-23 18:56
270
0
[
豆粕吧
]
禁止巴西几个主要大豆公司进口了,影响中国进口量20%。
股神无敌东方
01-23 18:21
01-23 18:56
135
1
[
烧碱吧
]
24号后更高的保证金,才能爆仓空头
股友8Q59B588
01-23 17:42
01-23 18:56
140
1
[
瓶片吧
]
节后综合征,节后开盘就是跌停板了
期货剧本中心
01-23 18:29
01-23 18:55
328
11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实力是唯一让你们注意的凭证
股友39526h29
01-23 17:59
01-23 18:55
320
2
[
铁矿石吧
]
浮萍飘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
铁手神算
01-23 15:19
01-23 18:55
109
0
[
烧碱吧
]
兄弟们晚上多头发红包,跟上吃肉,铁汁们
跟信哥的空投
01-23 18:55
01-23 18:55
179
2
[
烧碱吧
]
我是说如果,如果国泰晚上卖队友,是不是多头瞬爆
账户已注销
01-23 18:50
01-23 18:55
223
17
[
黄金/美元吧
]
来回做T加减仓,最后成本2760附近有15个利润了。
期海纵横之T
01-23 17:26
01-23 18:55
116
0
[
烧碱吧
]
开盘大瀑布直接吃多单
哆来咪嗦啦
01-23 18:54
01-23 18:54
137
1
[
白银/美元吧
]
还起来,扛揍不?就等中信把你打趴
霜杀百草
01-23 18:44
01-23 18:54
180
0
[
PTA吧
]
回调的太深了
静待花开zb
01-23 18:53
01-23 18:5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未来的都是未知,而当下才最真实,准确的策略经得起考验】黄金2743多,现275
富盈汇金
01-23 18:53
01-23 18:53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也没用,国内的纳指etf有自己指数
回本清仓绝不
01-23 18:52
01-23 18:52
176
2
[
白糖吧
]
保证金今晚要调高了,降低盈利预期,白糖多单5790左右可以平仓了。过一个和谐平稳
意趣之星
01-23 14:39
01-23 18:52
190
3
[
A50期指吧
]
骗我可以,请注意次数啊,不是木头啊
泸州老酒
01-23 18:20
01-23 18:52
145
1
[
燃油吧
]
多空都在大减仓,五矿今晚要平多单了
有礼貌的露花
01-23 17:08
01-23 18:52
379
8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节后需求恢复,行情大涨可期
水手2019
01-23 15:17
01-23 18:51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起来了?
霜杀百草
01-23 18:42
01-23 18:50
15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来喽
哈哈你坤哥
01-23 18:50
01-23 18:50
161
0
[
A50期指吧
]
市场
账户已注销
01-23 18:50
01-23 18:50
246
5
[
A50期指吧
]
那么多资金进来不是做慈善的,记住这点
城城已经被抢
01-23 18:11
01-23 18:50
191
1
[
玉米吧
]
平掉大部分。留3手多。理由是均线系统呈现疲态,大盘更弱,就怕夜盘开盘突然向下跳空
趋势进高低出
01-23 16:22
01-23 18:49
154
0
[
A50期指吧
]
涨不动了
股友1698W390
01-23 18:49
01-23 18:49
148
0
[
A50期指吧
]
又来这一套,高开我就跑,格局毛
股友298v0039
01-23 18:48
01-23 18:48
23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发什么利好,怎么还没动静
狂暴拉升
01-23 18:02
01-23 18:48
109
0
[
烧碱吧
]
晚上高开高走,上到光头阳,
股友15188866
01-23 18:48
01-23 18:48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午开盘就跑,吃了三瓜俩枣,寒冬已至,喝茶看戏等待回调。
北海你要多想
01-23 18:47
01-23 18:47
172
0
[
A50期指吧
]
年度最佳表演奖
可靠的袁熙1
01-23 18:47
01-23 18:47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GH8899166
01-23 18:47
01-23 18:47
110
0
[
烧碱吧
]
做多了没有输过,散户都做空
股友15188866
01-23 18:47
01-23 18:47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21500附近有测试需求
梭哈黄鱼赢麻
01-23 18:46
01-23 18:46
112
0
[
烧碱吧
]
多空双方赶紧追加保证金吧搞不好先低开爆多单
万般皆是_命
01-23 18:46
01-23 18:46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及时调整方向,继续南下】持续震荡调整,2749-50附近控,防守2756,目标
金Lu1500771
01-23 18:45
01-23 18:45
278
5
[
焦煤吧
]
你们提保完保证金多少啊?我这边20%,这还做个屁哦!行情恶心,提保更恶心!
梧桐树下的永
01-23 13:21
01-23 18:45
163
1
[
A50期指吧
]
宝子们,利好又来啦,明天要追高了
慢牛干成投机
01-23 18:41
01-23 18:45
468
7
[
A50期指吧
]
人生不过短短几百年,结局都是一样的,过程只是体验而已,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没啥大
有心的大鲤鱼
01-23 17:10
01-23 18:45
582
1
[
锰硅吧
]
锰硅上行驱动减弱
锰硅资讯
01-23 16:59
01-23 18:45
151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再开?
颠倒黑白无常
01-23 18:29
01-23 18:44
1351
22
[
A50期指吧
]
今日期指交割80万手,表明空方无心恋战,那么明后大后三天应该上涨很轻松。。。
稳上至赢
01-22 17:42
01-23 18:44
567
1
[
A50期指吧
]
怎样减少亏损?
有心的大鲤鱼
01-23 18:33
01-23 18:4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2756 短空、2727 短多,抓住每波行情
南一交易
01-23 18:44
01-23 18:44
147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盘后涨,盘前跌
虎虎乖喵
01-23 18:44
01-23 18:44
223
2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这货晚上要跌到2445附近了
孤影23
01-23 16:27
01-23 18:4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有远见的凝飘
01-23 18:43
01-23 18:43
166
1
[
A50期指吧
]
没有两个点都是套
H5399
01-23 18:38
01-23 18:42
2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红包行情呀
基民yzz1OD
01-23 18:42
01-23 18:42
283
2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红了,明天千股涨停走起
股友0T719390
01-23 18:01
01-23 18:42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走势,美股今天晚上还能涨。就是场内这些可不好说
有条理的丽丽
01-23 18:42
01-23 18:42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老美加油跌!
股友3797120U
01-23 18:42
01-23 18:42
267
13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跌几个点,预测一下?
股友oC950138
01-23 17:29
01-23 18:42
157
1
[
沪金吧
]
晚上赚钱了啊哈哈
雪碧啊啊
01-23 17:43
01-23 18:41
198
4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三次了,明天要是大跌,估计要被骂祖宗了!
五的未来
01-23 18:26
01-23 18:41
138
0
[
烧碱吧
]
期货是反人性的,吧友们都说提保逼空,主力这么容易让你们捡钱
名字也太难取
01-23 18:41
01-23 18:41
185
1
[
棉花吧
]
今晚就到13250做空躺着就能赚钱。
旭日东升再起
01-23 17:27
01-23 18:40
594
10
[
螺纹钢吧
]
果然逢,年前的最后一支强心针已经注射完毕。药效可见一斑!今早71把昨晚锁的
佛山太极三式
01-23 11:41
01-23 18:40
196
1
[
菜粕吧
]
今晚就提保?
绿绿青青壮壮
01-23 17:31
01-23 18:39
141
0
[
A50期指吧
]
这波不是银行,散户哪里来的红包,感谢银行,让大家拿了一个大大的过年红包。都赢麻了
退群炒股
01-23 18:39
01-23 18:39
276
4
[
A50期指吧
]
趋势向上挡不住了。2025年注定的大牛年!目前暂时看到4800点
只有回本就销
01-23 18:12
01-23 18:39
18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北京时间17:42分…美期金指数2772.5[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是
账户已注销
01-23 18:38
01-23 18:38
188
0
[
弘业期货吧
]
谁给问问年度赚了多少
大集袋B
01-23 18:38
01-23 18:38
113
0
[
烧碱吧
]
焦虑什么控制好仓位,管他多空,就是看戏
股友9Pd1ip
01-23 18:38
01-23 18:38
188
4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就算他涨一个点,也不是稳涨!!三个点以下涨幅都有危险!
哈的嘛
01-23 18:27
01-23 18:38
19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至少还有十来个点的瀑布,也许更多
缘何6
01-23 18:12
01-23 18:38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了的2748~2750可以再次做空,注意止损
期海纵横之T
01-23 18:37
01-23 18:37
265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红包行情了,看来春节红包还有的发
金字塔尖尖尖
01-23 18:31
01-23 18:37
140
1
[
烧碱吧
]
中信和国泰加的空单用来空平的吧,三大户减少的不够多,估计还得拉拉
账户已注销
01-23 18:07
01-23 18:37
175
1
[
烧碱吧
]
保证金这么高,这是要爆空头
超级短线小王
01-23 17:51
01-23 18:37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2510能到1500
海阔天空H
01-23 14:44
01-23 18:36
共有帖子数
16542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87
44888
44889
44890
44891
44892
44893
44894
44895
44896
44897
下一页
尾页